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07
第三百九十五節 路遇強人

這種情緒是那麼的真實,清晰,以至於宋鍾和百合仙子都無比清楚的感受到了。

宋鍾感受到這種情緒之後,頓時是驚喜萬分,因為這說明了 這株冰火並蒂雙蓮經過這麼多年的苦修,已經有了初步的智能,只要稍加點化,不難成為強大的花妖。

但是百合仙子感覺後,當場扭過身去,隨後香肩一陣亂顫,幾滴清澈的水珠落到她腳下精美的地毯上。顯然是被冰火並蒂雙蓮的哀求打動的哭了,但是她卻明顯有苦衷,故而強忍著當做沒有聽見的,反而大聲催促道,「宋鐘,還不趕緊檢查真偽。然後把她收起來!」 「額!」宋鍾雖然不知道百合仙子在打什麼鬼主意,可是面對如此誘惑,他也豁出去了。先仔細查看一下,進一步確認是正品之後,他又掏出了玉犀角,輕輕碰觸了一下冰火並蒂雙蓮的根莖,現犀角絲毫沒有變色,這才放心的道,「東西沒錯,是真正的冰火並蒂雙蓮,咱們的交易可以進行了!這是我答應的東西。前輩請!」

說著,宋鍾將一個儲物袋遞過去,裡面裝著自己答應的東西。

百合仙子接過來就急匆匆的開始檢查。而宋鍾則一臉欣喜的望著冰火並蒂雙蓮,別提多高興了。

而冰火並蒂雙蓮卻被宋鍾那光的眼神看得毛,忍不住哆嗦著道:「求求你,不要吃我們,我們不好吃,真的不好吃!求求你,別吃我們,好嗎?。

聽她倆的口氣,顯然是怕極了。宋鍾聽後心中極為不忍,趕緊露出一個微笑,道:「不要怕,我肯定不會吃你們的,我可以誓!我只是想請你們幫我弄點仙氣!,小

「啊,這個沒問題,只要你不吃我們,不用我們煉藥,我們保證拚命幫你製造仙氣,輔助你修煉她們急忙保證道。

「呵呵,拚命倒也不至於,我不是那種苛亥的人,你們以後就知道了」。宋鍾微微一笑,道:「我保證你們以後會感謝我的!」

冰火並蒂雙蓮並不知道宋鍾是什麼意思,全都迷迷糊糊的。而這時,百合仙子也檢查完宋鐘的材料的確無誤,於是她馬上大袖一揮道:「東西正好,既然如此,咱們就算是完成交易了。東西我拿走,冰火並蒂雙蓮歸你了!」說完,百合仙子就直接飛身出去,就好像是在逃離這裡一樣。

而百合仙子前腳網走,後腳就有激譏道宗的弟子要帶宋鍾離去,竟是一刻也不挽留,實在是太失禮了。不過,宋鍾剛剛得了至寶冰火並蒂雙蓮,心中正高興呢,自然也懶得和她們計較,於是也不廢話,將冰火並蒂雙蓮送回本命空間之後,就大搖大擺的走了。

觸觸割線

且說百合仙子和宋鍾交易過後。一路飛馳,最後來到一處仙家洞府,和幾位大乘期的長老會面。

她們見到百合仙子之後,馬上圍攏過去,然後關切的問道:「情況怎麼樣了?。

「東西已經賣給了宋鐘,馬上通知那隻老王八,叫他去找宋鍾要吧!」百合仙子帶著一臉的憤怒的道:「我倒要看看,這次宋鍾還怎麼活」。

「嗯,明白!」一位長老聞言,立復屈指彈出一道劍光,將消息送了出去。

「哼,宋鍾自然不可能是那老傢伙的對手,他這次死定了!」旁邊一位長老忽然悲憤的道:「只是可惜了那株冰火並蒂雙蓮,激譏道宗的至寶,又少了一件!」

「唉,這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那老王八我們招惹不起,他既然打上了冰火並蒂雙蓮的主意,我們也護不住,遲早要失去的。既然這樣,那還不如趁機將冰火並蒂雙蓮賣個好價錢,還能順道把宋鍾這個臭小子玩死,哼,也算是出了一口惡氣!」另外一個長老惡狠狠的道。

「嗯!」其他幾人都紛紛點頭稱是。接下來,這群陰險的女人就開始討論該如何分配冰火並蒂雙蓮換取的那些材料。

我 心心餉和諧觸心心線觸心

就在百合仙子她們商議著分贓的時候,離開了徽譏洞天的宋鐘,卻駕駐飛劍正在天上飛的歡呢!雖然這次付出的材料不少,可是和冰火並蒂雙蓮比起來,那些東西完全就是垃圾啊!根本不值得一提,所以這次怎麼算,…訃人兼特賺泣種情況下,他的心情自然好的不行 然而,宋鐘的好心情卻並沒有持續多少天,就被一個不之客給焦黃了。

這一日,宋鍾在某處靈界,正往自己的老巢古寒界趕路呢,忽然的就被一個高大的壯漢給攔住了。

此人身形極為魁梧,至少有一丈多高,顯然不是人類。他有一個锃光瓦亮的大光頭,**上身,露出精壯至極的肌肉,下身穿著一件皮褲,兩隻眼睛裡儘是凶光。

這個壯漢的實力顯然遠宋鐘,以宋鍾那麼快的劍光,他都說攔就攔,一點不吃力。而他無意間散出來的氣勢和威壓,更是讓宋鍾有種心悸的感覺,不自覺的就流出了一身的冷汗。

「敢問這位前輩,不知為何要攔阻在下的去路?」宋鍾知道對方不好惹,所以很客氣的問道。

然而對面的大漢卻根本不把宋鍾當回事,直接冷笑一聲道,「你就是宋鍾?」

「不錯,正是在下!」宋鐘點點頭道,「不知前輩找我何事?」

「哼,你好大的狗膽啊」。大漢忽然毫不客氣的罵道:「連老子的東西你也敢搶?」

「嗯?」宋鍾聞言,立刻詫異的道:「這就奇怪了,我前輩素昧平生,如何會搶你的東西啊?,小

「還敢不認帳?」大漢隨即怒道:「我問你,冰火並蒂雙蓮可是在你這裡?」 「冰火並蒂雙蓮?」宋鍾一聽此言,心中頓時一驚,心說,果然沒有那麼簡單。

這個時候,宋鍾可沒想過傻乎乎的直接認帳,那樣的話,不是和這傢伙打起來,就得交出冰火並蒂雙蓮。無論哪一條路,都不是宋鍾想走的,反而倒是斑饑道宗希望宋鍾這麼幹。

宋鍾可不能讓斑饑道宗那些女人的陰謀得逞,所以他馬上故作驚訝的道:「前輩說的冰火並蒂雙蓮,可是激饑道宗的鎮門至寶?」

「不錯,正是此物!」大漢隨即冷冷的道:「說,是不是在你手裡?」

「這怎麼可能?」宋鍾馬上大搖其頭道:「前輩,冤枉啊!這冰火並蒂雙蓮乃是斑饑道宗的命根子,她們可是級宗派,我不過就是個小的散修,實力又如此低微,怎麼可能得到那玩意啊?這,這是怎麼說的啊?。

宋鍾說話的時候,聲色俱佳,不知道內情的人,還真就被他給騙了。

大漢顯然不是那種腦子好使的傢伙,一聽宋鍾這話,他摸著光禿禿的腦殼道:「好像是有點道理。可問題是,斑饑道宗的那群女人 親口告訴我,說冰火並蒂雙蓮就在你這的?難道她們敢騙我?」

宋鍾聞言,心中頓時大怒,暗道,「果然是斑譏道宗的這些賤人在算計我,哼,咱們以後走著瞧!」

不過,雖然宋鍾心裡很生氣,可是表面上他卻絲毫沒有露出來。畢竟現在他沒有寒凜冰煞神舟護體,凌霄子又不能暴露,單憑他和九美圖,可不是這大漢的對手。

所以宋鍾馬上故作震驚的道:「她們真這麼說的?哎呀呀,那她們肯定就是在騙你,要是你不信的話,我願意讓你按查!」

說話間,宋鍾直接就把自己手上的儲物戒指脫下來,扔給對方。

大漢見宋鍾這麼痛快,也多少放鬆了警懼。不過他還是接過宋鐘的儲物戒指,仔細搜索了一遍,果然一無所獲。

宋鐘的好東西都在本命空間裡,那戒指只是掩人耳目的,裡面自然不可能有冰火並蒂雙蓮。

可是大漢不知道,他還以為真是被簸譏道宗的女人給騙了呢!他隨即破口大罵道,「該死的賤人,竟然敢騙我,看我怎麼收拾她們!」

說著,大漢隨手把宋鐘的儲物戒指扔回來,然後雙手憑空一抓,愣生生抓開了一條空間同道,然後他的身形化作一道流光,瞬間就進了通道,消失在宋鐘面前。

看見這一幕,宋鍾頓時便大吃了一驚。要知道,縱然是大乘高手,有破碎虛空的能力,可是想如此輕易的打開自己需要的空間通道,那也是非常困難的事情,怎麼也要準備一番,甚至有時候都不得不借助法寶之力。

可是這位大漢隨手抓來,顯得游刃有餘,分明就是那種一流的高手。恐怕實力還在普通的散仙之上。而且,聽他的口氣,似乎全然不把斑饑道宗放在眼裡,真不知道他是何等來歷,竟然能做到這一步!




第三百九十六節 驚見洛書



當然,這些事情和宋鐘暫時是沒有任何關係了,他現在唯一能做的就只有逃”必須在大漢和簸饑道宗澄清誤會之前,趕回自己的老巢古寒界,到時候,有寒凜冰煞神舟保護,就算是打不過這可怕的大漢,也至少能夠全身而退。

想到這,宋鐘不敢有任何耽誤,急忙全禦劍,往自己的老家趕去!

我 心 慨和姚觸的分心線燦姚

不過,儘管宋鐘已經非常盡力了,但他還是低估了那位大漢的度。在宋鐘跑出去數個時辰,又跨越了兩個靈界之後,他竟然又被人家追上了。

這一次,那大漢是直接裂開虛空出現在宋鐘面前的,而且他還帶著一個人,正是敗饑道宗的宗主百合仙子。

一見到宋鐘,那大漢便馬上指著宋鐘怒聲質問道:“可是這小子買走了冰火並蒂雙蓮?。

百合仙子沒有任何猶豫,直接點頭大聲道:“不錯就是他”。

宋鐘一聽,氣得臉都綠了。要知道,在修真界裡可是有不成文的規矩,在進行大筆交易的時候,是絕對不能把和自己交易的對象以及交易的物品洩露出去的。這是非常犯忌諱的事情,即便是散修都輕易不會破例,免得被人指著脊樑骨罵沒信義。而百合仙子作為一派宗主,卻如此無恥的出賣宋鐘,簡直就讓人難以置信。

而百合仙子似乎也知道自己幹的事情不厚道,所以根本就不敢看宋鐘,心虛的低下腦袋。

宋鐘知道這個時候再狡辯也沒有用了。人家都把正主叫來對峙,他還能如何抵賴啊?所以他也懶得和大漢多說,只是死死的瞪著百合仙子。罵道:“好一個斑饑道宗,好一個百合仙子,閣下如此作為,就不怕有**份嗎?。

百合仙子看了宋鐘一眼,不敢多說,只是扭頭對那位大漢陪笑道:“少爺。您看現在已經沒我什麼事了吧?。

顯然,她的意思是想一走了之。那大漢見宋鐘的反應,哪裡還不知道自己是被宋鐘騙了,惱怒之下,立灰揮揮手道:“你走吧,這裡沒你什麼事了!”

“如此,在下告辭了!”百合仙子急忙賠笑著點點頭,然後便逕自施展法術撕開空間一閃而逝。

百合仙子前腳網走,後腳那位大漢便怒氣衝衝的道:“你這死小子好大的狗膽,竟敢騙我?”

事到如今,宋鐘知道免不了一戰,所以也懶得奉承他,直接冷笑道,“我們素昧平生,我憑什麼把自己有寶物的消息告訴你?換了你,你會實話實說嗎?”

“大漢被宋鐘噎的一愣,不過他馬上就強硬的道:“哼,你少跟老子廢話,馬上把冰火並蒂雙蓮交出來,否則,大爺叫你生不如死!”

宋鐘聞言,直接冷笑一聲道:“憑你也配!”

的確,宋鐘別看只有區區分神期的實力。可是擁有寒冰水靈,以及大批神雷的他,真實戰鬥力其實不比大乘高手稍差。這大漢雖然表現的極其囂張,可實際上也就是大乘後期的實力。真打起來,都未必能夠贏得了百合仙子。

只是看百合仙子對他極為畏懼的樣子。似乎這傢伙很有後臺似的。不過這也不足以讓宋鐘畏懼。修真界最強大的門派他都敢同時得罪四五個,他還能怕誰?所謂死豬不怕開水燙。就是這個道理!

而對面的那個大漢聽完宋鐘的話之後。直接氣得眼睛通紅,光頭上青筋直冒。他隨即便破口大駡道:“反了你這個兔崽子!”

說著,大漢導形一晃,直接化作一道流光沖向了宋鐘。

而宋鐘見狀,也不甘示弱。竟然絲毫不懼的揮拳砸過去。其實,以兩個人的實力差距來說,別看宋鐘肉身強橫,只怕也比不上人家。

但是別忘了,宋鐘可是有大殺器的,在他的拳頭和對方接觸之前,一道水光突然從宋鐘的胸前爆開,化作一片無邊的汪洋大海,萬里玄水海的恐怖力道狠狠砸在大漢身上,一下子就把那個大漢沖得身形倒飛,再也無法保持平衡。

而偏偏就在這個時候,宋鐘的拳頭到了,吸收了五行九天神雷的鐵拳泛著五彩神光,那是恐怖的五行毀滅光束,等閒之物碰上就毀,異常可怕。

被洪水衝擊的大漢根本無法抵擋宋鐘的這一記突襲,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宋鐘一拳砸在他臉上,五行毀滅神光裹挾著一道恐怖之極的力量,將他重重的打飛。 “耶!”宋鐘見自己和寒冰水靈的配合輕易的就把如此強大的對手擊飛,忍不住興奮的叫起來。在宋鐘看來,就是再強的人,被自己全力一拳砸在臉上,不死在自己的變態力量下,也得被五行毀滅神光給毀容貌,變成一個醜八怪。

可是宋鐘卻萬萬沒有想到,那大漢被宋鐘轟飛之後,愣是一點事都沒有。原來,在宋鐘擊中他的一瞬間,一道青色的神光自動飛出,將宋鐘的攻擊全部擋住宋鐘感貨打的很實在,可實際蔔卻點沒有傷到對方必※

等到宋鐘覺不對的時候,那位大漢已經被寒冰水靈困在了無邊的大水裡。

寒冰水靈乃是萬里玄水所化,實力驚人,一旦被她困到身體裡去,哪怕就是大乘高手,都不一定能夠跑得出來。所以那位大漢儘管不停的掙扎,卻始終無法逃離。

宋鐘見狀,還以為他已經被徹底困住了呢,忍不住譏諷道:“哼,就這麼一點本事,也好意思拿來炫耀,真是自不量力!”

那大漢聞言,頓時羞憤欲絕。忍不住悲憤的吼道,“你這混蛋,惹火我了!”

隨著大漢的喊聲,一個驚人的場面出現了。只見他的身軀開始逐漸膨脹。皮膚出現漆黑的鱗片。一道道青色的光芒也隨之散開來,纏繞在他周身。

時間不大,那位大漢就已經徹底消失。而原地則出現了一隻三十幾丈大周身纏繞青光的玄龜,它相貌猙獰,身軀龐大而又堅硬無比。戰鬥力不用問也知道恐怖至極。

而最讓人吃驚的是,他背後有一幅玄妙至極的圖案,一道道纏繞它周身的青光,就是受到這圖案的影響才出現的。

宋鐘著見那圖案的第一眼,就頓時愣住了,隨即便驚呼道:“洛書神紋!你玄武皇族直系血裔?”

原來,那圖案竟然是河圖洛書中的洛書,只有玄武皇族裡,最有天賦的傢伙,才可能出生後帶著它。

宋鐘上次機緣巧合,就曾經得到過一幅河圖血紋,並成功將其附著在自己身上,從而大幅提升了自己的實力和肉身強度。並得到了河圖護體神光。

如果宋鐘可以再得到洛書神紋的話,兩者合一,就會獲得河圖洛書護體神光,這種護體神光幾乎是所有修士的終極夢想,不僅防護力強橫無匹,而且還能夠吸收對方的攻擊,化為靈氣。一部分提供給主人,一部分凝聚成玄武神雷反擊回去。

這麼強的護體神光,宋鐘可是嚮往至極。只是他自己也知道。這兩種神紋,沒一種都需要犧牲一位玄武一族的級天才,對玄武族來說,是根本不能接受的。所以他能獲得其中之一,就已經算是運氣好到極點,壓根就沒有想湊全過。

然而宋鐘卻沒想到,今天竟然就碰見了傳說中的洛書神紋。只可惜,這玩意卻是長在敵人身上。

河圖在宋鐘這個冒牌貨身上的時候,其實威力並不很強,只是能夠防禦一些攻擊罷了。但是,當洛書出現在正牌的玄武神龜身上,那就完全不是一回事了。

只見那傢伙背後的洛青光,在玄水海中來回穿梭翻滾。表面上看不出什麼威力,但是玄水的主人寒冰水靈卻是大吃一驚,急忙對宋鐘道:“爹爹。爹爹,不好啦。我的身體不受控制了!”

“什麼?”宋鐘聞言,頓時大吃一驚道:“怎麼可能會這樣?”

“是那個傢伙放出的青光,好討厭,竟然切斷了人家和玄水的聯繫,現在越來越多的玄水脫離了我的掌控。而成為它指揮的下屬。如果再繼續下去,人家整個身體都耍被它控制呢!”寒冰水靈著急的道:“爹爹,快想想辦法啊?這樣下去,我可能會死的!”

聽見寒冰水靈這麼說,宋鐘頓時變了臉色,他急忙高聲叫道:“喂,那個老烏龜。你快點停下,別迫害我閨女啦,大不了老子放你走,可好?”

“門都沒有!”玄武神龜惡狠狠的罵道:“老子長這麼大還沒被誰打過呢,可是你小子竟然敢打我?我豈能和你罷休?還有那個水靈,難道不知道我玄武一族是水族之長嗎?竟敢以下犯上,簡直是找死!”

“你到底要怎麼樣?”宋鐘著急的大叫道。

“老子要宰了這個敢冒犯我的自癡水靈,然後再殺掉你!哈哈哈!”玄武神龜得意的大笑道。

宋鐘見狀。眼中殺機迸射,他隨後忽然冷冷的問道:“如此說來,咱們是沒有和解的可能性了?”

“廢話,你們這兩個混蛋,老子一個都不原諒!”玄武神龜惡狠狠的大罵道。

“很好,既然如此!”宋鐘冷笑道:“那咱們就看看該誰死,吧!”

說完,宋鐘直接抓住寒冰水靈,然後催動法力,直接將數十裡大的水球攝入了自己的本命空間裡。

此時,宋鐘的本命空間在吸收了玄陰教喜一分教的所有建築碎片之後,已經擴張到方圓近千里的地步。一個數十裡大的水球,也完全可以裝的下。

進到這個奇異的空間之後,玄武神龜立刻就感覺有些不對,忍不住沉聲問道:小子。這是什麼地方,你帶我來幹嘛?”

宋鐘根本就懶得理他,直接彈出一道劍光,同時叫道:“前輩快出來吧,救命啊!” 原來,宋鐘之所以把玄武神龜弄進來。目的就是為了讓淩霄子出手。其實。如果玄武神龜不過分威逼的話,宋鐘也不想把事情做絕。寧可吃點虧,也不能暴要淩霄子的存在。可是玄武神龜卻太過分了。根本不

四巾沖一點活路,無奈!下,那宋鐘也只好破茶沉舟※

隨著宋鐘話音一落,一道白光閃過,淩霄子便出現在宋鐘身邊。

“出了什麼事。非得叫我啊?”淩霄子一邊奇怪的問道,一邊看了看水球裡的玄武神龜。

隨即他便臉色大變,大聲驚呼道:“我靠,洛書神紋?這不是玄武一族的九十九皇子鼇清嗎?”

說話間,淩霄子抬手射出一道白光,將玄武神龜放出的青光擋了一下。隨後寒冰水靈便趁著這個機會放開了他,再次恢復成一個小姑娘的模樣。

只是現在的寒冰水靈,卻對玄武神龜多出了幾分畏懼。

而宋鐘聽了淩霄子的話後,立亥吃了一驚,隨即便忍不住奇怪的道:“怎麼,你認識他?”

“當然了!”淩霄子急忙道:“他叫鼇清,乃是仙界玄武一族的皇子,排行九十九,由於出生後就背負洛書神紋,故而在玄武一族裡極受寵愛,已經是內定的下任族長接班人了!”

“這麼說,他本是仙界的妖獸啦?”宋鐘立亥吃驚的道。

“沒錯!他就是仙界的人!”淩霄子肯定的道。

“既然如此。那他怎麼跑到凡間來了?”宋鐘隨即高聲問道。

“你問我,我問誰啊?”淩霄子無奈的苦笑道。

宋鐘見狀,只好扭臉問鼇清道,“你沒事跑到我們凡間幹什麼?難道就不怕觸犯天條嗎?”

“老子這次下界就是為了玩!”鼇清冷笑道:“至於天條什麼的,哼,豈能管得住我?”

宋鐘見他如此不在乎天條,也禁不住有些吃驚。

淩霄子見宋鐘一臉詫異之色,就知道他可能想差了,急忙解釋道:“玄武一族在仙界地位很高,鼇清的長輩就有人負責看守人間通道。再加上他的實力還沒到飛升的境界,即使在凡間也不會引起天道的過分監視,所以他下界非常方便,根本一點都不用擔心!”

宋鐘這才明白是怎麼回事,於是他便奇怪的道:“鼇清,就算你是仙界下來的,可是咱們往日無怨,近日無仇,你幹嘛非得找我的麻煩啊?”

“誰叫你搶老子的美食呢!”玄武神龜惡狠狠的道。

“放屁,我什麼時候搶過你的美食啊?”宋鐘忍不住有些委屈的道。 “我想吃的冰火並蒂雙蓮不就是被你搶走了嗎?”鼇清惱怒的道。

“靠,冰火並蒂雙蓮那麼珍貴的東西。你竟然想用來當零食吃?”宋鐘忍不住驚呼的道:“你可真是個敗家子啊!”

“切,大爺就好這一口,你能把我怎麼地?”玄武神龜不屑的道:“老子更你這種窮鬼沒什麼好說的!”

“那我也和你沒什麼好說的了!”宋鐘聞言,忍不住氣急敗壞的道:“前輩,把他幹掉算了!”

“這淩霄子聞言,忍不住苦笑道:“以我的本事,殺掉他倒是能夠辦到,可問題是,後果太嚴重了,鼇清可是玄武一族的寶貝疙瘩啊!他要是死在凡間,那肯定會引起軒然大波的!”

“哼,能有什麼了不起的?”宋鐘冷笑道:“他們還能殺下凡間不成?我就不信這些傢伙都能無視天條!”

“他們自然不敢違反天條私自下局找你麻煩,可是他們卻可以通過其他方式讓你生不如死,哪怕就是凡間的級宗門,也根本經不起這些傢伙折騰的!”淩霄子無奈的道。

宋鐘聽見這話,這才明白為何疑饑道宗的宗主百合仙子,會對鼇清這個傢伙如此忌憚了,原來她是怕鼇清背後的勢力。

“哈哈小子,知道了老子的來歷,你總該害怕了吧?”鼇清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

“怕你個頭!”宋鐘冷笑一聲,然後惡狠狠的道,“老子是光腳的不怕穿鞋的,既然你已經看見了我最大的秘密,那就只能去死了!”

說完,宋鐘扭臉對淩霄子道:“事到如今,我們只能殺氣滅口,要不然的話,被別人知道你在這裡的消息。你我兩個都會死無葬身之地!”

淩霄子聽後,臉色為之一肅,不過他還是有些猶豫道:“賢侄,鼇清身上必然有玄武一族設下的復仇禁制,一旦他身死,這禁制便會作,玄武一族就會立刻得到消息。其中就附帶著兇手的信息。我擔心,這要是被玄武族知道了,咱們也八成死定了!”

“那您說怎麼辦?”宋鐘忍不住皺眉道。

“不如,先囚禁他,只要他不死,禁制就不會動,玄武族的人也不會知道他的消息!”淩霄子摸著鬍子道:“反正高階神獸出去玩的時間都很長,鼇清就是消失個幾十甚至上百年,也不會引起對方警覺的!有這個緩衝的時間,咱們就可以辦很多事情。”

“好!”宋鐘幾乎立刻就答應了淩霄子的計劃,隨後,就見他惡狠狠的冷笑道:“我正想讓這傢伙活著呢,如此才好讓我抽取它背後的洛書!”

[BOOK: 0039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06:15:4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