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4
第三百零一節八卦趣事
「是嗎?。宋鍾笑道:「沒想到這小玩意還挺難纏的,也罷。那我就用拳頭教它一頓吧,我就不信了,我的力量還能不如一個才出世的孩子?你們準備孵化它吧,這些靈石夠不夠?」說著,宋鍾隨手一揮,扔出一千多快上品靈石來。

「足夠了!」幾今天欲魔女急忙道。說完,她們便開始忙碌起來,將地上的靈石分散開來,極有次序的用靈氣打入到陣法中。隨著大批靈石的潛入,整個陣法也逐漸活了起來,一股股濃郁的靈氣被陣法從靈石上抽出,然後灌入中間的巨型大卵裡。

九美將靈石放好後,忽然發現大陣汲取靈氣的速度還是稍微有些慢,那些靈石都是上品的,蘊含的靈氣數量多,也精純,一時間可沒法全部提取出來。

而偏偏宋鍾現在沒有多餘的時間等待,他還要趕著去救人呢。無奈之下,九美只好分別散開,用法力加快大陣的運行效率,有了她們的幫助,大陣汲取靈氣的速度明顯提升了幾倍不止。可就算是如此,也足足過了一個多時辰,才讓那些靈石的靈氣消耗殆盡。這麼長時間都沒有動靜,宋鐘的心也逐漸冷了下來,他還以為這個,卵根本就是個死的呢,卻不料在最後時刻。那顆金屬卵竟然啪的一聲,當場碎裂,露出裡面一隻黑乎乎,好似小老虎一樣的可愛怪獸。

雖然這傢伙外表長得像老虎,可實薦上卻明顯不是。因為它渾身沒有一根毛,並泛著金屬的光芒,一看就知道這是個鐵疙瘩。

可這個本來是死物的鐵疙瘩,卻偏偏像個活物一樣在行動。只見它伸展了一下腰肢,就好像網睡醒的孩子一樣。接著它就迫不及待的開始啃食自己腳下的蛋殼。

要知道小傢伙的蛋殼可不是凡物,而是純粹的金屬,剛剛檢查的時候幾人就斷定,這蛋賊硬。可就是這種宛如鋼板一樣的蛋殼,卻在小獸的嘴裡嘎巴嘎巴的嚼碎,然後吞嚥下去。

整個過程都那樣的輕鬆,就好像他啃的不是鋼板,而是酥油餅一樣。

看到這。宋鍾眼珠子都快蹬出來了,他禁不住吃驚的道:「哇,真是好牙口啊,這麼硬的東西,他怎麼能吃的進去呢?」

「噬金獸的牙齒比較特殊,專門克制五金之物,咬什麼什麼碎,乃是一種極為寶貝的異寶,現在他還要是等他六七級的時候。光這副牙齒的價值,就頂的上一件靈寶了!」一位天欲魔女解釋道。

「時呵,看不出,這小傢伙還挺值錢的!」宋鍾微微一笑,輕輕向前走了兩步。

恰好這時噬金獸也三下五除二,將蛋殼吃完了,似乎它也感覺到宋鐘的惡意,忍不住抬起頭來,對著宋鍾呲牙咧嘴,口中還發出嗚嗚的鳴響。

一位的天欲魔女急忙道:「主人小心,它這是警告你不要靠近,馬上它就會發動攻擊了!」

「呵呵,不叫我靠近?我卻偏偏靠近?」宋鍾笑道:「我到要看看它有什麼本事!」說著,宋鍾大步流星,直奔噬金獸走過去。

噬金獸終於忍不住發火了,直接低吼一聲,然後一個虎躍騰空跳起數丈高,接著便張開大嘴往宋鐘的腦袋咬過來。

宋鍾可是見識到這傢伙牙齒的厲害了,哪裡敢讓它咬上?他趕緊跟著跳起來,比噬金獸跳的還高,然後居高臨下,狠狠一拳砸在噬金獸那斗大的腦袋上。

眾人就聽見砰的一聲巨響,宋鍾三成力量一擊之下,直接就把噬金獸從天上打落,要重的摔在地上,直接就在地上砸出一個數尺深的大坑來。

再看噬金獸的腦袋上,竟然多出了一個數寸深的四痕來。宋鍾見狀,忍不住一陣後悔,苦笑道:「哎呀呀。忘記這孩子是才出世的了,實在不該下這麼重的手,一下就打死了,這可如何是好?」

然而一位天欲魔女卻毫不在乎的笑道:「主人莫急,噬金獸渾身是軟鋼,好像麵團一樣,哪怕就算是打碎了,它都能重新組合。這點傷,根本不算什麼啦!」

「嗯?竟有此事?」宋鍾驚奇的道,說完,他便仔細看著大坑裡的噬金獸。

果然,陷入坑裡的噬金獸並沒有死,只是有些暈。他腦袋上的凹陷,正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復原著。不該轉眼的功夫,那個四陷就再也看不見了。而噬金獸也搖晃著腦袋爬起來,然後一臉仇恨的望著宋鐘。

不等宋鍾說話,惱羞成怒的噬金獸便再次怒吼一聲對著撲過來。

宋鍾這次可不再擔心了,仗著自己身形靈活,直接一腳踢在它的肚子上。宋鍾這次爆發了五成的恐怖力量,直接把噬金獸踢的對折過來,飛出去十幾丈遠。要是換一個普通的老虎。早就脊椎斷裂而死了。

可是這噬金獸就和打不死一樣,落在地上之後,滾動了幾圈。就復原如初,和沒事人一樣,再次撲過來。

宋鍾見這樣不是辦法,索性心一橫,手下加力,七成力量,八成力量,九成力量,最終甚至發出了十成力量的一擊,直接把噬金獸整個。人都打進了牆壁裡,它的半邊身子都快扁了。

可就算是如此,噬金獸也毫不畏懼,絕不屈服,再次頑強的衝過來。

宋鍾終於火了,於是便乾脆玩個大的。他先是一腳將噬金獸踢得飛起來,然後直接伸手抓住了噬金獸粗大的尾巴。

「嘿嘿,我好久沒玩流星錘了,今個就拿你開葷吧!」宋鍾笑呵呵的道。說完,他掄起噬金獸,就往四周砸去,

轟,轟,轟

宋鍾每砸一下,都能在地上砸出一個數尺的大坑,激起無數碎石灰塵。而噬金獸的身體則會被砸得嚴重變形。宋鍾可不管這個,只是一個勁的很砸,足足砸了七八十下,宋鍾才將噬金獸扔出去。此時。整個。密室到處都是大坑和碎石,塵土飛揚,亂成一片。

宋鍾揮揮手,施展舊巾二上十吹撒,然後笑呵呵的看著躺在地卜的噬金獸,笑世麼樣?服氣吧?」

此時的噬金獸,渾身坑坑窪窪,慘不忍睹。幸好他是軟鋼一樣的身軀,所以再怎麼砸,也沒有弄出太嚴重的外傷來,而且那些傷都在以肉眼可見的速度癒合著,顯然對它威脅不大。

不過,儘管外傷不嚴重,可是噬金獸被宋鍾像輪沙包一樣砸了這麼半天,自然是頭暈目眩,眼冒金星。它搖搖晃晃的爬起來,想往前走兩步。結果卻橫著走起來,就好像是螃蟹一樣。而且才走了幾步,就直接跌倒在地。

不過,儘管到了這種地步,噬金獸也沒有屈服的意思,他雖然爬不起來,可是依舊將自己的尾巴高高豎起,直指宋鐘的鼻子。看在宋鐘的眼裡,這動作顯然是在挑釁自己啊?

宋鍾頓時變惱羞成怒,一個手下敗將還敢如此囂張,這還了得?必須重重教才是。

想到這,宋鍾二話沒說。直接一閃身來到噬金獸面前,再次伸手抓住噬金獸的尾巴,然後狠狠的論起來往四周砸去。

只不過,宋鍾才砸了兩下,噬金獸就哀號起來。一邊的天欲魔女也跟著勸說道:「主人,主人,它已經投降啦,不要砸了!」

「嗯?」宋鍾聞言,立復停下來,把噬金獸往地上一扔,道:「它真的投降了?」

地上的噬金獸二話沒說,大尾巴再次筆直的豎起,直指宋鐘的鼻子。宋鍾這個氣啊,臉都快綠了,他隨便便罵道:「你看看這混賬,還敢那尾巴指我?根本就沒把我放在眼裡!」說著,他就想再次教它。

但是一邊的天欲魔女們卻紛紛過來拉住他,道:「主人息怒,噬金獸豎尾巴是投降的意思,並非挑釁!」

「啊?」宋鍾這次恍然大悟道:「竟然是這樣的?」

他隨即瞪著噬金獸道:「小壞蛋,你要是真投降,就把這尾巴給我收起來!」

「咯嗚!」噬金獸嗚咽了幾聲,然後趕緊就把尾巴收了起來,然後跑到宋鍾身邊,不停的用腦袋蹭宋鐘的小腿。顯然,這絕對是屈服的表現。

宋鍾見狀,這才轉怒為喜,笑著摸摸噬金獸那斗大的腦袋,道:「早知如此,何必當初呢!」說完,宋鍾便咬破手指,在噬金獸斗大的腦袋上畫了一個符咒,然後打入一道靈氣,血色符咒隨之沉入噬金獸腦袋裡。從此以後,這只噬金獸就成為了宋鐘的下屬,絕對不會背叛了。

見到宋鍾收服了噬金獸,天欲魔女們急忙紛紛施禮道:「恭喜主人,賀喜主人!」

「嘿嘿,是該值得慶賀一下!」宋鍾隨後道:「不過,此事不急,還是先給它起個名字吧?」

「主人說的對,還是先給它起名字為好!」其餘天欲魔女紛紛道。

「嗯!」宋鐘點點頭,然後皺眉道:「給他起個什麼名字呢?有了,這傢伙虎頭虎腦的,就叫小虎子吧!」

和宋鍾簽下契約的噬金獸此時已經和宋鍾有了心靈上的聯繫,聽見自己有了新名字之後,它似乎非常高興,不停的蹭著宋鐘,同時還努力的張開大嘴,似乎在表達著什麼。

宋鍾先是一愣,但是很快就從噬金獸體內的契約那裡感受出了這傢伙的意思,它竟然是餓了。宋鍾望著這個比真老虎還要大上幾圈的傢伙,禁不住苦笑道:「你可真是個飯桶啊?你那外殼足有幾百斤,網吃完就又餓了!」

雖然宋鍾嘴上這麼說,可是他對這個摸樣有些可愛的小傢伙還是很喜歡的,直接從本命空間裡抓出一大塊玄鐵遞給它。

宋鍾怕撐壞了噬金獸小虎子,所以給的這塊玄鐵並不大,也就幾百斤而已,結果,卻不料噬金獸小虎子幾口就吞了下去,還一個勁的喊餓。宋鍾一發狠,乾脆就把噬金獸小虎子扔進了自己的本命空間裡。那裡有一座玄鐵大山,都是宋鍾這些年積攢的,扔了可惜,留著佔地方,宋鍾正發愁呢,現在有了噬金獸,那就好辦了。

直接將噬金獸小虎子扔在玄天山上,隨便他吃吧。

噬金獸小虎子到了這裡之後,頓時大喜過望,直接撲到玄鐵山上就開始啃食起來,直到肚子裡裝不下了,才舒舒服服的仰天躺下,開始睡覺。從此以後,噬金獸小虎子就過上了吃飽了睡。睡飽了吃的幸福生活。

而宋鍾處置完噬金獸小虎子之後,也不再留戀,回轉東海聯盟總部,稍稍安排一下後面的事情,便御劍直奔八卦門。

崛燦我是和諧的幾線

八卦門,位於蒼茫山西部,離東海很遠,差不多有七八十萬里。即使是宋鐘的腳程,也著實要走很長時間。好在色魔道人考慮到了這一點,所以留給宋鐘的時間很充裕,倒也不至於耽誤時辰。

從歷史上講,八卦門創建於五千年前,比玄天別院,千欲門,簸饑閣都差的遠。而且這個門派背後只是一個中型的宗派,雖然也有些高手,可是底蘊無論如何也比不上玄天道宗,千欲魔門,徽饑道宗這種超級大派。

所以,面對千欲魔門和激饑道宗雙重壓力,他們是一點抵抗力都沒有的,哪怕心中不願,也只能乖乖的交出弟子,甚至是讓出地盤。於是乎,八卦門就熱鬧起來。

事實上,當色魔道人將喜帖遍發下去的時候,整個蒼茫山都轟動了。當然,婚禮的本身並不如何引人矚目,畢竟色魔道人這種好色之徒,早就拿娶小妾當消遣了,事實上,他的小妾數量郗超過了三位數,所以再娶兩個也不至於產生多大震動。

可問題是,這一次色魔道人娶的小妾,和宋鍾有著千絲萬縷的聯繫。當初,宋鍾被風老魔伏擊於青竹島上的時候,包括宋鍾未婚妻在內的所有人都背叛了他,唯獨思雲思雨姐妹義無反顧的與他一貽品,六泣件事情早只在蒼茫山傳開了,眾人也都知道了認川珊妹和宋鐘的關係。

而色魔道人這次卻偏偏高調迎娶這對姐妹花,分明就是醉翁之意不在酒,而在於宋鍾啊!

尤其是斑饑閣也跟著湊熱鬧,在喜帖上署名了,大大違反了她們「自古正邪不兩立的原則。那群老狐狸如何能看不出其中的貓膩來?儘管給這些人的書信裡,沒有逼迫宋鐘的內容,可是他們也都清楚的猜測到了事實的真相。

如此一來,那些在宋鍾手下吃了大虧的門派,又怎麼可能置身事外?所以色魔道人前腳發出去,後腳就來了大批的修士,都是代表蒼茫山各門派的人。幾乎每個門派都派出了元嬰級別的長老帶隊。其實他們來的目的,和色魔道人的婚禮一點關係都沒有,他們只是想看千欲魔門和簸饑道宗是如何收拾宋鐘的。

隨著這些湊熱鬧的傢伙紛至沓來,一向門庭冷落的八卦門也終於熱鬧起來。

八卦門的山門總部,是一座佔地幾十里的大山,到處卑郁蔥蔥,全是翠竹。其中隱伏了不知道多少陣法。各種建築就點綴其間。而八卦門大殿,也位於其中,那是一大片綿延數十里的建築。

平時這裡也就幾百修士而已,可是婚禮舉行的那一天,這裡卻足足聚集了將近一萬名修士。幸虧大殿夠大,要不然還真著不開。

在最重要的大廳裡,有幾十人圍坐在各個桌子周圍,他們都是來自各門派的重要人物,幾乎都是元嬰以上的高手。尤其是最中間的大桌子,圍坐的數人更走了不起。

身為新郎官的色魔道人,身穿大紅袍,一臉肅然的坐在那裡,他周圍的賓客,幾乎都是元嬰大圓滿以上的高手,除了兩個人不是。

一個是此地地主八卦門的掌門人,修清,他只有元嬰後期的修為。而另外一個則是一個美麗的小姑娘,自然恬靜,修為卻只有區區的築基後期。要是宋鍾在這裡,就會馬上認出來,此女正是玄天別院的弟子水靜。

要是普通的修士,這種修為都別想進這個大廳。可是這個水靜卻不一樣,她這次是代表玄天別院來的。

因為鴻氏夫婦的緣故,此時的玄天道宗雖然沒有明確表示要庇護宋鐘。可也暗中警告了門下。即使外人欺負宋鐘,也絕對不可以摻和。

所以,在這次明顯針對宋鐘的陰謀裡,玄天別院如今的學院大先生根本不敢摻和。可是他就算不摻和,也不好太過失禮。雖然千欲門的面子可以不給,可是畢竟喜帖裡面還有激饑閣的署名。兩大道門幾十萬年的面子,他也不能不給。

可是如果他去了就有配合色魔道人欺負宋鐘的嫌疑,那就違抗了上面的命令。大先生也是左右為難。萬般無奈之下,他只好求到了水靜頭上。

首先。水靜和宋鍾關係密切,是雙修道侶,所以她去的話,不怕被宋鍾誤會玄天道宗在針對他。另外,水靜雖然實力低微,可是身份特殊,乃是梅花神女的嫡傳弟子,完全有資格代表玄天別院參與這種大事。所以她去的話,就能解決左右為難的現狀。

本來水靜喜歡安靜,不願意參與這種事情,尤其是色魔道人還是魔門,她極為反感,心裡根本不願意參加他的婚事。但此事又和宋鍾有關,很可能到時候需要她出幫拉宋鍾一把。所以為了宋鐘,她也只好勉為其難的來了。

憑借玄天別院的名頭,再加上梅花神女這個金字招牌,水靜才得以坐在這桌上。

別看水靜是個晚輩,而且臉上一片寒霜,絲毫不給色魔道人這個新郎面子,可是周圍的一堆前輩,有一個算一個,沒人敢得罪她。哪怕就是色魔道人也只能假裝水靜不存在,絲毫不敢斥責。

沒辦法,人家師父太牛逼了。作為蒼茫山第一高手,梅花神女進入分神期幾乎就是板上釘釘的事。而她哪怕就是在元嬰境界,就實際上已經有了分神高手的戰鬥力,未卜先知的能力,更是能讓她的敵人痛不欲生,想跑都跑不了。所以幾乎沒人敢得罪這種近乎妖孽一樣的存在。

除了水靜之外,在場的還有兩個人值得注意。一個是三旬左右的中年人,他外表看起來,就和一個凡人一樣,完全感受不到強大的靈氣,可是舉手投足之間,卻充滿了氣勢,讓人禁不住為之敬畏。

他的旁邊則是一位滿臉寒霜的美貌婦人,她身穿一襲白衣,如同一座冰山一樣端坐著,儘管也如同凡人一樣。沒有一絲靈氣洩出,可是在她周圍的人,卻總能感受到一股刺骨的陰寒。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這個陰寒婦人身後,還站著一個冷若冰霜的少女,她也是一襲白衣,渾身散發著凜凜寒氣,就好像是一座大冰山旁邊的小冰山一樣。如果宋鍾在這裡,絕對可以認出此女,正是婉饑冰魄神劍的主人,寒冰兒。這兩個中年男女,雖然沒有靈氣洩出,可是絕對不是凡人。因為他們的位置,是最高的,就連色魔道人也只能在下首相陪,神色異常恭謹,就好像面對長輩一樣。

而事實上,這兩人還真就是他的長輩。那個男子,乃是千欲魔門的分神高手,迷魂居士,那位女子,則是微饑道宗的分神高手,冰魄神女。他們都是收到了師門的命令,前來絞殺宋鐘。

事實上,這兩個人自視極高,根本就不認為絞殺一個金丹修士是什麼大事,所以並不很情願合作。

不過,上面考慮到宋鍾和玄天道宗的關係,所以還是強行命令他們必須合作才行。因為這樣一來,即使是殺了宋鐘,也是兩個大門派共同的責任,不必擔心玄天道宗的壓力了。要不然的話,玄天道宗報復起來,也是很麻煩的事情。

不過,儘管上面有命令,可是自古正邪不兩立,想讓這兩個心高氣傲的正邪高手傾力合作,那也是不可能的事。所…舊:吊然都坐在眾。卻是根本不對路,宗今不理會對方加上冰魄神女極為反感這些邪魔外道。所以隱隱間還有一絲敵意。

而迷魂居士也不甘示弱,冷面相對,兩大分神高手就暗中較起了勁。

如此一來,就使得這喜宴的氣氛,變得極為尷尬,甚至有些劍拔弩張。

當然,最鬱悶的還是色魔道人,今天他結婚,可是這架勢,完全不像是辦喜事,到和喪事差不多,所有人都寒著臉,就和欠他們多少錢似的。

眾人都不知道宋鍾什麼時候到,所技一大早就開始在這裡等著了。結果左等左不來,右等右不來,直到日上三竿,都還沒有動靜。

按照本地的習俗,這個時候就該拜堂成親了,但是這次的任務不是結婚,而是算計宋鐘。所以到了時間後,眾人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冰魄神女原本就不願意用這種詭計,可是迫於上面的壓力,加上她一個人的確打不過幾百萬妖獸,所以只能勉強同意。如今見到計策失敗,她就禁不住有些惱火了,隨即便冷冷的道:「哼,虧你們說的天花亂墜一樣,結果怎麼樣?那臭小子還不是壓根沒來?我就知道,男人,沒一個好東西,他根本就不可能為了區區兩個女人過來送死!」

色魔道人被她罵得狗血淋頭,卻不敢回嘴。但是迷魂居士卻不吃這一套,隨即冷笑道:「哼,我們至少還想出個辦法來,你呢?你除了在這裡唧唧歪歪,還幹過一件人事嗎?」

「你說什麼?」冰魄神女聞言頓時大怒,立刻就要動手。

迷魂居士自然不甘示弱,直接冷哼一聲道:「我說什麼你聽不見嗎?」

再個人眼看著就要打起來,可把色魔道人和另一個徽譏閣的元嬰修士急壞了。畢竟這次的任務過於重要,關係到兩大超級門派的顏面。要是不能完成的話,兩個分神高手自然沒事,可他們兩個元嬰修士就要跟著倒霉了。

所以色魔道人趕緊站起來勸道:「兩位前輩,不要為了一點小事爭執啦。還是先想想如何收拾宋鍾要緊!」

「是啊!」那我簸饑閣的元嬰修士也趕緊拉著冰魄神女的衣袖道:「師叔,搞不定宋鐘,我們在打起來,那可就丟人丟大啦!我們不能讓師門成為笑話啊?」

「哼!」冰魄神女被她說的有些意動,不過還是冷冷的道:「宋鍾那小子不來,只知道藏在妖獸群裡,我們有什麼辦法?」

「哼,他不來就逼著他來!」迷魂居士冷哼一聲,然後獰笑著對色魔道人道:「你給我聽好了。馬上拜堂成親,往死裡整那個賤人。將整個過程的影像記錄下來,再發給宋鐘。我倒是要看看,這小子戴了這麼多綠帽子以後,到底還忍不忍的住!」

見到迷魂居士如此心狠手辣,竟然要摧殘兩個無辜少女,以逼出宋鐘。冰魄神女也看不下去了,忍不住怒道:「迷魂居士,虧你也是有頭有臉的人,竟然如此迫害兩個女孩,你還要臉不要?」

「哼,婦人之仁!」迷魂居士不屑的道:「如果不這樣,如何能逼出宋鍾來?殺不了他,我們又怎麼交差?」

「冰魄神女聞言,也禁不住猶豫起來。

而就在這個時候,水靜卻忽然站起來。不慌不忙的道,「啟稟兩位前輩,我那宋鐘師兄和我相識一場,我對他還算瞭解。此人年幼時就失去父母,在外門當小廝,靠著堅忍的意志,最終在眾多弟子中脫穎而出。我敢保證,他絕不是那種頭腦一熱就不顧死活的人。所以,今天他不會來,你們就是迫害了那兩個可憐女子,也一樣逼不出他,只能讓他將這份恨意埋在心頭,等以後全面爆發出來。要我說,二位與其白做無用功,還不如乾脆放過思雲思雨姐妹吧,畢竟她們是無辜的可憐人啊!」

冰魄神女為人還算是正派,所以聞言後,果然再次猶豫起來,顯然她也不願意看著兩個可憐女子被色魔道人這種人渣糟蹋。

但是迷魂居士卻不管這一套,他直接冷笑道:「哼,這裡的事情,什麼時候輪到你這種小輩插嘴了?」

水靜聞言,卻絲毫不見生氣,只是淡淡的道:「我只知道,輩分高,不代表有理。前輩拿著這個說事,實在有胡攪蠻纏的嫌疑!」

迷魂居士聞言,頓時勃然大怒道,「小輩,你竟然敢說我胡攪蠻纏?」說話間,迷魂居士放出一股凌厲的殺氣,直奔水靜而去,意圖給她一個教。

但是,水靜也不是吃素的,隨著一道金光閃過,一片龜甲慢慢漂到水靜身前,迷魂居士隨意放出的氣勢直接就被擋住了。通靈至寶玄天龜甲的護住能力再次發威,輕描淡寫的化解了這次攻勢。

水靜本人則毫不示弱的盯著迷魂居士道,「晚輩的確說你了,不知前輩想要如何處置我啊?」

迷魂居士聽水靜這麼一說,反到是一下子就洩了氣。其實以他的實力,只要外放的氣勢多一些,哪怕有玄天龜甲護體,也能傷了水靜。可問題是,他根本不敢動手,剛剛那都是嚇唬人的,所以才被水靜輕易擋住。

要知道,水靜的師傅梅花神女可不是吃素的,儘管只是元嬰修士,迷魂居士也不敢招惹。因為梅花神女這一系的修士太過可怕,未卜先知的本事可不僅僅在戰鬥裡管用。用來算計人更是一等一的犀利。你要是惹了她們,哪怕她打不過你,也可以算計出你在外面受傷虛弱的時候,到時候只要安排下陷阱,幾乎一殺一個准。所以,水靜才絲毫不怕迷魂居士,敢於面對面的羞辱他。

而迷魂居士儘管舉手投足間就能滅了水靜,卻愣是不敢動手。生怕惹怒她的師傅,到時候可就不好收場了。說不定什麼時候,自己在外面行走的時候,就會被梅花神女帶著人圍攻至死。所以他儘管有氣,也不敢對水靜發作,只能冷哼

」一二再理會水靜,轉而對煮魔道人怒罵!「你眾個不成聯圳示西。沒聽見我的話嗎?給我狠狠的玩死那兩個賤人!」

「是是!」色魔道人可不敢向水靜一樣放肆,急忙點頭答應道:「我這就去弄死她們!」說著,他就想轉身離去。

被他們兩個無視的水靜見狀,也禁不住心中有氣。她這次來其實就是為了幫宋鍾忙的,心中早就打譜把二女救下來,如今如何能夠坐視啊?

水靜隨即怒吼一聲道:「慢著!迷魂居士前輩,我今天,以我恩師的名義,請你給個面子,但不知你給,還是不給?」

眾人聞聽此言,頓時都來了精神,心說,好啊,有笑話看了。這那裡是請人給面子啊?分明就是逼宮!要是迷魂居士答應下來,那臉皮可就丟大了。

迷魂居士又何嘗不知道這一點?心中當時就想滅了水靜,可是想到梅花神女的可怕,他又不得不仔細考慮。一時間,弄得迷魂居士左右為難。

冰魄神女見狀,忍不住冷笑道:「哼。原來你這個傢伙,也知道怕啊?」

被冰魄神女這麼一嘲諷。迷魂居士臉上終於掛不住了,他隨即怒道:「我就不知道什麼叫怕!」

說完,他扭臉對水靜道:「你師父的面子,我不給,你能如何?色魔道人,還不趕緊去辦事!」

「是!」色魔道人聞言,趕緊答應一聲,調頭就往外走。

水靜頓時就氣得不輕,她隨即怒道:「好好好,前輩既然如此不給我師父面子,那咱們就無話可說了,我這就回去向師父稟報!」說完,水靜直接一甩袖子,也跟著向外走去,同時她在心中暗自哀傷的道,「對不起師兄,水靜無能,沒有能夠救出她們來」

說實話,迷魂居士被水靜的危險嚇的不輕,至少是心驚肉跳。可是開弓沒有回頭箭,事到如今,他也只能硬挺下去。

圍坐的眾人見狀,知道今天的喜宴結束了。主角宋鍾沒來,這婚不結也罷,因為那兩個可憐的新娘馬上就要遭受慘不忍睹的蹂躪與折磨,直到死亡。

甩觀的人也有很多看不下去,可是他們又無力改變什麼,所以只能紛紛起身告辭。可是迷魂居士和冰魄神女都冷著一張臉,根本就懶得看他們一眼。

眾人頓時大為尷尬,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而就在這個時候,一個金丹修士卻急匆匆的跑過來,施禮道:「啟稟兩個前輩,宋鍾來了!」

此言一出,頓時就激起了一陣驚呼。迷魂居士冉言,頓時大喜過望,急忙道:「人呢!」

「他在外面,說把思雲思雨姐妹給他之後,他才進來。」那人急忙道。

迷魂居士聞言,立刻獰笑道,「給他個屁,我這就去宰了他!」說著,他就想衝出去。

但是冰魄神女卻不幹了,立刻射出一道勁氣阻攔住迷魂居士,然後怒道:「迷魂居士,你們千欲魔門不要臉。我們微饑道宗可還要!現在宋鍾已經到了,你必須按照約定。先把思雲思雨姐妹安然無恙的給他,然後才能動手!」

「真是囉嗦!」迷魂居士忍不住惱火的道。

雖然他這麼說,可還是轉變了方向,向色魔道人和思雲思雨姐妹所在之所飛去。

其實他這樣做也是迫不得已。因為他知道,簸饑道宗這樣的超級大派都極好面子,如果今天自己讓她們因為此事,而落下言而無信的壞名聲。

這個瘋女人九成九會先和自己打一架,哪怕因此放過宋鍾也無所謂。所以他儘管不耐煩,也只能強忍著煩悶,先把思雲思雨姐妹從色魔道人手裡救出來,然後再說別的。好在宋鍾來了,就跑不掉了。他倒也不用擔心。

崛燦我是和諧帆的幾線脅

且說色魔道人領了迷魂居士的命令之後,急匆匆的來到了關押思雲思雨姐妹的樓閣,見到了被強迫打扮成新娘模樣的二女。

隨手打發走喜娘之類的閒雜人等之後,色魔道人便一臉淫笑的道:「真不好意思,我必須告訴你們,你們期盼的死胖子,沒能按時來救你們!這讓我非常不滿,所以呢,我就只能拿你們出氣了!」

說著,色魔道人便不緊不慢的開始當著二女的面脫衣。思雲思雨姐妹見狀,頓時大吃一驚,急忙叫道:「色魔道人你是一個前輩,怎麼可以如此無恥的欺凌我們?」

「哈哈哈,什麼前輩不前輩的!」色魔道人淫笑道:「老子是邪魔外道,哪管那麼多。我今天,只想玩個痛快!」

說話間,色魔道人已經將自己脫得光溜溜了,他隨即淫笑一聲道,「寶貝,來吧!」說著,他便一個餓虎撲食,撲向可憐的思雲思雨姐妹。

思雲思雨姐妹哪裡見過這麼醜陋的一幕,當場嚇得大聲尖叫起來。

就在滿臉淫笑的色魔道人即將撲到思雲思雨姐妹身上的時候樓閣的大門突然啪的一聲,被人踢碎。緊接著,一道人影飛進來,抬腿一腳,就把色魔道人踢飛了,然後他隨手射出一道青光,裹著思雲思雨姐妹就往外面飛去。

光溜溜的色魔道人挨了一腳之後,直接摔在一堆胭脂水粉裡,等他爬起來的時候,滿身滿臉都是奼紫嫣紅的色彩,堂堂一派掌門,竟然被人像狗一樣踢著玩,別提多狼狽了。

色魔道人爬起來之後,氣得眼淚都下來了,可是卻絲毫不敢破口大罵,因為他看見了踢他的人,正是迷魂居士。所以色魔道人儘管悲憤欲絕,可也只能在心中暗罵道:「靠,你這個老不死的,明明叫我來玩,現在卻又突然出現把人搶走。這不是耍我嗎?你早說你想玩,我還敢搶啊?。

[BOOK: 003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7:18:5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