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六十七節神女之威
「你沒有對不住我,你對不住的是你師兄!」梅花神女卻冷冷的道:「你們師兄弟同門學藝勸年,你卻幫助乃至縱容害死他唯一嫡傳弟子的火千舞!現在更是親自上場,要滅殺人家唯一的孩子,火龍道人,我怎麼就從來沒有看出來,你還有這麼狠的心啊?你真不該在玄天別院,那可委屈了您!你該去千欲門,那才是你該呆著的地方!」

火龍道人聞言,禁不住苦笑一聲道:「師姐,一邊是鴻師兄,一邊是親姐姐,我也難啊!」

「哈,親姐姐?你說的可是千欲門長老,風老魔的姘頭?」梅花神女冷笑道:「既然親姐姐比師門親,那你還呆在玄天別院幹什麼?趁早滾去投靠你那好姐夫啊!」

火龍道人聞言,頓時臉色一變,隨即惱怒的道:「師姐,我阿姐乃是簸饑閣的閣主一世清白。你不可聽信讒言,誣陷與她!」

「讒言?」梅花神女聞言後,忍不住冷笑道:「你姐姐要是清白,火千舞怎麼來的?難道別人不知道她的身世,我還不知道嗎?她就是那人的女兒吧!」

火龍道人一聽此言,頓時面如死灰,無比震驚的道:「師姐,你,你什麼時候知道的?」

「我第一次見到火千舞的時候就推算出來了!」梅花神女冷冷的道:「說起來,你姐姐真是極品到極致了,搶了我的男人不說,還把她的野種送到我面前來!你這個師弟竟然還能裝作什麼都不知道的!哼!」

火龍道人一聽此言,頓時羞愧的無地自容。原來,火千舞的父親,乃是梅花神女的戀人。只不過,因為梅花神女聯繫的功法比較特殊,使得她不能破身,故而兩人雖然感情琴瑟相合,卻並未有什麼越軌的行徑。

而火龍道人的姐姐青雲仙姑也看上了人家,只可惜不管她怎麼追,那人都是死心塌地的戀著梅花神女。青雲仙姑真不愧是火家的傳人,脾氣就是倔強如火。越是得不到她就越是要得到,弄到最後實在煩了,青雲仙姑竟然使了下作的手段,強行和人家發生了關係,還為此懷上了火千舞。

青雲仙姑原本以為這下總算是成了,卻不曾想那人也是癡情種子。大罵了青雲仙始一頓之後,也無顏面見梅花神女,索性跑得無影無蹤,再不出現。

這下青雲仙姑樂子大了,她的師門雖然不禁嫁女,可也多少要顏面的。這沒找到男人,肚子先起來了。肯定就是一樁超級醜聞。

萬般無奈之下,青雲仙姑才以雲遊之名,暫時離開激譏閣,然後偷偷生出火千舞,交給火龍道人撫養。她原本以為此事天衣無縫呢,卻顯然小瞧了梅花神女的本事。

梅花神女第一次見到火千舞,就馬上從她的眉眼裡看出了戀人的影子。她還以為戀人出逃,是因為給火龍道人戴了綠帽子呢!嚇得她急忙推演周天易數,結果卻算計出孩子的母親是青雲仙姑。

梅花神女這個氣啊,幾乎都要暴走了。因為她受到火家提攜才有今日的,平時和火龍道人,青雲仙姑姐弟關係都不錯,卻不料他們背著自己幹了這事。

原本梅花神女是要發作的,但是考慮到自己受到火家的恩典,如果把此事揭出來,不僅青雲仙姑和火龍道人丟人現眼,就是火家也要被牽連。所以她思前想後。最終忍了下來。只是平時都避著人,和火龍道人姐弟的關係也逐漸冷卻。

可是梅花神女卻沒有想到,自己忍讓火龍道人,這小子卻還想著算計自己。真要是讓他們把宋鐘的黃金龍舟引到小梅山去,一通黃金神雷砸下來小梅山可沒有玄天別院那麼強的護山大陣,還不得當場變成灰燼啊?

想著自己和戀人辛苦經營數百年才弄好的小梅山差點就毀在火龍道人手上,梅花神女頓時新仇舊恨一起爆發出來。自己都如此忍讓了,他們還要苦苦相逼,就是泥人也受不了啊?

想到這,梅花神女眼睛裡都要射出火星子來了。火龍道人嚇得兩股顫顫,幾乎站立不穩。

旁邊的大先生和二先生一看,卻頓時是哭笑不得,心說,外面的宋鍾沒處理完呢,裡面的梅花神女又折騰起來啦!難道活該今個玄天別院倒霉嗎?

他們雖然和梅花神女沒有多大交情,不過畢竟同集一門,加上今日情況緊急,也就顧不得那麼許多了。大先生趕緊攔在火龍道人身前,拱手哀求道:「師姐,火龍學院縱然二是。可眼下也不是外胃他的時候啊。宋鍾正在頭卜檻行「八別院呢,您總不能見死不救吧?」

「是啊,先把玄天別院救下來要緊!這可是師祖們幾千年的心血!」二先生也急忙道:「萬一要是毀在外面手上,可怎麼有臉見列祖列宗啊?」

「呸!」梅花神女直接一口唾沫啐過去,然後大罵道:「你們兩個,王八蛋算什麼東西?也陪在我面前提列祖列宗?你們幫助火龍道人誣陷宋鍾一家子的時候,你可想過對得起列祖列宗啦?」

別看梅花神女氣質高雅,不同凡俗,可是罵起人來,絕對不是一般的彪悍。大先生和二先生這麼強的人,被她罵得是狗血淋漓,愣是一句話不敢吭,趕緊退開了!沒辦法,梅花神女凶名在外,那可是殺伐決斷的主,別看大先生和二先生合起來能把火龍道人壓住,可是在人家這位面前,他們就是兩個渣。梅花神女揮揮手就能轟殺的貨色,哪裡敢正面頂撞啊?

這時,火龍道人卻忽然好想醒悟過來一樣,他一挺胸脯,直接道:「師姐,我們姐弟確實對不起你!您要殺我,我俯首就戮,絕無怨言!只求您,殺了我之後,救救玄天別院,救救這些弟子吧!」說完,火龍道人果真閉上眼睛,一副聽憑處置的模樣。

梅花神女見狀,反而是去了殺機。恰好這時護山大陣再次被宋鍾轟開一個缺口,數百顆黃金神雷從天而降,將十幾座樓閣轟成了漫天碎片。其中幾位築基弟子躲閃不及,竟然也當場被炸得四分五裂。

他們身上的防護法器和道術。在黃金神雷的恐怖威力下,簡直不堪一擊,一絲一毫的作用都沒有。

看見弟子慘死,梅花神女也頓時心軟了。

這玄天別院畢竟是她的家啊,門下弟子也讓她牽掛。要是宋鍾真的破了護山大陣。火龍道人,大先生和二先生這三個元嬰修士肯定死不了,他們都有能力逃之夭天。但是剩下的弟子,八成都要死在暴怒的宋鍾手上。梅花神女畢竟是個女子,無論如何,也不能忍心看著這些弟子被殺。

想到這,梅花神女歎了一口氣,隨即冷冷的對火龍道人道:「火龍,看在往日的情份上,我最後幫你一次。但是,從今天開始,你不要再叫我師姐了!因為我欠你們火家的,都償還了,咱們再無干係!」

說完,梅花神女一個閃身,消失不見。只留下淚如雨下的火龍道人,還有暗自慶幸的大先生和二先生。

柵叭我的分割肌線

且說宋鍾在天上,怒發如狂,一邊大罵火龍道人一家子,一邊指揮著黃金龍舟,對下面的護山大陣進行狂轟濫炸,大有不破此山,誓不罷休的架勢。

但是,當他好不容易轟開一道缺口,打算乘勝追擊的時候。一位強大的女修卻忽然出現在黃金龍舟的正前方,此人正是梅花神女。

此時她正瞪著兩隻大眼睛,好奇的打量著宋鐘,心中暗道,「這就是我徒兒命中的魔星麼?果然是個可怕的人物。從面相上看,此人未來荊棘遍地,人生路上全是巨石攔路。可是他卻愣是折斷荊棘,砸碎石頭,以最為野蠻的方式,踏著無數高人的屍體走向了輝煌無比的高峰。這樣的傢伙,我可不能得罪,不然就是他腳下的屍體!

梅花神女網一出現,宋鍾馬上就察覺到了。僅僅從對方那詭異莫測的集場方式,宋鍾就判斷出這個個可怕到極點的人物。儘管對方波瀾不驚,看似毫無法力。可是宋鍾心裡卻生出一股寒意,隱隱有戒懼之意。就連引魔入體之後的風老魔,都沒有讓自己感到如此緊張過。

所以,面對梅花神女帶給他的巨大壓力,宋鍾急忙停下了對護山大陣的轟擊,轉而將所有力量都集中起來,準備應對這位可怕的敵人。

梅花神女見宋鍾無比緊張的把神雷全部集中匯聚起來,並且都隱隱對準自己,一副戒備的樣子。馬上就猜出了宋鐘的想法,她急忙微微一笑,道:「哎呦,宋家的小子,我可不是你的敵人!你沒有必要這麼緊張的對待一個弱不經風的女子吧?」

[BOOK: 0027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56:3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