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08
第三百八十六節 進入亂峰

畢竟現在的偽仙器多是用凡間的材料煉製,雖然都是頂級的,可還是不如仙界出產的靈物。

只要有仙界的高階材料,別說一面天機神鏡,就是十面八面,天機道宗也可以煉製出來。

所以想到這之後,秦算子心也動了,忍不住摸著鬍子道:“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們到是可以考慮,但是,我們付出的顯然比諸位多,僅僅換取第四順位挑選的位置,明顯是不夠的吧?”

“你們僅僅只是出了一件天機神鏡而已,我們雖然沒有出那麼貴重的東西,可是戰鬥的主力卻是我們啊!”百合仙子馬上辯解道。

“就是,別忘了,到時候和那位淩霄子拼命的人,可是我們的長輩!”鐵劍道人也不滿的道“所以我認為,你們獲得第四順位挑選權一點問題沒有!”

“不然,不然,我們雖然沒有強大的戰鬥力,可是我們卻有精准的預測能力!”秦算子卻毫不在乎的反駁道:“諸位,不要忘記,如果沒有我們,你們如何能夠在茫茫亂峰海裡找到那位淩霄子?”“三大宗妾一聽,頓時就啞口無言了。

而秦算子卻得意洋洋的繼續道:“諸位,其實真要算起來的話,我們可是要比你們更重要。因為沒有我們的話,你們完全不能成事。而少了你們,我們倒是可以找其他門派合作,反正這周圍,有實力的人不止你們一家!”

“但是他們沒有宋鐘,你們就是遇見了淩霄子,也肯定抓不住他!”再合仙子馬上叫道。

“呵呵,問題就在這裡!”秦算子不慌不忙的道:“宋鐘並非是你們的人,你們可以雇傭,別人為什麼不可以呢?”

一聽這話,百合仙子馬上就著急,她趕緊道,“可是他已經答應了我們,自然不能再答應你們了!”

“呵呵這個,我們不急!”秦算子卻不慌不忙的聳聳肩道:“宋鐘雖然答應受雇你們,卻並未曾規定時間,你們總不能讓人家在這裡陪著你們守護一輩子吧?等你們和宋鐘解除了雇傭關係,我們再雇傭他也不晚啊?反正沒有我們的幫助,你們永遠也別想在亂峰海找到淩霄子!我們有的是時間,一點都不急!”

聽秦算子這麼一說,一群人頓時就緊張起來,隨後大家就是一翻唇槍舌戰,整整爭吵了三個多時辰,把沒什麼關係的宋鐘聽得都想睡覺了。他們才最終結束了這次爭執。

最終的討論結果是,天機道宗獲得至少七成材料。也就是說,如果有兩件仙器,那麼玄天道宗和徽饑道宗各拿一件,裂天劍宗只拿儲物裝備裡的三成材料,其餘七成是天機道宗的。而一旦有三件仙器,那麼三大道宗各自分一件,材料全部都是天機道宗的。

對於一開始就將目標鎖定在那些材料上的天機道宗來說,這個結果自然是皆大歡喜。

當然,最高興的還是宋鐘,平白無故獲得一件仙器,天機神鏡,雖然是偽仙器,可是實用性卻非常高,一點不比正版的仙器稍差。

眾人分配完畢之後,就打算開始佈置具體的行動計戈。但是這個時候,一個意外卻又出現了。那就是作為極品的偽仙器,天機神鏡使用標準有些高,最少也是煉虛修士才行,而且還必須是那種精通先天易數八卦的修士。其他人,哪怕就是大乘高手,不懂這些也沒用。

要說算計類的修士,宋鐘手上還真就有一個,那就是水靜,現在已經是分神修士的她,早已開始修煉周天梅花易數了,雖然時間較短,可憑藉水靜的聰慧,以及兩件靈寶,大世金錢和玄天龜甲的輔助,她的進步還是很快的。

但是進步再快,也不可能短期內進階煉虛,也就無法駕駐偽仙器天機神鏡。

原本秦算子的意思是,派遣一個本門的合體修士,拿著天機神鏡,跟著宋鐘等人出發,可以讓他操控天機神鏡。

但是宋鐘還是對天機道宗有戒備之心,死活不願意讓外人掌控天機神鏡,畢竟這東西關係著自己一行人的生死大事啊?

幸好,宋鐘手上還有一顆煉虛仙丹,可以讓一個分神修士服用後,立剪晉級煉虛。原本這是宋鐘給自己準備的,但是現在看來。也只能便宜水靜了。

於是乎,大隊人馬就在這裡又等了好幾天,直到水靜服食煉虛仙丹,進階煉虛修士,並能夠熟練掌握天機神鏡之後,才正式開始出發。

心我觸心心恢和諧“分心線心

首先,戲……五介紹下這次進入亂峰海殺敵的人員組成。除了冰樣圳八所有部屬之外,三大宗門也各自派遣了兩位大乘修士坐鎮。他們都有同門贊助的至少兩件偽仙器,加上自己的,就是三四件。雖然他們的實力遠遠不如那個叛逆的仙人,但是加上這麼多偽仙器護體的話,再憑藉人數上的優勢,他們還是勉強可以和疲憊不堪的淩霄子一戰的。

當然,天機道宗也象徵性的派遣了一位大乘後期的高手。這個名叫星君的傢伙,乃是一個很臭屁的老頭,他的袍子上繡滿了日月星辰,看上去華麗神秘,平時的時候,老傢伙也是一副傲氣凜然的模樣,看所有人都俯視,就好像他就是那無盡的星空一樣。這讓寒凜冰煞神舟上的很多高手都看著不爽。

不過,儘管這傢伙實力不強,戰鬥力更是低的一塌糊塗,卻依舊沒有人敢於輕易招惹他,尤其是在這個任務期間,大家都必須讓著他。因為這傢伙是唯一一個,可以推算出淩霄子位置的人,要是沒有他,這次任務也就不用完成了。

最後,其實暗地裡還有來自三大宗門的九位散仙會跟在寒凜冰煞神舟的後面,他們將會是這次擊殺淩霄子的真正主力。一旦找到淩霄子,這些人就會一起出手圍攻,力爭在最短的時間內將其斃殺。

除去這些大乘修士和散仙之外,包括三大宗主在內的其他人誰都沒來。因為這種級別的戰鬥,不是人多就能佔便宜的,事實上,有的時候,低級弟子太多,反而會成為門中長輩的累贅,所以他們都被放在了後面。

至於那三大宗主,作為超級門派的掌權人,他們顯然不能親身涉險,萬一要是被那些發狂的淩霄子給幹掉,你樂子可就大了,全修真界都會嘲笑三大宗門的人是廢物,連宗主都保護不了。為了避免這種事情的發生,他們也都不能親自參與。

無論是超級宗門還是宋鐘,都是雷厲風行的人,做出決定之後,行動都極其迅速,該來的人都登上寒凜冰煞神舟之後,宋鐘沒有任何廢話,直接就在三大宗門的弟子注視下,駕駐著寒凜冰煞神舟迅速沖進了亂峰海裡。

我心心餉和諧觸心心線觸心

才一進入亂峰海的範圍,宋鐘就立刻感受到了極大的壓力。在這種到處都是山峰和空間亂流的地方,寒凜冰煞神舟根本就不敢全力加速,甚至連一半速度都沒有,最多也就只能維繫不到理口的遁速對於宋鐘這個級別的修士來說,這簡直比蝸牛還慢。

可是沒有辦法,要是再快的話,就會來不及躲避那些山峰,很容易撞上,雖然一下兩下的,寒凜冰煞神舟完全不在乎,但是數量一多的話。也會安到損傷的。

在一開始航線的時候,所有人都提心吊膽的。畢竟這亂峰海是真的太恐怖,胡亂飛行的巨大山峰到處都是不說,還有超多的空間陷阱,有時候看上去很平靜的空間,其實下面就蘊含著一次可怕的空間風暴,一旦有東西靠近,就會徹底爆發,將周圍數千里的一片徹底摧毀。哪怕就是寒凜冰煞神舟葉肯定會被炸成粉碎。

這樣的陷阱眾盧、都見過不少,每次都會將好多山峰摧毀成塵埃。

在如此危險的地方高速行駛,誰能不怕啊?哪怕就是有天機神鏡,也不保險啊?所以大家的心裡其實都在打鼓!事實上,要不是有師門嚴令,這些修士才不願意來冒險呢!

在這種情況下,根本就沒有人敢去休息,所有修士全部都跑到宋鐘駕駛的地方,看著宋鐘和寒冰兒以及水靜等人合作駕馭飛舟。被這麼多人看著,而且是被這麼多大乘高手看著,宋鐘心裡的壓力可想而知。不過好在他心裡素質不錯,並沒有被嚇倒,表現的雲淡風輕,一副輕鬆模樣。

他一邊從水靜那裡接收有關資料,一邊暗地裡命令九美駕駐飛舟進行前進或者閃避的動作。開始的時候還有些生疏,但是隨著宋鐘和水靜之間多年心神雙修培養的默契被開發出來,兩個人都很快進入了狀態,配合的天衣無縫,一連行駛了十幾個時辰,都沒有出過任何問題,利說空間裂縫和空間風暴了,就是零星的碎石都沒有撞上。

這個結果讓那些大乘修士一直懸著的心逐漸散去,他們也多少恢復了一絲高人應有的從容!但是信任危機一去,新的麻煩卻又來了!

[BOOK: 0038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42:4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