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7-09
第二百七十五節偶遇四邪
「什麼辦法?」韓玉鳳一聽,立玄好奇的追問道。

「嘿嘿,天機不可洩露啊」。宋鍾神秘兮兮的道。

「討厭,看你說不說」。韓玉鳳氣惱的撲過來,直接騎在宋鍾身上又擰又打。

韓玉鳳那嫩白的拳頭打凡人自然是骨斷筋折,可是打在宋鍾身上,完全可撓癢一樣,不僅沒有讓他痛苦,反而勾起了他心中的邪火。在思雲思雨姐妹面前裝了那麼多年君子的他再也按捺不住,直接翻身將韓玉、鳳壓倒陸後便具一陣天雷匆動馳尺無盡春色漫天!

柵叭啥不了九心說和當是割吧

千欲門,乃是一個著名的邪門大派,歷史和斑饑閣不差。據說,背後也有一個超級強大的勢力支持,這個勢力不亞於玄天道宗。要不然的話,臥榻之旁豈容他人鼻睡,玄天別院早就把千欲門滅掉了。而不會像現在一樣偶爾小打小鬧的。

千欲門的總部說起來距離斑現閣倒是不很遠,只有二十多萬里,元嬰高手一天的功夫就能趕到。

作為一個邪派,千欲門的作風就比較霸道了,方圓數萬里的地方全部是它的勢力範圍。玄天別院和敗饑閣都只敢劃一萬里方圓。

千欲門的總部也很大,佔地方圓數千里,除了最中間的千欲神殿之外,四周也稀稀拉拉的坐落著一些高手的洞府。

之所以千欲門的高手居住的地方是洞府不是樓閣,完全是因為洞府的防禦起來比樓閣要方便,雖然住著不是那麼舒服。另外,他們洞府之間修建的也非常遠,這是因為邪派的人相互之間信任度不夠造成的。這些傢伙總是勾心鬥角的,生怕自己被人算計,所以洞府之間的距離都比較遠。並且每個洞府佈置的防禦措施都非常變態。

這樣就使得千欲門總體的防禦因為分散而變得稍稍薄弱,不過個體防禦卻又強上一截。當然,就算是再薄弱,人家的護山大陣也是經歷了上萬年考驗的,肯定不可能輕易被擊破。至少宋鐘的黃金龍舟,正面衝擊的話,絕對是有敗無勝!

不過,再堅固的堡壘,也可以輕易的從內部擊破。千欲門的防禦也一樣。這就是宋鍾此次計劃的關鍵所在。

崛我鬱悶的割線

這一日,在千欲門外圍數萬里的地方,忽然悄悄出現了一個身材極為魁梧的傢伙,正是偷偷潛入的宋鐘。為了不打草驚蛇,這傢伙愣是心翼翼的潛入,一路上都用天欲魔女探路,十幾萬里路,愣是走了將近一個月。

不過宋鍾一點不著急,想算計千欲門這種大派,沒有點耐心是不行的。尤其是這附近已經算是千欲門的勢力範圍了,隨時都可能遇見敵人,宋鍾更是不敢大意。他甚至都不敢飛高,只是慢慢貼近地面飛行。這麼一來,飛行速度自然慢的離譜,不過好處是不容易暴露目標。尤其是在他施展霧隱術的情況下,整個人都隱藏在一片薄薄的水霧中,不仔細看,就很容易忽略過去,

就在宋鍾漫漫飛行的時候,忽然間,他心神一陣,在前面探路的天欲魔女傳來消息,說前面有四個修士,看樣子正是千欲門的弟子。

宋鍾頓時精神一振,急忙將神識和天欲魔女相連,開始觀察起那四個修士來。

這四人是2男汝,男的都力多歲的樣子,一個穿黃衣,一個穿粉衣,都塗脂抹粉,打扮的到是花枝招展,可惜一看就不像是好東西。

兩個女子一個白衣,一個紅衣,風騷入骨,嬌媚動人,怎麼看都不像是正經人家的女子。也難怪,千欲門最擅長的就是利用各種**修煉的邪派功法,而雙修功更是其中最鼎盛的流派,在這裡極為流行。顯然這四人修煉的也都是這種功法。

四個人裡,三個都是先天修士,只有那個紅衣女子是築基初期的修士。

他們似乎是被排出來巡邏的,走到這裡累了,故而停下來休息一陣。

宋鍾當時就奇怪了,身為修士,御劍飛行不是難事,巡邏的時候也就是走過場而已,至於累得停下來休息嗎?難道其中別有隱情?想到這,宋鍾急忙靜下心來,指揮那今天欲魔女偷偷潛伏潛伏在他們身邊,靜靜的偷聽四人的談話。

只見那位黃衣修「小;一口自帶的清水。然後臉鬱悶的抱怨道!「師叔啊。十幾天來,天天巡邏,次次好幾個時辰,至於的嗎?」

「就是」。另外一個白衣女子也心有不甘的道:「那宋鍾不就是一個金丹修士嗎?何至於讓我們堂堂千欲門如此折騰,為了防備他,我們好幾千人沒日沒夜的在外面折騰,都快累死了!」

「唉,你以為我樂意啊?。紅衣的築基女修士無奈的道:「這不是沒辦法嗎?上面催的緊,我們也只能早苦一下,說起來,要怪也只能怪赤身錄皮魔女那賤人,你說沒事你招惹那個煞星幹嘛?」

一哦此言三人都忽然眼尹白衣女子急忙道,「師叔,這宋鍾好像以前出過風頭,在十翠屏傷了風師祖,不過他畢竟是晚輩,貌似又被玄天別院所捨棄,一個無門無派的可憐蟲而已,為何咱們這麼怕他?」

「唉!」紅衣的築基女修士歎了口氣。道:「有些事情你們不知道,宋鍾雖然無門無派,可是卻奇遇連連,一個月前,竟然滅了瑕饑閣!你說我們該不該怕他?」

「啊,這怎麼可能啊?。白衣女子驚呼道。

「別問我為什麼,我也不是很清楚,似乎和他施展的某種法寶有關,總之,我這個級別還不足以知道太過詳細的內情,具體情況只有金丹以上的前輩才知道!」紅衣的築基女修士無奈的道。

「那這事幹嘛要怪赤身錄皮魔女啊?。黃衣修士忽然追問道。

「據說,赤身錄皮魔女在東海的時候,是這位宋鐘的手下,結果她卻把宋鍾賣給了咱們門中的風師祖。結果風師祖一不小心失手,沒能抓住他,叫他跑了!」紅衣築基女修士隨後惱火的道:「宋鍾就是為了這事才把咱們千欲門記恨上了。可見,當初要不是赤身錄皮魔女多事,宋鍾也不會和千欲門結仇。咱們也不至於被派出來巡邏。」

紅衣築基女修士這話顯然有些偏頗,過分強調赤身錄皮魔女的責任,卻忽視了風老魔的過錯。不過這也難怪,她不過就是個小小的築基修士,自然不敢埋怨元嬰級別的前輩,故而才把氣撒在赤身錄皮魔女身上。

其他三人聽後,紛紛表示了自己的憤慨之情。尤其是白衣女子,更是罵道:「這個該死的賤人,早就看她和我們不是一路了,明明就是個浪貨,還裝什麼清高?這下可好,把我們都害慘了!」

「就是,當初就不該讓她回來,索性死在東海才好!」另外一位聳士也道。

「哼!」紅衣築基女修士隨後冷哼一聲道:「這賤人不知道使用了什麼手段,把風師叔祖迷得暈頭轉向,不僅讓她回來,甚至還從門派內庫裡,獎勵了她一件五品的法寶噬魂寒心匕!再加上風師叔祖的指點,竟然讓這個賤人最終順利結丹,提升到了金丹境界!真真是豈有此理」。

「就是!」白衣女子隨後也鄙視的道:「她們那一脈明明早已式微,以前一直看著我們這一脈的臉色行事。現在她修成了金丹,卻開始對我們橫挑鼻子豎挑眼了,簡直欺人太甚!」

「哼!」紅衣築基女修士隨後冷笑道:「不過,這個賤人也囂張不了多久了。她為門派惹來宋鍾這個強敵,早已激起了門中一些高手的不滿,相信日後有她苦果子吃!嘿嘿,當時你們是沒有看見,赤身錄皮魔女一聽見宋鍾強勢回歸,並一舉摧毀激饑閣的消息,就馬上嚇得小臉煞白,渾身哆嗦!可見,她對宋鍾有多畏懼」。

「畏懼還不夠,最好讓宋鍾把她碎屍萬段!」真衣修士奸笑道。

「嘿嘿,沒錯!」其餘眾人也紛紛蔣和道。

就在這時,一個陌生的聲音卻突然出現,「這個簡單,只要你們幫我一個小忙,我就定然會將赤身錄皮魔女碎屍萬段的!」

隨著話音一落,一個高大魁梧的漢子,從樹林裡慢慢走出來。

四位修士頓時大吃一驚,急忙紛紛起身戒備,並不停的打量眼前這個不速之客。

紅衣築基女修士皺了皺眉頭,隨即問道:「敢問閣下是什麼人?。

「我就是你們要找的宋鍾啊?怎麼,不歡迎嗎?」宋鍾毫不緊張的微笑道。

「啊,你是宋鍾!」四人一聽,頓時大驚失色。紅衣築基女修士立玄便大喊道:「馬上發警。

[BOOK: 0027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5:12: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