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4
正文 第三百五十三節調皮小茶


二何況其中泳牽扯著小一猴午和清風子的血海深仇,宋鐘咐玄陰放那是恨之入骨。 所以,見到他們自己送上門來,宋鐘是不驚反喜,立刻將寒凜冰煞神舟隱身,然后便靜靜在原地等候他們。

數個時辰之后,第一個分神修士終于趕到了,他遠遠望去。只看見宋鐘帶著一個騎著黑色怪獸的小姑娘,立在空中,頓時便是一愣。

原來小茶冬在本命空間里呆逆了,于是便肯定宋鐘讓她出去。恰好宋鐘耐不住等待的寂寞,便將小茶和她形影不離的坐騎噬金獸小虎子都弄出來,陪他說話解悶。

那位玄陰教的分神修士見狀,一下子就根據通輯畫像認出了宋鐘的身份,但是小茶卻是第一次見到,根本不想通餌中的寒冰兒。他搞不懂是怎么回事,但是他卻知道,陰狐子的消失或許和宋鐘脫離不了關系,畢竟陰狐子是來這里專程追殺宋鐘的人。

在稍稍猶豫了一下之后,他最終還是鼓起勇氣,來到宋鐘千丈之外,冷冷的道:“宋鐘,我問你。你可看見我玄陰教的人嗎?”

顯然,在小子根本不知道陰狐子死在宋鐘手上的事情,如果知道的話,肯定打死他。也不敢這么和宋鐘說話的。

宋鐘見他如此傲慢,心中的怒火再次暴漲三分,隨即便冷笑道:“如果你說的是大乘高手陰狐子,以及其他几個分神修士的話,那么我告訴你,我看見了!”

“什么?你看見了?”那人急忙著急的道:“快說,他們在哪?”

“嘿嘿,都被我殺了!”宋鐘哈哈大笑道。

“什么?都被你殺了?你,你在胡扯什么?”那人立刻大驚失色的道:“這怎么可能嗎?”

“這當然可能!”宋鐘微微一笑,道:“不信的話,你看這是什么?”

說著。 宋鐘就把仙器煉魂技給亮了出來。

“啊!”那人見到仙器煉魂杖之后,頓時眼珠子就瞪得如同銅鈴一樣,忍不住驚呼道:“這,這不是老祖宗的仙器煉魂技嗎?”

”呵呵,算你有几分眼力。不錯,這正是陰狐子的本命法寶仙器煉魂技!”宋鐘得意洋洋的道。

“該死的!”那家伙額頭上的汗水瞬間流淌下來,隨即顫巍巍的道:“這,這件寶貝,怎么會在你手上的?”

“笨蛋,殺了陰狐子,自然就是我的了!”宋鐘得意的道。

”你你,這,那家伙卑哆嗦嗦一陣之后,竟然一言不直接掉頭就跑。顯然,他算是看明白了,宋鐘既然能殺的了陰狐子。那收拾他也一定易如反掌。為了自己的小命著想,他最終義無反顧的決定戰略轉移!

可惜,宋鐘恨死了玄陰教的人,根本就不打算給他逃跑的機會只見他哈哈一笑道,“哈哈,小子,現在知道怕了?告訴你吧,晚啦!老老實實的給我當冰雕吧你就!”

說話間。宋鐘便命令寒凜冰煞神舟射出了殺招之一的極度冰封。隨著一道白光在宋鐘腳下閃過。遠處飛奔的那家伙瞬間就變成了一個冰坨,被活生生封禁在一塊三丈左右的巨型冰塊上。

冰塊完全透明,那家伙在里面的表情栩栩如集,驚恐的面目神色都絲毫不差。

并凍結的冰塊自然不能再飛了,它隨即便往地面落去。而宋鐘則趕緊抬手將冰塊凌空收取。同時他嘴里冷笑道:“我正好缺几樣拜祭猴子和清風子師伯的祭品,這家伙倒是很合適啊!”

一邊的小茶聽后,忍不住好奇的道:“哥哥,你想用這大冰塊祭祀先人嗎?”

原來被點化的人,都稱呼宋鐘主人,但是對于小茶,宋鐘實在是喜歡的不得了,故而才讓她以哥哥稱呼自己。

”呵呵,不是先人。是我的朋友和長輩!”宋鐘愛惜的摸了摸茶的頭。道,“他們因為被我牽連,才慘死在玄陰教手上,我自然要為他們報仇雪恨!這個冰塊只是開始的一部分,等日后,我必然滅了整個玄陰教!”

小茶聽后。似懂非懂的道:”哥哥,玄陰教很厲害嗎?干嘛現在不去剿滅他們,都要等到日后呢?”

“呵呵,他們現在當然強大至極!”宋鐘笑道:“估計,他門中的大乘高手,就最少有四五個之多,門下弟子更是不計其數,我們現在的力量,還無法正面對抗!”

“那要什么時候才可以呢?小茶夭真的道。

“等你們都成長起來,那就可以了!尤其是你,一旦成為大乘高手,就會成為的左膀右臂。只可惜,明明有成為大乘高手的潛質。卻偏偏這么貪玩!”宋二心…注苦笑道!“你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啊!”一

“這卜茶忍不住愁眉苦臉的道:“人家在山壁上一待就是几十萬年,實在不愿意再呆著啦,您就不能先讓我玩會么?”

“玩一會自然沒問題啊?可你總的有個限度吧?從你成型到現在,我都沒有見過你打坐,光剩下玩了!”宋鐘恨鐵不成鋼的道。

“那個”那個”那個是因為人家坐不住嗎!小茶委屈的道。

“唉!”宋鐘只能無語長嘆!

“好啦好啦!”見到宋鐘這么失望,小茶心里也很難過,急忙道:“打不了,人家一年打坐一次好不好?”

“一年一次?”宋鐘聽后,差點沒暈過去,他忍不住叫道:“這怎么可以?要是這樣的話,你只怕再過十萬年,都未必能成為大乘高手啊!”

“沒關系啦,十萬年不行,就二十萬年啊?反正我們有時間!”茶毫不在乎的道。

的確,對于悟道茶來說。它的壽命几乎是無窮無盡的。

自然不在乎几十萬年,可是宋鐘卻顯然等不得,他于是便苦笑道:“算了算了,你愛怎么樣都隨便你吧,打不了,我不指望你幫我報仇就是了!”

說著,宋鐘一副垂頭喪氣的樣子,別提多郁悶了。

小茶網想說什么,卻忽然現,又有修士來了。宋鐘此時心情正不好呢,見到他們以后,再也懶得廢話了,直接就讓寒凜冰煞神舟動極度冰封,將他們也變成了冰雕。

小茶見狀,知道宋鐘是真生氣了,急忙拉住宋鐘的衣袖,撒嬌道:“好哥哥,好哥哥,不要生氣啦。小茶雖然懶得修煉,可是人家還有別的用處啊?”

“是嗎?”宋鐘撇了她一眼,一邊將冰雕收起。一邊道:“請問茶小姐。除了吃喝玩樂以外,您還能干什么?”

“這個,這卜茶猶豫了一下,最終狠狠心道:“哥哥。茶還可以幫您提供悟道茶啊!自從被您點化之后,我的葉子也變得更有靈性。相信,我的茶葉效果更加,對天道的感悟力也會再次提升!就連大乘期的修士,都能通過我晉級呢!”

宋鐘聽后,頓時眼睛一亮,道:“這倒是個好事,只是不知道,你的茶葉每次可以給我多少啊?”“我豁出去了,每一百年,給您一兩好不好?小茶很是慷慨的道。

宋鐘直接一番白眼,忍不住苦笑道:“可是我以前,都從你身上一年摘三兩茶葉的!”

“哎呀,你好壞啊!怪不得人家的秀這么少,原來都被你扒光了!”小茶立刻捂著腦袋叫起來。

宋鐘聞言。忍不住苦笑不得的道:“你可是大樹啊?一顆參天大樹,采摘三兩茶葉,根本不算什么吧?怎么就能拔光你的頭呢?”

“人家的頭很金貴啦!總之不可以亂拔!小茶著急的道。

“不拔也可以,你給我老實修煉去!”宋鐘瞪了她一眼。

“不嗎,不嗎,打坐太無聊了!”小茶搖晃著腦袋道。

“不打坐就拔頭,你自己選擇一樣!”宋鐘故意冷著臉嚇唬道。

“你,你!”小茶瞪著宋鐘。最終哇的一聲,大哭道:“我不要打坐,也不要拔頭,哥哥壞!嗚嗚!”

小姑娘梨花帶雨的哭訴,一下子就打破了宋鐘的心防,他趕緊安慰道:“好啦。好啦,別哭了,我不逼你了總行了吧?”

“恩!這還差不多!小茶馬上就不哭了,然后得意洋洋的望著宋鐘,一副詭計得逞的模樣。

看見她這表情。宋鐘哪里還會不知道自己上當啊?他隨即苦笑道:“你這個鬼怪精靈的家伙。怎么就這么狡猾呢?這都是誰教的啊?”

“嘿嘿,冰兒姐姐告訴我的,她說你心軟,見不得女孩子哭,我有事求你的話,只要一哭,保証什么都可以如愿!”小茶笑嘻嘻的道。

”這個冰兒!”宋鐘頓時便哭笑不得的道:“怎么就不知道教給你聽話呢?”

就在宋鐘和小茶說話的時候,遠處又飛來好几個修士,他們這次有個領頭的黑衣老頭。宋鐘從他那從容不迫的氣勢,以及腳下的靈寶劍光,看出此人的修為相當高深,只比陰狐子差上一截。由此推斷,他八成就是一個合體期的修士。

合體修士,僅次于大乘高手的存在,即使級門派里,也是實權人物,數量稀少,所以這家伙絕對可以稱得上是一條大魚!

[BOOK: 0035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0:03: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