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4-10
第三百四十九節 福禍相依

現自己這次收獲如此巨大。宋鐘自然是興奮的幾乎都要叫起來。

不過,他畢竟知道輕重,這些戰利品完全可以以後再看,反正也跑不掉。但是寒冰兒卻現在就要安撫。畢竟自己消失了這麽久,她肯定會擔心死了。

想到這這,宋鐘便趕緊收拾情懷。先收起大銅鐘和那顆仙器玉。球,並落回到地面上。反正暴風眼一個月才爆一次,現在已經爆過了,也就暫時不必有所擔心。

然後宋鐘便動特殊的法決,隨著一陣吱嘎的骨骼響聲,宋鐘一丈多高的巨大身軀逐漸縮小到正常人的樣子,這樣就不至於嚇到寒冰兒了。

接著,宋鐘掏出一件衣服。穿在自己身上。最後宋鐘才揮揮手,將寒冰兒從本命空間裏放出來。


再次見到宋鐘,寒冰兒頓時激動萬分,直接撲到他的懷裏,哭著道:“你這個家夥,怎麽一連好幾天都沒有消息啊?”

宋鐘這才知道,原來自己和陰狐子在識海裏的一戰,竟然持續了這麽久時間。

見到寒冰兒如此擔心,宋鐘也是一陣感動,他急忙抱住寒冰兒,安慰道:“別哭,別哭,我也是沒辦法,一直在昏迷中,這不剛剛醒過來,就馬上來見你了?”

“你剛剛醒過來?”寒冰兒聽後,頓時大吃一驚道:“難道你收拾了?快讓我看看!”說著,寒冰兒就開始用眼睛對宋鐘進行全身檢查。

稍稍打量一下宋鐘之後,寒冰兒隨即臉色一變,難過的道:“你。你怎麽渾身上下一點靈氣都沒有了?難道,你。你被廢成凡人了嗎?”

原來,修士在元嬰期以前,都是修為越高,渾身的靈氣也就越高。可是一旦修士進入分神之後,那麽他渾身上下的靈氣就可以操控自如,再不流散出去,所以表面上看起來就和凡人一樣。

而宋鐘才剛剛晉級元嬰沒有幾天,寒冰兒做夢也不會認為他又晉級分神了。故而才懷疑他是被人家給廢成凡人了。

而宋鐘聽後。頓時便哭笑不得的道:“你就不能對我有點信心啊?你看我現在的樣子,像是個凡人嗎?”

說話間。宋鐘輕輕在手心裏凝聚起一顆陰陽五行神雷毀滅,那七彩的光芒。竟然比太陽還要耀眼,顯然已經快達到大成境界了。

看到這,寒冰兒頓時眼睛一亮,急忙道:“哎呀。好強的靈氣。奇怪,為何你有這麽深厚的靈氣。可是卻絲毫沒有外露呢?這,這應該是分神修士的特點啊?天,你,你不會吧?”

寒冰兒隨即滿臉震驚的盯著宋鐘。用眼睛懇求他給自己一個答案。 宋鐘見狀,微微一笑,道:“不錯,我運氣比較好,一不小心,嘿嘿,晉級分神修士了!”

“啊!”寒冰兒雖然早有預感,可還是被宋鐘的話震的當場呆滯,嘴巴張開的都能塞進一個雞蛋去。

“嘿嘿!”而宋鐘卻得意的一笑,下巴都快翹到天上去了。

“這。這怎麽可能啊?”寒冰兒終於醒悟過來。滿臉不可思議的道:“你,你不是才晉級元嬰嗎?怎麽不過一年的功夫,就又晉級了?”

“嘿嘿。沒辦法,運氣好!”宋鐘故意賣關子道。

“少廢話!”寒冰兒則迫不及待的道:“快告訴我到底是怎麽回事!”

”這個啊?說來話長了!”宋鐘搖頭晃腦的道、

“那就快點說啊!”寒冰兒著急的拉住宋鐘的胳膊道。

“哈哈,當煞可以!”宋鐘先是點頭答應,但是隨即他卻臉色一暗,苦笑道:“不過現在不行還是以後再說吧?”

“討厭!”寒冰兒聞言。還以為宋鐘在耍她,氣得狠狠捶了宋鐘一下,然後惱羞成怒的道:“你要是再不說,看我以後怎麽收拾你?”

宋鐘聽後,卻忍不住苦笑道:“親愛的。不是我不說。是現在真的沒時冉啊?”

說話間,宋鐘一臉郁悶的擡起頭來,靜靜的看著上面。

寒冰兒先是一楞,道:“什麽意思?”隨即她也順著宋鐘的目光擡頭一看。結果就看見了暴風眼周圍漫天的烏雲裏,不知道何時出現了七彩的光芒。

要知道,平時的時候,暴風眼這裏可是只有黑色烏雲,其他顏色的卻一點都沒有,唯獨現在,無數的七色彩雲帶著無邊的煞氣。不知道從哪

寒冰兒開始也是一頭霧水,不知道是怎麽回事,但是她忽然聯想到宋鐘如今的狀態,立刻就明白了,隨即便恍然大悟道:“你,你不是又要來天劫了吧?”

“唉!”宋鐘無比郁悶的哀嘆一聲,然後無奈的道:“我也不知道這是怎麽回事,我每次晉級,都會招惹來天劫,比你們女人來大姨媽都準!這都叫什麽事啊?”

寒冰兒狠狠捶了宋鐘一拳,紅著臉道:“有你這麽比的嗎?”

“嘿嘿,情不自禁!”宋鐘厚著臉皮道。

寒冰兒氣得想拍死他,但是考慮到現在的情況,她又有些舍不得了,只好哭笑不得的道:“馬上就要來天劫了,你不說趕緊準備 還在這裏嬉皮笑臉?真是不知道死活?”

“準備?”宋鐘聽後,卻忍不住苦笑道:“你叫我準備什麽?我家那口大銅鐘,就和跟我有仇一樣。每次天劫來臨,它自己不出來幫忙也就罷了。卻還要阻攔其他法寶出來護駕。要知道。這次,那家夥連仙器都給鎮住了。我手裏寶貝雖然多,可肯定沒有過它的存在,有這麽個搗蛋鬼存在,我還準備什麽啊?就老老實實的用腦袋抗天雷吧?反正,反正我都習慣了!”

說到這的時候,宋鐘都帶著哭腔了。別人家的法寶。最重要的用處不是平時的爭鬥,而是幫助主人度劫,可宋鐘的這件本命法寶倒好,完全本末到置,平時打架挺厲害。可是一到天劫的時候就罷工,任憑主人被天雷砸成烤乳豬,也絕對不會出來幫忙,反而還要拖後腿,阻止宋鐘使用其他寶物度劫。

也幸虧宋鐘皮糙肉厚,運氣也好,這才活到現在,要是換個人,早就不知道被天劫劈死多少回了!

寒冰兒見宋鐘說的可憐。也禁不住心中一軟,道:“要不,我再把敗饑冰魄神劍借給你?”

“不用了!”宋鐘卻斷然拒絕道:“這次是分神修士的雷劫,而且依照往日的經驗,威力絕對是最大的那種。你的斑饑冰魄神劍雖然厲害,可是也難當這麽變態的雷劫,說不定會受傷的。我可不想連累你!”

“哎呀,都到什麽時候了,你還說這個?難道為了你,我還舍不得一件寶物嗎?”寒冰兒著急的道。

“不不,不是那個意思!”宋鐘擺擺手道:“事情還沒有嚴重到那種程度。我總感覺,大銅鐘讓我被雷劈並不是要害我,而是想借助雷劫來鍛煉我的肉身,所以我每次度劫過後,肉身的強度都會數倍提升。既然這樣,那我又何必用法寶抵擋天劫呢?那樣只會錯失一種機緣!”

“真的是這樣嗎?”寒冰兒皺眉道。

“肯定是的,不信的話。你就看著吧,我這次度劫過後,肉身強度肯定會再次提升!”宋鐘極有信心的笑道。

“那好吧!”寒冰兒點點頭道:“既然如此,我就不勉強你了。不過,你自己可要小心啊?”

“恩!”宋鐘急忙點點頭!

“還有,你覺得在這裏度劫合適嗎?”寒冰兒皺眉道:“暴風眼就在你的頭頂上,誰也不知道它會對雷劫有什麽影響,萬一它增強了雷劫的力量,你豈不就危險了?”

“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啊?”宋鐘無奈的道:“現在雷劫已經形成,而暴風眼周圍的烏雲又不知道有多少萬裏遠,我現在就是想跑都來不及了。反正都這樣啦,還不如索性賭一把!就在暴風眼下面度劫,看看到底會有什麽變化吧!”

“可是,這樣好嗎?”寒冰兒擔心的道、 “嘿嘿。放心吧,我可是福將,說不定可以因禍得福呢?”宋鐘輕輕安慰一句,然後按住寒冰兒的肩膀道:“親愛的,雷劫要下來了,我估計,方圓萬裏都會受到影響,你還是快跑吧?別讓我擔心。好嗎?”

”恩!”寒冰兒含淚點點頭。然後道:“我等你!”隨即她便毅然決然的禦劍離去了。

看見寒冰兒如此乖巧聽話的離去,宋鐘也禁不住長舒了一口氣。隨即他便擡起頭來,望著那放出無邊煞氣的層層彩雲,忍不住豪氣大,仰天怒吼道:“賊老天,來劈我吧!小爺今天倒要看看,你有沒有劈死我的本事!哈哈哈!”

天上的劫雲也似乎聽見了宋鐘的挑釁,它隨後飛快的卷動著,就好像一個生氣的老頭子在吹胡子瞪眼一樣!

[BOOK: 0035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3:12:2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