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7
第三百四十五節同歸于盡
陰狐子被逼無奈,幾次調頭,卻總是被陰魂不散的寒凜冰煞神舟搶先一步攔住。畢竟寒凜冰煞神舟受到的影響較在龍卷風里移動的度也快過玄陰寒風神舟,故而,它想攔住玄陰寒風神舟的話,還真就能逼得陰狐子無法逃脫。

連試幾次不行之後,陰狐子感覺到頭上的暴風眼還在擴張中,也就是說龍卷風的威力還會繼續增強,直到自己受不了被吸進去為止。

這個情況讓陰狐子也終于失去了冷靜。他一邊額頭的冷汗,一邊對宋鐘吼道︰“宋鐘,算我怕你了行不?你讓開路,咱們一起離開這,然後你走你的,我走我的,我不再找你麻煩了總行了吧?” 身為一個元嬰修士,卻能把一個堂堂大乘後期的高手,逼得低頭服軟,宋鐘也算是頭一份了。要是換個人,換個場合,宋鐘肯定會欣喜萬分,然後答應對方。

但是這一次,宋鐘卻毫不在意,他冷冷的道︰“哼,現在知道服軟了,可惜晚啦!老子的兄弟和長輩豈能白死在你這些王八蛋手上?今天,你就是說下天來,老子也要讓你給他們陪葬!”

陰狐子听後,頓時就傻眼了。他萬萬沒有想到,自己那個陷阱,竟然會產生這樣的後果。心中禁不住懊悔不已,早知道如此,他肯定不會去派人去殺那個無關緊要的小卒。

可惜世界七沒有後悔藥吃,猴子和清風子的死,深深的刺激了宋鐘。他是打定主意,要把陰狐子和玄陰寒風神舟留在這里了。

事實上,宋鐘也是不得不這麼做。因為他知道,一旦今天讓玄陰寒風神舟逃離,那麼對方肯定會永不停歇的追殺自己,雖然大家度一樣,可是人家是頂級飛舟,有仙器提供動力。能夠不停的飛行,而宋鐘的寒凜冰煞神舟卻需要消耗海量的上品靈石。顯然,上品靈石早晚有消耗干淨的一天,而人家卻不擔心這個,故而自己肯定會被他們追上,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所以,無論如何,宋鐘也不能放寒凜冰煞神舟活著離開這里。那樣的話,死的只能是他。與其白白便宜了對方,還不如大家同歸于盡呢!

正是抱著這樣的想法,再加上猴子和清風子的血仇刺激,才使得宋鐘如此堅決的攔住陰狐子,一副大家一起完蛋的架勢。

宋鐘想死,陰狐子卻還沒有活夠,他還想沖擊大乘大圓滿,並最終度劫飛升呢,自然不甘心死在這里。所以陰狐子一邊繼續調整玄陰寒風神舟的方向,打算突圍,一邊對宋鐘勸說道︰“小子,那都是我手下干的,我可以把凶手送給你殺掉,這樣你總可以出氣了吧?我跟你說,咱們真的沒有什麼深仇大恨,你就別拉著我一起死啊!你的好日子還長著呢,何必那?”

宋鐘哪里會相信陰狐子的話?玄陰教身為邪派,乃是出名的無恥下流。要不然也不會用別人親屬的人頭設置陷阱了。宋鐘對這個陰狐子可謂是恨之入骨,自然不會听他的廢話,所以手下不停,一邊干擾陰狐子逃跑,一邊冷笑道︰“哼,你就算是口生蓮花,我也不會上你的當,你就死了這條心吧!無論如何,我也要把你留下”。

“你,你,你!”陰狐子被宋鐘氣得哇哇大叫,可惜他卻毫無辦法。要是換個飛舟攔路。他還能施展大殺招,瞬間將對方轟碎,可是面對 如丈的寒凜冰煞神舟,他就算是有把握將其擊毀,也必然要費上一番手腳。可是現在情況緊急,時間上卻是來不及了。

而就在陰狐子焦慮萬分的時候,暴風眼的威力也在不知不覺間,增加到了一個新的程度。

一艘沏丈長的飛舟終于抵擋不住龍卷風的可怕吸力了,被龍卷風直接卷上了高空。它在天上打著旋,飛得越來越快。而越往上飛,風力就越大,飛舟承受的壓力也就越強,終于,在升到一定程度之後,飛舟的保護神光被恐怖的風壓壓碎,隨後,那艘飛舟就開始解體,最終變成無數的碎片,然後卷入暴風眼中,消失不見。

里面的修士開始還能掙扎,但是很快就在風壓和碎片的打擊下耗盡靈氣,吐血身亡,很多人的尸體都被攪碎了,那情景可怕至極。

一艘oo丈的飛舟,就這麼輕易的被暴風眼摧毀了,如此可怕的一幕,直讓在場的人都禁不住倒吸了一口冷氣。

而第一艘飛舟剛剛出事。第二艘,第三艘便接連出現,隨後便是第口,艘,直到第八艘漸丈的飛前後後,不淵四僕的功夫,實力最低的八艘勸丈飛舟,就全部被龍卷風摧毀。

又過了一刻鐘,那艘勸丈的飛舟也承受不住龍卷風的吸力,步了前面八艘飛舟的後塵。

而這個時候,暴風眼的威力也幾乎到達了頂峰,連陰狐子的玄陰寒風神舟都無法再進行飛行,被那恐怖的吸力牢牢的吸住,再加上宋鐘駕駐寒凜冰煞神舟往中心處撞它,最終就使得這艘頂級神舟也失去了平衡,開始順著龍卷風的方向,緩緩向上飛去。

當然,宋鐘自己也不好受,寒凜冰煞神舟哪怕就是用風系神雷煉制的,也抵擋不住如此可怕的吸力,也逐漸開始被吸入暴風眼里,只是度要稍稍慢于陰狐子的玄陰寒風神舟。

眼看著玄陰寒風神舟在恐怖的壓力下,保護神光搖搖欲墜,隨時都可能破裂。陰狐子也終于著急了,他知道,如果繼續這樣下去,等到保護神光破碎,那麼這艘玄陰寒風神舟也肯定會被龍卷風巨大的力量攪碎的,他也肯定不會幸免于難。

為了活命,萬般無奈的陰狐子,最終選擇了壯士斷腕!

只見那艘玄陰寒風神舟上,突然射出一個白色的光球。那是一個玲瓏玉球,中間鏤空,非常漂亮。它渾身都裹挾著恐怖的仙靈之氣,強大的威能,甚至可以讓它無視龍卷風的吸力,自由的在風中穿行。

而這顆玉球飛出來之後,玄陰寒風神舟上,那原本還能堅持一陣的保護神光,突然間就熄滅了,接著,整個玄陰寒風神舟就被龍卷風里狂爆的力量撕成了碎片,然後被吸入暴風眼里,徹底消失不見。 原來,那顆玉球竟然就是玄陰寒風神舟的核心,仙器寒風玲瓏玉、球!沒有了它,玄陰寒風神舟也就沒有了動力,自然抵擋不住龍卷風的威勢。

而這寒風玲瓏玉球之所以會自己飛出來,起原因就在于陰狐子將元神附著在其中,然後強行駕駐它離開玄陰寒風神舟。

因為沒有**的羈絆,龍卷風的吸力,對區區拳頭大的玉球並沒有產生太大的影響,這才能夠讓陰狐子,在如此恐怖的龍卷風里行動自如。

而如果要是他帶著肉身的話,恐怕就不能如此簡單的逃離了。畢竟這不是單純的龍卷風,而是由寒煞罡風組成的龍卷風,無論是狂爆的搏扯力量,還是其中的陰寒之氣,都極為可怕,尤其是對肉身的傷害極大。如果不是如此,陰狐子也不會舍得放棄自己的肉身!

如今,盡管陰狐子損失了肉身,可是卻憑借仙器寒風玲瓏玉球的無上威力,保住了他的元神。只要元神能夠逃走,他完全可以找個資質上等的弟子奪舍重生。

崛我是崛慨諧燦的心心線

宋鐘在寒凜冰煞神舟上,親眼看見陰狐子的元神逃出來,震驚之余,卻也被他提醒了。寒凜冰煞神舟的體積太大,在龍卷風里受到的撕扯之力也就大的驚人,反倒不如放棄神舟,用大銅鐘保護自己 說不定也能逃出生天呢!

想到這,宋鐘再也不敢耽擱,急忙將寒冰兒,寒凜冰煞神舟,以及被寒凜冰煞神舟裹挾保護著的黃金龍舟以及月宮,統統都收進自己的本命空間。于此同時,宋鐘招呼出了他最強大的本命法寶,大銅鐘。

隨著一道金光閃過,大銅鐘化作二尺多高的模樣,漂在宋鐘的頭頂上。而它散出的金光將宋鐘整個包裹起來,也不知道為什麼,被金光籠罩的宋鐘竟然再也感受不到那股吸力了。這金光竟然能夠徹底隔絕寒煞罡風以及它產生的吸力,簡直太神奇了。

感受到這個變化,宋鐘頓時是大喜過望,因為這就意味著,他可以不用死了。

當然,雖然大銅鐘的金光效力非凡,可是它消耗的靈氣也實在是有些恐怖,逼得宋鐘不得不連續喝五行精水補充。為此,宋鐘不敢在龍卷風里多呆,急急忙忙的就想離開這里。

但是,宋鐘的輕松行動卻又激惱了一個人,那就是陰狐子。

他見到宋鐘也有活命的機會,那頓時便是怒不可竭,隨即便駕駐著寒風玲瓏玉球,惡狠狠的向宋鐘砸過去,意圖將這個害得自己如此淒慘的家伙,當場擊殺!

[BOOK: 0034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09:5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