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4
第三百六十三節殺招連出

「這就是大乘高手嗎?」寒冰水靈聽後。皺了皺眉頭,道:「我看著。好像法力也不比我強啊?爹爹,要不然,我去會會他?」

宋鍾聽後,先是有些意動,但是很快,他就打消了這個念頭,苦笑道:「還是算了。我怕你會受傷」。

「不會的啦」。寒冰水靈立刻不服氣的道:「人家的法力比他還要渾厚好多倍,可見我比他厲害的多,他怎麼可能讓我受傷?」 「我知道你法力渾厚,畢竟你是萬里玄水所化,比法力恐怕沒人是你的對手!」宋鍾隨後卻道:「可問題是,你現在才剛剛擁有靈智。戰鬥經驗太少。再加上你幾乎是赤手空拳,可那傢伙卻是一身的法寶,甚至說不定還有仙器護體,算下來,你們單打獨鬥的話,還是他的勝率要高」。

「這樣啊?」寒冰水靈聞言。立刻沮喪的道:「爹爹,人家也想要仙器」。

「沒問題,等以後我弄到了。行先給你一件!」宋鍾笑著答應道。

「爹爹真好!」寒冰水靈高興的抱著宋鐘的脖子,在他臉上狠狠的親了一下。

「呵呵!」宋鍾笑呵呵的摸了摸寒冰水靈的頭,然後道:「乖寶寶。已經追上他啦,我該辦正事了,看我怎麼收拾那個混蛋!」

「恩」。寒冰水靈乖巧的答應一聲,隨即便不再說話,只是安靜的看著前面。

而宋鍾則專心下令操控飛舟的九羔,用寒凜冰煞神舟上最強的神雷狠狠轟擊黑霧道人玄子奇。

九位天欲魔女自然不會怠慢宋鐘的命令,隨即就指揮成群的神雷塔,狠狠的砸向對面的黑霧道人。

此時,黑霧道人玄子奇正駕駐一把靈寶飛劍逃命,由於施展了隱蔽的法術。所以普通修士根本就看不見他。黑霧道人原本以為自己完全可以這樣神不知鬼不覺的逃走呢。然而卻不料寒凜冰煞神自突然從身後追上來。而且二話沒說,就用寒煞神雷對著他砸過來,就好像親眼看見他一樣!

見到自己的隱匿法術一點作用都沒有,黑霧道人玄子奇頓時就大吃一驚。要知道,儘管他駕駐的是仙器,再配合上他恐怖的實力,也僅僅只能讓遁提升在刀凹左右,遠遠不如寒凜冰煞神舟。所以他只能偷偷溜走。而一旦被現的話,那他的樂子可就大了!弄不好都得死在這啊!

而現在。神雷都砸過來了。那顯然就說明他的隱匿法術失效,使得他不得不直面這艘恐怖的頂級飛舟,他自然是嚇的不輕。

「該死的,今天怎麼這麼見鬼?先是黑霧失靈,後是隱匿法術失靈,難道宋鍾這混賬有天眼通的本事嗎?。黑霧道人玄子奇一邊罵,一邊放出一面黑色的旗子。

這是一面只有兩尺高的小旗,旗面上沒有任何花紋,只是漆黑一片,看不起眼。但偏偏就是這面不起眼的小旗子,輕輕鬆鬆的護住了黑霧道人,不受神雷的傷害。

只見小旗子上輕飄飄放出一片黑霧,將黑霧道人玄子奇籠罩起來,那數不清的寒煞神雷進入黑霧之後,就立刻消失不見,根本就沒有引起任何的爆炸。

寒冰水靈見狀,忍不住驚呼道:「哎呀。好厲害的旗子!這麼多神雷,就是我碰見都怵頭呢?可是他卻這麼輕鬆的就擋住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

宋鍾聞言,眉頭微微一皺,道:「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那應該是一面仙器旗子,所以才有如此威力!」

「仙器啊!」寒冰水靈立刻好奇的道:「爹爹,那它有多厲害啊?。

「我也不清楚,畢竟這玩意我也是第一次見到!」宋鍾隨後卻忽然爽朗的一笑。道:「不過這樣也好,正好讓我們見識一下仙器的厲害,也好心中有數,這樣下次再碰見。咱們就不會心慌了,對吧?」

「恩」。寒冰水靈立刻點頭道:「爹爹說的是,您快試試看,仙器到底有多麼神妙吧?」

「好!」宋鍾痛快的答應一聲,然後道:「剛剛連續釋放了好幾撥神雷,都被仙氣旗子擋住,沒有試出深淺來,下面咱們給它來一點厲害的,就使用殺招,「寒煞罡風破。吧!」

所謂「寒煞罡風破」其實就是將那些寒煞罡風,都集中起來。匯聚成一條長龍,對敵人進行攻擊的殺招。寒煞罡風本來就夠厲害了,足以秒殺不帶靈寶的分神修士,把數以萬計算的這種罡風擰成一股繩之後,那自然是威力倍增,破壞力指不定多麼驚人呢!用它來做試探,那絕對是再合適不過了!

隨著宋鍾一聲令下,寒凜冰煞神舟周圍頓時風聲大作,原本無形無質的寒煞罡風,因為大批匯聚…孫二,最終黃然涵漸顯現出形態,變成條長有萬丈。粗…甘入的巨型風龍,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惡狠狠的向那團黑霧咬去。

黑霧道人玄子奇似乎也對這一記殺招極為忌憚,急忙駕駐飛劍進行躲避。

只可惜,這條風龍並不是死的,而是可以被寒凜冰煞神舟所操控的活龍。隨著九位天欲魔女的意念鎖定。無論黑霧道人玄子奇怎麼躲閃,都無濟於事,那條風龍就和認準了他一樣,窮追不捨。因為風龍度佔優的緣故,最終黑霧道人還是被擊中了。

不過,擊中的後果卻讓宋鍾和寒冰水靈都大為失望。和那些寒煞神雷一樣。巨型風龍進入黑霧後。就再也沒有了動靜,就好像被吞噬了一樣。

寒冰水靈見狀,忍不住驚呼道:「哎呀,這黑旗好厲害啊?剛剛那條風龍就是我碰見,都要被吹下一層皮來。可是他卻一點事都沒有,簡直太強了!」

聽了寒冰水靈的話,宋鍾反而被激起了好勝之心,他隨即冷笑道:「我就不信了,這旗子還能是無敵的?寒凜冰煞神舟有那麼多大殺招。咱們一個個的慢慢來,我倒是要看看,一件仙器黑旗,能否打得過我的頂級飛舟!」

說完,宋鍾馬上對九位天欲魔女下令道:「使用極度冰封,給我把那面破旗子和黑霧道人都凍結成冰塊!」

「是!」天欲魔女們急忙答應一聲,然後馬上就指揮寒凜冰煞神舟,動了大殺招極度冰封。 這一記能夠秒殺合體修士的殺招,動的時候極其隱蔽,無聲無息。而且度也快,一眨眼的功夫就完事了,外面的人甚至都看不出什麼異常來。

但是讓宋鍾鬱悶的是,這一次,他也沒有看出有異常來!儘管他清楚的知道,極度冰封的殺招已經成功動,而且就籠罩在黑霧道人周圍黑霧上。可是原本應該出現的冰凍畫面沒有出現。好像那些恐怖的寒氣都消息了一樣,反正一點作用都沒有!

這下,宋鍾臉上可就有些掛不住了!頂級飛舟連出兩記殺招都沒把對方如何,這實在是很丟面子啊?

惱羞成怒之下,宋鍾也不廢話,直接動了第三記殺招,極寒射線。隨後就見到一道粗有十丈,快如閃電的凜冽寒光,從寒凜冰煞神舟上射出,精準的打在那團黑霧上。結果,依舊是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啊!

「奶奶個熊!」宋鍾這回事真怒了,隨即大罵道:「老虎不威你當我是病貓啊?有種你把我最強的殺招也破了!」

說完,宋鍾便直接下令天欲魔女們,把仙器寒風玲瓏玉球祭出來!

天欲魔女們自然不敢怠慢,馬上就照辦了。隨後就見到一顆明亮的玉球,從寒凜冰煞神舟上冉冉升起。儘管它並不大,只和兒童拳頭一樣,儘管它並不很亮,只是如同月亮一般,還帶著裊裊的白霧。可是它帶著一種無形的威嚴,就好像升起的是雄偉的泰山,是炙熱的驕陽一樣。那種可怕的氣勢,簡直都不能用語言來描述!

而黑霧道人玄子奇見狀,頓時大驚失色的叫道:「寒風玲瓏玉球?天哪。這不是我們玄陰教頂級飛舟的核心嗎?怎麼會在你手上?」

「砸爛你們的玄陰神舟就有了!」宋鍾冷笑道:「怎麼樣?你說它厲害,還是你的破旗子厲害啊?」

「黑霧道人玄子奇氣得直接說不出話來了。但是緊接著。他周圍的黑霧瞬間消失,那面小旗子也化作一道黑光,飛進他的身體。

露出來的黑霧道人玄子奇,一臉蒼白,還不停的喘息著,額頭上大汗淋漓,就有如大病初癒的人一樣,和剛才的強健摸樣相比,簡直有如兩人!

寒冰水靈看見這情況,頓時便是一愣,忍不住好奇的問道:「爹爹。他怎麼這樣了?還有,為什麼他要收起那件仙器呢?難道他看不起您的仙器嗎?」

宋鍾開始也有些奇怪。不過很快他就想明白了,立刻興奮的道:「哈哈。我懂了!仙器,必須用仙靈之氣才能操控。但是,就算大乘後期的高手,也不過全身僅有一半法力算是仙靈之氣!這點仙氣,顯然是不能駕駐仙器太久的!而我們剛剛那幾次轟擊,次次都強的離譜,以至於逼得他只能用那件仙器抵禦!並且,每次都肯定要消耗巨大的仙靈之氣才能擋住那麼強的攻擊,所以,現在他的仙靈之氣已經消耗一空,再也不能駕駐那件仙器了!」

隨後,宋鍾笑著對黑霧道人問道,「哈哈,玄子奇,你說我說的對不對啊?」

[BOOK: 0036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7:40:2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