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2-08
第三百二十六節調虎離山

血劍狂斬說完之後,他那口血劍猛的一抖,立匆就劈出一道數千丈長的劍氣,犀利的劍氣兇猛無比的沖向人群。那些散修嚇得紛紛大叫著掏出各種法寶抵禦,可惜雙方實力相差太大了,根本毫無用處。

血色劍氣所過之處,法寶碎裂,修士腰斬,伴隨著巨大的慘叫聲和寶物碎裂的悲鳴,原本還算密集的人群裏。瞬間就出現了一條空白大路。僅僅一眨眼的功夫,就有數百元嬰修士慘死在血劍狂斬這一劍之下。

修士可不是木頭,一看血劍狂斬動手殺人了,立刻就好像是捅了馬蜂窩一樣,數萬修士四散奔逃,一個個都拿出了吃奶的力氣來。

兩大宗門在外面維系秩序的弟子還想阻攔一下,可是卻瞬間就被憤怒的修士們用各種劍氣和道法淹沒了。這麽多人,雖然打不過那個血劍狂斬,難道還打不過你們這些垃圾嗎?都到這種時候了,誰還管你們是什麽狗屁身份啊?

血劍狂斬看見這情況頓時也有些傻了,這麽多向四面八方逃命的修士。他一時間也不知道該具體找誰好了,只能惱火的胡亂砍了幾刀,雖然又殺了幾百倒黴的修士,可是大頭卻沒有攔住。

惱怒之下,血劍狂折就想要發動手下,對這一界的修士進行大屠殺。幸好這個時候微饑道宗的合體期修士趕了過來,楞生生將其攔住了。

這位修士正是寒老夫人,她雖然也惱恨這些修士不配合,可是卻也知道,這麽大開殺戒是絕對不可以的。如果在這裏制造一起滅絕性的慘案,那麽兩大宗門的聲譽就肯定毀定了,只怕自己門中都不會輕饒了自己。

血劍狂斬是合體初期的修為,而寒老夫人卻是合體後期,實力高出一截,故而才能將其攔住。可是她雖然阻止了後面的大屠殺,卻對血劍狂斬已經做下的事情毫無辦法。

原本她是想和這裏的本土修士講和的,卻不料出了這麽一回事。不用問,死傷慘重的本地修士這下肯定恨死兩大宗門了。無論她如何努力,只怕也無法彌補人家對兩大宗門的痛恨。這就使得她的計劃徹底泡湯。對於壞事的血劍狂斬,寒老夫人恨的都牙根癢癢。

可惜兩人不是一個宗派的,所以寒老夫人管不了血劍狂折,她只能將其打發回去,讓裂天劍宗的人去頭疼。

而寒老夫人這時候卻也真有點黔卑技窮了,本來好好的計刮被毀掉,現在原住民再也不會幫助她,而她又實在無法憑借自己的力量找到宋鐘。弄得寒老夫人是左右為難。不知道是該就此撤離好,還是繼續這樣下去好!

就在寒老夫人猶豫不決的時候,她卻萬萬沒有想到,一場風暴即將襲來。那些牙根她就看不起的本土修士,終於忍受不住兩大宗門對他們肆意殺戮的手段,他們最終決定,要聯合起來,好好給這些外來人一個深刻的教!

燉我是和燦諧的姚慨線

轉眼間。距離血劍狂斬大屠殺的日子就已經過去兩個月之久了。血劍狂斬回去後被斥了一頓,然後輕飄飄的被懲罰禁足,擊殺數千無辜修士的大器就這麽過去了。

而裂天劍集又派遣了新的合體修士坐鎮。繼續大力搜尋宋鐘。只可惜本地的修士都對兩大宗門恨之入骨,再無一人幫助他們,就連以前安插的眼線也都紛紛躲藏起來,再也不和他們聯系。可見上次血劍狂斬造成的惡果有多麽嚴重。

無奈之下,兩大宗門的人只能依靠自己的力量搜索宋鐘。那自然只能是大海撈針。這一界雖然不大。可是也有方圓千萬裏之遙。想靠區區數萬修士用神念撥索一個人,那真是有點大海撈針的味道。所以這麽多天過去後,依舊沒有消息,兩大宗門的人也越發顯得有些不耐煩了。

然而,就在這一日,寒老夫人和新來的合體修士正在發愁如何才能夠把宋鐘給趕出來呢。結果一位手下卻忽然興奮的來告訴她,說他們發現了宋鐘的痕跡!

寒老夫人頓時是大喜過望,急忙追問情況。原來這人所在的隊竟然已經探索到距離中離島七百萬裏之外的地方去了,這麽遠的距離,就算是他們這些元嬰修士,都要飛上數月。在那裏,他們在一座數百裏方圓的小島上,見到了一些被雷術轟擊的痕跡,看樣子,分明就是宋鐘的成名作,陰陽五行混元神雷留下的痕跡。

那些人就此推斷,宋鐘八成是躲武在那附近,那些神雷轟擊過的痕跡,肯定就是他用在練習神雷使用手法的時候留下的。

那個小隊的修士見到痕跡後,不敢打草驚蛇,派他回來報信,剩下的人則隱藏起來,好暗中觀察宋鐘的行跡。

這個修士除了回報之外,還不忘獻上一些黑神雷轟擊的石頭做證據。寒老夫人和另外一個合剛訓訓口陽…8。0…(漁書吧)不樣的體驗!舊)廠拿過來檢杳,立刻就斷定。這正是金丹期修士煉利五行混元神雷。

而這種五行俱全的神雷,極其罕見,好像除了宋鐘之外,還沒有聽說誰可以在金丹期練成的。就算是有人煉制。也都是在元嬰以後才行

所以見到這金丹期的陰陽五行混元神雷造成的痕跡之後,寒老夫人他們就馬上斷定宋鐘就在那附近。因為這神雷的痕跡很新,絕對不超過3個月!

得到這樣確切的消息之後,寒老夫人等人頓時是驚喜萬分,重重的獎勵了那個弟子之後,他們馬上就帶著精英弟子出發了。

兩位合體期的修士,八個練虛期的修士,還有近百分神高手和其他級別的上萬名修士,浩浩蕩蕩的大部隊就向著宋鐘出現的地方開去。這次兩大宗門絕對可以稱得上是傾巢而出,把守中離島的人也不過就幾個分神修士帶著上萬名低級弟子而已。

這麽多弟子,良莠不濟,速度不一,要是照顧實力最低的人。只怕半年都到不了那裏。可是不帶著他們又不行。畢竟誰也不知道宋鐘的具體位置,說不定到時候就要依靠大量的人手,用神念一寸寸的搜索島嶼和海面。所以這些人都要帶著。

無奈之下,寒老夫人只好發動了一件法寶。裹挾著這些人一起飛,飛累了,就讓另外一個合體修士裹挾著大部隊飛行。在兩位合體修士的恐怖實力下,數百萬裏路,不過區區數日就感到了,雖然把他們累的不輕,可是為了能夠早日抓住宋鐘,他們也顧不得這麽多了。

好不容易趕到地方之後,寒老夫人馬上就把手下放出來,將那個島團團圍住,然後她和另外一個合體修士一起去島上探查,果然找到了好大一片被神雷轟擊過的痕跡。兩人頓時大喜,急忙把隱藏在這裏的修士找來一問,結果他們卻一問三不知。

原來,這幾個人都知道宋鐘的厲害,哪裏敢到處探查啊?真要是碰見宋鐘小命丟了不說,這次的任務也就完蛋了。被打草驚蛇的宋鐘肯定會逃走。所以他們只是想辦法隱藏在附近,根本就沒有怎麽走動。而這些天宋鐘一直沒有出現,所以他們對周圍的事情什麽也不知道!

寒老夫人倒是也沒有怎麽怪他們,反正知道宋鐘在這附近就足夠了,當下,他們就發動了所有手下,讓他們在這裏仔細按索,用神念探查每一寸土地,務必要將宋鐘找出來。

結果,上萬人忙活了一天,把幾百裏方圓的小島裏裏外外撥索了十幾遍,連只老鼠都找出來不少。可就是找不到宋鐘的人。

寒老夫人和另外一位合體期修士這時就意識到似乎有些不對了於是便再次檢查那些痕跡,這一查不要緊,可就查出貓膩來了。原來。他們發現這些痕跡雖然是陰陽五行神雷造成的,可是威力卻有大有而且不夠精純,好像不是用煉制的神雷轟擊的,倒像是某種可以制造陰陽五行神雷雷術的法寶弄集來的。

要知道,雷術博大精深,除了自己煉制以外,也可以利用法寶發出來,最典型的就是大型飛舟上的神雷塔。一些才智高絕的人,甚至把雷術封印在單人使用的寶物上。雖然這種煉制法寶的手段異常高明,而且極為稀少,可是畢竟存在。說不定這裏就真的有人能夠煉制出一種發射陰陽五行神雷的寶物來。這個發現,讓寒老夫人和那位合體修士心中頓時一驚,他們立亥就意識到事情並不那麽簡單,在這麽遠的地方突然出現這種痕跡,而且還是在這種微妙的時刻,晏然不可能是巧合!

為了們查清楚,他們再次把發現這裏的修士們找來,仔細詢問他們的消息來源。他們開始的時候還在支支吾吾,最後寒老夫人生氣了,才不得不硬著頭皮說了實話。

原來這個島上有陰陽五行神雷留下的痕跡一事,乃是他們從本地的一個修士那裏聽來的。那位金丹修士的洞府被他們騷擾的不厭其煩。於是人家就“萬般無奈,之下,提出用宋鐘消息交換安寧。幾個人頓時大喜,畢竟宋鐘現在價值兩件靈寶,誰不眼紅啊?所以馬上就答應下來,於是乎,那位修士就說自己無意間撿到這裏有雷聲,過來一看,發現神雷的痕跡。好像就是宋鐘的拿手好戲,陰陽五行混元神雷造成的,於是他就推斷,宋鐘八成就在那裏。

得到消息的幾個人頓時大喜過望,急忙扔下那位修士來這裏查看。結果發現果然如此。

於是這才向寒老夫人匯報。

寒老夫人聽後,立玄就要求他們毒找那位修士過來,結果幾個人去了以後,很快就回來匯報說,人家的洞府早已人去樓空了。

寒老夫人和另外一位合體修士聞言後,頓時就意識到大事不妙,急忙召集眾人。就想趕回去。

結果人還沒到齊,一道飛劍傳書卻從遠處來到寒老夫人的手上。她接過來一看,頓時氣得老

原來,這是一封求救信,乃是留守中離島的分神修士傳來的。上面說。在寒老夫人等人走了幾天之後。中離島突然遭受了十幾萬當地散修的圍攻。兩大宗門的人雖然竭力抵抗,可惜無奈數量實在相差太多,最終抵抗一日夜後,終於因為寡不敵眾而全軍覆沒。

這封信,就是其中一位分神修士,拼著自爆肉身,讓元神殺出重圍,然後爆發全部潛力,才將其送到寒老夫人手上的。而寒老夫人接到信的一瞬間,那位修士的最後一縷元神也隨之消散,畢竟這距離實在太遠了些,即使是分神修士的元神在受到一系列重創後,也堅持不住了!

“調虎離山計!”另外一位裂天劍宗的合體修士也看了那封信,並第一時間推斷出了事情的真相。

的確,本地修士就是使用了調虎離山計,他們自知打不過有合體修士坐鎮的兩大宗門,於是便想出了這麽一招。在這麽多修士裏,恰好有一個家夥,得到過一件古老的法寶,可以釋放陰陽五行神雷。於是他們就利用這個東西制造的痕跡,將兩大宗門的主力部隊騙到幾百萬裏以外的地方去,然後再調集所有的力量,一舉將留守中離島的兩大宗門修士,全部擊殺。

他們行動的時候,全部黑衣蒙面,想辦法隱去了身份,再加上人數實在太多,甚至彼此之間都不很了解,所以那些被襲擊的人也就更不知道了。這樣一來,盡管有些兩大宗派的修士在最後關頭通過傳送陣逃走了,可是他們依舊無法斷定那些趁夜襲擊自己的黑衣蒙面人到底是誰!

殺光兩大宗門的人以後,眾人也都知道這次惹下了大麻煩,所以根本不敢久留。紛紛從傳送陣裏走脫了。

相信,兩大宗門就算是有通天的本事,恐怕也不能從這麽黑暗的環境下,一一確認那十幾萬襲擊者的身份,所以他們這個啞巴虧八成是

不過,為了以防萬一。最後走的修士,還是將傳送陣給毀掉了,這樣一來,兩大宗門的人就別想用傳送陣確定這些人的去向,而且消息也因此被封鎖,等他們想辦法給外面的同門傳出消息的時候,只怕這十幾萬人早就隱藏得無影無蹤了。

而事實還真就是如此,知道中計的寒老夫人等人心急火燎的趕回來,卻只能為自己的弟子收屍,一個敵人也看不見。而最可氣的還是傳送陣的被毀。這種可以穿越不同靈界的傳送陣,可不是隨隨便便就能夠建立的,需要的材料和人工都很多。尤其是這一界。因為它的空間節點很堅固,很難穿越,所以此地的傳送陣品級非常高,不僅材料難求,就算是有材料,也很難在短時間內制做完成。

其結果就是,寒妻夫人這些人,楞是被困在了這一界,至於什麽時候可以脫困而出,那就只能看運氣了!

燉我是慨崛燦燦如

襲擊中離島的修士裏,自然少不了宋鐘和寒冰兒,他們當然不會以本來面目出現,而是繼續偽裝成那副樣子。跟著懸元上人一路沖殺。

懸元上人也是恨急了兩大宗門的人,因為他一個老朋友就死在了血劍狂斬手上。加上他自己也被搶劫過寶物,自然對這些家夥恨之入骨。

所以弄戰之後,他都是一馬當先,奮勇沖殺,著實有幾個元嬰級別的修士,死在了他這個大圓滿境界高手的手下。

繳獲了對方的儲物袋和法寶後,懸元上人驚喜的發現,自己發財了。大門派的弟子家底可以很豐厚的,哪怕就是金丹修士。也比他找個元嬰級別的散修家底厚。

這個發現進一步刺激了懸元上人,他甚至於把註意打在了分神修士的身上,趁著亂哄哄一片的時候,也加入到了對分神高手的圍攻中。

結果懸元上人就悲劇了。人家大宗派的分神高手,各個都有靈寶,散修裏的分神修士卻是一件靈寶也沒有,所以只能好幾個打人家一個。勉強以數量彌補質量的不足。

那位裂天劍宗的修士被七八個同級高手圍攻,本來就很惱火了,結果突然間又多出了一個元嬰大圓滿級別的家夥湊熱鬧,這下可就把他惹火了。二話沒說,就對著懸元上人一頓猛攻。

懸元上人實力不如人,法寶不如人,怎麽可能擋得住啊?雖然在其他分神高手的接應下,最終逃得一條性命,可是身上的三件護體法寶全部被犀利裂天劍氣斬碎,他自己也被劍氣所傷,沒有幾個月都修養不過來。

直到這個時候,懸元上人才知道自己和分神高手的差距有多大,他再也不敢逞能了,急忙在宋鐘和寒冰兒的照應下,乘坐已經奪下來的傳送陣走人!

[BOOK: 003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37: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