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3
第三百三十一節寒凜冰煞

石劍見宋鍾老老實實承認了,頓是大喜過望,急忙道:「聽見了吧。~~~~聽見了吧,他承認啦!」

「我當然聽見了!」龍女隨即眼睛一瞇,一股殺氣射出,死死鎖定宋鐘,然後極為不善的道:「小子,我不能讓主人有一個聲名狼藉的弟子,看來,你這次運氣不好啊!」

「噢,那前輩的意思是?」宋鍾皺局道。

「我的意思很簡單,錯誤需耍被糾正,最好的辦法,莫過於讓你消失!」龍女冷冷的道,說話間,她輕輕抬起工只晶瑩的玉手,上面糾纏著可怕至極的寒氣,顯然是打算要動用殺招了。

宋鍾表面七不動聲色,可是暗地裡卻全力戒備起來,大銅鐘和寒冰水靈都準備好,隨時可以出動。同時他還不忘回應道:「雖然我自知不是前輩的對手,不過我這個人不喜歡坐以待斃,所以呢,說不得只好領教一下高明了!」

「嗯?你想和我動手?」龍女聽後,忍不住大笑著道:「我都已經是九級橫峰的妖獸,相當於你們人類合體大圓滿級別的修士,你以為,你配和我一戰嗎?」

「配不配不是問題,問題在於敢不敢!」宋鍾傲然道:「別說前輩您僅僅只是九級妖獸,哪怕您就是十級,甚至是度劫的仙獸,想殺我的話,我也絕對要和您較量較量!」

「好,夠魄力!」龍女讚許的點點頭,然後笑道:「既然如此,就讓你看看,我到底有多厲害!」

說著,龍女的玉手輕輕往下一壓,頓時就放出一股白茫茫的寒氣。

宋鍾見到龍女出招,頓時便極為緊張的準備迎戰,但是下一刻,他卻又急匆匆的將已經準備好的防禦手段全部停止下來。

原來。宋鍾發現,龍女的確是進攻了,可是攻擊對像卻不是他,而是那位石劍。隨著自茫茫的寒氣飄過石劍身邊,這傢伙的身體瞬間就鋪上了一層白霜,接著,一陣清風吹來,他的身體當場就分解開來,變成漫天晶瑩的冰沙!直到最後,只剩下一個完整的元嬰漂在原地。

以合體修士的能力,秒殺一個元嬰修士並不難,可問題是,像龍女這樣,完全摧毀肉身的同時,卻讓他的元嬰毫髮無傷,這可就太可怕了。僅此一點,就充分說明了龍女對寒氣的控制,已經多了多麼驚人的地步。恐怕她現在的實力,已經不比那些大乘期的變態稍差了。

當然,宋鍾震驚於龍女實力的同時,更加奇怪的還是她的做法,她明明說要滅了自己,怎麼突然間又對石劍動手了?

懸元上人和石劍的元嬰也都是一臉的詫異,尤其是石劍的元嬰。更是滿臉的悲憤,望著龍女,哀怨的道:「為什麼?為什麼要殺我?」

「呵呵,因為我看你們不順眼!」龍女毫不在乎的道。

石劍的元嬰一聽這話,頓時氣得渾身哆嗦,要是他還有肉身的話,只怕眼淚都要出來了。而懸元上人則二話沒說,調頭就跑,想遠遠逃離這個恐怖的龍女。

然而,他哪裡能逃的出龍女的手掌心啊?龍女不屑的冷笑一聲,再次輕輕一抬手,一道白茫茫的寒氣吹過去,瞬間也讓懸元上人的肉身粉碎,只留下一個元嬰。然後龍女手心發出一股吸力,直接把他們兩個的元嬰吸到手上。

隨後龍女冷冷的望著他們,道:「你們兩個啊,還真是可憐呢!竟然在我面前說這孩子被兩大宗門通緝!呵呵,你們不說,我還打算考驗一下他,你們這一說啊,我連考驗都可以免了,所以就替他滅了你們,然後直接讓他成為主人的衣缽傳人!」

「啊?這,這是怎麼回事啊?」懸元上人和石劍禁不住大叫道。-====-就連宋鍾和寒冰兒也是一頭的霧水。

「哼!」龍女冷哼一聲道,「難道你們就不知道打聽一下我主人的經歷?」

「這個?」懸元上人和石劍苦著臉道:「雷霆前輩是萬年以前的人物了,我們哪裡知道那麼多啊?」「多,既然你們不知道,那我就告訴你吧!」龍女冷笑道:「我家主人,原本也是大門派裡的大家族之後,可惜他是庶出,在家族和門派裡受盡欺辱,對這些大家族,大門派壓根就沒有好感。所以在他築基期的時候,他就乾脆破門而出,當了一股自由的散修,然後一步步的成長為大乘期的高手。在此期間,他老人家不知道得罪了多少大門派,最多的時候曾經同時被十幾個超級門派通緝。對於主人來說,被那些自以為是的傢伙通緝,完全就是一種光榮,而不是恥辱,懂嗎?你們這兩個傻瓜!」

懸元上人和石劍聽到這。頓時就傻眼了,他們萬萬沒有想到,被兩大宗門通緝竟然還有這樣的好處,要是早知道這樣,那還不如自己也被通緝了呢!

冰龍卻沒有理會兩人的哀怨,直接就將其收了起來,然後扭臉對宋鍾道:小子,跟我說說,你

「嘿嘿,其實也沒有什麼,就是殺了他們幾個人而已!」隨後,宋鍾就把自己如何為了寒冰兒。在激饑殿大開殺戒的事情說了一遍。

龍女聽後,眼睛裡神光四射,忍不住拍手叫好道:「殺的實在是太好了,對那些仗勢欺人的混蛋,就應該這麼殺,不過話又說回來,你的實力雖然不錯,可貌似還不是練虛修士的對手吧?」

「嗯!」宋鐘點點頭,直言道:「我有秘密武器!」

「明白了,沒想到你這小傢伙還挺神秘的!」龍女笑了笑,並沒有繼續問平去,畢竟每個修士都有秘密,是不可以隨意打聽的。

龍女隨後點點頭,道:「你越是如此。就越是說明你小子的潛力巨大,看來,我這次沒有為主人選錯傳人,希望你可以繼承主人的衣缽,再接再厲。好好的和這些名門大派作對,讓他們知道,我們這些散修,也不是好惹的!」宋鍾聞言,頓時眼睛一亮,立外拍著胸脯道,「這個您儘管放心,別的我不會,可是要說收拾這些自以為是的偽君子,我絕對是當仁不讓的!」

「那就好!」龍女點點頭,然後道:「既然如此,那麼你就跟我來吧!我現在就可以把老主人留下的東西交給你了!」

「啊?」宋鍾先是一愣,隨後卻茫然的道:「可是,我還沒有得到那塊玉符啊?」

「呵呵,傻小子,那不過就是個引路的東西罷了,目的只是把有緣人引到這來。那東西,老主人當年造了上萬個,扔的到處都是,根本不算什麼的!」龍女隨後笑道:「其實真正的決定權在我手上,而不是那塊玉符!」

宋鍾聞言,這才鬆了一口氣,道,「原來如此,我明白了!」

「明白就好,跟我來吧!」龍女微笑著道。

說著,她就帶著宋鍾和寒冰兒安進了自己的茅草屋裡,然後她掐動法決,啟動了隱藏在地面上的傳送陣。

崛燦我是和川諧的割心線

下一刻,宋鍾和寒冰兒就感覺身形一震,不知不覺間就已經來到了一個奇怪的地方。

這裡四面八方全是空無一物,就好像憑空懸在萬丈高空一樣,除了頭頂上的急飛白雲,就什麼都沒有了。

但是,儘管腳下看起來空空如也,可是宋鍾和寒冰兒卻明顯感覺到腳底下有東西,是一種非常柔韌的玩意,總之踩著很舒服,但是用眼睛卻什麼都看不見。如此詭異的地方,宋鍾和寒冰兒還是第一次見到。自然是一臉震驚。

而龍女則微微一笑,然後肅然道:「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乃是一條冰龍,你們可以叫我冰阿姨!」

「冰阿姨好!」宋鍾和寒冰兒急忙問候道。

「你們好!」冰阿姨微笑著回應道,接著,她便繼續說道:「我父母當年是老主人的護衛,老主人飛昇的時候,我才只是六級的一條龍。老主人不方便帶著我一起飛昇,於是就放我自由,讓我在這裡潛心修煉,一個是為了早日飛昇上去,和父母以及老主人團聚,另一個也是為了可以替他看守此地,並物色一個合適的傳人。」

冰阿姨隨後一臉嚴肅的道,「宋鐘,經過剛剛的一連串考驗。你表現出了不屈不撓的意志,以及超凡的天賦,所以我最終決定,由你來繼承老主人的衣缽,不過,在此之前,有一些事情我必須和你講清楚,你聽仔細了!」

「是!」宋鍾立刻做出一副洗耳恭聽的樣子來。

「是這樣的!」龍女隨後肅然道:「老主人一生,堪稱是戰鬥的一生,在他大乘之前,一直被修真界裡赫赫有名的十幾個超級大派通緝,追殺,而他卻從不求饒,從不妥協,愣是憑借強大的實力,和他們周旋到底,期間,老主人數次被人打的奄奄一息,於死神擦肩而過,可是他卻從來沒有後悔過,也從來沒有逃避過,只耍傷勢一好,依舊大搖大擺的出來,繼續和他們鬥著。」

聽到這位雷霆道人竟然有如此的驚人事跡,宋鍾頓時便心潮澎湃,難以自矜,心說,要是我也這麼牛逼就好了!

龍女冰阿姨見宋鍾激動的樣子,也禁不住滿意的點點頭道:「果然,你和我的老主人都是一類人,都是那種不畏強權,純屬為叛逆而生的絕世天才!」

冰阿姨「說起來,你的確是老主人最好的衣缽傳人。不過,在此之前,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必須提前告訴你,那就是,你一旦繼承了老主人的衣缽,也就等於是繼承了老主人的恩怨,雖然在他大乘之後,那些門派已經被老主人殺怕了,不得不提出妥協,再也沒有通緝過老主人。但那都是被逼出來的,現在,你一旦以老主人繼承人的身份出現,就必然會成為眾矢之的。老主人當年讓那些大門派丟進了顏

顯然是不會輕易允許再有個雷雪道人出現的!」

「所以」。冰阿姨很嚴肅的道:「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成為老主人的衣缽傳人後,你就必然會面對那些大門派的瘋狂追殺,別說你的實力,就是算上我,也肯定擋不住他們的!你,很可能在沒有成長起來之前,就被他們扼殺在搖籃裡,你明白了嗎?。

宋鐘點點頭,道:「我當然明白!」

冰阿姨點點頭,道:「你明白就好,那麼現在我正式問你,你可願意成為老主人的衣缽傳人?哪怕日後被整個修真界追殺,也絕不妥協,絕不投降?。

「我願意」。宋鍾立刻毫不猶豫的點點頭道:「我早就受夠了那些自以為是的超級門派,哪怕就是死在他們手上,我也會堅決的和他們鬥下去!」

「很好!」冰阿姨滿意的點點頭,然後道:「既然你有此心,那麼。歡迎來到老主人的成名作。寒凜冰煞神舟!」

隨著冰阿姨的話音一落,宋鍾和寒冰兒周圍的景物頓時就起了變化,原本空無一物的所在,忽然間生出白茫茫的雲氣,很快,一艘長達如丈,雄偉至極的超巨型神舟就出現在宋鍾和寒冰兒腳下。

這艘神舟完全是由白色的雲氣構成的,神舟的外形顯得有些纖悉。就和普通的淡舟一樣。兩頭尖尖,中間略粗,神舟上的樓閣建築也並不多麼華美,反而簡簡單單,但是簡約之中,卻透著磅礡大氣給人一種凜然不可侵犯的感覺!

雖然神舟是白色的雲氣構成,但是這顯然並非是普通的白雲,宋鍾和寒冰兒其實一直都在這艘神舟上,他們一來的時候就踩的是這種白雲,只不過才開始的時候,這些白雲是透明的。就和空氣一樣,所以,除了感覺腳底下有東西以外,宋鍾和寒冰兒什麼都看不到,甚至都不知道自己已經來到了一艘宏偉的猶如一座小城市一般的神舟上。

而現在,隨著冰阿姨掐動法決,整個神舟極為突兀的出現,一下子就把宋鍾和寒冰兒給鎮住了,他們完全無法形容那種突如其來的震撼,以至於整個人都傻在當場。

冰阿姨似乎早就知道會發生此事,所以也並不以為怪,只是微微一笑,然後便笑道:「醒過來啦,兩個小傢伙,不會被這麼點小場面就嚇到了吧?」

「小場面?」宋鍾聽後,頓時是哭笑不得,隨即苦笑道:「勁丈的飛舟啊!這,這偶快趕上一座縣城的大小了,能叫小場面嗎?。

「是啊」。寒冰兒也禁不住驚奇的道:「尤其是這麼大的飛舟,竟然可以完全透明,甚至一點靈氣都不散失,以至於我們即使來到了飛舟上,都沒有察覺到它的存在,這,這未免也太神奇了吧?」

「呵呵,說起來,還真的是很神奇呢!」冰阿姨有些得意的笑道:「你們知道嗎?這艘寒凜冰煞神舟乃是我老主人獨創的,修真界僅此一份,保證你找到不第二艘!它的神奇之處,真是三天三夜都說不完,總之呢,如果給修真界最強的飛舟排一個名次,它絕對能夠進入前力名」。

「啊?」宋鍾聽後,立玄驚呼道:「這麼大的飛舟,已經是大乘期高手才能掌控的最強飛舟了吧?它才只能排前刀名?」

「唉!」冰阿姨聽後,卻長長歎息了一聲,然後道:「孩子。這次你可看走眼了,雖然寒凜冰煞神舟在大小上,已經和那些大乘期高手的頂級飛舟近似了,可實際上,它的品級不夠,還是合體期修士就能掌控的那種一級飛舟!」

「嗯?。宋鍾聽後,卻皺了皺眉頭,道:「冰阿姨,我以前記得長輩們說過,大乘期高手駕駐的頂級飛舟,是如丈以上的,而合體期修士掌控的,乃是蹦丈左右的一級飛舟。而這艘寒凜冰煞神舟,明明有,如多丈啊!應該是頂級飛舟才對嘛」。

「不不,飛舟的等級可不僅僅只從大小來判斷,還要看其中指揮飛舟的核心,一般來說,頂級飛舟的核心,都是最上等的仙器,一級飛舟的核心,都是高階的靈寶。我們這艘寒凜冰煞神舟,雖然長度和其他配比都達到了頂級飛舟的標準,可惜卻因為少了一件仙器作為核心,所以只能稱得上是一級飛舟。」冰阿姨解釋道。

「原來是這樣啊!」宋鍾和寒冰兒這才明白。

冰阿姨隨後卻又道,「不過,老主人這艘寒凜冰煞神舟,卻有些奇異之處,儘管是一級飛舟,但是戰鬥力之強,卻已經比得上一些差勁的頂級飛舟了,甚至就是對上比較強大的頂級飛舟,咱們也有一戰之力,哪怕打不過,也是可以輕鬆走掉的!」

「是嗎?」宋鍾聞言,頓時尖喜過望。急忙追問道:「到底是怎麼回事?能和我說說嗎?」

[BOOK: 0033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14: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