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6-09
第三百六十八節強拆總部
在散仙周晴空救了大批高階修士逃走之後,這裡基本上就等於是沒有了抵抗力量。連散仙都無可奈何的頂級飛舟,完全就是無敵的存在,根本沒有任何人可以對抗,面對如此恐怖的敵人,剩下的那數以千計的修士們,再也沒有勇氣戰鬥。紛紛駕駐飛劍逃走。

只可惜,他們飛的雖然快,卻還快不過寒煞罡風,在九位天欲魔女的指揮下,遍佈周圍數千里的寒煞罡風將這些分神以下的修士幾乎全部殺掉。只有偶爾幾個擁有靈寶的元嬰修士得意逃出寒煞罡風的範圍,然後趁著混亂,潛入了他們熟悉的深山老林裡,從而逃過這一劫。

對於逃走的漏網之魚,宋鍾絲毫不在乎,他現在關心的只是自己的收穫。

由於這裡實在是太大了,東西多的沒法統計,所以宋鍾實在懶得仔細挑揀,於是他便乾脆派出了以九美為領隊的搜刮大軍。

網剛由花草點化出的數百花妖就是這只隊伍的主力,她們盡職盡責的完成著各自的工作。

按照宋鐘的要求,先打開這裡的寶庫。不過,不出宋鍾所料的是,裡面已經幾乎被清空了。那些打算逃走的高階修士自然不會放任這些寶物流失,把最重要的東西都收入了他們的空間戒指裡,只留下了數量眾多,又不值錢的一些。

就是剩下的那些材料,也是堆積如山。讓宋鍾了一筆大財。

清空了寶庫之後,就是對整個總部舌地皮。先被宋鍾看重的,就是那些種植於此的,數萬株十萬年以上的靈木,它們要是被宋鐘點化了,一個個都會是實力強大的木妖,這將會變成一隻可怕的戰鬥力量。對宋鍾極為重要。

其次就是那些靈草,雖然它們大都是千年左右的,可也畢竟不凡,而且還有很多是萬年以上的靈草,這些東西,無論入藥還是點化,都非常有價值。

只可惜靈草的數量太多了,幾乎遍佈整個方圓千里的總部。以至於宋鐘的空間裡都裝不下。

無奈之下,宋鍾只好忍痛割愛,把那些低檔次的靈草採摘起來,集中到一起,放入空間戒指裡保存,免得佔地方。而那些年份高的靈草,則和那些靈木一起,被移植到宋鐘的本命空間裡,把已經達到一萬五千丈直徑的本命空間的多餘地皮,盡數佔滿了。 而這,還不能讓宋鍾得到滿足,因為他的目光又掃到了那密佈的各種建築上。

這裡的建築,一個個都恢宏壯麗。不僅材料都是極品,就連修建過程,也和煉製法寶近似。整體用陣法加持,內部被各種空間道法進行擴展。

有時候。在那些建築裡,明明只是一個小房間,可是進去之後,卻現空間足以裝下一座大山。

光修建這些建築,使用的空間材料,就能製造不知道多少空間儲物法寶。

當然。宋鍾不可能把動輒數千丈方圓,數百丈高的建築完整的弄走,畢竟人家建築的時候都連接了大地靈脈。幾乎和長在地上的大樹一樣結實。不過。對於宋鍾來說,他其實也沒有必要帶走完整的建築。完整的建築也沒有地方擺放,他需要的,僅僅只是那些建築材料。

只要把這些材料送進本命空間的黑色泥土裡,它們就會被分解成單個的不同材料,而其中的空間材料則會被本命空間吸收。用以擴張它的地盤。

宋鍾估計,要是把這裡所有的建築材料全部分解吸收掉,那麼他的本命空間至少能夠增大幾十倍,達到十萬丈直徑不成問題。

十萬丈。那可就是方圓數百里的地方,這麼大的空間,幹什麼不行啊?頂級飛舟幾乎都能在裡面開動了。光想想那情況,宋鍾就充滿了幹勁。

於是乎,在收集完所有的花花草草之後,隸鍾就開始了強拆工作。在頂級飛舟的神雷轟炸下,那些被陣法加固的建築沒有一個能夠抵抗,紛紛被炸碎。然後建築材料被收集起來,送人宋鐘的本命空間裡。

這麼大的總部,建築物不下數千座,想都毀掉帶走,也還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幸好有頂級飛舟負責破壞,九美和那些花妖負責收集,這才比較順利的完成。可儘管如此,也足足花費了宋鍾將近一個多月的時間!

玄陰教的人顯然是被宋鍾打怕了,反正這些天來,他們明明知道宋鍾在大肆強拆,卻愣是沒敢派人來騷擾。沒辦法。失去頂級飛玄陰教就等干是失去,最犀利的天殺為大訂不過頂級飛舟,而散仙雖然可以對付頂級飛舟。卻顧及到沾染因果 而不敢出手!如此一來,弄得堂堂級大派,玄陰神教,竟然拿不出一個可以對抗宋鐘的辦法,只能任憑這小子在自己的地盤上囂張。

跳仙和心觸懷仙峨割心 一個多月後,宋鍾得意洋洋的帶著戰利品,用空間穿越梭破開虛空一閃而逝!

他前腳網走不久,玄陰教的探子就得到了消息,趕緊回報上級。玄陰教的高層也絲毫不敢怠慢,急匆匆過來查看。這一看不要緊,那些活了成千上萬的老修士,一個個都禁不住老淚縱橫了!

原來,宋鍾這孩子是在搜刮的太狠了。原本富麗堂皇,一片仙境景象的總部,直接就消失的無影無蹤。不僅方圓千里內的所有東西被搬空了,就連這裡連綿有序的大山,也被宋鍾在臨走的時候,用海量神雷夷為平地,不,準確的形容應該是大坑,深達數百丈的大坑。

如此一來。九條級龍脈交匯的福地就徹底被摧毀了,以至於玄陰教想重建都沒辦法!除非他們能夠把方圓千里的大坑全部填平。然後再從別處移來仙山,按照原先的五行八卦方位一一擺放好!

如此浩大的工程,以玄陰教的實力,倒也不是幹不了,只不過,實在太費勁了,就算是投入整個門派的人力物力,沒有十萬年的時間,都別想完成!

有這時間,有這投入,倒不如另找地方重建一個總部反而更合適一些!

這也就等於是說,玄陰教使用了數十萬年的第一分教總部,不得不被迫捨棄了。那些在這裡成長起來的高手,都和此地極有感情,望著自己的家園被徹底摧毀,他們能不哭嗎?

哭完之後,這群人咬牙切齒的誓,一定要把宋鍾碎屍萬段。以報今日之仇。

心我酬心心餉和仙的觸岫心 割燦

作為修真界的級大派,出了這麼大的事情,顯然是不可能隱瞞的住的。很快,這個消息就傳遍了整個修真界。

所有第一次聽見這個消息的修士,都根本不信這是真的!區區一個分神修士,竟然滅了玄陰教第一分教?這是在開玩笑嘛?哪怕他就是開著頂級飛舟也不可能做到啊?

其實也難怪人家不信,這件事是在是太過匪夷所思了!那玄陰教第一分教本身就有極為的強大實力。九條龍脈保護下,沒有幾艘頂級飛舟都打不破護山大陣。又怎麼可能被區區一艘頂級飛舟擊破?而且,玄陰教又不是吃素的,第一分教遇襲,總部難道不知道支援?他們也有頂級飛舟玄陰神舟,也有散仙坐鎮門派,怎麼可能被人如此欺負,卻連個表示都沒有呢?

這些理由,都讓局外人以為這不過就是個惡作劇似的玩笑!但是,隨著越來越精準的消息傳來,尤其是玄陰教內部的消息傳出之後,人們終於現,原來這不是一個玩笑,而是真的!

數年前那位,被裂天劍宗和滋鞏道宗聯合通餌的宋鍾閣下,就是製造這次神奇戰績的主人!而現在的他,儘管只有區區分神修士的實力,可是卻有一艘頂級飛舟護駕!其真實戰鬥力已經越大乘修士。達到散仙的境界。而在這一界,散仙可是無敵的象徵。

散仙受制於天道,不敢在這一界胡作非為,但是宋鍾卻不害怕,畢竟他還只是一個沒有度劫的凡人!能夠隨意在這一界揮他的散仙實力,可謂是想欺負誰就欺負誰,拿他一點辦法都沒有!

所以宋鍾真實戰鬥力的消息傳出以後,整個修真界都為之震動,大家都在談論著這個新出現的級強者,同時也禁不住暗自慶幸,當初宋鍾被通緝的時候,自己並沒有跟著瘋。要不然的話,恐怕玄陰教的下場就會落在他們頭上。

不過呢,雖然大多數修士和門派都在慶幸,可是卻有五個級門派,現在卻是滿肚子的後悔。這四個級門派。便是弈天道宗,裂天劍宗,瑕饑道宗,玄陰神教和千欲魔門!

[BOOK: 0036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06:52:5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