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6
第三百四十四節颶風爆發

見到自己連續兩道陷阱都暴露了,陰狐子禁不住有些惋惜的道:“可惜了,沒想到這麽充分準備的陷阱都能被那小子躲開,難道這家夥真的很有狗屎運?”

而另一邊的宋鐘,卻早已經被陰狐子的翠鄙手段徹底激怒了!自己的兩位至交親友,被玄陰教的混蛋殺了還不算,他們竟然還想利用兩人的人頭來陷害自己,這種褻讀遺體的卑劣行徑,直接就讓宋鐘到達了怒不可竭的地步。

惱羞成怒的宋鐘,隨即便一擡手,狠狠指著陰狐子,然後用極為悲憤的聲音,怒聲道:“我宋鐘在此誓,不滅了你們玄陰教。誓不為人!”

盡管在陰狐子眼裏。宋鐘不過就是個螻蟻一樣的人物。但是當他見到宋鐘那毒怨可怕的目光之後,卻禁不住在心裏打了一個冷顫,暗道:“此子好大的殺氣,如果這次弄不死他,恐怕以後我們就麻煩大了!”

雖然陰狐子暗地裏很警懼。不過表面上他還是擺出一副不屑一顧的模樣。冷笑道:“多,就憑你?恐怕還沒有資格拿我玄陰教怎麽樣!”

“咱們,安著瞧!”宋鐘惡狠狠的道。

“哈,那我就拭目以待!”陰狐子不屑的撇撇嘴道。

宋鐘沒有回話。只是用仇恨的目光死死的盯住陰狐子,他是要把這個人的面貌永久的記住,好等到以後為猴子和清風子師伯報仇雪恨!

接下來,兩個,人就陷入了沈默之中。宋鐘是自知打不過人家。再加上他在等待暴風眼爆,所以才故意拖延時間。而陰狐子卻是投鼠忌器,生怕打壞了寒凜冰煞神舟,那樣就不好向上面交代了。反正現在的宋鐘。在他眼裏已經是甕中捉鱉,想什麽時候收拾就什麽時候收拾,根本就不需要著急。所以他才沒有急著動攻擊,而是滿滿的思考著對策。

我是和諧心的觸慚分仙觸割仙燦線

就在雙方沈默的時候,四周的空氣忽然變得躁動不安起來。凜冽的寒風逐漸加強。

陰狐子和宋鐘都現了這一點,不過他們的反應卻截然不同。陰狐子壓根就沒有當回事,畢竟這是在古寒界,這裏起寒風實在是太正常不過了。但是宋鐘卻是心中一喜,偷偷擡眼望了一下頭頂,果然現那顆暴風眼已經開始逐漸擴大。從而使得周圍的寒風數量大增。

不得不說。暴風眼的擴張度還是非常快的。凜冽的寒風才網開始多起來,更為可怕的寒煞罡風也隨之而來。不停的舌過其他飛舟身邊。 開始的時候還好,各個飛舟都能輕松擋得住。但是,隨著寒煞罡風逐漸開始形成了規模,他們就表現的稍稍有些吃力了。

而就在這時,老奸巨猾的陰狐子,也終於察覺不對勁了,怎麽短短一盞茶的功夫。我們周圍的風就變的這麽狂暴了,而且還有一股異常強大的威壓莫名其妙的出現。這都是怎麽回事啊?

順著威壓的方向,陰狐子終於擡起了他那高傲的頭來,搖搖望見了那詭異的暴風眼。

陰狐子第一次見到這東西,這覺得那個眼睛一樣的東西,距離自己不知道多麽遙遠,雖然放出了一些陰風,可是他卻並不認為這能夠威脅到自己,故而只是皺眉問了一句道:“這是什麽東西?”

其他人也是第一次見到。自然都不清楚,於是便紛紛搖頭。

而就在這時,緊緊盯著頭上暴風眼的陰狐子突然現,這暴風眼竟然正在以極高的度擴張著,隨著它的擴張。下面的風也變得越來越大,竟然隱隱有形成龍卷風的趨勢。

而事實上,陰狐子才剛網現有這個苗條,一道粗有百裏的巨型龍卷風就已經快成型了,而且還在以極高的度向四周擴散著。

“哎呀!”看見那道下接大地,上連暴風眼的巨型龍卷風,陰狐子頓時便了臉色,忍不住驚呼道:“我們下面的盆地如此光滑,該不會就是被這龍卷風吸出來的吧?”

“啊!”其他人挺聽後,也隨之恍然大悟,紛紛道:“哎呀。說不定真的是呢!”

“我們下面的盆地足有萬裏直徑,難道那龍卷風也有這麽粗?”

“恐怕就是如此了,不然的話,這盆地不可能憑空出現再?”

”天那,要真是如此。那龍卷風的威力得有多可怕?我們在這裏恐怕也不安全了?”

陰狐子聽聞此言之後,頓時便醒悟過來。隨之大叫道:“哎呀,不好。我…二戶宋鐘的搏伏了!那混是故意在泣甲等我們呢一,口川不骨久留,快快撤毒!”

“是!”眾人聞言後也都吃了一驚,急忙紛紛答應一聲,然後就趕緊給其他飛舟下令,讓他們以最快的度徹底此地。

接到命令之後,那些飛舟無一例外,全部都調頭就跑。

對於那些雜魚,宋鐘根本就懶得看他們一眼,他的目光只是死死的盯著陰狐子,以及他的玄陰寒風神舟。

陰狐子下令之後,自己也馬上啟動玄陰寒風神舟,想從宋鐘的寒凜冰煞神舟旁邊駛過。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一件讓陰狐子做夢都想不到的事情生了。宋鐘竟然駕馭寒凜冰煞神舟,狠狠的迎上了玄陰寒風神舟!

由於剛剛兩方在對峙,船頭相對,所以陰狐子逃跑的時候,沒有選擇浪費時間的調頭,而是打算在宋鐘旁邊開過。所以宋鐘只是稍稍讓寒凜冰煞神舟側面行駛一下,就輕松的來到了玄陰寒風神舟的航線上。

宋鐘顯然是恨急了陰狐子,以至於他根本就和瘋了一樣,不僅擋住了人家的航線,而且還以極高的度撞過去。

因為兩艘飛舟都太大了,轉動不靈,再加上兩者相距太近,所以陰狐子盡管看見了宋鐘撞過來,卻也一點辦法都沒有,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兩艘飛舟在空中相撞。

幸好兩艘船原本的距離只有幾百裏,這點距離還不足以讓它們加到最快,所以相撞的時候它們的度都不高,故而並沒有產生太嚴重的後果,只是兩條船的保護神光狠狠的碰撞在一起,激蕩起一陣陣漣漪。而兩艘飛舟卻都安然無恙。

可盡管如此,陰狐子的玄陰寒風神月被撞了以後,也再也不能前進了,甚至還被撞的後退了一點距離,如此一來,它就失去了前進的度和路徑! 面對越來越激烈的龍卷風,陰狐子心裏這個急啊!簡直都快流冷汗了。

他隨即忍不住大叫道:“宋鐘,你到底想幹什麽?還不快點給我讓開?”

“哈哈,為什麽要讓開?”宋鐘卻狂笑道:“老子好不容易才把你引到這裏,又怎麽會讓你們就這麽逃走呢?”

“什麽?”陰狐子聞言。頓時大吃一驚。急忙道:“這裏果然是你設置的陷阱?”

“不錯,歡迎來到天地奇觀。暴風眼!”宋鐘大笑道:“看見我們腳下的盆地沒有,那就是被這龍卷風吸出來的!它的威力,絕對可以把你們都撕成碎片!你們這些該死的王八蛋。就都給我死在這裏吧!”

“什麽?”陰狐子聞言後眼珠子都紅了,他隨即氣急敗壞的道:“宋鐘,你把我擋在這,你自己也跑不了啊?”

“沒關系,打不了咱們就同歸於盡吧!”宋鐘冷笑道:“反正我是爛命一條,能換取一個大乘高手,外加一艘頂級飛舟,我實在是太賺啦!哈哈哈!”

“瘋子,你他嗎的就是個瘋子!”陰狐子隨即氣急敗壞的破口大罵道。

而就在陰狐子大罵的時候,暴風眼的威力也終於全面爆開來,數千裏直徑的龍卷風自動成型。

那些剛剛逃跑的飛個,因為劇烈寒風的阻攔,竟然都沒有來得及逃出太遠,也全部都被困在龍卷風裏。

在龍卷風裏有著一股非常恐怖的吸力,對於體積龐大的飛舟來說,在風裏受到的吸力尤其巨大,以至於一下子就讓它們變得舉步維艱。隨著龍卷風的進一步增強,它們甚至都無法前進了,並且隱隱有被吸力,卷到天上去的跡象。

這種情況自然是讓飛舟裏的玄陰教弟子恐懼不已,他們紛紛各施法力,想要為自己的飛舟加。可惜,他們的力量還是太小了,僅僅只是讓飛舟多前進了幾十裏。隨即便再一次陷入了僵持的局面。

至於寒凜冰煞神舟和玄陰寒風神舟,由於地處龍卷風的正中心,再加上體積更加巨大,所以受到的吸力也大的多。幸好宋鐘的寒凜冰煞神舟本身就是風系神雷煉制,颶風對它的影響較故而還能堅持。

而玄陰寒風神舟卻是頂級神舟,擁有仙器提供的恐怖仙靈之氣,它的動力非常可怕,所以,哪怕它是在龍卷風的中心,也依舊可以緩緩飛行。如果任憑它飛的話,說不定還真就能飛出龍卷風的範圍之外。

只是很可惜,宋鐘駕取寒凜冰煞神舟。死死的攔住了玄陰寒風神舟的路,就是不讓它離開。

[BOOK: 0034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9:10: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