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5-07
第三百五十六節報仇雪恨
面對宋鐘如此強勢的壓力,大先生和二先生再也頂不住了,趕緊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的全部說了出來。~~~~

因為這件事情知道的人不少,他們兩個根本不敢撒謊,生怕被精明的宋鐘識破,從而惹來殺身大禍,所以全是照實說的。

原來,數月前的一天,的確有一位煉虛大修士,帶著四位分神期的高手來這里找尋猴子和清風子。他們雖然表面客氣,但是氣焰卻極其囂張,直接要玄天別院交出人來,要不然就將這里夷為平地。

再對這麼多高手,大先生和二先生當場就嚇傻了,他們知道,就算是憑借玄天別院的護山大陣,也根本不可能擋住這麼強大的敵人。

于是他們就將事情的經過告訴了猴子和清風子,兩個人都是性情網毅之輩,一聽自己給門派帶來了麻煩,立玄就自殺了!顯然,他們也知道對方找自己肯定是為了宋鐘的事情,為此,兩人寧可死,也不想給宋鐘帶去災難!

而大先生和二先生,則在他們死後將屍體交給了玄陰教的人,他們罵罵咧咧的割走了兩個,人的腦袋,然後便揚長而去。宋鐘聽完大先生和二先生的話後,頓時是勃然大怒,隨即大罵道︰“你們這兩個王八蛋,說的倒是輕巧,要是你們沒有施壓,他們會自殺嗎?”

宋鐘悲憤之下,渾身殺氣四溢,直接就把大先生和二先生壓得爬在地上。兩個人支尖吾吾,根本就說不出話來

其實,也根本沒有必要多說了,宋鐘都明白。別看玄陰教的來人凶悍,其實根本就不敢真的動手滅了玄天別院。因為那樣的話,勢必激怒整個玄天道宗,玄陰教也有低級的分院,人家肯定會大舉報復的,到時候就等于是憑空引發了兩大超級宗門的戰爭,這種肯定會導致兩敗俱傷的嚴重後果,誰也負擔不起。故而他們只是嚇唬人罷了。

所以,如果大先生和二先生真的想保護猴子和清風子二人,安全可以讓他們乘坐傳送陣跑路,打不了去玄天分院,這幾個玄陰教的人也根本沒辦法。他們總不能為了這點小事就真的引發一場超級戰爭吧?

但是很顯然,大先生和二先生對宋鐘那是恨之入骨,畢竟他們的弟子四大金網被宋鐘像豬一樣宰殺了,還留下了惡名。<<>>所以他們見到玄陰教的人有意找宋鐘的麻煩,于是便假裝畏懼,然後逼著猴子和清風子自己送出去,卻不料兩人剛烈如斯,竟然當場自殺了。

大先生和二先生其實還真沒有把這事當回事,畢竟死的不過就是個,金丹和築基修士,而且還不是他們殺的,都是自殺,就算上面追究起來。他們也完全可以狡辯。

然而,大先生和二先生這次明顯失算了,因為追究此事的不是玄天分院,而是宋鐘。他可不管這兩個家伙有什麼借口,也不管這兩人是什麼狗屁身份,更不關心什麼真憑實據。反正宋鐘心里明白是怎麼回事,那就足夠了!

于是,宋鐘便眯著殺氣騰騰的眼楮道︰“總之,你們干了對不起我兄弟和師伯的事情!總之你們沒有保護好他們!更沒有盡到掌院的義務!那麼,對不起了!你們這兩個混賬王八蛋,都給我去死吧!”

說完,宋鐘右手一抬,五色神光瞬間出現在手臂上,接著重重一拳擊出,隨著拳勁射出一道五彩光華,將大先生和二先生籠罩期間。

在陰陽五行毀滅神雷的威力照射下,大先生和二先生的身體瞬間就化作了漫天的飛灰,包括他們身上的法寶都不例外。

看見這一幕,在場的人都大吃一驚。要知道,大先生和二先生可是兩個體修啊?練的就是一身精悍的肉身,他們的身體比普通的法寶還堅硬,但是在宋鐘這華麗麗的一拳之下,竟然如此輕易的就化成飛灰了,這得是多麼可怕的一拳啊?

宋鐘以分神修士的一擊,徹底把大先生和二先生滅殺之後,狠狠啐了一口,意猶未盡的罵道︰“呸,便宜你們兩個王八蛋了!”

周圍的人頓時就被宋鐘這可怕的樣子給震懾住了,一個個嚇得臉煞白,渾身發抖。

宋鐘不屑的撇了一眼這些膽戰心驚的家伙,然後冷冷道︰“告訴我,猴子和我師伯被安葬在哪里?我要去祭奠他們!”

宋鐘來這一界的目的就是祭莫二人,滅殺大先生和二先生只是順路而已,現在大仇得報,自然要干正事了。

但是,那樣家伙聽完宋鐘的話以後,卻一個個嚇得冷汗直流,沒有一個敢說話的。

宋鐘一看就知道不對勁,急忙大叫道︰“該死的混蛋,你們到底有什麼事情瞞著

被宋鐘這麼一吼,膽小的家伙直接趴下了,只有一個膽大的金丹修士,帶著哭腔解釋道︰“前輩,不管我們的事啊?是大先生和二先生不讓留下屍體,所以,就被他的弟子們,給毀了!”

“什麼?”宋鐘聞言,頓時怒火升騰。直沖霄漢!他隨即抓起那家伙,怒問道,“他們的屍體被毀了?”

“是,是大先生和二先生的人干的,我們都看不過去啊!”那家伙急忙解釋道。

“哇件呀呀!”宋鐘氣得哇哇大叫,隨即一把將這家伙扔到一邊,然後猛的撲向周圍那些體修,根本一句廢話都沒有,一頓拳腳打出去,當場就把二十幾個體修盡數擊斃當場。大先生和二先生門下精英。一個。沒跑,全部被宋鐘活活打死了。

宋鐘這次乃是含憤而發,拳腳上蘊含著的勁道簡直都能開山裂石,那些體修盡管肉身強橫,可是在宋鐘面前,簡直就好像是紙糊的一樣,無論是挨了一拳還是一腳,都被打得支離破碎,五髒六腑撒的遍地都是。宋鐘身上一塵不染,可是其他修士卻倒大霉了,一個個全部都掛著碎肉,有的是一副腸子,有的是一顆心肝,弄得他們是惡心無比。

但是,這些人生怕觸怒了本就接近發狂的宋鐘,所以哪怕再惡心,也根本不敢動一下,任憑鮮血和碎肉飛濺在身上。

他們的忍耐最終得到了回報,宋鐘夾殺了大先生和二先生的門下之後,再也沒有理會這些可憐蟲,直接飛走了。

見到宋鐘走了,周圍的修士才敢動彈,紛紛將身上的碎肉扔掉,很多人都當場吐了出來,然後你望望我,我看看你,都不敢再多呆著,紛紛散去。

心心和心仙心割線心

且說宋鐘離開那些人之後,筆直的往猴子和清風子師伯的住所飛去,幸好他們住的地方還沒有被人佔據,他們的遺物都還再。宋鐘哭著收拾了二人的遺物,又拿出他們的衣服。在玄天別院風景最好的地方給他們建立了兩個衣冠冢。

在此期間,根本就沒有任何人敢于攔阻他,哪怕宋鐘建立衣冠冢的地方,是玄天別院的核心處,也根本就沒有人敢管。

建好衣冠冢之後,宋鐘掏出祭品來,一邊哭,一邊祭奠,一壇壇的美酒撒在周圍,酒香都飄出去好幾里遠。

宋鐘在這里足足祭祀了三個多時辰,才灑淚而別,領走前,他還不忘把那些冰塊拿出來,安放在墳前,同時宋鐘指天發誓道︰“不滅玄陰教,我誓不為人!”

說完之後,宋鐘連挪移樓都沒有去,直接就掏出空間穿越梭,強行破開空間,然後一閃而逝。

我觸諧似心分岫柵割酬

見到宋鐘走了,那些被下懷的修士們才敢靠過來,當冉們看見那一塊塊亮晶晶的冰塊後,頓時就傻眼了。

這冰塊顯然不是凡品,人家看著就和水晶一樣,哪怕就是在陽光下,也絲毫沒有融化的跡象。

畢竟是仙器凍結的冰塊,哪怕就是普通火焰都燒不化,留在這里絕對十萬年不溶!如此奇跡,那些低級修士見了,自然感到極為震驚。

另外,那些被冰封在里面的人也引起了他們的極大恐慌。雖然他們無法從氣勢上判斷出這些人的級別,但是他們卻能夠從這些人的衣服上看出一些端倪。畢竟這些人都是玄陰教的高層,衣服上有玄陰教的標志,這些標志按照級別的不同而不同。

其中一個標志竟然是玄陰教大護法長老的,而正常情況下,玄陰教的大護法長老可都是合體期修士啊!

得到這個驚人的結論之後,那些修士有一個算一個全部都傻眼了,簡直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合體期高手,一個超級門派里也就只有十幾二十個,怎麼可能這麼輕易的就死在宋鐘手里呢?

可如果是假的,依照宋鐘的傲氣,根本不可能故意冒充啊?而且冒充只會丟人,一點好處都沒有!

這些家伙搞不清是怎麼回事,只好將這里的變故用最快的速度傳遞給玄天分院。

時間不大,玄天分院的人就趕到了,來的是三個分神修士。他們來這一看,也當場傻了。這些家伙見識不凡,自然一眼就認出那的確是合體修士的屍體,而凍結住他們屍體的冰塊更是來歷不凡。

[BOOK: 003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28: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