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8
第二百七十四節再滅千欲
聽完寒冰兒的質疑,宋鍾這個汗啊,就如同下雨一樣從頭上嘩啦啦的淌出來,他這輩子都沒有感覺這麼尷尬過。人家都把話說的這麼明白了,甚至檄出了水靜作證,宋鍾就是舌生金蓮他也根本無法狡辯。想想自己當初把人家黃花大閨女給那樣一弄,雖然沒有破身,可也和破身差不↓多了。

現在人家姑娘當面問起來,雖然沒有疾風暴雨的質問,沒有火山噴發的怒火,只是淡淡的提點一句,卻也足以讓宋鍾感覺無地自容了。心虛的他,甚至連抬頭看人家一眼的勇氣都沒有,直接扔下一句:「哈哈,今天天不錯啊!」

說話間,宋鍾扭頭就跑,一眨眼的功夫就不見了。就好像寒冰兒是洪水猛獸一般。

寒冰兒望著宋鍾狼狽而逃的樣子,忍不住哭笑不得的道:「死胖子,人家又沒有說要怪你,你跑什麼!」

說完,寒冰兒又看了一眼下面還沒有平息的滾滾煙塵,往日青山綠水的璇璣下院,冰雪仙宮一樣的璇璣上院,如今都已經徹底化為了灰燼,只有下院一些沒有被砸中的建築還保留著。可惜卻因為整個護山大陣都被落下璇璣峰擊毀,而導致那些所在也變得失去了屏障,再也沒有絲毫安全感可言了。此役過後,標誌著璇璣閣徹底在這一界除名,同時也標誌著宋鍾徹底得罪了強大的璇璣道宗。

璇璣道宗肯定不會輕易放棄這一界,這不僅關係著巨大的利益,關鍵還是面子問題。一個傳承了幾十萬年的超級宗派,無論如何也不會容忍一個小輩如此欺凌的。

到了這個地步,已經無所謂誰對誰錯了,完全就是宗門之爭。哪怕宋鍾理再大,人家也不會理睬,必然會將其滅殺。不然,璇璣道宗都無法在諸多宗門面前抬起頭來。

「山雨欲來風滿樓,死胖子,你多保重吧!」寒冰兒知道自己現在的身份是根本管不了這個的,所以她只能長長的歎息一聲,然後駕馭璇璣冰魄神劍一閃而逝。

~~~~~~我~~~~~~是~~~~~~郁~~~~~~悶~~~~~~的~~~~…~分~~~~~~割~~~~~~線~~~~~~且說宋鍾駕馭黃金龍舟飛出一段距離後,見到後面的寒冰兒沒有追上來,宋鍾趕緊帶著韓玉鳳下了龍舟。這玩意開一刻鐘就要花費一千上品靈石,根本就是燒錢。縱然以宋鐘的強大財力,也實在開不起。

下了龍舟之後,宋鍾將其收起來,又在附近找了一個僻靜的山洞,隨手佈置了一些預警的陣法。

等到宋鍾倫完之後,扭臉一看,發現韓合鳳羞紅著臉,站在一邊,不知所措。

宋鍾見狀,忍不住奇怪的道:「你怎麼了?」

韓玉鳳聞言,低著頭責怪道「你就這麼急色嗎?大白天的,隨便找個山洞就要~」說到這,她自己說不下去了。

宋鍾一聽就知道韓玉鳳誤會自己了,她還以為自己要在這裡和她魚水交歡呢。宋鍾弄明白之後,忍不住苦笑道:「你想到哪去了?我又不是色中惡鬼,至於這麼急嗎?」

韓玉鳳聞言,先是一愣,隨即道:「那林,折騰這個山洞做什麼?」

宋鍾一聽,立刻苦笑一聲,隨即解釋道「我想帶你去一個地方「一個地方?」韓玉鳳不解的道:「這裡?這有什麼好看的啊?

「當然不是這個山洞!」宋鍾說著,拉起韓玉鳳的手,笑道:「我要帶你看的地方,是這裡!」說完,宋鍾就帶著韓玉鳳來到了自己的本命空間。

韓玉鳳就感覺周圍景物一個恍惚,自己就換了一個地方。這裡雖然不是特別大,可是靈氣逼人,濃度簡直比玄天別院最好的火元神殿都高上數倍。

再看周圍,無數種天材地寶之類的材料,圍繞在一片黑色的土地上,足足佔了數千丈方圓的地方,幾乎把空間都堆滿了。空間的一側,是堆積如山的寶物殘片,另一邊則是五行清淨池,悟道茶,等等寶物的所在。

最讓人震撼的,自然還是飄在空中威猛無雙的黃金龍舟。那三百丈的龐大身軀,以及那驚人可怕的造型,都給人一種說不出的震撼的感覺。在龍舟上面的時候,感覺還沒有這麼深,如今韓玉鳳就在龍舟下面,龍首上兩顆紫色的眼睛死死的盯著她,差點把她嚇死。

如此震撼的場面,一下子就把韓玉鳳震住了。她左看看,右看看,看見手道:「師兄,這,這是哪啊?怎麼有這麼多的寶物?」

「嘿嘿!」宋鍾得意的一笑,道:「這是我的本命空間,此地的所有東西都是我的。來,我介紹給你聽~」

說著,宋鍾就拉起韓玉鳳的手,開始介紹這裡的東西,從無眼魚到靈菇,從五行清淨池到悟道茶,還有黃金龍舟以及那口大銅鐘和九美圖,宋鍾毫無保留的全部告訴了她。

兩個人在裡面轉悠了幾個時辰,宋鍾才算是將這裡的東西和功用介紹了個八九不離十。最後,宋鍾帶著韓玉鳳來到黃金龍舟上,兩人坐在龍舟頂端的亭子中,一邊喝著美酒,一邊聊天。

「師兄,我雖然早就知道你家底不菲,可是依舊沒有想到,你竟然有這麼多好東西!」韓玉鳳搖晃著腦袋,苦笑道:「連九美圖,黃金龍舟這樣變態的靈寶都落在了你手上,怪不得你敢以一擊之力,對抗玄天別院和璇璣閣呢!」

「這不是敢不敢的問題,而是做不做的問題!」宋鍾放下酒杯,肅然道:「事實上,就算是我有這些東西,也依舊不時璇璣道宗和玄天道宗的對手,人家宗門傳承了幾十萬年,門中連大乘期高手都有「我又算得了什麼?」

「那你還和他們拚命?」韓玉鳳皺眉道。

「我本來也不想,可是誰叫他們欺人太甚了呢?」宋鍾淡淡的道《「我父母就是被火千舞害死的,火龍道人和火青雲明明知道,卻為了私念幫助她掩飾,見到掩飾不住,便圖窮匕見,要殺我滅口!哼,我宋鍾雖然不才,可也不是任人欺凌的窩囊廢。哪怕就是死我也要讓他們這些王八蛋知道,匹夫一怒,也能流血漂櫓!」

「師兄!」韓玉鳳目光閃閃的望著宋鍾道:「小妹失言了,不管你怎麼決定,我都跟著你,擘助你!」

「嗯!」宋鐘點點頭,然後道:「現在你幫不上我多少忙,所以你主要的任務就是修煉。此地有最高濃度的靈氣,有九美幫助你解答修煉的難題,還有最好的修煉材料隨意使用。你要做的事情就只有一件,那就是苦修,再苦修,爭取早日晉級金丹,到時候你就能幫我了!」

「師兄放心,小妹定然不讓你失望!」韓玉鳳堅定的道。

「嘿嘿,我相信絡!」宋鍾徼做一笑,輕輕摟住韓玉鳳,逆-:

「要不然我也不會把這裡的機密告訴你了!」

「多謝你信任!」韓玉鳳輕輕親了他一下,然後等著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道:「對了,你以後要做什麼?」

「當然是繼續報仇了!」宋鍾惡狠狠的道:「一日不殺火千舞,我一日不得安生!」

「可是火千舞不知道去哪裡了啊?」韓玉鳳道:「難道絡想到處找她?

「當然不是,火千舞已經被我通成了驚弓之鳥,咎時先不需要動她,就讓她好好品嚐一下提心吊膽的滋味吧!反正我仇人很多,不急著找她!」宋鍾冷冷道。

「那現在你想找誰報仇?」韓玉鳳好奇的問道。

「自然是千欲門的雜碎!」宋鍾惡狠狠的道:「畢竟是他們親自動的手,這些傢伙是直接兇手,火千舞則是幕後主使。璇璣閣已經被夭了,千欲門自然也不能逃過這一劫!」

「你想滅千欲門?」韓玉鳳聞言,眉頭立刻皺起了,隨即道;「千欲門也是傳承近萬年的邪門大派,其中高手如雲,而且護山大陣也精妙無雙,你確定自己能打進去?」

「這個~」宋鍾聞言,眉頭緊緊皺起來,隨後有些不甘的道;「不得不說,能夠摧毀璇璣閣完全是巧合,其原因有二,一個是靠梅花神女給的援助,另外一個則是璇璣閣本身建築的鏇璣峰實在是個敗筆「沒有璇璣峰幫忙,我肯定打不掉漩璣閣。至於千欲門,實力和璇璣閣近似,我找不到梅花神女索要護山大陣的破綻,人家那裡也沒有璇璣峰那麼險要的地形,想將其一網打盡,還真是多少有一點點難度!」

韓玉鳳聞言,忍不住苦笑道「恐娘不是一點點難度那麼簡單。巴?

「嘿嘿,這你可就錯了,的確只是有一點點難度!」宋鍾忽然微做一笑,道:「因為我剛剛想到一個無比絕妙的主意,可以讓我輕而易舉的摧毀千欲門!」

[BOOK: 0027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2:13:1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