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3-08
第三百三十六節草木精女




宋鐘可不是個沒腦袋的貨色。雖然剛剛他連續犯下兩個錯誤,可那都是因為精神不集中才導致的。如今他全力應對,自然不會再犯那種低級錯誤。燦。斌…8o酬(泡書昭)不樣的體驗!

從這位司空平的話裏,宋鐘第一時間就警覺到對方是有目的而來,並且不是為了自己這個通餌犯。而是為了雷霆道人的遺寶。

有了這個認識,宋鐘哪裏還會輕易洩露自己的秘密啊?所以他假裝聽不懂司空平話裏的意思,只是隨口敷衍道,“前輩真是過譽了。在還沒有那麽大的野心,敢把兩大宗門不放在眼裏!”

司空平聽宋鐘這麽說,馬上就意識到宋鐘是個滑不留手的家夥,恐怕不是那麽容易就爆出底牌的。不過,司空平也是老奸巨猾之輩。他眼珠子一轉,馬上就有了主意,隨即便笑呵呵的道:“宋鐘啊,殖譏道宗和裂天劍宗的人可是在到處找你呢!他們實力龐大,修真界裏沒有多少宗門可以抗衡,但是我們玄陰教卻絕對是其中一個。我看你很對胃口。怎麽樣?有沒有興趣加入我們玄陰教啊?只要有我們庇護,兩大宗門也拿你沒有辦法了呢?”

司空平明著是招攬宋鐘。可實際上卻還是在打雷霆道人遺寶的註意,只要宋鐘進了玄陰教,那麽他的一切也都是玄陰教的了,雷霆道人的遺寶也自然包括在內。最美妙的是,宋鐘恰好被兩個強大的級門派通餌,不怕他不就範。

然而,出乎司空平意料的是,宋鐘竟然毫不在意的道:“多謝前輩關心,不過,在下喜歡過無拘無束的生活,不願意加入門派,受人制約,恐怕只能對前輩的好意說抱歉了!”

司空平沒想到自己堂堂一個煉虛大修士。玄陰教的護法長老,親自出面邀請一個落魄的元嬰級別散修,竟然會被拒絕,這可讓他有些下不來臺了!

要是換一個散修敢如此不給面子。司空平絕對一句廢話沒有,直接就一道神雷打過去。可是面對宋鐘。他卻不禁猶豫了,一個是因為宋鐘盛名在外,擊殺兩個煉虛修士的戰績讓人敬畏。另一個則是司空平雖然看見宋鐘和寒冰兒淩空而立,周圍沒有依托,但是他卻總是感覺有什麽不對勁。過了好一會兒司空平才弄明白,原來不對勁的地方在於那些寒煞罡風。

要知道,這裏的寒煞罡風已經變得非常多了,司空平等人都只能依集靈寶的保護才能站立,可是宋鐘和寒冰兒卻都是一臉愜意的站在空中,周圍沒有一點防護措施。但是那凜冽的寒煞罡風就是打不到他們。如此詭異的事情,讓司空平心生警惕,最終壓下了要爆的怒火。

不過,今天好不容易碰見正主了,如果就,此離去,也是在是讓他心有不甘。如果能把宋鐘拿下,並獲得雷霆道人遺寶的話,這個巨大的功勞足夠讓他在門中的地位大大提升。但是如果他放棄,那麽這個功勞就只能給後面的人了。

司空平實在舍不得這個功勞,可是他又心怒宋鐘不給面子,懶得再和他多說話。於是,萬般無奈之下的司空平,只好隨意指了一個黑衣蒙面的修士,道:“你,幫我勸勸宋鐘,想辦法讓他倒過來,只要做到這一點。我給你記下大功一件!”

那我修士一聽此言,頓時眼睛一亮,急忙:“是,屬下最擅長說服別人,就請大人瞧好吧!”

“好!”司空平滿意的點點頭都:“我等你的好消息!”

“是!”那家夥立刻激動的點點頭,然後馬上單獨飛出來,面對宋鐘,冷笑道:小子,你可不要給臉不要臉?你也不去打聽打聽。我們玄陰教有多厲棄,就是那些名門正派,也得退避三舍!今個。你答應加入我們還則罷了,要是不答應的話?嘿說著,那家夥便陰森森的奸笑起來。

宋鐘聞言,卻是心中微微怒。然後冷笑一聲道:“不答應又要如何?”

“哼,敢不答應,那我們就親自收拾你。就算是你今天能夠逃走,可是日後卻要面臨正邪兩派。三大宗門的聯合追殺!相信我,那日子,絕對不是你樂意過的!而且,你也絕對逃不掉!”那人冷笑著道。

“哈哈,真是可笑之極!”宋鐘忍不住大笑道:“對於我來說,兩大宗門的追殺,和三大宗門的追殺完全沒有區別,你這個白癡就不知道什麽叫死豬不怕開水燙嗎?”

“那家夥被宋鐘強硬的態度

宋鐘卻不管這些,他直接冷笑道:“既然你小子已經打算要追殺我了,那我也就別和你客氣了,你給我去死吧!”說著,宋鐘輕輕一揮手。

下一刻,那個大言不慚的分神修士突然間渾身一震,護體的靈寶鏡子放出的神光直接破碎,接著,他整個人就開始分解成無數細碎的冰塵,很快就徹底消失不見了。

啊,寒凜冰煞神雷?”見多識廣的司空平第一時間就猜出了宋鐘使用的武器。

能夠如此無聲無息直接秒殺分神修士的。也就只有大量的寒凜冰煞神雷可以做到。別忘了,宋鐘腳下可是踩著寒凜冰煞神舟的,上面的寒凜冰煞神雷塔足足有一萬多座。他剛才指揮寒凜冰煞神舟,很隨便的放出了上千顆寒凜冰煞神雷,就直接秒殺了這位分神修士,哪怕就是靈寶護體,也保不住他。看見這一幕,司空平心中是又驚又喜。驚的是寒凜冰煞神雷的威力果然兇猛,尤其是它完全透明的本體,配合無聲無息的飛行方式,簡直就是偷襲的大殺器啊!而他喜的則是寒凜冰煞神雷的出現,也就證明了雷霆道人的確有遺寶留存在這而且恰好落在了宋鐘手上。只要確定了這個消息,他就也算是立下了一件大功。畢竟司空平這次主要的任務是偵察,而不是直接動手搶奪。

不過,眼看一個更大的功勞在面前,他又怎麽甘心就此退走呢?於是。司空平一邊帶著手下撤離,一邊指著另外一個修士道:“你,回去,再勸勸宋鐘!”

那個修士是個看起來很年輕的家夥,眼角眉梢透著一股淫邪的意味。一聽說讓自己再次回去,他那張臉立刻就綠了,急忙哀求都:“司空大人,那宋鐘實在太兇殘了,我去也鎮不住他啊?”

“笨蛋,誰叫你去震住他了?”司空平有些氣急敗壞的道:“宋鐘那小子。一看就是吃軟不吃硬的家夥,而且是個亡命之徒,剛剛那個白癡竟然敢威脅這種人。真是愚蠢到家了!我現在要你去利誘他。我不管你用什麽方法,開多大的籌碼,總之一句話,都要把他拉到咱們這邊來!只要成功了,我給你記大功一件,耍是失敗了,你也死在裏面吧!”

司空平的打算很簡單,反正這些手下都是臨時拼湊起來的。並非他的嫡系,故而死了也不可惜。但是萬一能夠完成任務的話。那功勞可全是他的。

在司空平的威逼下,那位修士盡管心中一百個不願意,可還是硬著頭皮離開眾人,獨自向宋鐘的方向靠攏,而且一邊飛,一邊喊都:“宋老弟,別打我,我是自己人啊!”

宋鐘聽他說之這話,都覺得好笑,自己什麽時候和玄陰教的人成一夥的了?不過,他有心想看看這小子說什麽,所以並沒有動用寒凜冰煞神雷揍他,任憑他來到自己千丈以外。

那小子來了以後,先擦了擦額頭的冷汗,然後才戰戰兢捷的道:“宋鐘小哥,您就跟我去玄陰教吧,只要你來我們這,保準你要什麽有什麽,享受不盡的好處!”

“呵呵!”宋鐘一聽,立刻不以為然的道:“我現在的家底已經夠豐厚了。再多的寶貝對我來說,用不上也是垃圾!我不認為我需要從你們玄陰教那裏得到什麽好處!”

“這那家夥自然早就對宋鐘的富庶有所耳聞,知道自己用普通的東西是打動不了他的。可是不完成任務,他又回不去。

著急之下,他忽然想起一件事,於是便馬上大叫道:“哎呀,我想起來了,宋鐘兄弟,據說你風流成性,家中嬌妻美妾著實不少。可見你也是花叢中人,你看!”

說著,那家夥一擡手,放出數名衣著暴露,眉眼含春的美女來。這些女子一出現,就甩攏在那家夥周圍,有的給他捶背,有的給他暖腳,有的餵食他零嘴,有的則拿著樂器演奏起來。

那家夥一邊享受,一邊淫笑著對宋鐘都:“看見沒有?兄弟這就是玄陰教的福利!她們可不是普通的人,而是草木成精的女修,經過特殊道法煉制而成。和她們行房,不僅不會失去元陽,還能吸收草木精華,大補自身!怎樣?美妙吧?只要你肯來,最高級別的精女,我做主送你幾個!保準都是萬年靈草所化的!”

[BOOK: 0033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4:15:5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