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6-04
第二百六十節再戰雷劫
翻身上了小島,宋鍾站在島中間,一臉茫然的抬頭望著那五彩斑瀾的雷雲,集不住苦笑道:「又是五行屬性俱全的雷劫,為什麼,我的命就這麼苦呢?」

就在宋鍾自怨自艾的時候,天上的劫雲卻已經等得不耐煩了,直接一道泛著五色光華的閃電,就如同一根擎天巨柱一樣劈下來。隨著轟的一聲巨響,小島上就爆開了一個巨大彩色雷光。整個小島都被爆炸引的灰塵吞噬進去。

而身為當事人的宋鐘,就感覺整個人被泰山砸上一樣,河圖血紋才一動,就瞬間被擊碎,幾乎毫無作用。宋鍾隨即渾身巨震,一股股雷霆之力直接侵入身體,在他的體內盡情的肆虐。巨大的痛楚幾乎讓他有種想直接死掉的意思。

但是,就在這個時候,宋鐘的腦海裡卻突然泛起了兒時的回憶。當時的他,跟隨在父母身邊,父親威嚴,母親慈愛,整日無憂無慮,別提多自在了。而緊接著,父母的影像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個瘋狂大笑的女人!

儘管宋鍾從來沒有見過這位,可是他依舊一眼就認出了她的身份,火千舞!害死他父母的幕後真兇。接著,還有風老魔,這個直接派遣手下出手的人。他們並肩依偎在一起,大笑著看著狼狽不堪,在生死,邊緣掙扎的宋鐘。

看見不共戴天的仇人,宋鐘的體內頓時就爆出一股沖天的怒火,一瞬間,混雜了五行靈氣的可怕雷勁都似乎被點燃了一般。

「接著,宋鍾就如同一隻受傷的野獸,仰天怒吼起來,「賊老天,你丫劈不死我!我還要找火千舞,報仇雪恨!」

轟轟轟。劫雲回答宋鐘的,是一連串混合類型,威力加強數倍的神雷。一道道五彩雷光從天而降,就猶如利劍一般,每次轟擊。都會引一場劇烈的爆炸,僅僅幾下過去,可恰的小島就幾乎都被雷霆摧毀了。

而宋鍾卻也被激起了凶性,根本不管不顧,只是仰挺胸,不停的大罵道:「來吧,來吧。怕你就不是宋鍾!爺就是劈不壞,砸不爛響擋擋,硬邦邦的一口大銅鐘!啊!你!劈死!」

此時的宋鐘,好似一塊磐石一般,任憑雷如雨下,我自巋然不動。穩穩的站在那裡。

劫雲也似乎被宋鍾激怒了,那只劫眼全部張開,原本一下下的雷擊,逐漸變成了兩三記一起來,後來更是數道劫雷一起猛轟。以至於引的爆炸,不僅將十幾里的小島盡數摧毀,就連海水也受到了波及,愣生生炸起了幾十丈高的海嘯,往四周飛擴散而去。

而宋鍾儘管承受了這麼夫的壓力,卻依舊堅挺著,堅決不肯倒下。似乎雷劫也被宋鍾頑強的意志力所震懾,也像是這過於狂暴的雷擊提前耗盡了它的力量,總之,不過區區兩個多時辰,劫雲便逐漸散去,恢復了萬里無雲的晴空。

而此時,方圓十幾里,最高處數百丈的小島也已經徹底不復存在,留在原地的,只有一片深達百丈的海底平台。而宋鍾此時,就立於平台上。

這時的他,早已被轟得不成*人性了,渾身全是焦糊的黑炭,不仔細看,還以為是一塊黑色的岩石呢。

但是,儘管傷的這麼重,早已陷入了昏迷的宋鐘,卻依舊保持著昂挺胸的樣子。無論如何也不肯倒下!

崛仙我是和諧「的吼觸線脅

劫雲散去之後,鰲天趕緊飛來查看,結果不看則已,一看就傻住了。整個小島都徹底消失,根本就見不得宋鐘的人。鰲天心裡頓時就生出了一股絕望之情,心說,難道那個力戰元嬰修士的殿下,就這麼被雷劫劈死了?不能吧?他可是天生自帶河圖的帝之苗裔,按說不該這麼早夭折啊?

抱著萬分之一的希望,鰲天也潛入了海中。依靠他強橫的神識掃瞄,最終,還是被他找到了海底中陷入昏迷的宋鐘。

鰲天開始看見宋鍾那副焦炭一般的模樣的時候,頓時大吃一驚,還以為宋鍾完蛋了呢。等到他靠近,卻忽然驚喜的現,宋鍾體內竟然隱隱有一股混沌莫名的靈氣流轉,而且,海底的精純靈氣,也自動灌入宋鍾體內,幫助他恢復。

鰲天不愧是活了幾千年的老鱉,當真是見多識廣。他一看就知道,宋鍾正處於一個玄妙異常的狀態。似乎是在消化體內積蓄的雷勁。這個時候能不動他,還是不要動的好。

明白這一點之後,鰲天馬上就採取了行動。只見他雙手連續晃動,射出一道道靈符。很快,宋鍾蔣雨叭卜丈的空間就被個大陣保護起來六而鰲天懷嫌不切二殿示出了數件法寶守護四周。做完這些後,他才在外圍打坐調息,專心守護著宋鐘。

崛仙我是和諧峨的叭分心觸割線

鰲天這一守護,就是半個多月的時間。這一日,鰲天突然感受到一股奇妙的靈氣波動,急忙睜開眼睛一看。

下一刻,宋鍾所呆的水底突然爆炸,隨著一大片水花四射,宋鍾從中一躍而出,同時仰天出一聲巨吼,」

此時的宋鐘,渾身肌肉隆起,寶光四溢,完全就如同脫胎換骨一般。吸收了雷劫的電勁後,他的實力再次暴漲了一截。

雖然還不至於直接突破,達到金丹中期,卻也為時不遠了。

洩完心中積蓄的煩悶之後,宋鍾扭臉望著鰲天,笑道:「鰲老,多謝連日來護法之情!」說著,他抱拳施禮,表示感謝。

鰲天急忙還禮道:「不敢,不敢,殿下,這都是老奴應該的,您可別折殺我啊!」

「哈哈,謝還是要謝的!」宋鍾哈哈一笑,隨即道:「鰲老。來來來,咱們比比腳力,看看誰先到真水宮!」

說完,宋鍾不等鰲天回答,就直接再次躍入水中,全力動水遁之術,猶如閃電一般,向真水宮趕去。

鰲天見狀,也不忍壞了宋鐘的心情,只得苦笑一聲,隨手收起佈陣的法寶,然後也同樣以水遁趕上去。

刃。裡路,對這兩人來說,那簡直不算什麼。不敢片刻功夫就到了,宋鍾先從海裡躍出,飛到島上。

鰲天緊隨其後也到了。他隨即馬上就笑道:「殿下果然強悍,老兒甘拜下風!哈哈哈!」

「切,你就忽悠我吧!」宋鍾聞言,卻立刻撇著嘴道:「你明明比我快,只是故意讓我罷了。難道你真以為我傻到看不出這麼明顯的事情來?」

「鰲天隨即哭笑不得,不知道該如何說才好。其實他確實讓著宋鍾了,要不然的話,以他六級巔峰的實力,哪可能被一個只用遁術不再飛劍的金丹修士幕下?那他也太掉價了!

只是此事他承認也不是,不承認也不是。承認就等於是說自己確實比宋鍾強,所以剛才是故意想讓,這多少有些失了尊卑,不是下人該有的態度。而不承認呢,人家又看出來了,再不認賬就是拿宋鍾當傻瓜,所以鰲天才這麼為難。

宋鍾顯然不是想為難他。見到他這麼尷尬,忍不住哈哈大笑道:「好啦鰲老,我不過是隨便說說而已,不必當真!」

見宋鍾這麼說,鰲天這才鬆了一口氣,然後苦笑道,「多謝殿下不怪!」

「沒什麼!」宋鐘擺擺手道,然後他來到一處堆積著數百丈高寶物殘片的所在,一抬手,就將這些年鰲天收集的寶物殘片都收了起來,然後再次一揮手,放出這幾年形成的大量靈石,同樣也堆積成一座比剛剛的寶物殘片還高的小山。

隨後宋鍾道:「鰲老,我現在終於晉級了,憋了這麼多年,實在把我憋壞了。我打算出去遊玩一番,真水宮的事情還是交給您處置。這些靈石還是按照老規矩收集寶物殘片,拜託了!」說著,宋鍾給鰲天抱拳一禮。

鰲天急忙還禮道:「殿下客氣了,這都是小老兒分內的事。只是不知道殿下要出去多久?我也好有個準備!」

「幾年吧」。宋鍾含糊的道:「反正,我盡量在這些靈石花完之前趕回來就是」。

幾年功夫,對於凡人來說,或許很長。但是對於壽元極長的妖獸來說,就根本不算什麼,就好像出去玩上幾個月一樣,對於他們來說,這都很正常。所以鰲天也並不如何驚訝,只是笑道:「如此甚好。殿下放心小老兒必然會將您的真水宮打理得妥妥當當!」

「你辦事,我放心!」宋鍾隨即笑道,「如此,俺就告辭啦!」說完,宋鍾直接高高躍起,然後一頭扎進海水裡。水遁術全力展開,而且宋鍾還悄悄掏出了水系精魂劍助陣,於是他的度一下子就暴漲到五六千的境地。僅僅一眨眼的功夫,就消失不見了。

鰲天見狀,忍不住奇怪的揉揉眼睛道:「怪了,殿下的度怎麼突然快了好多?好像剛剛他掏出了一件法寶似的,不過,為何他開始不用呢?怪事,怪事啊!」鰲天雖然奇怪,可也沒放在心裡,嘟囔幾句,便逕自回到真水宮修煉去了。

[BOOK: 002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5:20:47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