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08
第三百四十六節臨死反撲
在正常情況下,大乘後期的高手駕取高級仙器,秒殺沒有仙器的同級修士問題都不大,而宋鐘不過就是區區元嬰級罷了,所以陰狐子有著絕對的把握,可以將宋鐘一擊必殺。

然而,當陰狐子駕駐寒風玲瓏玉球沖殺過去的時候,卻現完全不是那麼回事。玉球才剛剛靠近大銅鐘,還沒有來得及威呢,極為通靈的大銅鐘就馬上察覺到了宋鐘的危機,于是便不再听從宋鐘的指揮。而是自動射出一道氣勢恢宏的金光,一下子就將寒風玲瓏玉球給震懾在空中。

陰狐子當場就傻了,他簡直做夢都想不到會出現這樣的情況,連自己這個級別的高手駕駐的仙器都能給定住,這大銅鐘到底什麼來歷啊?

盡管陰狐子對大銅鐘那恢宏壯麗,高古奇崛的外形很是警懼,可是最多也就當它是一件仙器,卻不料他還是嚴重低估了對方,等閑的仙器顯然不可能將自己和寒風玲瓏玉球如此輕易的制服,由此可見,對方的級別至少比寒風玲瓏玉球高出不少。 要是早知道大銅鐘這麼厲害,就是打死陰狐子他也肯定不會自己送上門去。

只可惜,現在說什麼都晚了。陰狐子只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被金光,囚禁。

而宋鐘卻一臉冷笑的望著他,毫不容氣的嘲諷道︰“哈哈,大白痴。現在知道厲害了吧?還敢跟我斗,你也不撒泡尿照照鏡子,看自己是不是那塊材料?哼。不是我看不上你,是我壓根就看不起你”。

陰狐子是什麼人啊?那是修煉了萬年以上的大乘期修士,不僅在玄陰教內部,就是在整個。修真界都算得上是鼎鼎大名的一號人物!連大乘修士見了,都要客客氣氣的,下面的小輩誰敢對他不敬?可現在倒好。一個小小的元嬰修士,竟然都敢奚落他了!這讓陰狐子簡直怒不可竭。幾乎都要抓狂了。

惱羞成怒之下,陰狐子隨即便生出了拼命之心,他知道,如果自己不努力脫困的話,依照宋鐘的性格,以及和自己的大仇,對方八成會想出無數種方式來折磨他,想到自己派力那些慘無人道的酷刑,陰狐子就心中便生起一種不寒而栗的感覺。所以到了這個地步,陰狐子寧可死,了。也絕對不會讓宋鐘有折磨自己的機會。

“死小子,你以為你贏了嗎?沒有,還旱著呢。老夫今天就讓你見識一下,大乘高手厲害”。陰狐子陰森森的說道。

說話間,寒風玲殆玉球里的陰狐子元神,突然猛烈燃燒起來,藍色的神火升起一丈多高!在元神燃燒的情況下,陰狐子爆出了比以前強勁十倍不止的恐怖靈氣,這股靈氣全部都灌輸到寒風玲瓏玉球之中。等陰狐子的元神燃燒了八成之後,寒風玲瓏玉球里的仙靈之氣也積攢到了一個恐怖的程度。接著,它們就突然爆出來,催動著寒風玲瓏玉球狠狠撞向對面的金光!

不得不說,大銅鐘就是變態,即使面對如此突然,如此可怕的攻擊。它自動出的金光竟然也勉強擋住了,僅僅只是被震開了一道微小的裂縫,但是寒風玲瓏玉球的本體。卻最終被攔住了。

這一次攻擊。消耗了陰狐子八成的元神,顯然是不可能再來一次了。陰狐子自己也知道這是最後的機會。他果然不愧是活了萬年的老怪物,殺伐決斷,見勢不妙,竟然直接舍棄了仙器寒風玲瓏玉球,讓僅存的元神從那道裂縫里飛出去。

盡管在飛出裂縫的時候,又被金光消磨了大半,可是最終還是有一縷元神突破了大銅鐘的攔阻,來到了宋鐘的面前。

沒有任何的猶豫,陰狐子那屢元神直接射進了宋鐘的眉心里去。原來,這陰狐子竟然是想將宋鐘奪舍!

奪舍之後。不僅宋鐘的身體是他的了,就連宋鐘的記憶和渾身的寶物也將會由他繼承,其中就包括那個能夠定住寒風玲瓏玉球的大銅鐘。

果然不愧是縱橫修真界過萬年的級修士,在這麼短的時間里就做出了最正確的選擇,一下子就扭轉了整個局面。

被陰狐子的元神入侵之後,宋鐘當場就昏迷過去,幸好大銅鐘此時已經進入了自我護主模式,依舊在保護著他,不受外面龍卷風的傷害。

我是和諧的分心割燦仙線

不過,盡管外面的恐怖龍卷風對宋鐘沒有威脅,可…鞏二算依舊陷入了有生以來最大的危機蘭 作為元嬰修士,宋鐘的元神非常之強大。而且,因為《混沌訣》的特別之處,使得宋鐘的元神要遠遠強與同級別的修士,甚至可以和分神修士媲美。

但是,不管怎麼說,宋鐘修煉了不過百年,他的元神雖然強大。可也根本不能和大乘期高手相比。尤其是陰狐子,他乃是大乘後期的高手。修煉的煉魂**更是注重元神的修煉,所以他的元神之強橫,在修真界里都是數得著的。

盡管在駕駐寒風玲瓏玉球的時候,陰狐子的元神損失了八成,後來又在突破大銅鐘金光封鎖的時候。再次損失大半,可是僅僅剩余的那一點,也差不多相當于煉虛修士的強度,根本不是宋鐘所能抗衡的。

所以,此時。在宋鐘的識海里,陰狐子的元神形成一個高達百丈的巨人,而宋鐘本身的元神,卻不過就是十幾丈的巨人而已,雙方差距不止十倍。

而且,最為糟糕的是,宋鐘的元神不僅僅在絕對力量上遠遠低于陰狐子。就連技巧和戰斗經驗,宋鐘也和人家有著天壤之別。作為修練雷術的雷修,宋鐘從來沒有進行過元神之間的戰斗,在這一方面,他的經驗是零。

反觀陰狐子,精修煉瑣**。最擅長精神層面的戰斗,在他上萬年的修煉過程里,不知道和別人進行過多少次元神之間的爭斗,經驗之豐富,簡直就可以堪稱是一代宗師級別的人物。

在這種情況下,就算是陰狐子的元神力量不如宋鐘,他都能輕易取得勝利,更別說他現在的力量還是宋鐘的十倍以上呢!

故而,宋鐘識海里的陰狐子此時顯得極為興奮,他滿臉獰笑著對宋鐘道︰“小子,沒想到老夫還有這麼一手反敗為勝的本事吧?哈哈,等我吞噬了你的元神之後,你的一切就都是我的啦!”

宋鐘眉頭緊皺,苦思對策。一句話也說不出來。面對如此絕境,他也多少有些束手無策。 而陰狐子卻抱著貓戲老鼠的心態,繼續調侃道︰“說起來,你這局肉身的資質真是不錯,強度堪比分神以上的修士,而且經脈也粗擴健壯。極其適合修煉。如此驚人的資質,乃是我生平僅見。原本我的資質就堪稱絕世天才,可是和你一比,卻明顯差了幾個檔次!我以前的肉身,只能讓我到達大乘大圓滿的境界,對于度劫飛升,卻是毫無把握。但是有了這具肉身之後。我對日後度劫飛升卻極有信心。哈哈,沒想到我這次竟然還能因禍得福。真是多謝你拉!”

宋鐘見他得了便宜還賣乖。心中隨即升起一陣怒火,忍不住罵道︰“你別太得意,鹿死誰手還不一定呢?”

“哈哈。真是可笑!”陰狐子隨即大笑道︰“就憑你?還想和我斗?套句剛剛你說的話,你該撒泡尿照照鏡子,看自己夠不夠資格。另外,不是老夫看不上你,是老夫我,壓根就看不起你!哈哈哈”。

把剛剛宋鐘調侃自己的話全部換回去之後,陰狐子感覺爽的要死,忍不住哈哈狂笑起來。

而宋鐘則被他氣了一個半死,忍不住罵道︰“狂妄的混蛋,就讓我們看看,到底誰才能笑到最後吧!”

“好啊,我到要看看,你還有什麼底牌可以翻盤!”陰狐子不屑的冷笑道。

“哼”。宋鐘冷哼一聲道︰“我的底牌也不是很多,只有區區一件而已!”

“噢?那是什麼?。陰狐子忍不住冷笑道︰“能不能讓我見識一下啊?。

“當然可以,就是它!”宋鐘冷笑道。說著,他手腕一抬,一把翠綠色的扇子就憑空出現宋鐘手里。

“恩?這是什麼?一件靈寶嗎?。陰狐子隨即冷笑道︰“難道你以為。靈寶可以在你的識海應用嗎?真是可笑之極!”

“的確,識海乃是意識的投影,普通的寶物自然是不能在投影里使用。”宋鐘微微一笑。繼續道︰“不過,我這件九美圖卻是例外,因為它里面裝的,乃是最擅長在識海里興風作浪的,域外天魔!”

說話間,宋鐘手腕一抖,九位身形曼妙的天欲魔女,便出現在宋鐘身邊。

“啊!”陰狐子見狀,頓時大吃一驚道︰“天欲魔女?該死的。世界上怎麼還有人囚禁域外天魔煉制成靈寶啊?。

[BOOK: 0034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47: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