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1
主題推薦
第二百八十七節妖族來援

玄天別院的人一走,簸饑閣也立刻跟著撤走,千欲門當然不會落後。一眾人相互依托著,又從原路殺出去。

進來的時候。三十六位修士走在一起,那是意氣風發,不可一世,所過之處,人人畏懼,紛紛閃躲。可是這次出去,他們卻直接變成了過街老鼠,不僅萬魔門和古劍門的人追殺 路上還出現了其他一些門派也跟著湊熱鬧,都是剛剛在這些進去的時候吃了虧的人,見到有便宜可佔,故而出來痛打落水狗。

幸好這次三派派出的都是精英,再加上六位元嬰高手助陣,所以最麼凍義訃袖們真出主用?不什出蟲十六人,卻只出來十幾個,直接折損了一半人手。

要知道,這次跟去的可不是普通弟子,都是金丹期的高手,這些人死這麼多,對哪個門派都是一種不小的損失。出師不利,還損兵折將,如此結果,弄得幾位元嬰修士是欲哭無淚。

而這還不是最讓他們頭疼的,最讓他們惱火的是身後追來的一群修士。自己等人明明是去追殺宋鐘,阻止黃金飛舟前進的,怎麼稀里糊涂的就和別人打起來了?不僅沒能完成任務。耽誤時間,最終還被人追的像狗一樣狼狽,真真是丟人現眼啦!

其實色魔道人,火龍道人和火青雲比他們還郁悶,自己明明是派他們毀掉黃金龍舟的飛行大陣,可他們到帶凰一屁股的追兵,這可真是情何以堪啊?

盡管三人惱火,可走出了事情,也不能不管啊?三個人急忙帶著手下過去。接應回狼狽的風雲魔女姐妹,然後趕緊阻止對方,接著就和追兵解釋。

雙方拉開架勢,正打算評理呢,突然間,東海的天空上風雲變色,原本還是萬里猜空,轉眼間便是烏雲密布,而且還有數不清的黑雲從四面八方滾滾而來,匯聚在眾人頭上之後,瓢潑大雨就傾盆而下。

下大雨。這沒什麼,東海天氣變幻莫測,誰也說不準什麼時候下。可問題是,這股大雨來得蹊蹺,而且隱隱帶著一股妖氣。在場的人里很多都是金丹以上的高手,他們一聞這味道,馬上就判斷出,這次大雨絕對和妖族有關系。

一察覺到妖族在搗亂,眾人紛紛變了臉色,馬上就沒有了對峙的興趣,反而一臉戒備的望著周圍∠竟妖族勢力龐大,面對他們的時候。人類修士一般都還是會選擇團結一致的。

而就在這個時候,一直在拼命向前飛的黃金龍舟,卻忽然間船頭一沉,開始向下飛去。很快就來到了海面上。從天上的飛舟,變成了在海上航行的大船。

看見這一幕,眾人都疑惑不解。因為在天上飛的時候,速度可以達到最快▲在水上行進,除非是有水遁之術,要不然的話,水流阻路。速度一下子就要猛降大半▲黃金龍舟恰好就不具備水遁之術,以至于現在只有一千多的遁速》上的力多艘飛舟,都比它快了,從而可以很輕易的將其包圍。

所以眾人一開始的時候,都不明白,為什麼宋鐘明明可以繼續狂奔,甚至趁著妖族來襲的混亂逃走,卻偏偏要選擇留在水面上呢?

不過很快,這個問題的答案就揭曉了,因為他們忽然見到水底下出現了無數的黑影,各式各樣的妖獸紛紛現身︵黑鯊魚,有大章魚,有大烏龜,還有大龍蝦,少說也有幾十種。

不過這些妖獸大都實力較低,不會飛行,所以夠不到在天上飛行的黃金龍舟。很顯然,正是為了得到他們的幫助,故而宋鐘才將黃金龍舟降落到海面上。至于逃跑的速度,嘿嘿,還需要嗎?

要知道,黃金龍舟本是人家東海帝國皇帝的座艦,只不過那位女皇嫌棄它消耗巨大,所以幾乎都不開出來,故而人類都不知道罷了。不過,雖然人類修士沒有見過,可是人家妖族的人可都清楚啊,而且他們還知道,早在幾年前的時候,女皇陛下就把這艘黃金龍舟送給了太子。

所以當黃金龍舟開到東海上空之後,很快就被下面的妖獸發現了。他們見到皇太子的座艦被這麼多人類修士的飛舟追殺≠時都嚇了一跳。他們絲毫不敢怠慢,馬上就把消息上報。

當然,東海帝國腹地距離太遠。那里的高手得到消息趕過來肯定要很長時間。可是別忘了~海帝國為了應付東海聯盟的騷擾。在蒼茫山沿岸布置了很多的東海巡察使。

他們得到消息後,盡管明知不敵這麼多飛舟和元嬰高手,可是依舊沒有絲毫的猶豫,就帶著部下來救援宋鐘。

現在這場大雨,就是最先趕到的幾位東海巡察使搞的鬼。隨著他們的到來,一大堆的妖獸順著海水涌入了黃金龍舟內部。雖然剛剛有一些人追殺斑饑閣,玄天別院和千欲門的修士出去了。可是留在黃金龍舟繼續搜尋寶物的修士還有不少。

宋鐘單槍匹馬的時候,拿他們的確是沒有任何辦法。但是如“;域麼多的妖獸幫忙,情況下午就詳轉討來

在水中,這些妖獸的實力大增,反倒是那些修士礙手礙腳的,除了水系修士以外,其他修士都受到了不良的影響。盡管修士們的平均實力遠遠高于妖獸,可是好狗架不住狼多啊?好幾位東海巡察使聯合出動,一下子就弄來十幾萬小弟,雖然實力稍低,可是數量實在是太多了。它們沿著黃金龍舟船身上的破口大量涌入,就好像是搬家的螞蟻一樣,密密麻麻,到處都是。所有泡進水里的每一條甫道,每一個房間幾乎都有它們的影子。

修十撐死妝工局對冉負敵手,還有狹的空間。以及莫名其妙的大水。他們就算是實力超強,也有些峙不住了,紛紛向甲板上竄。

不過,此時的甲板也不是一片樂土,因為海里的妖獸很多都有一定的陸戰能力,在見到一時半會兒擠不進黃金龍舟之後,後面那些妖獸等得不耐煩了,干脆從海里高高躍起。直接來到甲板上,然後瘋狂的攻擊人類修士。

這其中。數量最多的就是一種大螃蟹,這種名叫赤妖蟹的妖獸外表和螃蟹近似,可是個頭卻足有半丈以上,厲害的家伙甚至都有三丈方圓,那一對大鉗子,就和門板似的,論起來呼呼生風▲最可怕的還是的它的防御力,渾身赤色的堅硬外殼,使得它們能輕易抵御築基修士的攻擊。

盡管這些螃蟹沒有遠程攻擊手段,速度也慢,普通修士都可以遠離它們,然後慢慢的磨死。可現在的問題是,甲板就這麼,一口氣上來一大堆的大螃蟹,連立足之地都沒有,那些修士又怎麼磨啊?

所以甲板上那幾個修士都不得不升上天空。遠離此地 是乎,大螃蟹和其他妖獸很輕易的就佔據了甲板。並開始向里面進攻。僅僅一眨眼的功夫,三百丈的黃金龍舟上就到處都是妖獸,就好像爬滿螞蟻的方糖一樣。

如此一來,黃金龍舟里面的修士可就倒了大霉÷面是沿著海水涌入的無數妖獸,上面的出口又被大螃蟹等妖獸佔據。兩方都在向中間壓縮 是乎。腹背受敵的人類修士就感受到了極大的壓力。

當然,僅僅憑借幾位東海巡察使還有它們手下的小弟,顯然還是沒有資格和這麼多人類高手叫板的。所以人類修士雖然暫時被打了一個措手不及。可實際上只稍稍慌亂了一下,見到對方實力不過如此,他們馬上就鎮靜下來,並開始有序的進行反擊。

黃金龍舟內部的修士知道出不去了,干脆就隨便找個地形險要之地,憑借自己強大的實力進行抵抗,硬生生擋住了一波波妖獸的攻擊。

無數妖獸被他們絞殺,血液幾乎流滿了黃金龍舟的內部。可就是拿這些依托地形防御的人族高手沒有辦法。

至于黃金龍舟外面的修士,那就更是輕松了,出多艘飛舟萬炮齊發,隨著數不清的劍氣神雷落在海面上,掀起了無數道巨浪。隱藏在海面下的妖獸頓時死傷狼籍,無數死尸漂在海面上,腥紅的血液幾乎都要把海水染紅了。

密密麻麻,氣勢驚人的妖獸大軍,一下子就遭受了重創。原本連綿不絕的迅猛攻勢,也為之一頓。

人類修士見狀大喜過望,急忙趁勝追擊。幾位高階修士聯導,召喚出一道強風,愣生生把他們頭上的烏雲給吹散了,黑壓壓的雲彩一消失,久違的陽光再次散落下來,眾人禁不住一陣歡呼。

然而,他們的歡呼聲僅僅持續了一聲。就紛紛吐來,然後目瞪口呆的望著遠處。

只見遠方突然出現了一些黑點,很快黑點就變成了大鳥~邊的一片,是數萬只渾身纏繞閃電的雷鷹,西邊的一片,是幾十萬只黑色的雨燕,各個都有一丈的翼展,速度僅比雷鷹稍慢。實力在2級,可是數目龐大,飛起來遮天蔽日,壯觀之極。

而北邊數量最少,只有萬來只。但卻都是翼展七八丈的大鵬鳥,它們渾身金色的羽毛,閃閃發光,猶如黃金披掛一般,顯得威猛至極。這些家伙各個都是四級妖獸,實力還在雷鷹之上。

至于南邊的飛禽數量也不少。粗一看差不多有十幾萬之多【是最沒用的一種妖獸,名曰大頭鳥。它們雖然長得五大三粗,都有4丈的體型,可是戰斗力極為低下,只是量很大。

不過,雖然它們本事不濟,但是卻帶來了一大批的援軍。每只大頭鳥爪子上都抓著一只陸地上的妖獸︵火狼,妖熊等等。它們可都是四級以上的妖獸,只是不會飛,速度又慢,平時都生活在大型海島上,根本來不及支援。故而才讓大頭鳥做了運輸部隊。

發現前後左右一下子多出了幾十萬只妖獸,人類修士們自然就沒有了歡呼的興致。他們雖然實力強大。可是人數實在太少了【來總共也就四千來人,經過連續的拼殺後︵如多人都死在了自己人手上,事的幼”一,士。昱然是拼不過數十萬妖獸的

況且,這里是人家妖族的地盤,才這麼一小會,就一口氣來了這麼多妖獸,誰知道一會還會來多少啊?所以這些修士都禁不住有些畏懼〉自打起了退堂鼓。

終于,一個元嬰修士皺著眉頭道︰“妖族勢大,我等宜暫避鋒芒!”

周圍的人雖然米有說話。可是都紛紛點頭,顯然此人說出了眾人的心聲。

七討火痢人卻不肯活麼茁丑斑友他馬上道︰“道兄此言差異,我們付出這麼多的代價,好不容易將黃金龍舟打落,難道就如此放棄嗎?諸位真的忍心?”

“眾人一听此言,頓時再次猶豫起來。說實話,他們從黃金龍舟里搶走的東西雖然不少。可是幾千人分一分也就沒多少了▲且一直沒有人發現黃金龍舟的庫房所在,那里肯定會有大量的寶物。再加上黃金龍舟本身,以及宋鐘身上的兩件靈寶,這些都深深揪住所有人的心。面對這麼一座幾乎伸手可得的金山。他們自然不想就此放棄。見到眾人似乎被說動,色魔道人也跟著插嘴道︰“諸位,別忘了,宋鐘可沒死,黃金龍舟也沒有徹底毀滅,要是給他一點時間,他必然可以東山再起。依照此子呲牙必報的個性,在場所有參與圍攻他的人,只怕都得被他找上門去啊!”

說著,色魔道人摸了摸胡子,冷笑道︰“不知道我千欲門擋不住的宋鐘,諸位是否可以擋住啊?。

一听到此言,在場的人終于變了臉色。的確,他們或許可以抵御寶物的誘惑。卻不得不考慮宋鐘的威脅。宋鐘這孩子雖然是個新手,可是本事卻大的要死,先滅嵌饑,後毀千欲。兩個在蒼茫山傳承了萬年的堂堂大派,就被他一個人打得煙消雲散,就此除名。這簡直就算得上是一個奇肌!

今天自己等人聯手圍攻,把他的黃金龍舟幾乎打殘,把他像喪家大一樣追了幾萬里,他能不記仇嗎?這萬一要是讓他緩過勁來,事後挨個找自己等人的麻煩,那這樂子可就大啦!

想到這,眾人的眼中就紛紛射出凌厲的殺機,顯然是被說動了。一位萬魔門的元嬰修士忍不住冷哼一聲道︰“既然這樣,那就不如干脆一了百了,咱們一起發動,把黃金龍舟轟個稀巴聰得了”。

此言一出,在場的人紛紛眼楮一亮,暗道有門。但是火青雲卻立刻哭笑不得的道︰“萬萬不可 在黃金龍舟離還有大批的道友沒有出來。咱們要是發動的話,只怕他們的弟子不會答應啊!”說著,火青雲掃了周圍的飛舟一眼。

眾人馬上就明白火青雲的意思了。要是自己這些人不顧其他門派的師長陷在里,就妄自進攻的話。那些門派的人肯定不會答應,到時候,說不定人家會指揮飛舟和自己打起來∩于陷入黃金龍舟的門派數量佔優,故而要是打起來的話,吃虧的肯定是這邊的人。

而且,在如今這個危機關頭,萬萬不能發生內核。一旦自己人打起來了。那誰去管周圍幾十萬只妖獸啊?說不定最後這些人都得成為妖獸的腹中餐。要真到了那一步,這些人可真就等于是愚蠢死的。

想明白這些,周圍再也沒人說話了≡然默認了她的說法。

火龍道人見沒人吱聲了,便抬頭對火青雲道︰“大姐,你看我們現在該怎麼辦?”

“沒有辦法了,只能拼死一搏,把飛舟集中到一起,抵御這些飛禽還是沒有問題的。我們三派就負責對付外面的妖獸,至于古劍門和萬魔門等道友,還請再次殺入黃金龍舟里,這次不需要找飛行大陣了,你們進入之後,無需估計,盡管破壞,只要逼出宋鐘殺掉,我們就算是大功告成了!”火青雲肅然道。

“好!”古劍門的元嬰老者很爽快的點點頭道︰“看我們的吧!”說著,他便帶頭飛下去。後面的修士見狀,也紛紛跟來。

一群人在幾位元嬰修士的帶領下,再次殺進黃金龍舟里。因為大量妖獸被飛攻擊殺,黃金龍舟里的妖獸失去了後續支援,所以戰斗力大為降低。以至于這些家伙摧枯拉朽一般殺進去,匯合了里面的人之後,就開始在黃金龍舟里四處搜尋宋鐘的蹤跡。

這個時候,所有人類都知道團結一致了,哪怕天欲魔女控制了幾個。修士進行挑撥離間的行動,也都被人家強行壓下去,一點效果都沒有。無奈之下,她們干脆放棄了偷襲,轉而開始指揮妖獸們進攻。

有宋鐘這個太子的令牌在,妖獸們對天欲魔女自然是言听計從。

而天欲魔女們本身就是老奸巨猾之輩。不知道打過多少仗,經驗極為豐富。再加上她們對此地極為熟悉,擁有絕對的主場之利,所以她們的精心指揮下,妖獸們竟然和人類修士拼了一個八九不離十。

[BOOK: 0029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3:20:2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