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29-08
第二百九十四節一網打盡
不陰不陽廖小妖沒有接話,只是低頭思考其中的利弊。雖然怎麼看都像是宋鐘的妖族大軍佔優,而且事後也能夠獲得巨大的利益。可不陰不陽廖小妖再怎麼說也是人類修士,他可以背叛東海聯盟,但是要說背叛整個人類,他心裡也多少有些不是滋味。

況且東海聯盟雄踞此地數千年,從來沒有出現過大的危機,哪怕妖族再強的攻擊,也能夠化解。所以,儘管宋鐘的計劃看似天衣無縫,廖小妖也依舊不敢太過信任。

畢竟其中的變數太多了,萬一其他兩妖誓死不投降怎麼辦?萬一手下的人中有不和主人一條心的,不願意背叛人類,非要暗中通風報信怎麼辦?這些都是問題。

要是宋鍾獲勝,那一切都還好說,可萬一失敗,以後廖小妖可怎麼在東海混啊?所以一時間,廖小妖也真的是難以決斷。

宋鍾顯然看出了廖小妖的擔心,隨即便再次誘惑道:「廖小妖,我知道你怕我失敗,害得你毀掉這片基業。其實這個根本就不必擔心。退一萬步說,就算是這次失敗,也不過就是沒有大量擊殺東海聯盟的人,讓他們跑掉而已。你其實並不會有什麼損失,哪怕這裡真的毀掉了,我也可以在東海腹地,給你找出一個比這裡好幾倍的靈島送給你做補償,怎麼樣?」

「此言當真?」不陰不陽廖小妖一聽,頓時來了精神。

「哼!」雷閃兒立刻不屑的冷哼一聲道:「以太子哥哥的身份,豈會為了區區一個靈島騙你?。

宋鍾隨後也淡淡的道:「的確,宋某雖然不才,可也不至於騙你。總之,我言盡於此,你何去何從,做個決斷吧?」

不陰不陽廖小妖為難的擦了擦額頭的冷汗,試探道:「宋老兄,如果,我是說如果,如果我不答應的話,您,您會如何?」

「斑饑閣和千欲門的例子就在那擺著。你說我會如何?」宋鍾隨後不屑的冷笑道:「我最後提醒你一句,風老魔堂堂一個元嬰修士都死在了我的手上,你要是以為你的本事比他大。能在這麼近的距離逃過我的陰陽五行混元神雷,那你就可以試一試了!」

說著,宋鍾一臉冷笑的望著不陰不陽廖小妖,眼睛中全是殺機,大有一言不合,大打出手的意思。

不陰不陽廖小妖被宋鍾瞪了一眼,嚇得直接一哆嗦,趕緊大叫道:「宋大爺,別發火,我投降您還不行嗎?」

「交出本命元神!」宋鍾隨後直接大聲呵斥道。

交出本命元神之後,不陰不陽廖小妖的生死就完全操控在宋鍾手上,當真是只能死心塌地的效忠了。雖然廖小妖極不情願,可是在宋鐘的逼迫下,他最終也只能服軟。誰叫他距離宋鍾實在太近了那?宋鍾一把陰陽五行神雷扔過來,他保證連跑的機會都沒有,就得連同這個大殿被炸成灰燼。在這種赤裸裸的威脅下,廖小妖又怎敢不從?他只能老老實實的交出本命元神。

收好廖小妖的本命元神之後,宋鍾也多少鬆了一口氣。其實這一次,他也是冒著巨大風險才來的。這個風險倒不是怕遇見危險,而是怕廖小妖不合作,那樣就逼得宋鍾不得不動手。而宋鍾只要一動手,人家東海聯盟那邊就知道妖獸要大舉進攻的事情,從而進行相應的防備。到時候,宋鍾所有的佈置就會全部作廢,只能灰溜溜的回去。

所以宋鍾這次對廖小妖視勢在必得,根本捨不得開打。這也是為什麼宋鍾會和廖小妖說那麼廢話,還不惜許願拉攏的原因。

好在不陰不陽廖小妖很不是個東西,在利益的誘惑和生命的威脅下,最終選擇了妥協,使得宋鐘的計劃終於完成了最關鍵的一環。

搞定此事之後,宋鍾心情大好,伸手拍拍廖小妖的肩膀,笑道:「小子,以後跟著我,保你吃香喝辣,準沒錯!」

不陰不陽廖小妖身為金丹大圓滿級別的修士,原本是宋鍾這個金丹初期修士的兄長,可是現在卻變成了宋鐘的屬下,還被他如此寬慰,心中自然有些鬱悶。不過形勢逼人,他打不過人家,所以也只能捏著鼻子認了。

「以後還請大人多多關照!」不陰不陽廖小妖一句「大人」就確立了他的屬下地位。

宋鍾對廖小妖的識相態度非常滿意,點點頭道:「好說好說。都是一家人,我不關照你關照誰啊?就說現在吧,便有一今天大的功勞擺在你面前,就看你爭取不爭取了」。不陰不陽廖小妖一聽,差點被宋鍾給氣死。明明是想指派自己差事,反而說得冠冕堂皇,就好像自己給他辦事還得感謝他一樣。

不過氣歸氣,廖小妖可不敢表露出來,還得陪著笑臉道:「爭取,我一定會爭取的!還請大人吩咐!」

「那就好!」宋鍾滿意的點點頭,然後道:「我的計劃是三路出兵,合圍東海聯盟的總部,如今。你這一路算是被打開了,可是「舊路,我壞沒有頭緒呢!那兩個傢伙平時都藏在老巢裡好直接下手,你有什麼好主意沒有?」

一聽說宋鍾是想算計其他兩妖,不陰不陽廖小妖頓時便是精神一振。他心中禁不住暗喜道:「我倒了霉,你們兩個混蛋也別想清靜,咱們同是東海三妖,那就一起倒霉吧!」

想道這,不陰不陽廖小妖急忙賠笑道:「這個簡單,我們東海三妖雖然平時不對路,可是大家都是齊名,多少有幾分香火情。如果以我的名義,找一個合適的借口,約他們在一個偏僻的地方見面,他們應該還是會給幾分薄面的!」

「好,好計策!」宋鍾立刻眉開眼笑的道:「正式要把他們約到沒人的地方,然後才好伏擊,免得打草驚蛇!」

「不過」不陰不陽廖小妖隨後有些為難的道:「大人。這兩妖實力不凡,而且極為機警,在偏僻的地方見面,他們必然會格外小心,要是您稍有疏忽,他們就可能逃之夭天啦」。

「放心好了,只要到另外面前,他們就別想跑的了!」宋鍾隨後冷笑道:「都得給我老老實實的交出本命元神!」

「額,這不陰不陽廖小妖忽然有些欲言又止的樣子。

宋鍾見狀,直接一擺手道:「有話就直說,有屁趕緊放,我這裡沒那麼多規矩!」

「是是是!」廖小妖不敢怠慢,急忙道。「大人,是這樣的,東海三妖裡,我和不男不女青青妖,說句不好聽的話,的確是貪生怕死之輩,大人您以死相逼。我們八成就會屈服。可是那不正不邪鍾老妖卻是個硬骨頭,到時候他要是犯倔的話,您就是殺了他,他也不會投降的。」

「哼,有什麼了不起的,不投降就殺掉好了!」雷閃兒不屑的道。

宋鍾聞言,卻立刻苦笑著擺擺手,道:「閃兒,你不懂,不正不邪鍾老妖這傢伙可不能死。他一死的話,他的手下就沒有了節制。到時候。我們就沒辦法從那裡進行偷渡,肯定會有人通風報信的。所以這傢伙必須活著,而且必須為我所用才行!

「啊,這樣啊!」雷閃兒忍不住皺著眉頭道:「可他就是不投降的話,太子哥哥又有什麼辦法呢?」

宋鍾低頭思考了一會,忽然眼睛一亮,隨即冷笑道:「哼,要是鍾老妖敬酒不吃吃罰酒,那我也不會客氣,到時候總能收拾他。」

隨後宋鍾扭臉對廖小妖道:「鍾老妖的事情你們就不用管了。我自有安排,你現在馬上給我想辦法把他們約出來,地點你看著辦,時間定在七天以後!」

「是!」廖小妖不敢多問,急忙點頭答應道:「我們以前也曾經私下會過面,是在一個只有數里方圓的無名海島上,那裡距離我們三人的居所距離都差不多。

要是大人不嫌棄的話,我想還定在那裡,畢竟都去過幾次,他們的戒心也會小一點」。

「可以!」宋鐘點點頭,道:「就按你說的辦吧!我們先離開一下,五天後回來,應該趕的上這個聚會吧?。

「趕得上,當然趕得上,那海島距離此地不過一日路程而已」。不陰不陽廖小妖急忙道。

「那就好,我們先去了。此地就交給你啦,給我管住手下的人!」宋鍾警告道。

不陰不陽廖小妖聽了以後嚇了一跳,還以為宋鍾是在等自己表示忠心呢,他隨即咬咬牙,抖手拍出一片黑色的絲線,正是他的最強法寶,萬古魂絲。這些絲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洞穿了大殿裡所有的猛男美女,他們身上一點傷勢都沒有,可是元神卻都被萬古魂絲吸收,所以一個個都仰臥到地。僅僅一轉眼的功夫。大殿裡就剩下了宋鐘。雷閃兒和不陰不陽廖小妖三個人。

「大人,這下再也沒有外人知道您來過這裡的消息了!」不陰不陽廖小妖隨後施禮道。

看見廖小妖出手如此狠辣,雷閃兒和宋鍾都是眉頭緊皺。原本宋鍾只不過是想提醒他一下而已,卻不料這傢伙誤會了,結果做的這麼徹底。

宋鍾有心斥責他兩句,卻也不知道該如何說起,只能苦笑一聲,搖搖頭道:「唉,你啊!」歎息過後,宋鍾也懶得多呆,直接帶著雷閃兒御劍飛出大殿,轉眼不見蹤影。

見到宋鍾終於走了,不陰不陽廖小妖這才長出了一口氣,隨即摸了一把冷汗,然後苦笑道:「我今天怎麼就這麼到霉?躲在家裡,都能被愚蠢的屬下送來一個主子!這以後的日子,可怎麼過呀?」

牢騷歸牢騷,宋鍾交代的事情廖小妖卻還不敢耽擱,急忙修書兩封,然後派遣心腹,通過秘密渠道,送往不男不女青青妖和不正不邪鍾老妖處。

崛仙我是和諧帆的「觸分觸線

東海,某個靈集的宮殿裡

不男不女青青妖剛剛收功,就接到了不陰不陽廖小妖的書信一看,頓時眉頭就皺了起來,心說,自從蒼茫山的「八敗而歸之後,如今的東海可謂是風雲變幻,東海聯盟內部更是風聲鶴唳,正處於一個極為緊張的時刻。在這個敏感的時候,廖小妖卻要和鍾老妖以及我在老地方見面,說什麼有重要至極的事情商議,他到底在搞什麼鬼啊?

同樣的事情,還在另一處靈島的宮殿裡發生著,接到廖小妖書信的不正不邪鍾老妖,也是一臉的疑惑,怎麼也想不出廖小妖在這個時候找自己有什麼事情。不過。既然地點在老地方,常年有自己的屬下暗中盯著,別人根本沒機會過去動手腳,屬於比較安全的所在,所以見面也就沒有什麼危險,大不了就是白跑一趟。而如果萬一有好事,自己反而可以跟著賺一把。抱著這樣的心態。不正不邪鍾老妖最終決定去看看。而另一邊的不男不女青青妖也作出了同樣的決定。

柵我是和諧的幾觸觸

七日後的一個上午,在東海某個不知名的小島上,威震東海的東海三妖幾乎同時抵達。別看他們看起來很有默契,其實在來之前,都派出了心腹去島上查看,免得被算計了。然後三方人會面碰了一個頭,這才約定一起來這。

不過,不男不女青青妖和不正不邪鍾老妖都是按照規矩,獨自一人來的。唯獨不陰不陽廖小妖,卻是兩個人來的,除了他以外,他還帶著一個黑衣蒙面人。

看見不陰不陽廖小妖帶了外人來,不男不女青青妖和不正不邪鍾老妖臉上都不是很好看。火爆脾氣的鍾老妖更是直接不客氣的道:「廖小妖,我們三人的秘密聚會,你帶外人來,是什麼意思?。

不陰不陽廖小妖聽後,卻沒有答話,只是苦笑一聲,便後撤一步,來到了黑衣蒙面人的身後,一副恭敬的樣子,如此一來,直接就表明了二者的從屬關係,顯然廖小妖已經成了這個蒙面人的手下。

看見這一幕,青青妖和鍾老妖都吃了一驚,同時也察覺到此事有些不對勁,以廖小妖的本事,竟然甘心做這個人的部屬,可見此人絕不簡單,只怕這次聚會是個陰謀。

想到這,不男不女青青妖和不正不邪鍾老妖對視一眼,然後心照不宣的靠近一點,同時暗自戒備起來,分明是要聯手對敵的架勢。

黑衣蒙面人見狀,並不見如何慌張,只是微微一笑,回答道:「二位,其實這一次,是我讓廖小妖把你們請來的

「你是何人?」不男不女青青妖皺眉問道。

「我們不和藏頭露尾的人說話!」不正不邪鍾老妖更是毫不客氣的諷刺道。

「好吧!」出乎他們意料的是,蒙面人並沒有生氣,反荊最和氣的笑道:「既然你們想知道我是誰,那我就如你們所願」。說著,蒙面人輕輕摘下面巾,露出了一張讓不男不女青青妖和不正不邪鍾老妖永生難忘的笑臉來

「宋鍾!」青青妖和鍾老妖幾乎同時悄呼道。

對於宋鐘,他們兩個雖然只見過一面,可是印象卻極為深刻。宋鍾在他們眼裡,完全就是瘋子的代名詞,當初東海三妖聯袂威逼他,結果被他打得狼狽逃竄,成了東海聯盟最大的笑柄,著實讓三人丟了一次大臉。

原本三人還商議著找宋鍾報仇呢,結果壞消息一個接著一個的傳來,宋鍾滅斑饑,毀千欲,力敵數位元嬰修士不落下風的消息被他們知道了以後,三個人對他就只剩下了畏懼,哪裡還敢找場子啊?他們心中其實早就有了打算,以後見了宋鍾盡量躲著就是,惹不起,我還躲不起嗎?可是卻不料今天,卻以這種方式見面了。

不男不女青青妖和不正不邪鍾老妖還以為宋鍾是想找他們算賬呢,以至於當場就嚇了一個半死。

宋鍾見狀,微微一笑,隨即趕緊解釋道:「二位不必慌張,宋鍾此次來見兩位,其實並無惡意,我只是欣賞二位的才華,故而特意禮賢下士,前來招攬!」

兩妖一聽,直接愣住了。不男不女青青妖隨即奇怪的道:「不是說你在妖族那一邊嗎?怎麼好好的來招攬我們啊?」

「我是在妖獸那一邊不假,可是這並不妨礙我招攬你們啊?。宋鍾不慌不忙的笑道,「其實我這裡的條件比東海聯盟好多了,難道二位不動心嗎?」

「動心個毛!」不正不邪鍾老妖直接變毫不客氣的罵道:「老子是人類修士,怎麼也不可能加入你們妖族一邊,你就死了這條心吧!」

說完,不正不邪鍾老妖又對廖小妖冷笑道:「廖小妖,我原本以為你也是個人物,卻不料現在給畜生當了手下,真真是丟臉到家了。以後出門,你可別在自稱東海三妖啦,我丟不起那個人!」

[BOOK: 0029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0:37: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