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5
第三百六十四節擊殺大乘

黑霧道人玄子奇聞听宋鐘此言之後,臉色妾得更加難看,顯然是被宋鐘說中了。 不過,玄子奇卻絲毫不懼,只是冷笑一聲道︰“宋鐘,今天算你狠,這筆帳暫且記下,咱們該天再算!”

說完,黑霧道人玄子奇雙手一抬,放出一陣陣黑先,射向他面前的虛空。那虛空處立刻就蕩起一道道漣漪,好像那里有一池清水一樣,與此同時,宋鐘就感覺一道強橫至極的空間波動隨之傳來。

“哎呀,他想破開虛空逃走!”一邊的寒冰水靈馬上叫喊道,說話間。心急的她就已經一閃而逝,對著黑霧道人撲過去。

宋鐘想攔截都來不及,只能盼著玄子奇的確已經用光了體內的仙靈之氣,再也調動不了仙器了。要不然的話,寒冰水靈肯定要吃大虧的。

但是很顯然,宋鐘低估了黑霧道人玄子奇的狡猾。作為大乘級別的修士,玄子奇也是一路從低級修士里殺出來的百戰精英,他當然明白任何時候都要留一手的道理,所以別看他似乎表面上累的不輕,可實際上卻還留有余力。

一見寒冰水靈出現,他瞬間就從那小姑娘身上恐怖的法力波動上判斷出這是一個超級勁敵,所以他根本連一點猶豫都沒有,就馬上再次祭出了那面仙器小旗,漆黑的濃霧很快重新將其保護起來。

而就在這時,寒冰水靈已經化作了漫天的洪濤,對著玄子奇狠狠撲過來。想把他徹底淹沒。可是她卻萬萬沒有想到,玄子奇竟然還有這一手。

看見那恐怖的黑霧,想起剛剛那些強勁的攻擊都被吸收進去,寒冰水靈也禁不住有些怕了。她拼命的想要收回自己的洪流,可惜一切都太晚了。畢竟她現在只是才進入修煉的門檻,對自身的控制力還未曾達到登峰造極的地步,對于自己那如同山岳一樣大的波浪,自然有些掌控不靈。

眼看著波浪就來到了黑霧面前,寒冰水靈都以為自己也會被黑霧吞噬了。可就在這個時候,宋鐘卻出手了。

早已祭出的仙器寒風玲瓏玉球,突然化作一道白色的流星,以閃電般的速度,後發先至。 搶在寒冰水靈之前,砸進了黑霧之中。

接著,黑霧里就猛然將爆發出一道耀眼的寒光,就猶如明亮的太陽降臨此地一樣,所有的人都被這耀眼的光芒晃的眼楮一黑,哪怕就算是在數十里之外的宋鐘也不例外。他就感覺眼前先是一陣大亮,接著就是一黑,同時眼楮都有些酸麻,紅腫。眼淚也不由自主的流出來。

幸好宋鐘體質極強,加上寒凜冰煞神舟的保護神光也在緊急時刻發揮了作用,所以宋鐘才沒有瞎掉,只是有些難受而已。

宋鐘可不願意當瞎子,他急忙掏出靈藥清洗眼楮,好不容易恢復了視力以後,往前面一看,頓時就吃了一驚。

只見前面的空中,多出了一座冰山。正是寒冰水靈所化。她還保留著海嘯的樣子。足足有數千丈高的洪流,數百里長,數百里寬。規模浩瀚至極。可就是如此恐怖的洪流。而且還是萬年玄水的精華,卻在寒風玲瓏玉球釋放的寒氣里,愣生生被凍結成栩栩如生的冰雕,連浪花的形狀都沒有絲毫的走樣。由此可見,這件仙器的厲害!就在寒冰水靈化成的海嘯前面,還有一個被冰凍的尸體,正是黑霧道人弈子奇,這位叱 修真界數千年的超級強者,此時已經徹底變成了冰雕,臉上還保留著鎮靜的神色。

而那顆仙器寒風玲瓏玉球。則如同高貴的王者一樣,傲然的飄在空中,俯視著它造成的這一切。

直到這個時候,宋鐘才震驚的發現,原來受害者還不僅僅是寒冰水靈和玄子奇,就連他們下面的花花草草也都到了大霉,方圓數萬里。直接變成了一片冰”所有植物,動物,妖獸,有一個算一個,無一幸免。盡數被凍結成冰雕。

看見這麼可怕的一幕,宋鐘也禁不住倒吸了一口冷氣,不過他更奇怪的是,為何被凍結的寒冰水靈和玄子奇。都還在飄著呢?還有。寒冰水靈雖然被凍結了,可是她本體擁有極為恐怖的力量,怎麼也不至于一下子就被干掉吧?

說實話,宋鐘對寒冰水靈現在是真的有了感情,見她變成這副模樣。心中也是一陣擔心,急忙親自飛過去查看。

然而,就在宋鐘剛剛飛到那座冰川面前的時候,卻突然發現那座冰川竟然開始了融化,先是外面的冰塊迅速溶化成巨大的波濤,然後里面的冰塊也以肉眼可見的

冰川一邊融化,一邊激蕩起一道道的浪濤,圍繞著自己不停的流動。水流產生的巨大轟鳴,都震的宋鐘耳朵發麻,再加上數百里的波濤亂滾的景象。可謂是聲勢驚人。

宋鐘嚇得趕緊再次飛回寒凜冰煞神舟,以遠離那個是非之地。結果。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冰川便徹底融化,隨後緊緊收縮到一起,再次變成了活潑可愛的小姑娘寒冰水靈。接著,她便托著黑霧道人玄子奇的冰雕尸體,也跟著飛回來。

宋鐘急忙揮手收回寒風玲瓏玉球,然後匆匆迎上去,關心的道;“靈兒,你沒事吧?我沒想到那個破球這麼厲害,結果把你也誤傷了!”

宋鐘說著,老臉就忍不住紅了起來,都已經是分神修士了,還出這樣的烏龍,實在是很丟人!

“沒事的爹爹,就是有點冷而已!”寒冰水靈說完,就將黑霧道人的尸體放在地上,然後道︰“仙器的威力大部分都對付這家伙了,我只是被余**及而已。雖然被凍住,可我還是清醒的,這才神念將這家伙接住,要不然他早就掉下去摔碎了”

“哈哈,還是我的寶貝想的周到!”宋鐘立刻興奮的笑道︰“一具大乘後期高手完整的尸體啊!那些喜歡煉制愧儡的修士肯定會瘋狂的!”

要知道,大乘高手本來就少,而且輕易不會死,哪怕就是死也都是粉身碎骨,很難獲得完整的全尸,所以這具冰雕。不知道多少年才能有一件。絕對能算得上是超級的寶貝!至少換一件高階靈寶是一點問題都沒有的。

然而寒冰水靈卻並不滿意,她皺著眉頭道︰“爹爹,其實我們這次只是留下了他的肉身而已,他的元神早就在那面黑色旗子的保護下破開虛空飛走了!”

“恩!”宋鐘听後,卻並沒有露出太大的驚訝,只是苦笑道︰“其實。在沒有看見那麼仙器留下的時候,我就已經估算到會是這個結果了。大乘高手,果然不愧是修真界最頂尖的存在。即便是我出動了頂級飛舟,還有強大仙器,也最終還是沒能滅了他!”

隨後,宋鐘話鋒一轉,傲然道,“不過。高階修士的肉身對他們來說也很重要。一旦失去,哪怕就算是奪舍重生,也最多只能恢復如初,很難再進一步了!也就是說,這家伙要是沒有逆天級別的機緣,那麼他此生就別想晉級大乘大圓滿,也別想度劫飛升!而且,沒有上千年的苦修。他也別想恢復如初,所以,咱們至少短時間可以無視他了!”

“只是可惜了一件仙器沒有奪過來!”寒冰水靈卻有些意猶未盡的道。“呵呵。你放心吧,不就是一件仙器嗎。咱們會有的!”宋鐘笑道︰“比如這玄陰教第一分教的總部,據說已經建立數十萬年了里面不知道藏了多少寶貝,說不定就有一件仙器呢!”

顯然,宋鐘分明就是在誘惑這不懂事的小蘿菲,幫著自己打仗呢。

寒冰水靈可不知道宋鐘的鬼把戲,一听有仙器,她立刻興奮的道,“真的?那爹爹,咱們快去拿吧?”

說著,寒冰水靈就著急的抓住宋鐘的手不停的搖晃。

宋鐘沒想到她這麼積極,只好苦笑道︰“那里守衛森嚴,這麼打過去,肯定不行!你且听我安排,咱們先截斷所有的龍脈,讓他們沒有靈氣補充消耗,就可以直搗黃龍,一舉擊破他們的烏龜殼了!”

“恩!我都听爹爹的!”寒冰水靈馬上乖巧的道。

“哈哈,這才怪!”宋鐘愛惜的摸了摸寒冰水靈的頭,然後便再次踏上摧毀龍脈的道路!

姚觸燦燦的燦心心曬割線觸心

由于宋鐘擁有陰狐子的記憶,對這一界熟悉的不能再熟悉,再加上寒凜冰煞神舟的恐怖速度和強大火力,使得他摧毀起龍脈來非常輕松。

高速開到龍脈的節點處,數以萬計的神雷一通狂轟濫炸,方圓數百里的山峰會在短短幾個呼吸的功夫里被夷為平地,從而讓龍脈斷掉。

在這種情況下,宋鐘僅僅只用了不過區區幾個時辰,就將剩下的龍脈盡數摧毀。接著,體型龐大,身形恐怖。戰斗力超級強大的頂級飛舟。寒凜冰煞神舟,就帶著一股勢不可擋的殺氣,再次來到玄陰教第一分教的總部門前!

[BOOK: 0036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9:01:18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