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4
第三百八十二節 天機道宗

看見這一幕。千欲魔門和萬魔門的人頓時都急紅了眼睛。他們可以不在乎玄陰教的死傷,可是他們總不能不耍自己的顏面吧?

你宋鍾區區一個人,單槍匹導開著一艘寒凜冰煞神舟,就當著我們的面擊毀玄陰教的頂級飛舟,還大肆屠戮剩餘的弟子,簡直就把我們視如無物,這小子未免也太看不起人了吧?

被宋鍾深深羞辱的兩大邪門終於怒了,沒有任何猶豫,立刻不惜一切的火力全開。黑魔舟上的黑色魔雷,千欲神舟上的粉色神雷,都如同不要錢一樣轟過來,同時它們的大招也在悄悄預備著,準備隨時發出。

如此一來,首先倒霉的可不是宋鐘的寒凜冰煞神舟,而是夾雜在宋鍾和兩大邪派兩者之間的那些玄陰教弟子。正往兩艘飛舟上飛去的他們,可謂是首當其衝。一下子就被雙方射出的無數神雷所淹沒。

神雷與神雷之間的碰撞,往往以爆炸而告終,而這種級別的神雷爆炸起來。往往可以波及方圓數十里,甚至數百里的範圍,所以這數萬神雷相互碰撞,引發的一連串爆炸。就一下子將飛舟之間的緩衝地帶完全變成了爆炸肆虐的地方,在其中的玄陰教修士可就倒了大霉,幾乎就沒有幾個能活著逃出來。事後統計,經此一役。最終玄陰教只跑出了兩個大乘修士,和三個合體修士,其他弟子盡數被殺。

於是乎,對於玄陰教來講,這次轟轟烈烈的尋寶行動,就以近乎全軍覆沒的結果而告終了。這樣的淒慘結果。無疑會讓玄陰教的處境變得更加不利,只可惜這些都已經不再是宋鍾所需要考慮的了。

娜我心娜娜餉和心餉心分娜心

在解決了大部分的玄陰教漏網之魚以後。宋鍾並沒有和兩大頂級飛舟多做糾纏,而是極為明智的選擇了撤退。

因為宋鍾知道,儘管寒凜冰煞神舟很強,可是也並沒有強大到可以正面擊敗千欲神舟和黑魔舟聯手的程度。真和人家硬拚下去,吃虧的肯定還是他自己。反正現在已經佔了大便宜。又何必和他們死磕呢?大不了自己下次再找機會偷襲他們,反正偷襲總比死磕要輕鬆得多。

當然,宋鍾雖然決定撤離,卻也並不想放棄自己的戰利品,也就是玄陰教那艘頂級飛舟的殘骸。畢竟這東西都是用高階材料煉製的,珍貴無比。拿回本命空間分解的話,不知道可以出多少好寶貝呢,宋鍾自然不捨得就此放棄。

於是乎,宋鍾將寒凜冰煞神舟的防禦力量突然提升到極致,然後硬頂著對方連綿不絕的神雷,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突入戰場中央,撈起兩片被爆炸波及的殘骸後,就立刻逃之天夭。

以寒凜冰煞神舟的變態速度,兩大邪門的人就只來得及看見一道白光閃過,戰場上就人去樓空了,甚至連玄陰教那艘頂級飛舟的殘骸都被人家收了去。

這樣的結果,幾乎讓兩大邪門的高層為之吐血,氣得他們紛紛對宋鍾展開各種人身攻擊。一個個活了成千上萬年的老妖怪絲毫顧不得禮儀。只是一個勁的破口大罵。

不過,他們儘管罵的一個比一個狠,可是心中卻是都對宋鍾生出了一股恐懼之情,所以壓根就沒有一個人提議去追擊宋鐘。兩邊人商議一陣後,甚至決定改變方向,向遠離宋鍾所去的方向移動,顯然是不願意再和宋鍾打了。

而且,經過了這次的教刮之後,他們都知道了寒凜冰煞神舟詭異的隱身能力,對此極為忌憚。為了避免重蹈玄陰教的覆轍,他們都加強了十二分的小心,派出弟子不停的用破隱的道書在周圍數萬里內巡視。生怕再被寒凜冰煞神舟給偷襲了。

心我心心蜘和心觸慨心的分心心崛

且說宋鍾幹掉玄陰教的頂級飛舟,並將其掠奪之後,懷著得意的心情。再次悄悄的追上了三大宗門的艦隊。

原本宋鍾以為,自己出去的事情沒人會發現,所以自己的這次行動絕對可以稱得上是神不知鬼不覺,隱蔽的很。應該可以騙過三大宗門的人。

然而令宋鍾萬萬沒有想到的是。他才剛剛跟上艦隊,水朦朧就氣呼呼的從玄天神舟上飛過來,見了宋鍾以後,她直接變開門見山的埋怨道:「宋鐘,你這孩子怎麼就這麼不懂事呢?我們不是讓你一直隱身,保持低調,好起到出其不必川漂為何懷要辛動汝擊玄陰教,白白暴露自只呢。

宋鍾聞言,頓時便是一愣。隨即便忍不住苦笑道:「你們怎麼知道這事的?。

「真是廢話」。水無痕白了宋鍾一眼,然後苦笑道:「你以為我們會放任一艘看不見的頂級飛舟跟在我們後面啊?告訴你吧,從你跟著我們的那一刻起,我們就有專門的修士,一天口個時辰,不停的用破除隱身的道法盯著你。所以你剛剛溜走的時候就被我們知道了!」

「原來是這樣!」宋鍾一聽就明白了,隨即便苦笑道:「八成是你們見到我走,就立刻跟蹤我,所以就知道了事情的經過,對嗎?。

「不錯」。水無痕點點頭。然後苦笑道:「你說你這孩子,就不知道消停一會啊?你網開始的時候,不告而別。我們都還以為你小子要臨陣銳逃了呢?要不是我信得過你,盡量說服,他們早就把炮口對準你了。」

「嘿嘿,多謝多謝!」宋鍾沒心沒肺的拱拱手道。

「謝就不必了,我只求你以後能安分點!」水無痕搖頭苦笑道:「我真是不知道你腦袋裡在想些什麼,怎麼好好的,非要去把玄陰教的頂級飛舟給砸了呢?」

「誰叫我看見他們了呢?。宋鍾無辜的聳聳肩道:「其實我也沒辦法,一看見這些混帳東西,我就想起了我的好兄弟和好師伯,心中這股邪火就憋不住。非要發洩出來不可!」

「天哪!」水無痕捂著額頭,一臉無奈的道:「你就不能稍稍忍一下嗎?所謂小不忍則亂大謀!你平白暴露自己的存在,很可能會壞了我們大事啊?」

「不不!」宋鍾聞言後,卻直接搖搖頭,道:「其實,就算是我一直隱身,也根本藏不了多久,毀滅玄陰教第一分教的那次大戰,早已把寒凜冰煞神舟暴露出來了。

只要他們不是白癡,就肯定會猜到我的存在!而且,根據你我的關係,他們甚至能夠斷定我就在你們周圍隱藏著。」

「你這都是強詞奪理」、水無痕白了宋鍾一眼,略有不滿的道:「他們又沒有親眼看見,說不定就疏忽了呢?」

「別人都可能疏忽,但是他們卻肯定不會!」宋鍾說著,指了指遠處。

水無痕先是一愣,隨後急忙扭頭一看,結果就發現,在數萬里外,正有一艘怪異的飛舟向這裡駛過來,從它的甩怕速度來看,肯定也是一艘頂級飛舟。

這艘飛舟長達勸丈左右,通體灰黑,顏色一點都不起眼,而且材料似乎也只是普通的石料,怎麼看怎麼彆扭。

不過這艘飛舟的造型倒是很別緻,甚至可以說是獨樹一幟,絕對是頂級飛舟裡的獨一份。原來,這艘飛舟竟然好像是一把尺子,上面甚至還帶有刻度。

但從外表看,這艘飛舟除了模樣怪異以外,就一無是處了,速度不快,神雷塔不多,攻擊也就不高,而扁平細長的身軀,也使它顯得非常的柔弱,說不定就會被人攔腰折斷。這樣子的飛舟,現在戰鬥力不高才是。

而事實上,也的確如此,這艘名叫量天尺的飛舟,在所有頂級飛舟裡,排名幾乎墊底。但是。如果你敢因此而輕視它的話,那可就大錯而特錯了。別看這艘量天尺戰鬥力不行,可是卻極其難纏,哪怕就是對上排名前五的飛舟,也絕對有一戰之力,最終甚至它獲勝的幾率還要大一些。

之所以會出現如此怪異的事情,其原因就只有一個,那就是這艘量天尺的主人。乃是那個號稱能夠堪破天機的超級宗派,天機道宗!

作為擅長演算未來的宗派,天機道宗和水靜一樣,都擁有未卜先知之能,而這種可怕的能力一旦應用到戰鬥上,往往就可以實現以弱勝強,就好像當年的水靜,區區先天級別,就能把築基修士打得找不到北。

同樣的道理,量天尺或許戰鬥力不高,但是在天機道宗手上,卻可以發揮出數倍於己身的威力。從而擊敗那些實力遠超它的強敵。所以。儘管在排名的時候,天機道宗的量天尺被放到了後面,可實際上卻沒有人把它當成弱者看待,反而在面對量天尺的時候,一個個宗門都極為謹慎小心。

見到天機道宗的量天尺忽然出現在這附近,水無痕先是一愣,隨即她就明白宋鍾所言不虛了。對於這個連私逃的仙人都能算計出位置的天機道宗,寒凜冰煞神舟那小小的隱身把戲,根本就瞞不過人家。

[BOOK: 0038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3:03:0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