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39-10
第三百九十九節 一晃百年

「怎麼辦啊?」宋鍾有些驚恐的道:「那老烏龜可能真的死了!」

「什麼?這可就壞大事啦!」凌霄子急忙道:「趕緊掀開看看啊!」

「嗯!」宋鍾急忙答應一聲,然後就把大銅鐘收了回來,露出了裡面鰲清的龐大屍體。

此時的鰲清,再也沒有悶才的風光,身體倒是還算完整,可頭上全是血跡,兩隻大眼睛凸出著,幾乎都要掉出來似的,別提多嚇人了!

凌霄子和宋鍾一看,就立刻斷定,這傢伙肯定是玄武裂魂訣使用過度,以至於出了身體的承受極限,導致死亡。

「完了完了!」凌霄子見狀,忍不住哀聲歎氣的道:「玄武一族的人都有本命玉牌在老家,只要一死就會破裂。

所以鰲清的族人肯定已經知道了他的死訊!天,玄武族的皇子,還算洛書的傳人,竟然死了,這。這在仙界都是一件大事啊!恐怕現在玄武全族都要瘋了吧!」

「那他們會找到我們嗎?」宋鍾急忙追問道。

「這個,倒也不好說!」凌霄子低頭盤算道:「鰲清這次很可能是私自下凡。家裡不知道,如此一來,玄武族很可能以為他死在仙界,所以偵查的重點必然是那裡。而仙界和凡間有很大差距,就算是用周天易數推演都不好弄清楚!所以我們暫時是安全的,除非他們有鰲清死後的冤魂的指引。」

「鰲清死後的冤魂?」宋鍾聞言,忽然臉色一變,大驚失色的指著前面叫道:「該不會是那個吧?」

凌霄子急忙轉臉一看,現鰲清的屍體上忽然升起一股淡淡的黑色光芒,在半空中隱隱呈現出玄武的樣子,它就如同有智慧一樣,才一出現,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撲進了宋鐘的身體裡。

宋鍾頓時就感覺全身一寒,然後一個極為惡毒的意念就傳來了,:「混蛋,我要吃了你!」

與此同時,宋鍾就感覺身體裡突然多出了一個靈魂似的,正在和自己不停的搶奪身體的控制權 「該死的小心!」凌霄子見狀,急忙大叫道:「那就是鰲清的冤魂,他去找你報仇啦!」

「靠,它都進來了,你再說有什麼用啊?」宋鍾急得大叫道:「還不快來幫忙?」

「這凌霄子聞言,立刻尷尬的道:「他已經進入你的身體了。我可無能為力,不然會把你也幹掉的,你還是自己解決掉他吧!」

「什麼?我自己解決?」宋鍾聞言,立刻大叫你別逗了,道:「他什麼實力,我什麼實力?大家差多遠啊?你叫我怎麼解決他?」

「呵呵,這個你不用擔心。使用玄武裂魂訣之後,鰲清的神魂早已被重創了,你還是有機會獲勝的!」凌霄子急忙安慰道。

「可是我怎麼就感覺還不是對手呢?」宋鍾卻著急的道:「那傢伙明明比我強啊?我爭不過他!」

「爭不過也正常,所謂瘦死的驂駐比馬大!」凌霄子無奈的道:「他雖然重創,可你也太弱了些,你們差距太大了!」

「現在還說這麼多廢話卓嗎?趕緊想辦法救我啊?」宋鍾著急的道。

「我說了,對你身體內的爭奪,我是無能為力的,最多只是在你死後,我幫你報仇雪恨!」凌霄子無奈的道。

「宋鍾聽後,差點沒急死,心說。我死了以後,報仇還有屁用啊?

因為宋鐘的分心,使得他對自己身體的爭奪也無法保持全力,被實力更強的鰲清連連攻城略地,已經失去了四肢的掌控權,眼看著就要連腦袋也淪陷了,一旦到了那時候,宋鍾就要完蛋了。

幸好在這個極為關鍵的時刻,宋鐘的救星出現了,隨著一聲興奮的大叫,一位漂亮的小姑娘從本命空間的某處飛了過來,正是噬魂鬼眼蓮所化的蓮白。

蓮白興奮的衝過來之後,直接抱住了宋鐘,她身上隨即放出一道道白光,就往宋鐘的身體裡鑽去。白光所過之處。屬?鰲清的神魂立刻就被吸收進去,而宋鐘的神魂卻一點影響都沒有。

「啊!」鰲清的神魂見狀,忍不住淒慘的大叫一聲道:「噬魂鬼眼蓮!你怎麼還有這東西啊?」

「哈哈!」宋鍾卻忍不住哈哈大笑起來,隨後得意的道:「叫你再欺負我。老子這次讓你神魂俱滅!」

原來,噬魂鬼眼蓮最擅長吞噬靈魂,簡直是天下所有魂體的剋星。所以,雖然她的實力不足,可是卻能夠非常輕鬆的吞噬鰲清的殘餘神魂。正所謂水鹵點豆腐,一物降一物!

曰二茲魂鬼眼蓮的出現,鰲清就知道自只今天的損落凡光滯引出堯了。而最讓他鬱悶的是,噬魂鬼眼蓮吞噬的極為乾淨,恐怕他連一絲神魂的氣息都留不下。而不能留下神魂氣息的話,他的族人就不知道自己死在宋鍾手上,也就不能為他報仇雪恨了!

死亡已經不可避免,鰲清並不如何畏懼。但是死了以後,兇手都能逍遙法外,卻是他無論如何都不能接受的。

悲憤之下,鰲清忽然想到了一個主意,可以讓家族察覺到宋鍾是殺死自己的兇手。雖然這需要他付出極高的代價,可是到了現在這種地步。他還有什麼捨不得的呢?

於是呼,鰲清最後悲憤的喊道:「宋鐘。老子就是死了,也不能讓你好過!你就等著被玄選族一族,永世追殺吧!」

說完,鰲清的神魂忽然自動分解成最本源的靈魂能量,然後主動融入了宋鐘的元神之中。

如此龐大而又精純的靈魂能量注入,讓宋鐘的靈魂馬上就感覺到一種說不出的充實與舒服,他的元神隨即便如同吹氣一樣暴漲起來,那情形。就和上次吞噬陰狐子元神的時候一模一樣。

上次吞噬陰狐子的元神,一下子就讓宋鍾從元嬰提升到了分神期,而這一次,鰲清存留的神魂比陰狐子還要強大,如果全部吞噬了,還不定能提升到什麼地步呢! 面對如此豐厚的誘惑,宋鍾哪裡還會猶豫啊,立刻變全力開始吸收,融合,甚至都強令噬魂鬼眼蓮停止對鰲清的神魂進行吞噬,免得耽誤了自己。至於鰲清的威脅,早就被他扔到一邊去了。

噬魂鬼眼蓮雖然不願意放棄這頓美餐,可是她卻更不能違抗宋鐘的命令。所以只能不甘的停下吞噬,眼睜睜的看著鰲清的神魂全部分解。融入宋鐘的元神裡。

而隨著宋鐘的元神不斷的擴大。他也多少受到了一點影響,元神中終於帶上了鰲清的一絲氣息

就在宋鍾將鰲清的神魂完全吞噬之後,一件更加讓人意想不到的事情生了。

只見鰲清屍體背上的洛書神紋忽然從屍體上飛起,然後凌空一閃,就鑽進了宋鐘的身體裡,度快的宋鍾都反應不過來。

洛書神紋進入宋鐘的身軀之後,馬上就開始和宋鍾體內的河圖神紋相融合。一道道玄妙至極的天道氣息從宋鍾身上散出來,將宋鍾整個包裹住,就宛如一個青色的巨繭一樣。

看見這一幕,一邊的凌霄子禁不住連連驚呼道:「天那,這小子運氣實在太好了。他早就得到了河圖神紋,再加上鰲清的一絲氣息牽引。竟然直接將洛書神紋吸引過去。河圖洛神紋得一便前途無量,如果融合到一起,那這小子的未來,能成長到何等地步啊?」

此時的宋鐘,因為兩大神紋的融合,被強行拉入了一種玄妙的意境,種種天道至理都如同不要錢一樣往他的腦子裡灌輸,使得宋鐘的心境修為一躍千里。

凌霄子知道此時的宋鍾不能被打攪,所以便讓本命空間裡一位分神期的花妖出去,帶著宋鐘的本命法寶,也就是承載這個空間的小黑球。繼續趕路。而凌霄子則帶著寒冰水靈等高階花妖,幫助宋鍾護法

心酬 娜崛和心心叭的姚仙心割線心心

宋鍾這一閉關,轉眼就是百年光陰。鰲清的元神能量,加上兩大神紋融合釋放出的天地至理,每一樣都不容易消化,宋鍾在那種玄妙的意境裡苦修百年,才算是勉強將其吸收融合。變成真正屬?自己的東西

而這些完成之後。宋鐘的實力一舉暴漲到了煉虛大圓滿的境界,距離合體僅僅只有一步之遙。在修真界,煉虛就算是高層的大修士了,而合體則算得上是一流高手。即便是在級宗門裡。也絕對是了不得的主力。

而對於宋鍾來說,合體更是一個分水嶺,因為只有到達合體期,他才能夠有資格進入雷獄,去尋找他師傅雷霆道人留下的雷霆神舟。到時候。有號稱天下第一神舟的雷霆神舟,再加上寒凜冰煞神舟,宋鍾手上的勢力就不比那些級大門派差多少了。

而實際上,宋鍾現在的勢力就已經非常大了。他手上有光大乘級別的高手,就有三咋小之多,一個是寒冰水靈,另外兩個就是被宋鍾醒過來後點化的冰火並蒂雙蓮。

[BOOK: 0040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26 00:07:1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