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8-09
正文 第二百八十五節內部激戰


宋鐘見到對面力多艘飛舟上的修士,如同螞蟻一樣殺過來,不驚反喜。他馬上下令道:“去四個人護住飛行大陣,一定要保証咱們繼續飛行,剩下的人進入內部,和這些家伙玩捉迷藏。反正有這些貨色在,我們也不用怕他們直接把我們轟爛了,只要到了東海,哼哼!”

雖然宋鐘沒有明說出來,可是九位天欲魔女卻都知道他是什么意思,分明就是想依靠東海的妖獸把這些家伙玩死。所以她們紛紛興奮的呼喊一聲,然后便各自散去,宋鐘也冷笑一聲,然后便下了黃金龍舟的頂端,退入內部。

周圍的修士見狀,頓時大喜,他們還以為宋鐘怕了呢。紛紛高喊著沖進了黃金龍舟里。

別看黃金龍舟外表只有3四丈,可實際上,它的內部空間都被空間道朮加持過,比外面看起來的要大的多。里面層層疊疊,有數不清的房間,回廊,當初宋鐘大體轉悠了一圈,就差不多花了小半年的時間。所以,這力多艘飛舟上下來的三四千人,就算是全部進去,也綽綽有余。

隨著大批的修士進入,一直都很平靜的黃金龍舟逐漸開始熱鬧起來。而這個時候。一件讓人意想不到,卻又在情理之中的事情就發生了。那就是爭執。

原來,在黃金龍舟的內部,有很多的寶貝,其中的任何一株盆景花卉,都是靈草,而且差不多都有千年火候,甚至有些大點的園圃里,都能找到萬年靈草。

除此之外,黃金龍舟內部的裝飾,器具,也多數都是寶物。哪怕一個最普通的酒壺,其實也是空間物品。外表看起來小巧玲瓏,可是卻能夠裝上百斤的美酒。而且,有些東西,雖然不是寶物,可是所用的材料,都是珍貴至極的玩意,煉制低級法寶絕無問題。也就是練虛大修士有這個家底能造出如此奢侈的龍舟,換了其他人,連想都不敢想。

這么多的好東西,自然引發了無數人的貪念,尤其是那些家底不夠丰厚的門派,簡直就像是餓死鬼見了肉山一樣,直接就走不動了。這個,時候,誰還管什么宋鐘啊?都紛紛動手搶奪寶物去了。

而寶物這種東西,看起來不少,可也架不住几千人卓奪啊?所以很快他們就為了寶物爭執起來。

說是爭執,可實際上根本就是瘋狂的激戰。要知道,這里的修士來自正邪各派,雙方平時見面前得打起來。現在雖然暫時被火龍道人等用利益集中到一起,可是這種脆弱的聯盟關系根本承受不住寶物的誘惑。

尤其是那些邪派人士,他們才不管你什么盟約,什么交易呢。看見眼前就有便宜占,那自然是毫不猶豫的出手。而且一出手就是死守很多正派修士淬不及防之下,都慘死在他們手上。

當然,正派人也不是任人欺負的,一見到邪派動了手,那自然就馬上大開殺戒的反擊回去。

于是乎,還沒等宋鐘動手呢,黃金龍舟里就已經亂成一團了。開始的時候,是正邪雙方交戰,到了后來,邪派和邪派又打了起來,正派之間也以為利益沖突嚴重,而爆發了激戰。所以這場騷亂很快就演變成了蔓延整個黃金龍舟的大混戰。

宋鐘躲藏在密室里,能夠清楚的觀察到外面的一切,見到那些家伙自己打起來了,他先是一愣,隨即便樂得几乎都要找不到北了。這些家伙既然自己亂了陣腳,那他可就要輕松多了。

忽然,宋鐘眼珠子一轉,又想到一個陰招,他馬上就下令九美中負責游記的五位劍修,想辦法附體在不同門派的人里,然后故意搗亂,讓他們見誰都開戰,最終自相殘殺到全部完蛋。


就在宋鐘得意的一邊喝酒一邊看戲的時候,火龍道人,火青雲還有色魔道人也湊在一起蹬上了黃金龍舟。

他們一看龍舟里亂糟糟的樣子。一個個頓時都急得要死。他們也沒有想到這些所謂的盟友一進來之后,就馬上為了一點寶物打了起來,弄得到處都是一片混亂,要是宋鐘趁機跑了可怎么辦啊?

想到這,火龍道人急忙著急的喊道:“道友們,道友們,不要打來,先抓住宋鐘殺掉,然后剩下的東西我們都可以慢慢分配,保証不讓大家吃虧”。

火龍道人几乎把嗓子都喊破了,可惜,卻根本就沒人聽他的,殺宋鐘?且不說那小子有多狡猾,就說九美圖還有那口大鐘的防御力,就夠讓人喝一壺的。再說了,那小子身上就只有兩件靈寶,殺了他,這東西歸誰啊?還不是要大戰一場?最終還不知道便宜誰!有那功夫,還不如抓緊眼前的寶貝,畢竟,看得著的十口肉,不如吃到嘴里的一口肉香啊!

火青雲見狀。禁不住苦笑道:“算了,你現在說什么都是白搭,他們和宋鐘無仇無怨的,有寶物可以搶,誰也不愿意舍棄

“可惡。這些白痴難道就不知道那死胖子身上的寶貝更多嗎?”色魔道人惱火的道。此人是個一身粉色華衣的中年人,看起來既然英俊瀟灑。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眼睛里總是帶著一絲淫邪的精光,完全破壞了他的整個氣質。

“唉!”火青雲嘆息了一口氣,隨后苦笑道:“黃金龍舟這么大,宋鐘早就不知道藏到哪去了,我們想找他出來,肯定不是一時半會兒就能搞定的。他們當然不可能為了找人,而放棄眼前的寶物。大家畢竟只是臨時同盟,我們也無法強迫他們的。”

“哼,真該把這些混蛋統統殺掉!”色魔道人忍不住惱火的道。 “算了。不說這個了”。火青雲生怕色魔道人的火氣上來,再和其他門派的人起沖突,到時候就更不好找宋鐘了,所以她急忙岔開話題道:“好在我們現在已經掌控了黃金龍舟,宋鐘就被我們圍困在這,只要我們封鎖住周圍,不讓他有逃走的機會,那么早晚能把他揪出來”。

“不錯!”火龍道人也跟著道:“我就不信,把黃金龍舟全部拆掉以后,這死胖子還能藏起來!”

“說的有理!”色魔道人點點頭,然后道:“既然如此,那我們就不要進去了,不如分成三個方向監視這里,免得到時候被這死胖子趁亂溜走”。

“也好!”火龍道人和火青雲紛紛答應道。然后他們便開始規划,很快就確定了各自防守的晝域,接著便各自散去,帶著弟子在外圍開始守株待兔。

其實,他們三個這種類似守株待兔的主意,說起來還真就不算是太爛,甚至是一條妙計。因為這個時候沖進去找人。很容易就和里面已經殺紅眼的家伙打起來,使得局面更加復雜。而且還可能給了宋鐘趁亂逃跑的機會。而守住周圍。就不必擔心宋鐘可以逃跑,還避免了和里面的瘋子沖突,所以是一條一舉兩得的好計策。

可問題是。這個計划 的前提條件,便是宋鐘孤立無援,只能逃走。火青雲他們三個根本就不知道宋鐘已經成了東海卑國的皇太子,這是他們連做夢都不敢想的,故而才沒有防備。于是乎,這就給了宋鐘一個天賜良機。

黃金龍舟雖然外面受創極其重,可是內部提供飛行能力的大陣卻安然無恙,依舊在運轉著,使得黃金龍舟繼續以三千左右的遁速向東海方向逃走。

黃金龍舟內部,到處都是瘋狂的修士為了寶物而厮殺,有他們在,外面的力多艘飛舟雖然有毀滅黃金龍舟的能力,卻也根本不會開火。而這些家伙只顧著找寶貝,誰也不會去故意破壞飛行大陣,就算是偶爾有人過去,也會被守護那里的四位女尼悄悄干掉。

所以黃金龍舟可以極為安全的。持續向東海飛行。

當然,黃金龍舟內部的混亂局勢一不是一直持續的,畢竟這里的人都是老狐狸,打了一陣,發現情況有些不對頭,人死的太多了,東西卻沒撈到多少,所以一些老奸巨猾的元嬰修士就想停下戰斗,以更和平的方式取寶。

只可惜,每每有這個,念頭興起,就會馬上被意外打斷。不是這個門派的金丹修士不停上面的命令,強行偷襲停戰的友軍,就是突然出現一件非常不錯的寶貝,恰好就落在兩個剛剛停戰的修士群體中間,然后他們就會為了這件東西的歸屬,再次爭執起來,先走動口,后來就會因為莫名其妙的緣故大打出手。

這樣的故事在黃金龍舟的各個地方上演者,以至于沖入龍舟內的修士就從來沒有真正停戰過,總是不停的戰斗再戰斗。一些有識之士雖然看出有些不對來了,可是卻因為沒有証據,想憑借他自己的威望壓制住這么大的騷亂,顯然是不可能的。故而也只能聽之任之。

就這樣,一轉眼就過去了几個時辰。終于,飛馳的黃金龍舟終于飛出了蒼茫山,一下子就來到了碧波蕩漾的東海上。


原本,火龍道人和火青雲。色魔道人三個,都是抱著一副輕松的姿態,待在各自的飛舟上,靜靜的看著黃金龍舟上不停的冒出濃煙和劍光。他們其實心里一點不著急,反正宋鐘已經成了人類修士的公敵 根本不可能有人救他,只要圍困住不叫他。他早晚要被發現。故而時間有的是。完全不必著急。

可是當黃金龍舟飛出了蒼茫山,飛進東海之后,三人就禁不住變了臉色。因為東海這地方,是人家妖族的地盤,在外圍還勉強能呆著,一旦進入內部,那他們三個就算是元嬰修士,也未必能從東海那群變態的妖族高手面前逃出去。

一想到東海帝國的龐大妖族。三個人就坐不住了。火龍道人忍不住皺眉道:“怎么這艘黃金龍舟還黃金龍舟還沒有停住?再飛一陣可就要進入東海帝國內部了。我可不想驚

“沒有人愿意和他們放對,我也不想”。色魔道人也立刻皺眉道。

“事情似乎有些不對勁,這死胖子該不會是想把我們引到東海帝國吧?。火青雲忽然說道。

“哎呀!”被火青雲這么一提醒,色魔道人和火龍道人都警覺起來,他們再也不敢耽擱,紛紛來到前面觀察,果然發現有些不對勁了。

“該死的,這艘黃金龍舟雖然看起來破破爛爛,但是速度絲毫不受影響,而且筆直的對著東海深處前進。要說無人操控,打死我都不信!”色魔道人皺著眉頭道。

“不行。不能這樣下去了,我們必須讓黃金龍舟停下才行”。火青雲道。

“可是控制飛行的大陣在黃金龍舟內部。里面亂糟糟的,怎么沖進去啊?”色魔道人無奈的道。 “不能沖也得沖!”火龍道人惡狠狠的道:“總比等死強”。

“不如我先勸說下再說”。火青雲隨后卻道:“說不定他們能夠意識到目前的危機,從而停止爭斗呢!”

“也好!”火龍道人和色魔道人紛紛點頭。

火青雲隨后便運足法力,大喊道:“諸位道友,請暫且聽我一言,我們如今已經進入了東海深處。如果繼續飛下去,几個時辰的時間,就會抵達東海腹地,到時候必然會惹出無數妖獸,咱們肯定一個都跑不了!”

“道友們,這定然是宋鐘的詭計,他分明就是想讓我們和妖獸拼個你死我活,然后他就可以借機出逃了,咱們萬萬不可上當啊!”色魔道人跟著道。

“不錯。宋鐘這混蛋想借助妖族的手收拾我們。咱們就偏偏不能讓他如愿”。火龍道人也急忙道

三大掌門一起高喊,果然引起了黃金龍舟里諸多修士的注意。雖然寶物重耍,可是小命更重要。東海妖族的強卑,早已深入人心,沒人敢于小看的,哪怕就是元嬰級別的高手,進入東海腹地后,也肯定凶多吉少。

一些有見識的高手,立復就停了下來,然后高喊道:“那么依照三位掌門直言,我等當如何應對?”

“很簡單,只要諸位將黃金龍舟上的飛行大陣摧毀,黃金龍舟就會停下來。到時候,任憑諸位如何,都無所謂了!”火青雲立刻微笑著道。

“恩,有道理!我同意這么辦!”

“我也同意”。

“同意!”黃金龍舟里的修士在妖族的壓力下,很快就選擇了合作。

火青雲等人見他們愿意合作,頓時大喜過望,急忙道:“如此甚好。那么諸位且暫停打斗,先擊破黃金龍舟飛行大陣再說吧!”

“恩恩”。黃金龍舟里的修士們于是便在緊張的氣氛中紛紛暫停了爭斗。相互約定。在擊破黃金龍舟的飛行大陣之前。任何人不得動手。否則一起誅殺之。

這個約定當然是很好的,各派弟子對上面的命令,也肯定是極為遵從,可是這樣就能夠保証一點事沒有了嗎?顯然不能。

比如在黃金龍舟內部的某處路口,兩隊正邪修士見了面,雙方各有七八人,都是由金丹修士領隊。雖然他們剛剛還大戰了一場,都有兄弟死在對手手里,可謂是仇深似海。可是因為上面的命令。他們見面后并沒有打起來,只是冷汗一聲。便各自擦身而過。

當然,在路過的時候,雙方都極為警懼,生怕被對方暗算了,可是他們越怕什么。就越來什么。兩撥人都几乎全部過去的時候。走在最后的那位正派修士,卻在路過對方最后一人身邊的這一刻,突然間悶哼一聲。然后倒地不起。

早就劍拔弩張的雙方在看見這一幕之后,根本就毫不猶豫,紛紛全力出手。正派的人以為是邪派的人違反約定暗算自己的弟子,而邪派的人還以為是上面故意如此暗算。所以他們也都跟著動手,生怕配合不夠默契。

如此一來,兩撥人就再次打了起來。只見到光四溢,各種道法在走廊里不停的轟鳴,巨大的聲響,一下子就驚動了周圍的弟子。

他們急忙沖過來查看,結果卻發現自己人和敵人打了起來。那還用問嗎?肯定拔劍相助啊!于是乎,兩派的人就越摻和越多,最終又一次形成了大混戰。

雙方一打起來那自然就是全力以赴,只求快速施展出生平所學,至于對手是不是敵人,那就沒工夫一一辨認了,總之,不是自己熟悉的人,就殺便是。

這樣一來。就連一些路過的修士也遭受了池魚之災,不得不跟著打起來。然后稀里糊涂的死在亂陣之中。而他們的死,有牽扯出自己背后的門派加入進來,于是混戰就變得更加混亂,規模也不斷的擴張。

而這樣的戰斗,還不止一處。一共有五個地方都發生了。這些戰斗爆發的都極為蹊蹺,有很多簡直就是莫名其妙的打起來。

[BOOK: 0028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2:46:3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