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2
混沌雷修正文第三百五十一節神舟晉級
宋鐘一邊享受著寒冰兒的服侍,一邊強忍疼痛,笑呵呵的道,“看來我還是命硬啊,這麼大的雷劫都沒有劈死我!嘿嘿!”

“你還有臉說呢,雖然沒有劈死你,可也差不多去掉多半條命了吧?如果你是凡人,這傷勢足以讓你死上一百次了!”寒冰兒心疼的道。

“可惜我不是凡人,我是強大的修士!這身傷勢雖然看著重可都是皮肉上的傷,只要用靈藥滋養,最多三個月,額,宋鐘稍稍考慮了一下,隨即無可奈何的苦笑道:“恐怕耍半年左右,才能完全瘙愈! ”

“不過我這次也是因禍得福了!”宋鐘急忙笑道:“看見頭上那顆珠子沒有?那是神風珠,一流的寶貝啊!暴風眼就是因為它才形成的!”

“是嗎?”寒冰兒抬頭看了看頭上的神風珠,皺眉道:“看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啊?我過去把它拿下來!”說著,寒冰兒就想飛上去。

宋鐘當場就被她嚇了一跳,急忙拉住寒冰兒,著急的道:“你可別去送死。那東西最討厭生人靠近,它連暴風眼都能製造出來,可見威力極其恐怖,只怕隨便吹吹風,就能讓你死無葬身之地”。

“啊!”寒冰兒嚇了一跳。趕緊道:“那要是這樣,我們可怎麼收取它啊?”“放心,我有辦法!”宋鐘說著,掏出了那顆被大銅鐘鎮壓的仙器寒風玲瓏玉球,笑道:“只要你可以收服它,那就擁有摘取神風珠的能力了”。

寒冰兒見狀,卻忍不住苦笑道:“這是仙器吧?以我的實力,連靈寶都未必能夠收服,又怎麼收服這種仙器啊?”

“方向,我有安排!”宋鐘笑道:“正常情況下,你自然不能收服它。但是這次卻是例外,大銅鐘在鎮住它的時候,已經將它的靈智壓住了,此時的它,只是一個滿腦子漿糊的傢伙。如果你耐心的和它溝通。並最終讓它的靈智從大銅鐘的封禁中解放出來,它願意認你為主的機率還是很大的!”

“真的?”寒冰兒聞言,頓時眼睛一亮,心中別提多高興了。畢竟這可是仙器,即使各個。大門派裡都沒有幾件的仙器啊!

宋鐘隨即微微一笑,道:“放心吧,我都有安排了”。

“那好,我一切都聽你的!”寒冰兒立刻點點頭道。

“如此甚好”。宋鐘笑道:“既然這樣,那咱們先換個地方,開始計劃中的第一步吧”。說話間,宋鐘就帶著寒冰兒一起找了一個隱蔽的地方。然後進入他的本命空間裡。

眺心觸心慚和心燦燦心的割線崛心

在接下來的幾天裡,宋鐘安心養傷,而寒冰兒則努力的同寒風玲瓏玉球的器靈接觸,依靠斑飢冰魄神劍的幫助,她終於取得了玉球的信任,並最終成為了仙器玉球的主人。

接著,寒冰兒就依照宋鐘的吩咐,用從宋鐘那裡借來的仙靈之氣,駕駐寒風玲瓏玉球,將漂在空中的神風珠給收取了。

對於這個結果,宋鐘和寒冰兒都非常滿意。只是寒冰兒稍稍有些小郁悶。因為她雖然得到了仙器的認可,但是卻沒有仙靈之氣駕駐,沒次使用,都還必須找宋鐘渡過一些靈氣,這讓一向高傲的她如何能高興的起來?所以收取了神風珠以後,寒冰兒就不管不顧的去閉關,誓要早日練出仙靈之氣,以便駕駐這顆玉球。

寒冰兒閉關的時候,宋鐘的外傷也好的差不多了,只是內部的傷勢還沒有好,所以不能逞強打鬥。但平時的動作已經都無所謂了。

不過,宋鐘卻是個坐不住的人,在養傷期間,他利用自己得自陰狐子的智慧,指揮著已經晉級成練虛修士的九位天欲魔女,正式開始了對寒凜冰煞神舟的升級。

這次升級的目的是把寒凜冰煞神舟晉級到頂級飛舟,所以最重耍的部分就是嵌入一件仙器作為核心。

原本宋鐘屬意寒風玲瓏玉球。但是得到神風珠之後,宋鐘卻又改了主意。因為他現,神風珠比寒風玲瓏玉球更加適合寒凜冰煞神舟。其原因很簡單,那就是它們同出一源。

原來,古寒界大名鼎鼎的寒煞罡風,其實就是這顆神風珠搞的鬼,而寒凜冰煞神舟又是用寒煞罡風煉製的,所以它們原本就是一回事那自然最合適了。

想明白這些道理後,宋鐘就打算用神風珠作為核心,不過,這顆神風珠威力雖然強大,也勉強可以做頂級飛舟的核心,可是它畢竟比不上寒風玲瓏玉球厲害。所以,儘管更加符合屬性。可是最終煉製成的頂級飛舟之後,反而不如用寒風玲瓏玉球做核心的威力強。

宋鐘左思右想,最終決定。乾脆就弄兩個核心,把神風珠和寒風玲瓏玉球都用上,如此一來,寒凜冰煞神舟不僅可以獲取更加快捷,更加強大的靈氣支持,而且,隱藏起來的寒風玲瓏玉球還能夠作為出其不意的殺手鍘使出去

宋鐘是那種想到就做的人,定下決心以後,立刻就展開了行動。為了讓這艘寒凜冰煞神舟變得無比強大,宋鐘這次可算是拼上了血本。他先將神風珠安置到寒凜冰煞神舟裡,使之成為頂級飛舟。然後他又把寒風玲瓏玉球安裝在月宮上。讓那艘5四丈的飛舟也擁有了可怕的力量。

接著,宋鐘利用陰狐子腦海裡記載的上古秘法,強行將寒凜冰煞神舟和月宮完美的融合到一體。

仙心是燦慨諧諷觸割仙燦燦

一轉眼,幾個月時間過去了。經過宋鐘和九美圖的一番努力,修真界又有一艘強大的頂級飛舟誕生了,它就是寒凜冰煞神舟!

如今的這艘神舟,在頑強吞掉了月宮之後,足足有勁丈長,除此之外,其他外形倒是沒有什麼變化,依舊顯得那麼恐怖與猙獰。

雖然外表變化不大,可是寒凜冰煞神舟的實力卻直接就有了質的飛躍。先一個就是動力核心,有神風珠和寒風玲瓏玉球作為輸出核心,使得寒凜冰煞神舟的功放能力,都要高出同級別的神舟來。另外一個就是。吞噬了帶有寒風玲瓏玉球的月宮之後,寒凜冰煞神舟也繼承了它們的能力。

這就使得寒凜冰煞神舟現在多出了好幾樣本身,其中就包括用寒風玲瓏玉球出其不意的肆意偷襲。還有月宮自帶的兩種技能,極度冰封,以及神光掌控。

有了仙器的加持,這兩種技能的威力都獲得了恐怖的提升。以前的月宮。使用極度冰封最多也就把練虛修士暫時凍結一下,但是現在。它卻連大乘修士能給凍住。而月宮的另外一項技能卻生了變化,月宮操控的不再是外圍的護體神光,而改成了最外圍的寒煞罡風。

以前的時候,寒凜冰煞神舟外圍吹拂的冰煞罡風,都不能指揮,想攻擊某個。敵人,都不知道該布什麼命令。只能一口氣放出去,看運氣如何。

但是現在,那些寒煞罡風一個個卻都如同乖巧的綿羊一樣,如臂指使,讓它們組合起來防禦就防禦,讓它們圍攻某一個目標就圍攻,簡直靈活至極。就憑這一點,寒凜冰煞神舟的威力就不知道增加了多少。

除此之外。寒凜冰煞神舟還獲得了其他兩個特技,一個就是寒風玲瓏玉球自帶的寒風攻擊。只要動,就能射出一道無聲無息。而又快絕倫的寒氣,威力之強,簡直駭人聽聞,哪怕就是大乘修士,只耍你沒有高級仙器護體,也保准當場秒殺。

至於第二個特技,就是直接射出仙器寒風玲瓏玉球,並利用神風珠裡的恐怖仙靈之氣,對它進行駕駐,從而揮出仙器最強的威力來。

寒風玲瓏玉球本身就是高級的仙器,再加上神風珠裡哪不亞於仙人的仙靈之氣,二者結合,就使得這寒風玲瓏玉球的戰鬥力,完全可以媲美一位仙人了!那絕對是一件非常恐怖的事情。

另外,雖然兩者合併了,可是它們各自的特點卻都保留了下來。尤其是寒凜冰煞神舟的隱身能力和如同水銀一樣的修復能力,更是沒有絲毫的衰弱,甚至還比以前更加強大。

當然,這一次的晉級,是本質的變化,從普通飛舟變成頂級飛舟,乃是一個巨大的跨越,所以寒凜冰煞神舟的總體屬性,也猛的提高了一大截。攻擊力防禦力暴漲了十倍不止,這就不細說了,但說寒凜冰煞神舟最引以為傲的度,更是達到了恐怖至極的田四!

聯四的遁。意思就是一刻鐘飛出去聯功里遠,到目前為止,出了大乘期高手逃命的時候,用自損精血的方式動的遁術之外,還沒有其他任何一種修士,或者飛舟能夠達到這樣的度呢!

也就是說,從此以後,宋鐘就算是打不過別人,也擁有了隨時可以逃走的資格,保證沒有人能夠追的上他。

鑑於寒凜冰煞神舟擁有的如此可怕的能力,宋鐘和寒冰兒都認為,自己這艘寶貝,就算在頂級飛舟不能排名第一,恐怕也絕對可以名列三甲了!

有了這麼變態的寶物,宋鐘心中的底氣也終於充足起來。要不是傷勢沒有完全好利索,他肯定會迫不及待的衝出去,找玄陰教給猴子和清風子師伯報仇雪恨。

但是,鑑於宋鐘本身的傷勢還沒完全好,宋鐘決定再稍稍等待兩個。月。當然,這兩個月裡,宋鐘可沒有閒著。他正在全力增加自己的實力。以求在兩月後的報復行動力。可以大展宏圖。

先,宋鐘命令九位已經成為練虛修士的天欲魔女,全力配合寒冰兒熟悉寒凜冰煞神舟的駕駛,免得打起來的時候因為不熟練而吃虧。

至於宋鐘自己,則正是開始研究其陰狐子留下的得意之作,“煉魂術。來!

說起這“煉魂術”宋鐘就不得不對陰狐子雙手抱拳,由衷的說一句佩服,佩服!

而之所以這樣,實在是因為這“訃賊不太討神奇了!要知道,從古系今,修真界不知道撫們,少驚採絕豔的級天才,他們創造出了數不清的心法,功訣,可以說,只有你想不到的東西,卻沒有他們創不出來的東西!

在這種情況下,現在的修士都只能沿著前輩指定的道路走,最多進行一些補充研究,可是想自成一派,那簡直難比登天!

但是陰狐子卻做到了,“煉魂術”意思就是為那些還沒有生命的仙草煉製出靈魂。使之可以如同妖獸一樣,依靠修煉成就人形,甚至成就大道!

要知道,妖獸或者動物,都可以通過修煉,最終化成*人形,並修煉成仙。除此之外,其實一些植物也可以做到這一點,只不過對於那些植物來說,做到這一點很難,很難。儘管它們經過數万年的生長後,很可能已經擁有了可怕的靈氣,可是它們卻因為缺少靈智,從而只能淪落為其他修士的煉丹材料,卻不能自己修煉成仙。但是“煉魂術。的出現,卻改變了這一點,它可以直接為那些修煉上萬年的靈草煉製靈魂,使之具有靈智,從而能夠利用本體的靈氣進一步修煉,並最終成就仙途。

如此神奇的功夫,絕對是修真界前所未有的級功法,心思之巧妙,堪稱前無古人後無來者!如果再給陰狐子一些時間,他完全可以開宗立派。成一代宗師了!

只可惜,陰狐子命不好,在“煉魂術。大成的時候,死在了宋鐘的手下,白白便宜了宋鐘。

宋鐘精明無比,在“煉魂術。的介紹後。幾乎立刻就認識到了這種功法的巨大價值。陰狐子留下的信息顯示,凡是被“煉魂術。點化的靈草,只要成就人形。就必然是女性。

而且她們出生的時候,就如同一張白紙一樣。稍稍加以教誨,就會對點化她的人感激不盡。絕對可以培養成忠心耿耿,寧死都不會背叛的堅貞手下!

只不過,能夠被點化的仙草,都必須是萬年以上的高級仙草,靈氣低了,點化成功的機率也會變得非常低。而萬年靈草,都是非常珍貴的東西。一般修士,寧可將其煉製成丹藥,也捨不得點化它們。畢竟才點化出來的仙草實力不一定很高,這要看具體的年份。而且它們還好小孩子一樣不懂事,或許會闖禍。雖然資質都非常高,可是卻必須慢慢教導才能夠派上用場,總之,麻煩事一大堆。明顯不如將它們煉製成高級丹藥划算。

但是對於宋鐘來說,情況就不一樣了!畢竟宋鐘的本命空間裡擁有海量的仙草,如果把它們都用“煉魂術”點化成部屬的話,那麼宋鐘就會在很短的時間裡,就擁有一大批忠心耿耿,實力強的手下了。

要知道,宋鐘現在最缺的是什麼?還不就是勢力啊?而勢力無非就是比拼人才!如果宋鐘手下兵強馬壯,有好多高級修士,足以和那些大宗們對抗,那麼誰還敢欺負他?

所以,為了保證自己不被欺負。宋鐘很快就決定,全力修習“煉魂術。將自己本命空間裡所有可以被點化的靈草全部點化了,然後讓九美進行練。相信,她們以後就會成為自己最強的班底!

既然有了這個打算,加上宋鐘養傷中也沒有什麼事,於是他便全力投入到對“煉魂術。的鑽研當中去。

當然,在此之前,宋鐘必須先收服了仙器煉魂杖,沒有這東西,就根本不可能施展出“煉魂術。來。

姚我燦姍姍崛和心心的燦心心割線

在大銅鐘的幫助下,僅僅數日功夫,宋鐘就成功的收服了仙器煉魂,權。

直到成為煉魂技的主人,宋鐘才驚訝的現,這根看似不起眼的木棍裡,竟然別有乾坤,隱藏著無數玄妙的秘密。尤其是其中隱隱放出的靈魂氣息,更是讓宋鐘百思不得其解,為什麼一根木棍裡,會有如此強大的靈魂氣息呢?

好在宋鐘沒有鑽牛角尖,他知道,仙器煉魂杖怎麼說也是仙家之物。他不能理解也屬正常。就連陰狐子也沒有全部參悟透仙器煉魂杖的秘密,他這根新手就自然不行了?

反正宋鐘只求實用仙器煉魂杖就行了,至於原理什麼的,還是以後在說吧!

於是,成功收服了仙器煉魂杖之後,宋鐘沒有繼續糾纏仙器煉魂杖的神奇。而是開始利用他修煉“煉魂術。

不得不說,宋鐘的資質還是很不錯的,短短半個月時間過去了,他就把“煉魂術。學了個**不離十。

其實,“煉魂術。的級別非常高,玄妙異常,哪怕就是大乘修士參悟,沒有幾百年的時間,也根本別想學會。可宋鐘吸收了陰狐子的記憶。也就等於是他在腦海裡完全學會了“煉魂術。只不過腦子裡知道,真的用手施展出來,卻還需要一些練習。故而這才拖延了半個月。

[BOOK: 0035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6:27: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