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3
第二百五十九節正式出關
這麼大的空間,方圓足有幾十里,才住宋鍾三個人,顯然是有些空曠。故而宋鍾就打算在其中弄些東西,別老是白閒的靈氣這濃郁的好地方。

結果思雲思雨姐妹聽說宋鐘的打算後,竟然給宋鍾出了一個主意,那就是在這個空間裡,專門劃分出一塊沒用的空地,讓思雲思雨姐妹布設一個超級強大的陣法。如果以後再碰見打不過的人,比如風老魔之流,就把他收入這個。空間裡的陣法中,然後利用陣法對他進行圍攻。

宋鍾對這個,陰人的想法極為支持,立刻就讓思雲思雨姐妹去辦九美從旁協助。經過幾年的辛苦,她們終於在宋鍾出關前弄好了一個陰陽五行迷蹤大陣。

這個大陣的陣旗都是九美煉製的,以她們金丹期的實力,加上高超的煉製技巧,以及這裡多到不能解釋的高級材料。這些陣旗最終被極為完美的煉製出來,而且數量多達一千多面。消耗了大量材料的同時。也把九美累的不輕。

不過,付出就必定有回報。這麼多陣旗的輔助下,這座佔地十餘里的大陣,威力非常強大。

按照九美的說法,不使用引魔入體的風老魔進入,死就一個字不解釋!從而又成為宋鐘的一記殺手鋼。

只不過,這一招肯定不能輕易施展。因為一旦進來的人實力過於變態,大陣困不住可就要糟糕了。宋鍾可不想讓自己這辛辛苦苦弄出來的秘密老巢毀於一旦。

總之,在這八年時間裡,宋鍾依靠本命空間強勁的特殊能力,以及自己那套詭異功法的特殊性,實現了一個質的飛躍。從一個低級修士,正式跨入了中級修士的行列。而且,憑借九美圖,黃金龍舟以及大銅鐘在手。此時的宋鐘,雖然僅僅是金丹初期,卻已經有了和元嬰修士叫板的資格。

不過,現在顯然還不是宋鍾高興的時候,因為他或許還有一關要過,那就是天劫。畢竟他十幾年前築基的時候,就曾經挨過一次雷劈了,而這種天劫,往往一出現,就會連續看來,元嬰期被劈了,以後每次晉級都一樣要被劈。雖然宋鍾被劈的時間過早。但是他也沒法保證這次出去後就會安全。

我心燦是諧的割心觸線

懷著忐忑的心情,宋鍾和思雲思雨姐妹告辭,離開了本命空間。來到外面的一瞬間,宋鍾立復就有一種心悸的感覺,就好像有什麼大事要發生了一樣,和上次被雷劈的時候一樣。

一感受到這種特殊的驚悸,宋鍾就立玄意識到自己這次又免不了被雷劈的命運了。不過還好,這次宋鍾又先見之明,故而先把大銅鐘放到了外面,如此一來,至少這件寶貝可以在天劫的時候用上。免得像上次一樣,本命空間突然被封鎖,以至於自己空有大批的寶貝拿不出來,只能白白的被雷劈。

但是,就在宋鍾得意的想著自己如何用大銅鐘抵禦天劫的時候,一件讓他做夢都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大銅鐘竟然不等宋鍾指揮,自動化作一道金光消失在宋鐘面前。

宋鍾頓時大吃一驚,急忙用神識掃了一下本命空間,發現大銅鐘竟然自己進去了。這下他可慌神了,急忙想辦法把大銅鐘召喚出來,可惜不管他怎麼催動,原本如臂指使的本命法寶,卻絲毫不聽他的指揮。

宋鍾這個氣啊,惱火之下,我就想進去和大銅鐘聊聊。可惜,本命空間再一次讓宋鍾失望了,因為他無論怎麼催動法決,人家都不准他進去。

如此一來,耳憐的宋鍾就等於再一次被賣了。只能獨自一人,用肉身抵禦可怕的天劫。而上一次。還是最小的小天劫,可是這一回。卻是金丹期的天劫,估計威力至少幾十倍以上的提升。光想想上次的天劫,方圓數百丈的地面前轟成了灰燼,就夠讓宋鍾心驚肉跳了。

不過,事已至此,宋鍾就是急死也沒有用。所以他苦笑一聲之後,便無奈的走出了密有生活就像是比,既然不能反抗,那就盡量享受吧!

鬱悶的宋鍾來到外面之後,很快就驚動了鰲天,老頭子幾乎在幾個呼吸的功夫,就趕到了宋鐘面前。別看他老,可是身形極快,動作行雲流水一般,以至於那無聲無息的出現,都把宋鍾嚇了一跳。

鰲天來到宋鐘面前之後,僅僅掃了一眼,就馬上看出不二成功晉級,古刻驚喜的施禮道!「恭喜太子殿下。成刪。脅到五級!」

「先別忙著恭喜!」宋鍾卻苦笑道:「說不定一會我就完蛋了呢!」

「嗯?」鰲天一聽,頓時就愣住了,他急忙道:「殿下,出什麼事了?您為何如此說啊?」

「唉,一言難盡啊!」宋鍾提起來都想哭,他一邊往外面走,一邊鬱悶的道:「實話告訴你吧。我之所以這麼化形這麼快,是因為修煉了一門古怪的功法!聳初我沒想到這功法有這麼可怕的弊端,簡直就要了老命了。要是早知道的

宋鍾說到這,卻說不下去了。因為就算是知道《混沌訣》有引發天劫的弊端,他也肯定會修煉,因為那個時候,地位低微的他根本就沒有任何其他的選擇。

鰲天不知道具體怎麼回事,一邊跟著宋鍾疾步向外走,一邊詫異的追問道:「殿下,不知道您修煉的功法有什麼弊端啊?能不能不練了?」

「不練?」宋鍾聽後,卻禁不住苦笑道:「那我還真有些捨不得嗎,至於弊端嗎!你看看天上就知道了!」

說話間,宋鍾和鰲天就已經來到了外面。聽了宋鐘的話之後。鰲天急忙抬頭一看,只見空中烏雲密佈,狂風大作,偶爾還有電閃雷鳴。空氣中壓抑著一種緊張的氣氛,似乎隨時都有毀天滅地的爆炸發生一樣。

鰲天一看,頓時吃驚的道:「咦?怎麼變天了?明明剛剛還是萬里無雲,一片晴空的啊?不過,這也正常,東海的天氣變幻莫測,時不時就會來證明一次突如其來的暴雨。」

宋鍾聽後,忍不住苦笑道,「難道你就沒看出來,這根本就不是下雨的雲彩?」

鰲天聽後,再次向上看了看,隨即皺眉道:「殿下這麼一說,我倒是覺得有些奇怪了,平時的雲彩都往一個方向飄,就如同萬馬奔騰一般。怎麼今天這雲彩,卻是四面八方往中間聚攏,最終形成一個類似眼睛的漩渦呢?而且這漩渦還恰好就在咱們頭頂上。

「不是你頭頂上,是我頭頂上!」宋鍾苦笑道:「這是劫雲,你說的漩渦是劫眼。而我,就是要度劫的那個倒霉蛋!」

「啊?」鰲天聽聞此言,頓時大吃一驚的道:「怎麼可能?您才五級啊?不是七八級的妖獸才開始度小天劫的嗎?」

「五級?」宋鍾聽後,卻立刻苦笑一聲:「告訴你吧,我剛剛四級的時候就被雷劫劈過一次了,劈的我是外焦裡嫩啊!」

「四級就度劫?」鰲天隨即驚呼道:「哎呀呀,如此說來,殿下您修煉的功法絕對非同小可啊!越是高深的功法,威力就越強,也越遭天嫉,故而就越早招來雷劫。不過,我聽說最強的幾種功法,也就能讓人在六級度劫,您四級就開始了,乖乖,這得強到什麼程度啊?怪不得您四級的時候就能打上元嬰修士呢,看來,問題還在這啊!」

「的確有這個因素,所以啊,我就算是被雷劈,也捨不得放棄這種功法!」宋鍾搖搖頭,然後道:「對了,這裡最近的海島在哪?我顯然不能在這度劫,那會毀掉真水宮的!」

「那個,方向,刃。裡外有個無人荒島。正合適殿下度劫!」鰲天指著一個方向道,說完,他再次雙手抱拳,肅然道:「祝殿下馬到成丁!」

「但願吧!」宋鍾苦笑一聲道:「要是我沒有活著回來,真水宮就歸你了。另外,記得對陛下說聲抱歉啊!」說完,宋鍾根本不給鰲天說話的機會,就直接飛走了。

望著宋鍾遠去的背影,鰲天一雙老眼睛裡射出了極為複雜的目光。他禁不住摸著鬍子,自言自語道:「看來活該老鰲我時來運轉啊!此子四級就有天劫,日後必成大氣!要是今天他度劫成功,我老鰲可就要王八吃秤駝鐵心投靠啦!」

觸脅心觸心是觸的僕分心「線觸燦心

由於五行精魂劍都在本命空間裡,所以宋鍾只能用道法御風飛行。不過這速度實在太慢,宋鍾不耐。乾脆躍入水中,利用玄武血脈使出水遁之術,不過片刻功夫,就來到了一片方圓十幾里的荒島上。

[BOOK: 0026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23 18:34:4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