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1
主題推薦
第三百五十節 神風寶珠

隨著一聲驚天動地的轟鳴,憤怒的雷劫終於爆了,只見一道赤紅色的神雷,從天上筆直的轟下來,粗如水缸的神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狠狠的劈在宋鐘身上。

看見這道神雷的恐怖架勢,宋鐘還以為自己這次要被劈的外焦裏嫩呢,所以他趕緊閉上眼睛默默承受。

結果,一件讓宋鐘做夢都想不到的事情生了。那道神雷砸在宋鐘身上之後,宋鐘就感覺渾身一燙,然後便被一股帶著強大的灼熱火氣侵入經脈。這股特殊的火氣乃是極為高級的九天玄火,據說能融化世界萬物。但是讓宋鐘奇怪的是,這種修真界鼎鼎大名的火焰,對他幾乎沒有造成什麼傷害,除了衣服燒成灰燼之件,皮膚和經脈都沒有受傷。

甚至於,那道灼熱的火氣,還讓宋鐘有種非常舒服的感覺。也正是因為如此,那道天劫甚至都沒有驚動宋鐘的河圖神紋放出護體神光。

這情況頓時就讓宋鐘感到非常詫異,忍不住在心裏嘀咕道:“奇怪了,什麼時候這素以恐怖著稱的天劫,變得和按摩一樣溫柔了?。

就在宋鐘奇怪的時候,第二道白色的九天玄水神雷也隨之落下。宋鐘還以為這次和剛剛一樣的,不僅毫不在乎,甚至還擡起頭,把臉對著神雷,擺出一副對天劫神雷不屑一顧的模樣來。

然而,這一次的結果,卻再次出乎了宋鐘的意料之外。如果說網。網的神雷,就好像是美女對宋鐘進行按摩,那麼現在的神雷,就如同是壯漢拿著巨型鐵錘狠砸!

神雷砸在宋鐘臉上之後,瞬間就擊碎了河圖放出的護體神光。接著。宋鐘頓時就被一股絕世無匹的力量砸的當場倒地,直接就在地上砸出一個數十丈深的級大坑來。 要知道,宋鐘現在站的地面,這可是經歷了無數次暴風眼洗禮的堅固石面,被他砸出這麼大一個坑,可見這次天雷的恐怖了。被濺起的塵煙直沖雲霄,四處拋飛的石塊最遠都迸出去好幾裏路。由此可見這一下的厲害了,反正這道神雷劈過之後,宋鐘所在的地方就出現了一個,方圓幾百丈的大坑。

而宋鐘本人也被砸得鼻破血流,頭昏目眩,滿腦袋裏全是金條!在坑裏躺了半天都沒爬起來。

好不容易清醒了,宋鐘忍不住哀怨的罵道:“我太陽你大爺的二舅子!這該死的天劫怎麼還帶使詐的啊?先輕輕來一下,讓我放松警懼,再狠狠的用全力劈我!你是不把我劈死不甘心是吧?”

就在宋鐘喝罵的時候,天劫一道又一道的劈下來,這次分別劈下的是九天玄土。九天玄木,以及九天玄金神雷,它們的威力大小不一,不過,都比九天玄火神雷強,卻又都不如玄水神雷。

被高階的五行神雷全部劈過一遍之後,宋鐘心裏就更奇怪了。他不是沒有被五行天劫劈過,以前被劈的時候,五行屬性可以不一樣,但是它們的威力卻絕對是一致的,一絲不會多,也一絲不會少。

哪像今天這樣,強的就強到離譜,弱的就可以完全無視,這也實在是太奇怪了。

接著,又是一輪神雷轟過,宋鐘這才多少弄明白一點規律。第二輪和第一輪的情況完全一樣,也是玄火神雷級弱玄水神雷級恐怖。其他神雷彼此雖然威力不一,但是和前一次的同類神雷卻都是一樣的。

宋鐘隨即就想道;“難道是因為此地是古寒界,沒有太多的火系靈氣,可是水系靈氣卻很多,故而火系神雷威力級低,而水系神雷威力級大?。

就在宋鐘胡思亂想的時候,天劫的前期試探也結束了,接下來,便是最為恐怖的大戲,天上的神雷,就如同下雨一樣,將方圓千裏的空間徹底籠罩起來。

面對這麼可怕的雷劫,不能動用任何寶物自保的宋鐘就只能爬在地上,雙手護住腦袋,任憑各種屬性的神雷轟擊到他的身上。而宋鐘唯一可以有所抵抗的,就是他身上河圖神紋射出的青光,可惜這玩意在天劫面前,用處並不大,幾下就被轟破了。接著,無數神雷就毫不猶豫的砸在宋鐘身上。

各種雷劫的能量順著宋鐘的皮膚滲入他的體內,開始緩慢淬煉他的身軀,同時修補他的傷勢。這個反復的過程雖然讓宋鐘的肉身變得更加堅固,可是那種非人的痛苦卻極為激烈,疼得宋鐘冷汗直流,他甚至都想就這麼昏過去算了。可是他卻偏偏怎麼都暈不了,只能默默的忍受著。

幸虧這樣的事情宋鐘已經經歷過三次了,築基,金丹,元嬰各一次,所以他也算是久經考驗一,一一,早就有了經驗,故而,盡管痛苦不巳,他最終懷是堅行

我 心心仙和觸心觸割線

這次天劫,足足持續了一天的時間,當最後一道混合了所有五行九天玄雷的級神雷轟下來,早已恢復到一丈身高的宋鐘,再次被深深的打入地下。而此時,經過無數次的雷擊之後,宋鐘已經陷入了一個深入地下達千丈的大坑裏。

盡管宋鐘現在渾身上下就沒有一處好地方,全是漆黑焦糊的皮膚,可是他卻依舊豐醒著。

等到他現天劫的氣息逐漸減弱,宋鐘努力的翻個身,仰面朝天躺在地上,一邊看著劫雲散去,一邊強忍痛苦,哈哈大笑道:“什麼狗屁天劫,大爺我抗了一天一夜,都楞是沒昏過去,可見,這天劫也是一代不如一代啊?哈哈哈!”

就在宋鐘狂笑的時候,他突然眼睛一瞪,現了一件奇怪的事,趕緊閉上嘴巴,死死的盯著頭上的天空,臉上滿是震驚的表情!

原來,此時的天空,已經沒有了烏雲,原本籠罩此地,形成暴風眼的那些烏雲,竟然跟著天劫的散去而散去了。如此一來,這一帶終於恢復了平靜,也露出了晴朗的天空。

當然,如果僅僅是天空的話,宋鐘自然不會過於在意。但是,讓宋鐘感到震驚的是,原本暴風眼所在的位置,竟然多出了一顆白色的珠子。 那是一顆只有核桃大小的珠子,通體晶白,並放出乳白色的豪光,周圍環繞清風,並隱隱有雲氣吞吐,樣子極其詭異。

此時的宋鐘,可再也不是什麼都不懂的土包子了!繼承了萬年老妖,煉器大宗師,大乘後期高手陰狐子的知識後,宋鐘早已變得極其淵博,所以他一看這顆珠子,就馬上認出了它的來歷,這才無比震驚,忍不住驚呼道:“天,怪不得這裏有暴風眼存在呢?原來這裏竟然有一顆神風珠?”

所謂神風珠,乃是一種在風眼處,天然形成的珠子。到現在為止,還沒有人知道它的具體成因。

人們只知道,這神風珠是一種非常強大的天然寶物,它天生就能吞吐風雲,稍稍加以煉制,就會是頂級風系仙器!沒錯,就是仙器!

因為神風珠的級別實在太高,它只要成型,就能隨意放出威力無比恐怖的暴風,除了仙人,哪怕就是大乘高手,都靠近不得,更加難以捕獲。

所以,只有那些仙人才能捉住神風珠,並將其煉制成仙器。

根據陰狐子的刨乙先是,宋鐘這次繳獲的仙器寒風玲瓏玉球裏,其實就有一顆神風珠,只是不知道級別如何?

神風珠這種東西,在凡間幾乎沒有,宋鐘萬萬沒有想到,在古寒界竟然能有這種級別的寶貝。不過想想也正常,要不是這種級別的東西作怪,這裏也不會出現暴風眼這麼恐怖的天地奇觀了!

既然讓他看見了如此寶物,宋鐘哪裏還忍得住啊?雖然說神風珠威力無窮,別說宋鐘這種分神修士,就是大乘高手看見了,也八成沒辦法收取。

可問題是,宋鐘現在卻有一件特殊的仙器,寒風玲瓏玉球,它其中就有一顆神風珠,而外面的玉球就是囚禁並駕馭神風珠的寶物。利用這一點,宋鐘到是有把握將這顆神風珠收取了。

不過,在此之前,宋鐘還有一件重要的事情要做,那就是收服仙器寒風玲瓏玉球。

如果讓宋鐘來的話,有大銅鐘幫助,宋鐘倒是有把握可以做到。但是,宋鐘本身並非是寒冰系或者風系的修士,就算是有了這件仙器,也不能將其威力揮到極致,那樣可就有些浪費了。

而寒冰兒就不一樣了,身為冰系的劍修,她和這件仙器的屬性非常符合,要是讓她成為寒風玲瓏玉球的主人的話,那麼她必然能將這件寶物的威力揮的淋漓盡致!

有鑒於此,宋鐘覺得,還是讓寒冰兒成為仙器寒風玲瓏玉球的主人為好。

就在宋鐘胡思亂想的時候,一道白影從遠處飛來,很快來到宋鐘面前,顯出一位絕世美女,正是寒冰兒。她著急的來到宋鐘面前,滿臉焦急的問道:“你怎麼樣了?。

說著,她便將宋鐘緩緩攙扶起來,並小心翼翼的給他塗抹靈藥。

[BOOK: 003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4:23:1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