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3
正文 第三百八十一節卑劣偷襲
看見玄陰教的人之後,宋鐘的眼睛就瞇起來了。他先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想起了自己的兄弟和師伯,隨後就是無邊的怒氣升騰起來直衝霄漢,於是他便自然而然的下了擊殺對方的決心。哪怕對方有兩艘頂級飛舟作陪,哪怕自己被要求不得擅自行動。被仇恨激怒的宋鍾都已經不在乎了。

下一刻,寒凜冰煞神舟悄悄的離開了大部隊,向著那三艘飛舟行去。由於它一直處於隱身狀態跟隨,所以三大宗門的人都沒用現此事。

心我心 餉和心 餉分心線卿心

一個多時辰之後,宋鍾就駕馭著寒凜冰煞神舟偷偷的靠近了對方。他甚至來到了距離那艘玄陰教頂級飛舟不足勸裡的所在,而對面的人誰都沒用現他。

到了這個距離,絕大部分的武器都已經可以完全揮威力了。其實宋鍾也不知道自己到底能靠近對方多近才是極限,不過,他怕夜長夢多,為了能夠達到偷襲的效果,他最終還是決定在這個距離上,就動自己的最強攻擊。

終於,經過一番準備後,宋鍾出手了。

先是無數的寒煞罡風被釋放出來,以極快的度組成一條數千里長的巨龍,然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惡狠狠的衝向那艘玄陰教的頂級飛舟。

當大量的寒煞罡風被釋放出來的時候,對面的三艘頂級飛舟也都察覺到了寒凜冰煞神舟的存在,並根據那恐怖至極的寒氣判斷出,這八成就是那艘毀滅了玄陰教第一分教的寒凜冰煞神舟

顯然,他們萬萬沒有想到寒凜冰煞神舟會出現在距離自己這麼近的地方。以至於一下子就被打了一股措手不及。

驚慌之下,三艘頂級飛舟都立刻做出了最正確的反應,極力提升自己的防禦力。黑魔舟週身黑光大作。在極短的時間裡就凝聚起一層厚厚的黑雲,將自己團團包裹起來。

而千欲魔門的千欲神舟則釋放出無數粉紅色的煙霧,夾雜著一陣陣的鬼怪厲嘯,也將自己保護的嚴嚴實實。

相比這兩艘老牌頂級飛舟的反應度,玄陰教新晉級的頂級飛舟則要滿上許多。它僅僅來得及將週身的保護神光加強一些,那恐怖的寒煞巨龍就已經襲來了。

無聲無息的寒煞罡風重重擊打在對方的保護神光上。雖然看不見攻擊者的模樣,但是從神光上急劇激盪起的層層漣漪,還是可以很清楚的推斷出它正在遭受的攻擊是多麼的犀利。

要知道。頂級飛舟的保護神光,往往都堅固的可怕,就是數位大乘高手聯手也很難將其打破,可是現在倒好,愣是被那種不知名的攻擊打的呈現出一副搖搖欲墜的樣子。這是真是太令人震撼了。

不過,好在頂級飛舟畢竟是頂級飛舟,儘管玄陰教的這艘頂級飛舟有些水,可也是貨真價實,用仙器做核心的頂級飛舟。所以這記出其不意的偷襲。最終也沒有將其保護神光擊破。儘管倉促間它未曾開到最大。

這個結果給了玄陰教的人很大的鼓舞,他們還以為自己已經逃過一劫了呢。所以紛紛興奮的歡呼起來,然後一邊竭盡全力的補充被打掉大半的保護神光,一邊向其他兩艘飛舟靠攏,同時出了求救的要求。

千欲魔門和萬魔門的人雖然很樂意見到玄陰教的傢伙們吃蔫,不過現在卻顯然不是時候,因為他們還要合力同其他大勢力團伙爭奪正版的仙器,所以顯然不能坐視玄陰教這個強援被殲滅。

故而,根本不用玄陰教的人求救,那兩大邪門就立刻主動靠攏過去,意圖進行救援,同時還不忘射一些神雷之類的攻擊,以牽制宋鐘的寒凜冰煞神舟。

看見兩艘強大的頂級飛舟主動趕來支援,玄陰教的人更是精神一振,以為自己這次怎麼也可以逃出升天!

不過,可惜的是,玄陰教的人顯然低估了宋鍾對他們的仇恨,以及這仇恨帶給他的瘋狂。

在寒煞罡風組成的巨龍消餌之後,宋鍾幾乎毫不停頓的,就下令釋放第二記大殺招,千欲魔門極寒射線。

隨著宋鐘的一聲令下,一道數丈粗的白色寒光,就從寒凜冰煞神舟上突然射出,然後幾乎瞬間就擊中了玄陰教的那艘頂級飛舟。

可憐這艘新晉的頂級飛舟,在剛剛的時候,就被寒煞罡風消泛半的保護性神米,現在卻懷要面對比寒煞罪風巨辦世聯協人數倍的極寒射線的攻擊,那怎麼可能抵擋的住啊?

眾人只聽見啪的一聲脆響。玄陰教頂級飛舟的保護性神光就徹底崩潰,然後那道極寒射線便精準的命中了這艘飛舟的前半部分。

看似犀利無雙的極寒射線,在命中那艘飛舟之後,並沒有造成什麼驚天動地的動靜,恰恰相反。它安靜的就猶如一縷清風,溫柔的滲入了飛舟裡,就好像它是個來做客的調皮孩子一樣。

別看這極寒射線貌似無害的狠,可實際上,它的威力確實極其恐怖。

它沒入那艘飛舟之後不久。那艘飛舟的前半部分就開始飄出白色的寒氣,很快就在外部出現了晶瑩的冰花,並在數個呼吸的時間裡,冰花壯大成子冰塊。整個玄陰教頂級飛舟的前半部分,都被徹底冰封在這個巨型冰塊裡。

這個冰塊凍結的度是如此的快,以至於很多在冰塊範圍內的修士都來不及逃走,就被寒氣侵襲。直接變成了冰塊裡栩栩如生的塑像。

通過晶瑩如鏡的冰塊,人們甚至可以看見那些修士被凍結時驚恐的神色,以及他們慌張的動作。

看見如此可怕的一幕,玄陰教的修士們都大吃一驚,隨後便在心裡升起了無限絕望的心情。他們可都知道,失去了頂級飛舟的保護神光,他們在寒凜冰煞神舟面前,就如同待宰的羔羊一樣,人家隨隨便便釋放的神雷飽和攻擊,就能把自己炸成飛灰。

在這種情況下,那些玄陰教的修士們哪裡還敢繼續待在這艘破爛的頂級飛舟裡啊?他們紛紛高喊著。御劍飛起。向周圍的兩艘頂級飛舟飛去。意圖尋求庇護。

而那兩艘頂級飛舟見到這一幕之後,卻是又驚又怒。驚的是寒凜冰煞神舟攻擊力實在太犀利了。僅僅兩下就把一艘頂級飛舟給做了,儘管這其中有偷襲的因素,可也從另外一個方面說明了雙方實力差距。

而他們憤怒的是,宋鍾實在太過囂張,甚至是猖狂!當著自己兩艘頂級飛舟的面,愣生生把自己的盟友給打得如此淒慘,這未免也太不給面子了?分明就是赤果果的打臉啊?這讓心高氣傲的兩大級宗門如何能受到了?

而且,最讓他們受不了的是。看宋鍾那副樣子,分明就是想趕盡殺絕。第三波攻擊或許下一刻就要出來了。以玄陰教頂級飛舟現在的狀態,哪裡還能擋得住?可想而知,第三波攻勢一到,它幾乎必然會被宋鍾打成碎片啊?

要是讓宋鍾礙手的話,那兩大宗門的臉面可就要丟到姥姥家了!當著他們的面,盟友的頂級飛舟被擊毀,那他們的老臉可往哪擱啊?

想到這,兩大宗門的人都急眼了,他們緊加快了靠近的步伐,同時還不忘對宋鍾警告道,「死胖子,你敢打壞那艘飛舟,我們兩大宗門誓和你沒完沒了!」

宋鍾聞言。忍不住冷笑一聲,直接回應道:「行啊,反正老子也早就打算和你們沒完沒了了!你們這話說的還真是對了老子的脾氣,既然如此。那咱們就乾脆沒完沒了吧!誰要是想求和,誰就是王八蛋」。

說話間,宋鍾大手一揮,直接就動了他剛剛安裝好的大殺招,斷岳神輒

只見一道黑色的光芒突然從寒凜冰煞神舟上射到空中,接著拿到黑光就迎風暴漲成一把萬丈高下的巨型大斧。這把巨斧剛剛成型,隨即便以泰山壓頂之勢,惡狠狠的劈向了玄陰教的頂級飛舟。

可憐那艘新晉的頂級飛舟,被凍結了一半,根本動都動不得,只能眼睜睜的看著那把級巨斧斬下來。

隨後眾人就只見黑光一閃而逝,然後那艘玄陰教的頂級飛舟便緩緩分成了兩半。那麼大的飛舟,竟然被一斧子斜著劈開了,而且斷口處異常平滑,就好像是被打磨過一樣。 如此恐怖的一幕,再次將周圍的所有人都深深的震撼了。

三大邪派的人都鎮住了,宋鍾卻是沒有,他根本就不理斷成兩截的那艘玄陰教頂級飛舟,而是直接動了所有的神雷塔,射出數以萬計的神雷轟向逃走的玄陰教眾人。甚至還不惜動用極度冰封,擊殺那些高手們。顯然,宋鍾分明就是想把這些人斬盡殺絕啊!

[BOOK: 0038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9:15:4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