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0-06
版主上一編 第三百零二節以一敵二 重複發到請幫刪除


第三百零三節龍吟神劍

成為最終的勝利者之後,宋鐘駕馭黃金龍舟不慌不忙的來到冰魄神女和**居士前面,居高臨下的笑道︰「二位,又見面了。剛剛你們不是說要和我單挑麼?怎麼突然變成二個挑我一個了?難道你們兩大道門的所謂清譽,就這麼不值錢?」

**居士和冰魄神女加起來活了快力四歲了,這次可被宋鐘奚落慘啦,兩張老臉赤橙黃綠青藍紫,各種顏色都出現了,尷尬的他們都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

宋鐘見他們都不說話,也失去了進一步**的興趣,抬抬手,指揮天欲魔女們放出黃金龍舟上的數千神雷,然後冷笑道︰「既然你們不知自愛,那我也懶得廢話了,你們就都給我去死吧!」說完,宋鐘就想下令把這些人活活轟死。

然而,偏偏在這個時候,一個悅耳的女聲卻忽然傳來,道︰「師兄手下留情!」隨著話音一落,一位白衣勝雪,氣質如玉的絕世美人便忽然出現在黃金龍舟的正前方。

此人正是玄天道宗的水靜,她原本被**居士氣跑了,不過後來掐指一算,得知事情有變,趕緊先找地方躲起來,從而避過了紫電黃龍連環炮的可怕攻擊,然後又趕在這個時候,攔在了宋鐘面前。

宋鐘水靜,急忙下令停住了即將釋放的神雷。然後趕緊道︰「師妹,你攔著我幹嘛?這些混賬王八蛋,還是殺了痛快!」

「師兄!」水靜聞言,卻禁不住苦笑道︰「簸練道宗高手如雲,你殺了他們一個分神高手,只能惹來更多的報復,而且還會讓師門異常難做,你這又是何必呢?」

「喂喂,師妹啊,這可不是我想找事,是那個女人不放過我,而且,堂堂激饑道宗,竟然用這種車作的手段逼我出來,我怎麼能饒的了她?。宋鐘冤枉的道。

「師兄,你那天毀掉微饑閣,人家死傷上千人,這裡面,真和你有仇的,只怕一個都沒有。可見你當初做事,也過於辣手了些!對不對?。水靜問道。

「這個?」宋鐘聞聽此言,頓時就沒詞了,的確,當初他在瑣饑閣做下的事情實在過分了一些,真正的罪魁禍首只是火青雲母女,那些激饑閣裡的弟子卻是無辜的。可自己卻不分青紅皂白,直接把這麼大的門派給滅了,造成了那麼多無辜的死傷,怎麼也有些說不過去。

水靜見宋鐘不說話了,就知道他也多少有些理虧,於是便道︰「師兄啊,這次斑饑道宗縱然有些不是,可畢竟沒有給師兄帶來危害,師兄畢竟理虧在先,您是堂堂男子漢,又何必再苦苦為難這些女子呢?不如妹的臉面上,就此罷手吧!」

「這個!」宋鐘聞言,忍不住苦笑道︰「師妹啊,罷手倒是無所謂。可問題是,人家未必領情。我這次放她們走,她們以後還是會找我的!」

「肯定不會了!」水靜卻異常有把握的道︰「斑饑道宗怎麼說也是名門正派,要面子的很,今天你放她們一馬,她們自然會記得這份人情。就算她們還不能放下毀掉斑饑閣的大仇,也必然會先還了你這份人情之後,才會繼續報復!總之,人家這點肚量還是有的!」

宋鐘一聽,馬上就明白水靜的心意了,她明著是幫徽譏道宗求情,其實還是為了自己。因為自己要是真殺了她們,那就和簸饑道宗徹底結下了死仇。人家那麼大的門派,分神高手都有三位數,收拾自己肯定和玩一樣。而如果自己今天放走這位冰魄神女,那麼斑饑道宗就多少要承一點情,再加上玄天別院的面子,她們至少不好意思再明目張膽追殺自己了。

想明白這些以後,宋鐘也不再猶豫,馬上便故作無奈的道︰「唉,師妹大如天,你說什麼就是什麼吧?不過,斑饑道宗的人我可以放走,但是千欲門的家

「呵呵,師弟放心,自古正邪不兩立,師妹雖然不才,可也不至於為邪魔外道求情!」水靜淡淡的道。

,萬

「如此甚好!」宋鐘急忙大喜道︰「那你和她們去說吧!」

「嗯!」水靜點點頭,然後轉過身來,對冰魄神女恭敬的施禮道︰「前輩,剛剛我師兄多有冒犯,我在這裡向前輩道歉!」

冰魄神女自然聽見了宋鐘和水靜的對話,她雖然心中鬱悶,不願意接受這種人情,可是人在屋簷下,也由不得她不低頭。因為一旦打起來,她或許可以逃掉,但是她身後的弟子怎麼辦?好幾個極有天分的嫡傳弟子都跟著她呢,尤其是寒冰兒這個超級天才,要是她們死在這,冰魄神女到死都不會原諒自己的。

所以,為了自己後輩著想,她也只能無奈的道︰「罷了,罷了,一代新人換舊人,你們玄天道宗出了兩個了不得的人物啊!」

說完,冰魄神女一揮手,對弟子們道︰「我們走!」隨後一行人便御劍飛起來。

**居士見狀,急忙大叫道︰「冰魄神女,我們可是盟友,你竟然敢拋棄我臨陣脫逃?小心我去告你!」

冰魄神女早就看不慣**居士了,聽完此言之後,更是火冒三丈,忍不住大罵道︰「給我閉嘴,**居士,你這個無恥的大魔頭,我斑饑道宗乃是名門正派,豈會同你們做盟友,同流合污?你簡直無恥至極」。說完,冰魄神女根本不給**居士廢話的機會,雙手一揮,裹挾著門下弟子,以極高的速度,轉眼間就飛的沒影了。

**居士見狀,氣得破口大罵道︰「他馬滴,我就知道這群娘們靠不住」。

不管**居士怎麼罵,人家冰魄神女都聽不見了。

等到冰魄神女徹底消失之後,已經把水靜接到黃金龍舟上的宋鐘,便直接冷笑道︰「王八羔子,你也有今天!給我轟死他丫的!」

隨著宋鐘一聲令下,數以千計的黃金神雷,就猶如下…」二青著沫魂居十,以及他背後的幾百名弟子砸過千欲門的人見狀,頓時嚇得面無人色,急忙紛紛拿出法寶抵擋。**居士也不敢怠慢,雙手一揚。呼呼呼,竟然一連飛出來三件靈寶。

,萬

第一件,乃是兩面旗子。一面通體泛著金光,中間一輪耀眼的太陽,另一面則是銀色的,中間繡著一輪明月。此寶乃是**居士最強的通靈至寶,七階的日月雙旗!它們一出現,就立刻放出金銀兩色神光,直接將方圓千丈的空間全部護住,看那氣勢,即使威猛。

**居士的第二件通靈至寶,乃是一件玉環,通體碧綠,一放出來就急速飛行,發出嗚嗚的聲響,不知道有什麼作用。

至於他最後一件通靈至寶,則是一把金光閃閃的飛劍,這把劍只有三尺來長,上面精雕細刻著一條金龍。此劍一出現,立刻就放出一聲驚天動地的龍吟聲,然後便化作一道數千丈長的劍氣,狠狠的往黃金神雷最密集的地方劈過去。

直接劍影重重,龍吟陣陣,所過之處。周圍的黃金神雷紛紛被龍吟聲引爆,一下子就消去了三分之一的數量。可見其威力如何變態了。

看見這把劍之後,宋鐘倒是沒有什麼感覺,但是水靜卻吃了一驚,隨即便驚呼道︰「哎呀,竟然是龍吟劍!」

宋鐘一聽,立刻感興趣的道︰「龍吟劍是什麼?」

水靜聞言,忍尉主苦笑道,「師兄,你怎麼這麼不關心鴻影妹妹啊?」

「嗯?」宋鐘聽後,禁不住奇怪的道︰「這把劍河鴻影有關係?」

「當然了,你沒聽見它叫龍吟劍嗎?龍吟劍是五階靈寶,和鴻影手上的鳳鳴刀乃是一對,它們一旦合併的話,威力可達八階!鴻影一直在尋找龍吟劍呢,卻不料被這傢伙拿到了。」水靜解釋道。

「哎呀呀,這不正好嗎?」宋鐘馬上興奮的道︰「殺了這丫,幫鴻影搶來龍吟劍。我正愁去分院的時候,沒有禮物送給鴻影呢,真是想要什麼就來什麼啊!」

水靜聽後,卻禁不住苦笑一聲道︰「師兄,你未免也太小看人家**居士了,雖然他首創不輕,可畢竟是分神修士,你想殺他,談何容易啊?你看,你的黃金神雷,都被他擋住了呢!」

宋鐘急忙低頭一看,果然發現自己的幾千黃金神雷,都被**居士的三件通靈至寶擋住,其中龍吟劍幹掉三分之一,日月雙旗擋住了剩餘的大部分神雷,偶爾有漏網的,也被那個神奇的翠綠玉環擋下來。

看見這一幕,宋鐘禁不住惱火的道︰「不是說通靈至寶非常稀少,等閑分神修士都難得有一件嗎?為什麼這個**居士一口氣能拿出三件來?」

「這是因為他運氣好!」水靜無奈的道︰「對於他這種大門派的弟子來說,得到通靈至寶可以有三種方式,第一個就是自己煉製,正常情況下,十個分神修士裡,只能有一個成功將自己溫養千年的法寶提升成通靈至寶。**居士運氣不錯,自己煉製了一件碧綠玉環。另外一個就是靠奇遇,或是搶奪,或是從上古遺跡那裡獲取,也或許低價買到,但是不管哪種方式,對於分神級別的高手來說,都非常的困難。

至於最後一種方式,便是門派賜予。只要立下大功,門派一般都會給分神修士賜予一件靈寶的!當然,這個待遇只限於斑饑道宗等等超級大派小點的門派可沒有這麼財大氣粗。這**居士顯然是好運之人,所以才被他湊齊了三間靈寶。師兄想要殺他,恐怕不是那麼容易呢!」

「那要試過才知道!」宋鐘說完,不再廢話,指揮著黃金龍舟,對**居士展開一次次的轟擊,數不清的黃金神雷,就如同暴雨一般砸下來,縱然**居士法力高強,寶物眾多,也逐漸由抵禦不住的架勢。

水靜見狀,心中暗道,「就算是殺了**居士,他的三件靈寶也會自動則主,指不定會飛去哪裡呢。如何還能讓你送人啊?。不過,這種喪氣話水靜並沒有說出來,只邊靜觀其變。

隨著宋鐘打擊力度的增強,**居士終於有些支撐不住了。畢竟他有傷在身。本來實力就發揮不到極致,再加上五百丈的黃金龍舟威力太過恐怖,就算他全盛時期也未必能夠擋住,所以他才逐漸不支並暗地裡打起了退堂鼓。

不過,**居士雖然有心逃跑,可是卻顧慮著黃金龍舟八千的恐怖速度,自知重傷下跑不過人家,故而不敢輕舉妄動。迫不得已之下,他只能叫喊道︰「宋鐘,咱們往日無怨,近日無仇,你放我一馬,我必有後謝!」

宋鐘聽後,摸了摸下巴,然後道︰「放你也不是不行,不過你得表示一點誠意!」

「什麼誠期」**居士急忙叫道。

「我要你手上的龍吟劍!」宋鐘不慌不忙的道

「什麼?」**居士聞言,立刻為難的道︰「這可是我最中意的靈寶,你就不能換一件嗎?我這翠綠玉環如何?也是靈寶,而且是六級的,比龍吟劍還好!」

「不行!」宋鐘一口回絕道,「因為我師妹有鳳鳴刀,這把龍吟劍正好和它配對。我正缺少一件送她的禮物呢!所以非龍吟劍不可!」

其實呢,宋鐘的目的根本不是為了這把龍吟劍,而是為了徹底封死**居士的退路。因為宋鐘清楚的記得,鳳鳴刀擁有可怕的一萬二的遁速,乃是目前他所見過的所有飛行寶物中最快的。要是這把龍吟劍也有如此恐怖的遁速,**居士拍**就走,宋鐘根本追不上。

所以,為了不讓他逃到,宋鐘打算將計就計,先騙來他用以逃跑的寶物再說。

**居士也不是傻瓜,他見宋鐘執意要龍吟劍,也擔心自己上當受騙,不過他很快又想到,龍吟劍是以攻擊為主,遁速只有八千,和黃金龍舟近一,二借它,是矛論如何不能逃出宋鐘的年掌心的,因為肌。擾喇犬近了,你跑我就追,只要距離拉不開,黃金龍舟就能一直攻擊下去。既然這樣,倒不如冒險一試,或許就能脫險也說不定。

想到這,**居士趕緊叫道︰「好吧。好吧,算我倒霉。宋鐘,你快點停止攻擊,然後退出幾千里之外,我再把龍吟劍給你!」

**居士心說,要是你敢離我那麼遠,那我就直接駕駐龍吟劍逃走,看你怎麼追!

**居士的算盤打的是不錯,可惜宋鐘根本不上當,他直接道,「少跟我來這一套,我退出這麼遠,你要是跑了我怎麼追啊?還是你先交給我龍吟劍,我在放人的好!」

「靠,那要是你拿了龍吟劍,卻還繼續追殺我們呢?那我豈不是虧大了?」**居士惱怒的道。

「放屁,你當我是你們這些無恥的邪魔外道嗎?」宋鐘馬上義正言辭的大罵道︰「我玄天道宗乃是堂堂名門正派,什麼時候說話不算數過?倒是你們這些無恥下作的魔頭,拿著失言當家常便飯,才是絕對不可以相信的!」

「**居士被宋鐘罵了個狗血淋灕,著實氣得不輕。

宋鐘卻不管這個」直接大罵道︰「你丫少說屁話,是個爺們就給個痛快話,拿不拿龍吟劍?不拿的話,我就一直轟下去,看看你的法力還能撐多久!」

宋鐘這話,可說道**居士的弱點了。原來,面對黃金龍舟一波又一波的恐怖攻勢,縱然有三件靈寶支撐,他的法力也消耗極大,馬上就將枯竭,到時候就只能任人宰割。

萬般無奈之下,**居士也只能選擇相信宋鐘一次。只見他狠狠一跺腳,罵道︰「好吧,好吧,死胖子。你贏了,馬上停止攻擊,我這就把龍吟劍給你!」

「嘿嘿,這還差不多!」宋鐘得意的一笑,然後便停止了轟擊。而此時,**居士已經是累得渾身是汗了,他手下的諸多弟子,也各個嚇得臉色蒼白,渾身發抖。

**居士可沒功夫管手下如何,他先掏出幾個玉瓶,服用了回復法力,元氣,以及治療外傷的靈藥,然後再擦擦汗,這才道︰「宋鐘,我把龍吟劍給你,你可不要食言啊?」

「你就放心吧,我玄天道宗的金子招牌在這呢,豈是一把小小的龍吟劍能換取的?」宋鐘一本正經的道。

見宋鐘搬出了玄天道宗,**居士心中多少有點相信了。畢竟這種大門派還是很要顏面的,一旦許諾,輕易不會改變。可惜的是,**居士似乎忘記了,這宋鐘早已被火龍道人逐出了師門,在沒有重新拜入師門之前,他根本就沒資格代表玄天道宗。

**居士不知有詐,只當宋鐘自知留不住自己,所以打算敲詐一件靈寶便會就此罷手。帶著這種誤會,**居士於是便不再猶豫,痛心的將龍吟劍封印起來,然後用法力將其送到黃金龍舟上。

宋鐘接過來一看,發現這把龍吟劍外部裹挾著一股清氣,將龍吟劍的靈識徹底封住,使得龍吟劍變成了一把死物。只有開封後,它才能復原。

當然,以宋鐘的實力,他是肯定無法開封的。

但是玄天道宗高手如雲,隨便請個長輩就能將此事辦好。相信他們會很樂意幫門下的精英弟子弄到一件靈寶的。

值得一提的是,通靈至寶雖然更願意自行則主,但是法力高強的修士,還是可以強行讓靈寶認主的。只不過這種強制性的手段過於偏激,會讓通靈至寶的神識受到嚴重的損害,有可能讓靈寶掉級,更嚴重的,甚至能讓靈寶徹底廢掉。故而,一般情況下,高階修士不會逼著靈寶低頭。

對於這把龍吟劍來說,由於鴻影有了他的夥伴,一旦擺脫**居士的控制,它有很大幾率會認鴻影為主。故而宋鐘一點不擔心龍吟劍會廢掉。

**居士把龍吟劍送上去之後,左右的等不來宋鐘的回應,他心中著急,忍不住催促道︰「宋鐘,說話算數,我是不是可以走了?」

「當然當然!」宋鐘笑嘻嘻的道︰「多謝居士的禮物撒!」

「哼!」**居士冷哼一聲,然後就帶著自己的弟子們御劍而起。

水靜見狀,忍不住奇怪的道︰「你就真的打算放他走?」

「嘿嘿,你說呢!」宋鐘微笑著道,說話間,他指了指前面的龍首。

水靜一看,頓時到吸了一口冷氣。直接巨大的龍首此時已經變了模樣,大嘴張開,一顆黃金色澤的雷球正在孕育,兩隻眼楮裡的紫色閃電則不停的灌入其中,分明就是打算發射紫電黃龍炮啊!

前面的**居士等人才飛出去沒多久,巨大的能量波動就引起了**居士的注意,他急忙扭臉一看,立刻就看見了黃金龍舟的異樣。他頓時臉色一變,隨即破口大罵道︰「死胖子,你這個王八蛋!」

**居士有一肚子的惡毒言語想要罵出來,可惜卻來不及了,因為紫電黃龍炮已經射出。這次,宋鐘玄意壓制了威力,沒有放出後面的兩炮,只打了一發炮彈。

可儘管如此,那也足夠消滅這些人了。別說這幾百弟子了,就算是**居士本人,也絕對不敢正面接受紫電黃龍炮的轟擊。所以他根本不敢再罵,趕緊使出最快的遁術,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外逃出去。

這麼近的距離,又是從背後不聲不響的偷襲,等閑修士,哪裡能逃得開百里的爆炸範圍啊?所以,隨著一聲驚天動地的爆炸,數百千欲門的修士就全部報銷了。只有分神級別的**居士,因為見機的早。遁術高明,才勉強逃過一劫。

可是還沒等他喘口氣呢,黃金龍舟就大搖大擺的來到他的身前。接著,宋鐘那囂張的聲音就再次傳來︰「哎呀,這不是千欲門的**居士嗎?你這個無惡不作的大魔

,王琺比北嘆二敢在小爺面前旯悠,當真是天堂有路你不專。地獄機」階一來尋!也罷小爺身為簸饑道宗一脈,擔負斬妖除魔的重任,今天既然踫見了,就不能不管,老魔頭!本道爺正式向你宣佈,你死定啦」。

**居士聞言,差點被宋鐘氣得暈過去。他隨即咬牙切齒的大罵道︰「宋鐘,你丫還要不要臉?你剛剛明明說過,要放我走的」。

「是嗎?有這回事?。宋鐘裝傻道︰「敢問這位魔頭,你說我答應放你走,可有物證?」

「有個屁物證,你又沒給我立字據?。**居士氣急敗壞的道。

「那你有人證嗎?」宋鐘不慌不忙的道。

「人證,這裡到處**居士本來想說門下弟子都能作證呢,可是現在他忽然想起來,自己的門下全部被宋鐘一擊紫電黃龍炮打成了灰燼,如何能給他作證啊?宋鐘身邊的水靜倒是人證,可她有可能幫助自己嗎?直到這個時候,他才明白,自己是上了宋鐘的惡當了!

宋鐘見**居士被自己擠兌的毫無話說,忍不住得意洋洋的調侃道︰「哎呀呀,你一沒物證,二沒人證,卻敢信口雌黃,誣陷我玄天道宗的清白?當真是可惡至極。說不得,我今日只能為了師門榮譽,和你死戰到底啦!」

**居士氣得眼淚都要下來了,他用顫巍巍的手指指著宋鐘,道︰「我靠,就算走出身魔門的我,都沒見過比你更無恥的!」

**居士悲憤的話一出口,就連水靜都有些臉紅。但是宋鐘卻毫不在意的道︰「放屁,你丫還有臉說呢,用無辜的思雲思雨姐妹逼我來送死的時候,你這老混蛋就比我無恥多了」。

「宋鐘一提起這茬,**居士馬上就啞口無言了。

宋鐘也懶的和他廢話,直接從黃金龍舟上跳下來,來到**居士面前,然後傲然的道︰「**居士,你雖然是個下賤的胚子,可道爺我卻光明磊落,咱今個不用黃金龍舟欺負你,我們就來個一對一的了結吧!」

我心心和心觸的分心線觸心

**居士見宋鐘竟然主動放棄黃金龍舟,要和他單挑,頓時眼楮裡射出一道凶光,然後冷笑道︰「好小子,算你個好漢!既然如此。那咱們就來試試吧!」

說著,日月雙旗和翠綠玉環一起飛出,護住了**居士左右。

宋鐘也不甘示弱,大手一揮,大銅鐘憑空出現,高懸在宋鐘頭頂上,一道道玄妙的金光射下來,將宋鐘保護起來。與此同時,九位絕世美女也憑空出現。

五位劍修分別手持五行精魂劍,布下了五行劍陣。四位女尼則分別拿著木魚,舍利子,金網杵,藥鼎,布下了四相伏魔大陣。她們一左一右,遙相呼應,將宋鐘的兩翼保護起來。同時威脅著**居士的兩側。

**居士見狀,禁不住皺眉嘆息道︰「九美圖這等寶物,竟然也落在了你的手上,真真是太可惜了!」

宋鐘聞言,馬上大言不慚的道︰「自古寶物,唯有德者據之!」

**居士聽後,差點氣得吐血,他隨即忍不住罵道,「你這個禽獸,前腳收了我的龍吟劍,後腳馬上就偷襲,整個就是一言而無信的人!還哼哼臉自稱是有德者?真是滑天下之大稽!」

宋鐘自知理虧,也懶得和他爭辯,直接道︰「老混蛋,廢話少說,看劍」。

說完,宋鐘大手一揮,五位劍修立刻發動,五行精魂劍放出萬道劍芒,如同無數道友蛇,惡狠狠的朝**居士咬過去。與此同時,四位女尼也隨之而動,用佛門金光照向**居士。**居士畢竟是魔門修士,一身的邪派功法,應該最為畏懼具有破邪屬性的佛門金光。

見到宋鐘動,**居士儘管已經受傷不輕,卻依舊不慌不忙。只見他冷笑一聲道︰「九美圖固然強大,可是在你手上卻只能算是彫蟲小技,你竟然也敢來炫耀」多,看我破你」。

說著,**居士輕輕一點,靈寶翠綠玉環便突然膨脹起來,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套僂了五位劍修。數十丈直徑的玉環放出一股清洌的青光,看起來美麗驚人,可是威力卻非常恐怖,五位天欲魔女比套住之後,竟然被困在青光裡,不得脫身,哪怕變身成無相天魔都飛不出來。九美圖的戰鬥力,一下子就被消減了一半。

其實,之所以天欲魔女會被困住,到不是因為九美圖不如這翠綠玉、環厲害。而是因為宋鐘實力不濟,不能完全發揮九美圖的威力。要是宋鐘也是分神修士,五位天欲魔女完全可以打破翠綠玉環的圍困,然後脫身出來。只可惜現在她們只有金丹大圓滿的實力,顯然無法攻破靈寶的全力圍困。

收拾掉五位劍修後,**居士再次放出了日月雙旗,隨後就只見一大片金銀神光,如同潮水一般,直接就將四位女尼淹沒了。她們在裡面也只能苦苦支撐,完全沒有逃脫的能力。

如此一來,**居士就等於是廢掉了宋鐘的九美圖。接著,他便急速對宋鐘衝過去,狠狠一巴掌拍過去,同時獰笑道︰「死胖子,給我死來」。

宋鐘最不怕的就是近身肉搏,將**居士衝過來,他不驚反喜,立玄迎上去,同時大笑道︰「白癡,咱們看看誰會死!」

,王琺比北

下一刻,兩個人就在空中狠狠的踫到一起。宋鐘那巨大的拳頭,裹挾著數十萬斤的力量,狠狠打在**居士胸口上,卻被對方的護體青光擋開,並沒有傷到他。

而**居士的一隻手掌,則結結實實的打在大銅鐘的金光上,把那道金光打得搖搖欲墜,幾欲破裂。宋鐘的法力,一口氣就被消耗掉了七成。要知道當初**個元嬰修士聯手一擊,也才二沖小半的法力,都不如紋傢伙一隻掌厲害,可毋分種聯臘千修十的巨大差距了!

按照這個情況持續下去,**居士下一巴掌就能把宋鐘打趴下。不過,儘管宋鐘明知道這一點,他卻也絲毫沒有逃走的意思,反而怒吼一聲,把一顆顆的陰陽五行神雷拿出來,圍繞在手臂周圍,然後將其中兩顆神雷分別融入雙臂中,瞬間,宋鐘的手臂就變成了七彩斑瀾的樣子。

這就是宋鐘特有的絕學,神雷拳,先把神雷吸入手臂,然後將神雷的力量接住拳勁打出去,這樣一來,神雷的力量全部作用於一點,不會因為爆炸而分散,威力一下子就提升了好幾倍。

,萬

說是遲,那時快,僅僅一眨眼的功夫,宋鐘就完成了神雷拳的準備工作,然後兩隻泛著氣色神光的鐵拳,便惡狠狠的打在**居士的身上。這一次,他的護體神光急劇動盪,就連他的身體都開始搖晃起來。

猶豫**居士在前面的時候,被黃金龍舟的大招神龍擺尾斬斷了一條手臂,所以他全力出拳的速度就稍微慢一些。以至於宋鐘連續三拳打在他身上,他的第二拳才剛剛要打出去。可問題是,宋鐘的後面兩拳蘊含了陰陽五行混元神雷的力量,儘管能打破他的護體神光,也打得他身形不穩,所以他這第二拳也就沒法打出來,只好憋回去。

而宋鐘卻是得勢不饒人,兩隻彩色的鐵拳就和風火輪一樣,沒完沒了的砸過去,打得**居士不停的後退,根本就沒有還手之力。哪怕他知道自己只要再來一下,就可以擊到宋鐘,卻完全沒有這個機會,急得他都想哭!

一拳,兩拳,三拳,十幾拳打過去之後,**居士的護體神光雖然厲魯,卻也終於支撐不住了,隨著啪的一聲清響,**居士最後一道防線被擊潰,宋鐘的神雷拳隨即便長驅直入,最終狠狠擊中**居士的胸口。當場就把他的胸骨打碎了。

也幸虧**居士的肉身夠厲害,要是換個人,宋鐘這一拳足以把他打成粉末!而現在,卻也只能將其重創而已。

不過,陰陽五行混元神雷的力量,卻順著拳勁猛烈的注入到**居士的肉身裡,不停的灼燒著他的經脈,這種巨大的痛苦,絕對不是正常人可以承受的。即便是**居士,也禁不住高聲慘叫起來。

宋鐘可不管**居士怎麼叫喚,他生怕這老東西不死,自己反而遭殃,畢竟是分神修士,說不定會有什麼去蛾子出現。所以宋鐘不管不顧,只是悶頭狠打,又是連續的幾拳過去,只把**居士渾身的骨頭都打碎,人也奄奄一息,以至於當場昏迷。然後他這才罷手。

其實倒不是宋鐘想停下,而是水靜從黃金龍舟上飛下來,強行拉住了宋鐘,不讓他殺人。

宋鐘對水靜一向是言聽計從,所以心中儘管不願,也只能停下來,一邊活動活動有些發麻的膀子,一邊不滿的道︰「師妹攔著我幹嘛?這種傢伙,還是直接殺了痛快!」

「不不!」水靜卻笑道︰「師兄,活人永遠比死人要好。你馬上就要去玄天分院,再次拜入師門了,要是沒有一點禮物或者功績,實在說不過去。我看,倒不如乾脆拿他當敲門磚。分神高手,輕易難以被俘虜,也就你這種胡亂來的傢伙,才能把他打暈抓住。這要是送回去,肯定會引起轟動的!對你以後的發展極為有利。」

「是嗎?」宋鐘一聽此言,頓時眼楮一亮,道︰「原來這種俘虜還有如此多的好處啊!」

「當然,千欲門乃是魔門,和我們是死對頭,抓住他們一個分神高手,足以讓我們在正道面前露臉了,師門長輩肯定高興死啦」。水靜說著,還不忘射出大世金錢,狠狠刺入**居士的身體,將他的經脈切斷的同時,還形成了一道陣法,死死的鎖住**居士的丹田,使得他清醒過來之後,也無法讓元嬰脫離肉身逃走。

「好!」宋鐘聞言,立復答應下來,反正殺了他也沒什麼好處,反而不如給師門一個光彩,也可以抵消自己擊毀微饑閣的負面影響。

不過,**居士雖然昏迷不醒了,可是他的兩件通靈至寶卻並沒有因此停下活颯反而在主人被大世金錢刺入的時候,爆發出了驚人的潛力,紛紛拋棄天欲魔女,轉而向宋鐘殺過來。翠綠玉環化作一道綠芒,狠狠砸向宋鐘的腦袋,而日月雙旗則裹挾著方圓數千丈的金銀先,輝,想將宋鐘徹底淹沒。

面對這兩件通靈至寶拚命似的攻擊,宋鐘也禁不住有些駭然。他急忙一抖手,將大銅鐘放大到三十丈大然後把自己和水靜以及昏迷的**居士全部罩住。

下一匆,日月雙旗和翠綠玉環狠狠打在大銅鐘上,大銅鐘絲毫未損,反而將兩件靈寶擋開,接著。大銅鐘突然自鳴一聲,然後綻放出萬道金光。金光所到之處,無論是綠芒,還是金銀神光,都紛紛消散很快,兩件靈寶就露出原型,並在金光的照耀下,徹底老實起來,靜靜的飄在空中。

對於這件事,宋鐘一點不奇怪。前幾天的斷岳神斧想發威,也是被大銅鐘的金光收服的,連仙器都能制服,兩件通靈至寶又怎麼可能不服呢?

但是水靜卻不知此事,她見到兩件通靈至寶如此輕易的就屈服了,禁不住吃了一驚,隨即便詫異的道︰「這,這是怎麼回事啊?日月雙旗和翠綠玉環怎麼會突然老實了?。

「誰知道呢?」宋鐘聳聳肩道。說完,他輕輕收起大銅鐘,然後抬手一招,輕易的就把兩件靈寶拿到手裡,用神識往裡一探,宋鐘隨即便是一驚,忍不住驚呼道︰「裡面混沌一片,竟然沒有一絲**居士留下的神識印記!」

[BOOK: 0030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33:3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