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4
第二百八十節瘋狂殺戮
說話間,宋鍾大手一擺,隨即便有數以千計的黃金神雷劈頭蓋臉的砸向風雲魔女姐妹。

要說風雲魔女姐妹的實力,那的確是沒的說。這些黃金神雷。雖然各個都差不多有宋鍾陰陽五行混元神雷的威力,可是來上十個八個的,她們依舊可以輕鬆抵擋。幾乎不怎麼費事。來上百八十個,她們拼著損傷法寶,也可以勉強抗下幾波。不過。要是面對成百上千顆黃金神雷。那根本就只能望風而逃了。硬接的話。她們不死也會被扒層皮。

所以風雲魔女姐妹儘管惱火,也只能選擇暫避鋒芒。她們這一閃開不要緊,她們網剛所在的山頭卻到了大霉。一片神雷砸下去,百千顆彩色的火球騰空而起,無數亂石紛飛,煙塵瞬間就把方圓數豐裡的空間徹底淹沒。

在灰燼稍稍散去之後,人們就現,一座上千丈的山峰。就這麼輕易的被削去了數百丈的一截。原本隱藏在山腹裡的洞府,也沒有倖免於難。直接就被徹底摧毀,連一點渣都沒有剩下。

這座洞府屬於一個金丹修士,他在遠處看著自己的洞府被毀,頓時便怒極攻心。幾乎是哭著喊道:「我的洞府啊?我的珍藏啊!這下全完了!該死的宋鐘,我和你勢不兩立」。

當然,這傢伙也就敢喊喊話,讓他真的匕去和擁有黃金龍舟的宋鍾拚命,那也是根本不可能的事,他可沒這勇氣。

且說宋鍾逼得風雲魔女姐妹逃避逃竄之後,只是冷笑一聲,便放過她們。因為宋鍾知道,黃金龍舟雖然厲害,卻因為體積龐大,行動太慢。而導致它極不靈活。故而只能擊敗風雲魔女姐妹,卻很難殺死她們。

所以,與其將寶貴的上品靈石浪費在她們身上,反而不如用在毀滅千欲門上。

所以宋鍾才放過風雲魔女姐妹。轉而開始對周圍的建築還有千欲門的弟子展開了瘋狂的攻擊!數不清的黃金神雷從天而降,狠狠的往人群最密集的地方砸過去,隨著無數顆彩色的巨型火球在千欲門各處騰空而起。無數低級弟子化為灰燼。由於低級弟子行動較慢,面對黃金龍舟的可怕度根本就沒有逃跑的資格。再加上黃金神雷一打就是一片,所以千欲門的低級弟子死傷無數。這整個就是一場血腥的大屠殺!

當然,千欲門的弟子也不是白癡,見到宋鍾開始瘋狂殺戮,就立刻四散奔逃。由於他們數量實在太多,加上黃金龍舟只有一艘,顧東不顧西,所以宋鍾最終也沒能殺光他們,還是有很多漏網之魚得以逃生。

對於這些傢伙。宋鍾也懶得計較。大體將低級弟子殺個**不離十之後,宋鍾便開始掃蕩千欲門的主要建築,什麼煉器堂,煉丹堂。高級修士私人的洞府,甚至是價值不菲的火元神殿和傳送陣所在的高級洞府,也都沒有逃過宋鐘的毒手,被他一一宋鍾黃金龍舟打成碎片。雖然這些地方本身都有自帶的強大防護陣法,可是也只能擋住元嬰修士而已,沒有護山大陣幫助,它們在黃金龍舟面前就是渣啊,幾輪神雷就能破開,然後將其夷為平地。

仙我是和諧的八割觸線

就在宋鍾瘋狂破壞千欲門的時候,風雲魔女姐妹也沒有閒著,她們自知單靠個人的力量,是肯定打不過黃金龍舟的,於是就想動起護讓大陣來

可問題是。護山大陣的樞紐核心在千欲門的內院大殿裡,歸屬掌門一脈的看管中,這麼重要的地方。色魔道人自然不能馬虎,平常都是他的大弟子菊花仙曹毅負責。作為色魔道人的大弟子,菊花仙曹毅和風雲魔女姐妹的關係當然是勢同水火,再加上此地太過要緊,故而菊花仙曹毅平時都不讓她們靠近這裡。

要是在平時,風雲魔女姐妹為了避免被菊花仙曹毅擋駕羞辱,自然是打死也不願意去的。可是今天情況實在特殊,連風老魔都戰死了,護山大陣卻還沒有消息。而現在千欲門更是面臨宋鐘的瘋狂報復。時間再拖延一會。恐怕整個千欲門都要被毀掉。

風雲魔女姐妹雖然不喜歡見到菊花仙曹毅,可是她們更擔心千欲門被毀。故而。在這個關鍵時刻。她們都暫時放下了個人恩怨,來到護山大陣的核心處查看。她們倒不是想趁機奪權,實際上只是想看看是否可以幫幫忙,爭取早點講護山大陣動起來,也好擋住瘋

然而,風雲魔女姐妹雖然想的很好,可是事情的走向卻大出她們的意料之外。兩個人來到護山大陣核心隱藏的洞府門口後。竟然被一位金丹弟子擋了駕。他說風雲魔女姐妹無權進入,除非得到菊花仙曹毅的點頭。

風雲魔女姐妹這個氣啊,心說,這都什麼時候了,你們這些混蛋怎麼好不著急啊?不過,氣歸氣,風雲魔女姐妹還真就拿這個秉公執法的弟子如何。畢竟此地是人家的地盤,真打起來的話,僅憑防護此地的禁制和陣法就夠她們姐妹喝一壺的。

所以風雲魔女姐妹強忍怒火,要求面前菊花仙曹毅。那位金丹修士這次倒是沒有拒絕,點點頭答應下來,讓她們等著,然後他自己進入通報。

風雲魔女姐妹於是就等著,結果左等左不來,右等右不來,眼看著宋鍾殺散了數萬千欲門的低級弟子後,已經開始掃蕩建築物了,她們兩個才終於等不及了。因為再等下去的話,只怕千欲門都要不復存在了。

所以氣惱之下,風雲魔女姐妹直接用飛劍破開洞府外面的禁制,然後直接殺了進去。

結果,風雲魔女姐妹網一進去。連人影都還沒看見呢,就聽見一個陰陽怪氣的真音喊道:「風雲魔女姐妹竟然勾結宋鍾意圖破壞護山大陣!兄弟們,給我殺了他」。

說話間,數件法寶飛劍,就劈頭蓋臉的砸過來。淬不及防的風雲魔女姐妹愣是被逼得不得不退出洞府。

風雲魔女姐妹這個氣啊,可就別提了。自己明明是好心好意的來幫忙,只不過就是等不及衝進去而已,就被人扣了這麼大的帽子。而且這些小輩竟然真的敢對自己出手,這分明就是以下犯上啊?

凶名久著的風雲魔女姐妹如何能夠嚥得下這口氣?她們隨即便惱羞成怒的大罵道:「菊花仙曹毅,你竟然敢對長輩出手?」

「哼,叛逆人人得而誅之,外面如何不敢對你們出手?」隨著話音一落,緊接著,一個身穿青色道袍。繡著一朵大菊花的菊花仙曹毅從裡面走出來。他身後是四位金丹期的弟子。也都一個個滿臉鄙視的望著風雲魔女姐妹,就好像她們真的是叛逆一樣。

風雲魔女姐妹當時氣得臉都綠了,自己不過就是打破一道門。這些小子就敢給自己扣這麼大的屎盆子,這還了得啊?

於是她們臉色一變,紛紛亮出最強的法寶,然後怒視菊花仙曹毅,冷冷的道:「曹毅,現在千欲門大難當頭,你不說盡早動護山大陣,以退強敵,反而在這裡污蔑我們。是何道理?今個,你要是不說出個所以然來,我們姐妹拼著得罪色魔師兄,也要把你斬於當場!」

「哼!」菊花仙曹毅直接冷哼一聲道:「你們兩個賤人還有臉說?要不是你們強行衝進來破壞了護山大陣的樞紐,我們又怎麼會不動護山大陣?風師叔又怎麼會死?千欲門又怎麼會搞成這個樣子?……沒錯。所有的一切,都是你們惹起來的,我們一定要將此事上報恩師,讓他好好懲治你們這兩個吃裡爬外的叛徒!」菊花仙曹毅身後的一個金丹修士也跟著義憤填膺的道。

風雲魔女姐妹聽了以後,好懸被當場氣死。

她們心說。我們何曾進入此地破壞過護山大陣的樞紐啊?這些傢伙分明是血口噴人啊?不對。菊花仙曹毅怎麼說也是千欲門的掌門大弟子,未來的掌門人。他就算是對我們有意見,也不會在這個門派生死,攸關的時剪作啊?畢竟千欲門被毀之後,損失最大的是他和他師傅。而不是我們啊?

想到這,風雲魔女姐妹忽然記起了宋鐘的靈寶九美圖,再聯繫到護山大陣的異常,還有菊花仙曹毅等人的表現,她們馬上就明白過來,隨即驚呼道:「不對,你不是菊花仙曹毅,你是九美圖裡的天欲魔女?。

菊花仙曹毅聞言,立刻微微一笑,道:「呵呵,算你們聰明,的確,我們就是天欲魔女。你們猜對了,不過可惜,一切都晚啦」。

風雲魔女姐妹聞言。頓時殺機四溢,她們隨即一擺手中的法寶飛劍,然後狠狠攻過去,同時怒罵道:「賤人,你們高興的太早了,只要殺了你們,再恢復護山大陣,就還不晚」。

說話間,數道光華接連閃過。狠狠的撲向菊花仙曹毅等人

[BOOK: 002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6:36: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