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6
第三百五十五節追究責任
不過,這件事情最終還是沒有生,因為一道更快的青光後先至,將那傢伙射出的報警信號給攔住了。

隨後,出攔截青光的修士大罵道:「你瘋了?他是自己人,你沒事什麼警報?」

而另外一位修士也摸了一把冷汗,然後暗中傳音道:「我說你是個。白癡嗎?這位是宋鍾宋大爺啊?他在金丹期的時候,就滅了徽譏閣,千欲門,還把挪移樓夷為平地,現在這挪移樓好不容易重建了,您還想讓他給毀掉是不是?。

「額!」那傢伙聽後,也頓時嚇得起了一身白毛汗,他這才想起來,眼前這位宋鐘的厲害,人家幾十年前就能以一己之力,把這一界攪和的天翻地覆,惹出了天大的麻煩,最終卻全身而退,自己現在去招惹他,那不是找死嗎?

想到這,那傢伙終於學乖了,再也不敢妄動。

而那位鴻家的門下,則趕緊賠笑道:「原來是宋師弟,額不,是師叔?還是?哎呀,您老人家現在到底是什麼修為,我怎麼看不出來了?。那傢伙一臉為難的對宋鍾苦笑起來。

宋鍾微微一笑,道:「嘿嘿。我宋鍾是出了名的修真廢柴,這些年修煉下來,也沒有多大長進,直到最近,才剛剛突破分神中期,而已」。 「撲!」三位金丹修士聽完此言,頓時全部都傻住了,眼睛瞪的有核桃大,嘴巴張的能塞進拳頭去!心說,「分神期?還「而已。?裝逼也不能這麼裝吧?。

過了好一陣,他們才醒悟過來,其中一個急忙道:「你,你不是拿我們尋開心吧?」

「就是,哪有幾十年時間,就從金丹修煉到分神期的道理啊?」另外一人也跟著道。

「肯定是吹牛」。最後一人總結道。

「唉,你們怎麼就這麼不懂呢?」宋鍾無奈的搖搖頭道:「其實我到達什麼境界,你們完全可以一目瞭然。因為分神修士,靈氣毫不外洩。看起來就和凡人一樣,難道這麼明顯的標誌,你們都看不出來嗎?」

「啊?」三人聞言,頓時驚呼一聲。左邊一個急忙道:「我雖然看出你像是一個凡人,可是我以為那是你用寶物掩飾了靈氣的緣故!」

「是啊!我們寧可相信你是用寶物掩飾的,也絕不相信,你能在幾十年時間?,就從金丹變成分神!這,這未免也太打擊人啦!」另外一個人也跟著道。

「呵呵。既然如此。那就隨便你們吧!」宋鍾毫不在乎的笑了笑,他來這有事,懶得和他們多解釋,於是便一邊舉步往外走,一邊道:「我現在有事要出去。你們不會攔著我吧?」

三人相互看了看,隨即便苦笑著道:「隨便你吧,反正你也不是本門通餌犯,說起來,門中還承認你的弟子身份,我們還真沒有理由攔阻你呢!」

「門中還沒有開除我?」宋鍾聽後,卻停住腳步,有些疑惑的問道。

原來,宋鍾以為,自己那麼得罪裂天劍宗和徽譏道宗,玄天道宗八成會把自己拋棄呢,卻不料自己竟然還是門中弟子,這多少讓他有些意外。

「據說,的確有人吵吵著要將你逐出師門,但是,鴻家和水家卻聯手反對,甚至水家新晉級大乘期的老祖宗還特意親自出面,這才將你保了下來!」一位金丹修士忍不住好奇的追問道:「我說,你怎麼這麼大的面子啊?竟然連大乘級別的高手都親自出面保你?」

「是啊?原本像你這樣的金丹修士,無論開除還是斃殺,都是元嬰修士做主,連分神修士都很少管的。可是你卻驚動了大乘高手,這未免也太不可思議啦?」另外一人也奇怪的道。

宋鍾心裡明白,肯定是月華寶珠的人情在起作用,不過這些事情不好對外人說,所以他只是打個哈哈,就轉身離去了。

看見宋鍾就這麼走了,剩下的三位金丹修士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我們現在怎麼辦?是放任不管,還是給掌院報告?」鴻家的弟子道。

「當然是給掌院報告了!」大先生的弟子急忙道。

「不,我認為,咱們應該悄悄給兩大宗門通風報信,這可以一個能夠換取兩件靈寶的大功啊?」火龍道人門下奸笑道。

聽他這麼一說,其他兩人也都立刻動了心。

羊竟靈寶在他們眼裡,還是非常值錢的。

不過,鴻家的人最終還是戰勝了貪慾,平靜的道:「還是算了吧,出賣宋鍾雖然可以獲取不菲的利益,可同樣也要招惹來巨大的風險,不說別的,光說本門那位肯為了宋鍾出面的大乘期前輩,他要是知道了咱們出賣了不二,能給我們好果子吃。到時候,就是得到靈寶。也救不命啊!」

「啊!對對對!」聽聞此言,其他兩人也都恍然大悟,紛紛點頭稱是。

然後他們又商量了一下,最終決定給掌院個信息,告訴他宋鍾來此的消息,畢竟這是他們的職責所在,就是了也無所謂,而不卻是大罪。至於掌院大先生是不是會出賣宋鐘,那就不是他們所能管的了。

崛心脅諧似 心分割線觸心

且說宋鍾離開挪移樓之後,來到外面,見到了熟悉的景物,心中頓時生出了無限感慨。他也不著急趕路,只是慢慢的飛著,一邊飛,一邊回憶過去。

在一片小樹林七空,宋鍾忍不住停了下來。他還記得,自己才開始正式修真的時候,曾經因為得罪了一個先天修士,而被懸賞 o塊下品靈石,而韓玉鳳,就為了這區區十塊下品靈石,在這片小樹林處追殺自己,把自己打的極其狼狽,要不是被挪移樓的修士阻止,自己就差點喪命於此。

想到那時候的事情,宋鍾對韓玉鳳還心懷怨念,不過後來成功反敗為勝,並將韓玉鳳制服,卻又成了宋鍾極為得意的事情。想到這,宋鍾都忍不住臉上露出了笑容。

不過,宋鐘的美好回憶,很快就被一群不之客打斷了。

如今的玄天別院兩位正副掌院,大先生和二先生,帶著幾十個弟子,如臨大敵的飛過來。

但是,他們來的時候,雖然氣勢洶洶。可是真到了宋鐘面前之後,兩個已經到達元嬰後期的老傢伙,卻頓時都傻眼了!

原本他們以為,宋鍾幾十年前才成為金丹修士,那麼幾十年後肯定還是金丹,撐死也不過是元嬰初期,卻不料見面之後,他們震驚的現,宋鍾已經成為了不折不扣的分神修士!

他們簡直不敢相信這是真的,急忙拚命眼睛打量,用神識探查 可惜結果都是一樣的。以他們數百年的經驗判斷,宋鐘的確是貨真價實的分神修士,而且還是中期的!

這個結果,讓大先生和二先生簡直就有種想上吊的感覺。心中暗道,不是說宋鍾是修真廢柴嗎?怎麼這個廢物卻一而再,再而三的創造修煉記錄啊?今年都不到百歲。就已經是分神了,我們百歲的時候,連他嗎的金丹都不是!如果他是廢柴,那我們算什麼?狗屎嗎?

就在大先生和二先生完全被宋鐘的實力所震撼的時候,宋鐘的臉卻逐漸冰冷起來,一股肅然的蕭殺之氣撲面而來,一下子就把對面的一群人都嚇了一跳。

大先生和二先生心中咯噔一下,暗道。「不好,這,這傢伙該不會是來報仇的吧?我們,我們雖然以前得罪過他,但是,那都是事!大家畢竟是同門,他怎麼也不至於直接宰了我們吧?,

就在大先生和二先生胡思亂想的時候。宋鍾終於話了,只見他冷冷的道,「大先生,二先生,好久不見啦!」

「啊,是是,是有些日子沒見了!您一切都還好吧?」大先生和二先生急忙恭敬的道。

他們身後的弟子沒有看出宋鐘的不同,但是見到原本囂張而來的兩位元嬰修士,突然間變得這麼乖巧,也馬上就意識到事情有些不對,一個個都趕緊收斂殺氣,變得無比溫順。

宋鍾卻懶得和他們廢話,直接開門見山的道:「哼,廢話少說!我來這裡,主要是問你們一件事!」

「是是,我們一定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大先生和二先生急忙恭敬的道。

「最好如此!」宋鍾隨即冷冷的道:「我問你們,我那猴子兄弟和清風子師伯,現在在哪裡?」 說到這的時候,宋鐘的眼睛裡已經泛出了殺氣,似乎隨時都要殺人的可能。

大先生和二先生頓時嚇了一跳,臉色變得非常難看,冷汗瞬間就流下來了。兩個心中隨即暗叫道:「哎呀不好,竟然是這事!真真糟糕至極!」

宋鍾見到他們神色慌張,啞口無言,頓時心中大怒,只見他眼睛一瞪,隨即怒吼道:「快說,他們到底怎麼啦?」

宋鍾這一聲斷喝裡,蘊含著分神修士的可怕力量,就猶如虎嘯止 林。大先生和二先生和他們的弟子就感覺好像一道天雷打在耳邊一樣,一個個被震得頭暈目眩,七竅流血,再也無法御劍,紛紛跌落塵埃。直到此時,他們才敢真正的肯定,宋鐘,絕對已經是分神修士了!,

[BOOK: 0035 / Chapter: 07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18:43: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