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8
正文第三百六十七節你打我啊
當然。 偶爾也有例外的時候。 修真界流傳甚廣的一個故事裡。 刻,曾經說過,在以前的時候,一個不算特別大的門派,被另外一個更加強大門派襲擊,不得已之下,他們就只能請出了門中閉關修煉的五劫散仙迎敵。

那位散仙不能眼睜睜的看著祖宗的基業毀滅,再加上他當時對自己的實力頗有自信,相信就算是再碰見一次雷劫也能扛得住。 於是他便不顧禁忌,毅然決然的出手滅掉進攻方的大批修士。

結果,天劫立刻就到了,對著他狂轟濫炸了整整七天七夜之後。 那座門派整個。 被雷劫夷為平地。 方圓百萬里的一切也都全變成了灰燼和廢墟,而那位強大的五劫散仙也被劈死了。 由此可見這額外雷劫的厲害。 反正從那以後,就再也沒有散仙敢於亂出手了。

這個故事宋鐘原本不知道。 但是後來得到了陰狐子的記憶,使得宋鐘對這些高層秘辛都瞭如指掌。

故而在現對方式散仙之後。 他才會如此放輕鬆。 你就算是比我厲害又如何? 你真敢動我嗎? 只要你敢放肆的動手,不需要**心,天道就會降下雷劫劈死你丫的!

點在對面那位散仙周晴空說出自己的身份,等著宋鐘畏懼求饒的時候。 卻不料早就知道其中乾系的宋鐘絲毫不以為意,反而極為不屑的道:“哎呀呀。原來閣下是二劫散仙啊,好大的威風。我可真是怕死,了”。

“恩?”周晴空自然聽得出宋鐘是在消遣自己,他被宋鐘輕慢的態度直接弄得心頭火氣,忍不住冷笑道:“小子,你是不是活膩了。想死,啊?。

雖然表面上周晴空表現的聲色俱厲,可實際上他心裡卻在默默的打鼓,暗道。 “都說這個,死胖子很年輕,幾年前還是元嬰修士,那麼他不應該知道散仙的事情才對啊?為何他卻表現的如此有恃無恐呢?難道,他小小年紀,就清楚我們這些散仙的底細?。 顯然。周晴空擔心的事情的確刻是真的。宋鐘果然知道他的底細,故而絲毫不怕周晴空的威脅。反而輕蔑的冷笑道,“是啊,是啊,我是想死,就是不知道您老人家有沒有宰了我的本事? ”

“混蛋!”周晴空聞言後頓時氣得臉都綠了,他隨即怒罵一聲。 然後單手一抬,亮出了一道異常奇妙的白光。 正是剛剛掃掉數万神雷的那道光芒。 儘管它看起來不過就是白濛濛數丈方圓的一片,可是鑑於網才它表現出現的威力,自然沒有人敢於小看它。 尤其是它放出的那種可怕氣勢,讓人都不由自出的產生一種它能夠毀天滅地的感覺!

二劫散仙周晴空直接將那道可怕的亮光對準宋鐘,然後冷笑道:“小子。如果你真想死,老夫可以成全你?。

“好啊!你來吧”。 面對二劫散仙的威脅,宋鐘卻毫不在意。 一邊輕慢的挑釁,一邊還把腦袋伸過去,笑嘻嘻的道:“我已經伸出脖子了。你倒是打啊?。

“堂堂二劫散仙的周晴空,頓時刻被宋鐘的無賴態度給氣了一個半死。要是宋鐘在寒凜冰煞神舟外面,周晴空肯定二話沒說。直接滅殺了他!殺個人雖然會增加一點因果,卻還不至於讓天道直接降下雷劫劈死他。為了解除門派的危機。周晴空也豁出去了,絕對不會吝嗇那一點因果。

可現在問題是。 宋鐘雖然嘴巴上說的痛快,單實際上卻極其小心,人躲藏在寒凜冰煞神舟裡。 儘管周晴空是二劫散仙。 可是卻還沒有能力一擊打破頂級飛舟,然後滅殺宋鐘。

事實上,周晴空現在的戰鬥力和頂級飛舟近似,如果雙方打起來,或許最後周晴空可以憑藉地利以及後續弟子的幫助,打贏宋鐘,但是那也肯定要打上一陣,不僅會大面積破壞周圍的環境,還會死掉很多低級弟子。 而這些可都是大因果,反正足夠讓天道降下雷劫劈死,他了。 所以周晴空空有一身本事。 卻愣是不敢動手。 只能氣呼呼的在那喘粗氣!

見到周晴空果然被自己嚇住了,宋鐘反而還來勁了,他伸長脖子,搖頭晃腦,對周晴空叫道:“我說老頭,你別老是光說不練啊?我這脖子伸的都酸了,你倒是打我啊?打我呀?你別客氣啊!”

面對宋鐘這麼一個,潑皮無賴,周晴空還能說什麼? 他只能在一邊氣惱的瞪著宋鐘,看那樣子,分明是想用眼光殺死他!

周晴空儘管被氣得說不出話來。 可是宋鐘卻還不想就這麼輕鬆的饒恕他。 只見宋鐘冷笑一聲,隨即道:“既然您老人家不敢動;,二巨,那麼只好晚輩親自來領教高明了。老家化,接佃淵,

說著,宋鐘抬手一揮,隨即就見到寒凜冰煞神舟上的各個神雷塔都泛起道道白光。 雖然沒有什麼動靜。 可是所有人卻都知道,數以萬計的寒凜冰煞神雷八成已經射出去了。

週猜空不愧是二劫散仙。 別人看不見寒凜冰煞神雷,根本無法防禦,可是他卻明顯能夠知道這些神雷的走向。 它們並非是打向周晴空的。 而是打向地面上那些玄陰教修士的。

顯然,宋鐘知道這些神雷不可能把周晴空怎麼樣,故而才用聲東擊西的計策,表面上攻擊周晴空,實際上卻是對著地面那些人。 畢竟留下的這些人都是玄陰教下一代的精英,如果把他們都乾掉,那麼對玄陰教的影響肯定非常巨大。

周晴空自然不能眼睜睜的看著門下精英被殺,他急忙抬手揮出手上的奇妙亮光,再次將那數以萬計的神雷全部無聲無息的消餌掉。 如此一來,周晴空雖然拯救了門下。 卻也不可避免的等於是和宋鐘交戰了。

而實際匕。 按照天道來講,無論生還是死,都是在天道循環之內的。 所以,邪派的大魔頭殺人,會沾惹因果,正派的修士救人,也一樣會沾惹因果。 同樣的道理,周晴空救下這麼多弟子。 也等於是乾涉了凡間的事務,沾惹了大量的因果,這必然會對他以後的度劫增加難度。

這個道理,二劫散仙周晴空自然一清二楚,故而心裡是心急如焚。 而繼承了陰狐子記憶的宋鐘也明白的很,但是他卻是興奮不已,隨後就開始變本加厲的開始對那些可憐孩子進行狂轟濫炸。

有兩件仙器從周圍吸取的龐大天地元氣。 轉化的靈氣數量大的驚人。 足以媲美數道級龍脈。 在如此龐大的靈氣支撐下,寒凜冰煞神舟上的神雷塔一刻不停的運轉著、恐怖的神雷就好像下雨一樣砸下去。

周晴空擋了一波又兩撥。 終於是受不了了。 宋鐘的神雷不花一毛錢。 天地元氣更是用之不盡,取之不竭,他可以隨便轟擊。 可是周晴空每次抵擋,都要收穫一筆不小的因果,這麼多因果,偶爾得到一些倒還無所謂,可要是獲得太多,那麼天道雷劫恐怕馬上就要落下來了!

這個時候,刻體現出邪派人士的自私性格來。 別看周晴空賣相極好,長得仙風道骨。 可實際上他卻是個狠人。 才擋了兩三波神雷。 就馬上察覺不對了,再也不肯幹這種傻事。

周晴空隨後再次放出的亮光,就沒有去抵禦那數量龐大的神雷。 而是將下面的百十位分神以上的高階修士全部裹挾起來,任憑其他弟子在寒凜冰煞神雷下化作灰燼和冰塵。

隨後周晴空便帶著救下的修士。 直接破開虛空,一閃而逝,乾脆利落的逃走了。 臨走的時候,周晴空還不忘咬牙切齒的給宋鐘留言道:“宋鍾小兒,老夫於你誓不甘休!咱們走著瞧!”

宋鐘哪裡會在乎他的威脅啊? 直接冷笑著回應道:“沒問題!在下隨時洗乾淨脖子等著前輩來宰”。

“啊!”虛空裡隱隱傳來周晴空悲憤的怒吼聲!

“嘿嘿!”宋鐘卻只是傻笑幾句,然後就停止了對第一分教總部的大規模襲擊,改為精準的點射。

之所以這麼做。 倒不是說宋鐘心軟了,不捨得殺人。 而是因為他怕打壞了這裡的東西。

要知道,玄陰教作為級大派,第一分教立教幾十萬年,這總部裡自然是富的流油。 方圓千里的總部中。 就沒有凡間之物,哪怕就是最普通的草地,也是種植的各種靈草,任何一棵樹木,都是有上萬年樹齡的靈木。 無論是亭台樓閣,還是池塘水榭,建築材料全都是可以煉製法寶的珍貴材料。 可以說。 這裡根本刻,是一個大寶藏啊!

玄陰教的弟子幾十萬年來。 在各個靈界橫徵暴斂,搶來的東西很多就在這。 能不富裕嗎? 儘管宋鐘現在也算得上是修真界裡少有的富裕戶,甚至比一些散修的大乘修士都富裕,可是和人家這座總部比起來,宋鐘也就相當於特大地主家的小書僮! 完全不是一個檔次的!

畢竟人家這裡的東西,是數以萬計的修士,積攢了幾十萬年的財富,而宋鐘僅僅只是自己一個人折騰,自然沒法比了!

不過現在,打下這里之後。 宋鐘卻有了一個大財的好機會! 他當然要小心翼翼的對待,免得打壞自己的戰利品!

[BOOK: 0036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02:03: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