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1-09
第三百一十七節大開殺戒

然而,就在劍光即將射中宋鐘的時候。宋鐘的胸前卻突然湧出了無盡的波濤,就好像天河決堤一樣。那恐怖的大水,以爆炸般的可怕景象,猛然間爆開,僅僅一瞬間,就把整個大殿都淹沒了。

白衣女修士射出的劍光儘管犀利無雙,可是依舊抵擋不住那層層噴湧的波浪,很快就消餌掉了。

下一玄,一顆直徑超過千里的超級水球憑空出現。大殿裡的人根本就連反應的機會都沒有,就被一股無形的空間力量傳送到水球的正中央。距離地面幾千里的地方,並被大水徹底淹沒。

唯獨宋鐘是個例外,他依舊站在原地沒動,周圍也一滴水也沒有。就好像那些沉重。冰寒的玄水認識他一樣。都離他遠遠的,絲毫不敢靠近。

如同山嶽的巨大壓力,恐怖到凍碎金鐵的寒氣,以及詭異波動的空間神通,三道禁錮死死的壓制著眾人,哪怕是練虛級別的兩位大修士,都無能掙脫,只能成為待宰的羊羔。

面對如此絕境,月阿姨傻了。白衣女修士也傻了,那些徽飢殿的各級修士們全部都處於了呆滯狀態。

終於,月阿姨首先醒悟過來。急忙運足法力高喊道:「宋鐘。出來。這是不是你弄的?」

月阿姨的話音網落,宋鐘便緩緩的從大殿裡走出來。隨著他的行動,那沉重的玄水全部自動閃開,專門給他留出一個通行的道路。看到這一幕,就算是白癡也知道這恐怖的玄水是宋鐘搞的鬼了!


宋鐘不緊不慢的來到外面,抬頭看了看被困在水球中央的那些人,然後微笑道:「月阿姨啊,月阿姨,我原本以為你是個人物,可是現在看來,你也不過如此,只是個勢利小人罷了!」

月阿姨聽見宋鐘的話以後,頓時老臉一紅,心中頓時湧出無限的悔恨,早知道宋鐘有這麼厲害的底牌,就是打死她,她也聳定不會和宋鐘作對。

可惜世界上沒有賣後悔藥的,現在說什麼都晚了。剛剛她默許白衣女修士擊殺宋鐘的行為,早已把宋鐘得罪慘了,宋鐘這傢伙肯定是不會輕易放過她的。

不過,雖然月阿姨心中沒底,可是為了自己的老命著想,她也只能硬著頭皮道:「宋鐘賢侄,你也應該諒解我的苦衷啊?我師姐的脾氣不好。我根本勸不住她!不過,她也只是想對你出口氣而已,肯定不會殺你的,是不是,師姐?」

月阿姨說著,急忙對白衣女修士使了一個眼色。

白衣女修士可不是那種魯莽的白癡,在這種情況下,她自然不能再傻乎乎的刺激宋鐘。所以急忙服軟道:「是啊是啊,阿姨是和你開玩笑呢!你可別當真!」

「哼!」宋鐘不屑的冷笑道:「你們這兩個白癡一樣的玩意,真就拿我當三歲孩子看了?」

「月阿姨頓時被說的啞口無言。

而白衣女修士見宋鐘不上當。索性不再服軟,轉而威脅道:「宋鐘。我告訴你,你不過就是個無名小卒,毫無根基的你,就算是死了,最多也就賠償點東西就完事了。而我們卻不一樣。我寒家乃是斑玩道宗的大家族,我家老祖宗更是大乘期的高手。如果你敢動我們的話 整個斑飢道宗都會出動,對你進行不死不休的追殺,所以,我勸你還是老老實實的把我們放了,今天的事情,我可以當做沒有發生過」。

「呵呵,的確是很有利的威脅!」宋鐘微微一笑,隨即便冷冷的道:「只可惜,你用錯了地方」。

「啊!」白衣女修士隨即倒吸了一口冷氣,急忙道:「你,你想幹什麼?」

「哼!」宋鐘冷哼一聲,道:「實話告訴你吧!你以為自己高高在上,就可以對我們這些小人物生殺予奪!可是你錯了,宋鐘是小人物不假。可我卻是一個有脾氣的小人物。在我小時候,我早就受夠了你們這種人的氣,所以在我正式成為修士之後,便發誓再也不受你們這些混賬的鳥氣了!宋鐘此生,但求快意恩仇!既然你們想殺我,那麼你們就得做好被我所殺的準備!」

說話間。宋鐘眼睛裡射出的凜冽殺機,都讓白衣女修士為之膽寒。不過她還是強忍著內心驚恐。嘴硬道:「宋鐘,斑飢道宗的勢力不是你能夠對抗的,玄天道宗也不會護著你!如果你敢動我,你就死定了!」

「那有如何?。宋鐘冷笑道:「我只是賤命一條,能和你這種尊貴人同歸於盡,怎麼算都是賺了呢!」

「不,宋鐘,你別以為你可以痛快的死掉,對於得罪我們家武的人。我們都會柑兒小魄。在陰火卜燒肄數萬年!」白衣女修十急忙道!,慨聯滯二想體會那種生不如死的滋味,最好不要亂來」。

「哈哈哈」。宋鐘仰天大笑道:「賤人。縱然你說得天花亂墜,地湧金蓮。也絲毫沒有用,因為,本大爺我。根本就,不吃這一套!你給我死吧」。

說著,宋鐘狠狠一揮手。寒冰水靈馬上就理解了宋鐘的意思。頓時便發作起來。無數道恐怖的空間震盪從四面八方傳來,全部作用在白衣女修士身上。層層疊加起來的空間震盪產生了極為可怕的力量。在威力疊加的中心處,練虛期的白衣女修士都沒能夠抵擋多久,就被空間震盪當場將肉身震碎。

那絕對是真正意義上的粉身碎骨,骨頭,肌肉,都成了粉末的樣子,白衣女修士完全變成了一灘血水似的噁心東西。

這就是寒冰水靈的可怕威力。

萬里玄水海經過數百萬年的進化,所形成的可怕神通,自然能夠連練虛大修士都可以秒殺。

看見如此可怕的一幕,周圍的人都頓時被驚呆了,要不是親眼所見,他們簡直不敢相信,那一團血色的漿糊,就是曾經威風八面的白衣女修士!

接著,一枚黑色的們物戒指,以及一根玉菩子模樣的靈寶從那團血水裡升起。空間戒指被寒冰水靈直接用空間神通傳送到宋鐘面前。宋鐘毫不猶豫的笑納了。

但是那件靈寶菩子,卻並不老實,不停的亂竄,分明就是想突圍,只可惜實力不夠,根本無法突破寒冰水靈的攔截,只能在原地打轉悠。

直到此時,那位小白臉才驚醒過來,隨即便痛哭道:「母親啊」。

雖然這小子哭的很傷心。可惜宋鐘卻絲毫不為所動,他只是冷笑道:小子,你現在知道哭了,剛才的時候,你可是很囂張的啊!」

「你,你殺了我母親,我一定要殺了你,給母親報仇!」那小子隨即便哭著大罵道。

「呵呵!」宋鐘卻微微一笑,道:「可憐的孩子,說話都語無倫次了,也罷,看在你這麼可憐的份上,我就指點一下你吧。你小子說錯了兩件事,第一件,就是你母親的死。不應該怪在我頭上。如果不是你逼著她出爾反爾的來殺我,你們現在早就在家快活了,你母親也根本不會死,不是嗎?」

那傢伙聽後,頓時面如死灰。他這才想起來,自己才是導致這場悲劇的罪魁,禍首。本來宋鐘放了他,大家就可以各走各的。相安無事了!可他非要求母親幫他報仇,而目空一切的白衣女修士還真就捨著臉皮不要的答應了。於是乎才導致了宋鐘的全面爆發,如果不是他們欺人太甚,完全不給宋鐘一點活路的話,又怎麼會下此毒手?可就這事。還真就怨不得宋鐘!至少那傢伙的責任就遠在宋鐘之上。

見到那可憐孩子傻住了,宋鐘有些不屑的搖搖頭,然後道:「現在我告訴你的第二個錯誤,那就是,你根本就沒有報仇的機會!小可憐,一路走好,但願你下輩子不要這麼白癡了!」說完,宋鐘輕飄飄的揮揮手,下一刻,巨大的空間波動再次傳來,那傢伙也跟他母親一樣,毫無反抗之力的被震成了備粉。

看見宋鐘連殺兩人,剩下的人全都臉色發白。尤其是月阿姨更是心驚肉跳,恨不能找個地縫藏起來。

可惜她在水球裡,四處透明,她根本無處可逃。宋鐘的眼神最終還是落到了月阿姨身上。那冰冷的目光,讓月阿姨一陣心悸,她知道躲不過去了,只好強行擠出一絲笑容來,道:「宋鐘賢侄,你能不能看在梅花神女的面子上,放我一馬?」

「很顯然不能!」宋鐘淡淡的道:「我瞭解梅前輩的為人。如果她知道你不僅出爾反爾,而且還默許別人殺我的話,肯定也會這樣對你的!不是嗎?」

月阿姨頓時就愣住了,她隨即苦笑道:「恐怕的確如此!唉。早知道這樣,我又何必枉做人呢?」

「人的路都是自己選的,明明有康莊大道你不走,卻偏偏選擇懸崖跳,那我也沒辦法救你了!」宋鐘淡淡的道:「但願您下輩子的時候,可以走正道!」

說著,宋鐘再次揮揮手,下一刻,月阿姨也被寒冰水靈震成了一灘血水。她的成名武器,本命靈寶邪月彎刀,也從血水上浮起來。而空間戒指則成為了宋鐘的戰利品。

[BOOK: 0031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6:30: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