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8-10
第三百八十八節 冰火並蒂

水無痕和星君相互望了一眼,然後她苦笑道:「這個條件有些犀利,你要明白,偽仙器關係重大。我們門規裡都嚴禁賣給外人的!」

「是啊!這實在是有些強人所難了」。星君也無奈的道。 「我可不這麼看!」宋鍾卻不慌不忙的道:「你們的門規是防止偽仙器流失,從而降低門派的整體實力。可是你們通過這次的交易,卻可以獲得更多的偽仙器,分明就是增強了整體實力,如何選擇,一目瞭然啊?我相信,你們門中的長輩,肯定不會如此迂腐的!」

「這水無痕稍稍猶豫了一下,然後無奈的搖搖頭道:「你說的道理我都懂,可是事情不是這麼簡單,門裡的一些老頑固的腦袋裡根本就是石頭,怎麼說不會變通的。算了,此事我並不能做主,但是我可以回去和宗主和長老們商議一下,到時候看看情況再給你答覆吧!」

聽水無痕這麼一說,星君也趕緊道:「對對,我也得回去商量商量」。

「好吧,好吧」。宋鍾無奈的點點頭,然後道:「那麼接下來,我的第二個條件就是,我只接受我需要的東西,靈石之類的垃圾就不要拿來交易了!」

「嗯,這個沒問題,我們的家底還是有一些的,總能讓你滿意!」水無痕點點頭,然後忽然笑道:「咱們是不是現在就開個小型的交易會啊?人家很想要一塊八面方晶鐵煉製寶物呢!」

「好吧!」宋鍾無所謂的點點頭道:「不過,咱們事先說好。我只接受現場交易,概不拖欠!,小

「知道啦。小氣鬼」。水無痕無奈的苦笑一聲道。

「嘿嘿,咱們這叫先小人,後君子」。宋鍾隨後道:「既然如此,那你把他們都時來吧,想要什麼,自己報價!」

「好的!」水無痕點點又,然後就彈指放出一道劍光。時間不大,就來了好多修士。

大家在水無痕講解之後,很快就明白是怎麼回事了。於是便正式開始進行交易。

眾人都是老手,對整個過程都熟悉無比,所以時間不大小型交易會就步入了正規。幾乎人人都拿走了一塊八面方晶鐵,宋鍾手裡也多出了十件靈寶。從大乘修士手裡得到的靈寶。自然品級不低。最差也是晰的,最高的是九階的一件女式百合裙,那是水無痕親手煉製的。

根據靈寶品級的不同,宋鍾也自然給出不同大小的八面方晶鐵,水無痕被宋鍾玄意照顧了一下,得到了老大一塊,足夠煉製兩件偽仙器了。把水無痕樂的不行。其他人也看著一臉羨慕。不過東西是宋鐘的,人家願意給,其他人也不好說什麼。

舊件靈寶看起來很多,可實際上對現在的宋鍾來說,根本就不夠。畢竟他手下現在有力多分神級別的花妖,木妖,這些傢伙都是才點化的,真正修煉的時間不長,自然不會自己煉製出靈寶來。說不得,給她們裝備靈寶的任務就落到了宋鍾手上。就算是一人一件,哪也要2o多件才行,區區十件可不夠。

無奈之下。宋鍾只要又將其他材料拿了出來。經過一番討價還價,宋鍾在短短兩三個時辰之冉,就獲得了為多件靈寶。差不多已經快把這十個大乘修士搾乾了。不過,儘管如此,他們也毫無怨言,反而都喜滋滋的。

靈寶對於大乘高手來說,已經威力偏低,偽仙器才是他們的追求。

能夠用他們用不上的低階靈寶,換取偽仙器的主要材料,那絕對是一件很賺的事情。尤其是宋鍾這裡的開價非常低,簡直就和半價差不多。反正在外面,他們是不可能換取到這麼多高階材料的。

心我觸心心恢和諧 「心割線 心

在愉快的氛圍下,交易會終於到了尾聲,所有人都把目光集中到了最後一件物品,那塊十幾丈高的極品須彌石上。

這東西可是具有戰略意義的,在戰場上,突然出現的頂級飛舟,以及裡面的大軍,完全有可能徹底改變戰局。只要有了這樣高階的儲物裝備,什麼聲東擊西,瞞天過海,趁火打劫等等計謀和戰術都會變得更加靈活。可以說,憑藉這東西,它就能讓一個級門派的整體實力增強一成以上,比兩三件偽仙器都強的多。

所以,對須彌石這集極品須彌石,四大宗門的人都是勢在,一

最沉不住氣的裂天劍宗眾人,沒有絲毫猶豫,直接就喊出了一件偽仙器的天價。玄天道宗和天機道宗也不甘示弱,喊出了偽仙器加數件靈寶的價錢,一下子就把裂天劍宗壓了下去。

但是,真正出乎意料的級大鱷,卻是一直保持低調的激譏道宗,領頭的那個冷冰冰的女修士,在所有人都喊完之後,這才不緊不慢的傲然喊道:「冰火並蒂雙蓮!

隨著女修飾冰冷的話音一落,在場的人有一個算一個,全部都長大了嘴巴,滿臉的震撼之色。

原來,這「冰火並蒂雙蓮,可不是等閒之物,而是一株仙草,即便是在仙界都很有名。乃是幾十萬年前,一位天界神將因事下凡,隨身帶出來的,最終被激譏道宗所得。

作為仙草,冰火並蒂雙蓮擁有非常強大的能力,它們能夠自動淨化周圍的靈氣,使之變成仙界的仙靈之氣,從而在凡間,創造出類似仙界的環境。

據說,冰火並蒂雙蓮進入簸譏道宗之後,馬上就被專門安置在一處風水寶地。經過幾十萬年的精心呵護之後,那裡變成了一處人間仙境。仙靈之氣瀰漫其中,很多靈草在其中生長。都沾染了仙氣,使得功效提升數倍。

而那些激瓏道宗的級高手也沾了大便宜,只要在其中修煉,就會獲得比平時多許多的提升,而且鍛煉出來的仙氣也比同級的修士多。這不僅使得她們的戰鬥力提升了很多,並且還加大了她們日後晉級的幾率。

可想而知,這冰火並蒂雙蓮對於激譏道宗來說,是多麼的要緊了,簡直就是她們的命根子,重要性幾乎不在她們的頂級飛舟之下。

如此寶物,別說用來換一塊須彌石了,就是換正版的仙器都虧本。所以聽見斑譏道宗的人這麼說,眾人才會如此詫異,一個個都在心裡腹誹道,「斑譏道宗的人又不是白癡,怎麼好好的會那黃金來換狗屎啊?難不成這些傢伙都腦殘了?小

在這些人裡,尤其震驚的就是宋鐘,擁有陰狐子記憶的他,如何不知道這株號稱修真界第一仙草的冰火並蒂雙蓮啊?竟然有人用它來換一塊須彌石?宋鍾簡直都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所以他急忙追問道:「這位前輩,您說的冰火並蒂雙蓮,可是貴門那株仙界流傳下來的寶貝?。

「當然,除了它,我可不知道修真界還有別的冰火並蒂雙蓮!」那位白衣女修依舊用冰冷的口氣道。

雖然她說話的口氣很是傲慢,可是宋鍾卻顧不得計較這個,急忙道:「前輩,冰火並蒂雙蓮的價值我想您比我更清楚,不管怎麼算,它似乎都要遠遠出這塊須彌石,您卻要用它交換,這,不是在開玩笑吧?。

「我當然不是只換區區一塊須彌石,我耍的,是 凶件類似這塊須彌石的材料!」她淡淡的道:「怎麼樣?不多吧?」

「只是 四件?」宋鍾皺了皺眉頭,道:「以冰火並蒂雙蓮的價值而言,恐怕還真不止這個數!貴門果真願意交換?」

「當然!反正門中的仙境已經成型,只要維護得當,沒有冰火並蒂雙蓮也一樣她隨後淡淡的道:「而對於我們來說,這些夠我們用上近萬年的材料才是最重要的!」

「這樣啊?。宋鍾疑惑的思考了一下,卻現自己掌握的情報太少,根本不足以推斷這其中的貓膩

於是宋鍾便試探道:「諸位,據我所知,冰火並蒂雙蓮在貴門乃是非同小可的東西,雖然你們都是貴門裡的實權長老,可是這麼大的事情,難道不需要經過貴門的宗主同意嗎?。

「你放心吧,斑譏道宗就只有四位大乘修士,門裡的一切都由我們決定,出現異議就投票。顯然,我們三個已經佔了絕對優勢,我們的決定,也就是斑饑道宗的決定。即便是宗主也不能更改!現在我只問你一句,你到底和不和我們交易?」她隨後忽然冷冷的加了一句道:「宋鐘,拿出點男子漢的氣概來,別叫我們這些女人小看了你」。

被她這麼一激,宋鍾也禁不住上來了一股邪火,隨即哈哈一笑道:「哈哈,既然是你們誠心交易,我宋某自然不懼。」

「不!」

宋鍾隨後苦著臉道,「四件這樣的材料。真的不是我能的提供的!你就是打死我也沒有啊?」

[BOOK: 0039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12:06:1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