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1
主題推薦
第四百節 人妖混戰


寒冰水靈不需要多說,萬里玄冰海所化的她,本來就法力渾厚。經過這些年被悟道茶所化的小茶的精心調教,境界也提升了上去,終於可以完全揮屬?自己的力量了。

尤其是凌霄子很喜歡她,竟然將鰲清留下的身體煉製成一件仙器玄武盾,贈送給了她。玄武也算是水屬性,煉製的仙器自然也是如此,這讓寒冰水靈用起來格外的得心應手。凌霄子估計。現在的寒冰水靈。配合上這件堪稱是正版仙器的玄武盾,戰鬥力應該不亞於三階散仙了。

至於冰火並蒂雙蓮,那就更了不得了,本來就高,都是仙界的仙草,再加上她們還有了初級靈智,懂得修煉,又經過幾十萬年的積累。點化成功之後,厚積薄的她們一舉就成為了大乘大圓滿的境界。 而實際上,之所以她們才僅僅是大乘大圓滿,是因為她們現在還沒有機會度劫。只要她們走出這個空間,那身磅礡的仙氣恐怕立刻就會招來天劫。而一旦度劫成功,她們就是仙人了。

可就算如此,她們的真實戰鬥力也相當可怕,一點不懼寒冰水靈,尤其是二人跟著凌霄子學會了一些仙界的水火仙術之後,配合上本身的冰火屬性,更是變得異常強大。連起手來,連凌霄子都要退避三舍,根本不敢正面對敵。

只是有一點比較可惜,那就是她們不能出去,只能在本命空間裡威。因為一旦出去,就得被天劫猛劈,萬一失敗,可就要香消玉損了。顯然,宋鍾可捨不得讓她們送死,所以只讓她們安心在本命空間裡精華靈氣。大量製造仙氣,好提升整個本命空間的檔次。

接下來,就是那些草木之靈,噬魂鬼眼蓮所化的蓮白因為也吞噬了一部分鰲清的神魂,所以實力再次膨脹,現在也已經是煉虛後期的強者了。其他諸如蓮青等等,也都各有進步。

唯一值得鄙視的就是悟道茶所化的小茶。百年光陰過去了,實力愣是一絲一毫都沒有長進,還是築基期。

沒辦法,這傢伙實在是太懶了,整天就知道玩耍,根本就不練功,不練功哪來的進步啊?

以前有宋鍾震著她,她還知道三天打魚,兩天曬網的練一練,而宋鍾閉關之後,她就再也沒了管束。畢竟大家都有求於她。誰也不敢對她太凶,生怕小茶不幫他們提升境界。於是乎,在這種情況下,茶就創造了一個百年不晉級的級記錄。弄得宋鍾是一陣惱火。

不過好在小茶倒也不是一無是處,雖然她自己很懶。可是在她的呵護下,噬金獸倒是被調教的非常好。

在宋鍾和小茶的雙重偏愛下,噬金獸這些年就只幹一件事,那就是吃,不停的吃,不管多貴,只要他喜歡,就給他吃。

在宋鍾可怕的財力支持下,噬金獸小虎子在一百多年的時間裡,愣是吃掉了幾座金山。其結果就是,噬金獸一路蛻變,一直到幾年前正式晉級到八級。

八級妖獸噬金獸,境界相當於人類的煉虛修士,但是戰鬥力卻要高出很多很多。

此時的噬金獸小鬍子,足有十幾丈長,通體金光閃閃,就宛如是用黃金鑄造的一樣,所以又被稱作黃金噬金獸。

它最大的特點就是腦袋大,嘴巴大。他的嘴巴全力張口的時候,能一口咬掉一座房子。而它那專門能嚼碎各類盡數的大牙,就是它最犀利的武器。等閒的飛步。法寶,只要是金屬的。保證一口一個,都能當大餐吃。

再加上它那堅硬到足以媲美靈寶的金屬身軀,以及變態至極的恢復力,使得這傢伙成為了一個異常強大的存在。怎麼都打不死的噬金獸。誰見了不頭疼啊?

除了這些以外,宋鍾還點化了一批用亂峰海的材料換取的高階靈草。又增加了近百分神級別的花妖,木妖,以及數位煉虛級別的變態妖物。

財大氣粗的宋鍾對她們絲毫沒有吝嗇的意思,直接沒人配備一件靈寶,就這樣,宋鍾都還有多餘的庫存呢。

心心餉和 心慨心的心心酬燦割崛舊姍線心 成功晉級之後,宋鍾並沒有急著出去,那樣必然會引來他的煉虛雷劫。所以他先將自己的紅顏知己們都叫到本命空間裡,大家開個會 然後在說其他的。

幾人見面之後,自然是一番激動的纏綿。在宋鍾閉關的時候,水靜。寒冰兒她們異常辛苦,不僅要自己努力修煉,以求跟上宋鐘的腳步。另外她們還要打理整

在她們的精心打理下,即使宋鍾不在,冰靈城的展也沒有落下,反而越欣欣向榮,不僅又擴大了好幾圈,而且名氣也徹底打開,已經隱隱有修真界第一貿易城的味道了。

對此,宋鍾極為感激,好好搞勞諸女一番之後,他就開始向諸女打聽這些年來,外面生的事情。

原本宋鍾以為,凌霄子之戰結束後,大家會消停一陣子。可是事情卻大大乎宋鐘的意料之外。

妖族和人類在最後圍攻凌霄子的時候,被凌霄子自爆法寶的攻擊打死了好幾個。敢去亂峰海狩獵仙人的傢伙能是普通人嗎?他們哪個人的背後沒有極為龐大的勢力啊?

如今這些大勢力死了人,而且還是最高層的重要人物,這如何能讓他們善罷甘休?於是乎,妖族和人類就為了這件事情進行爭吵,先是將責任都推給對方,然後大家各執一詞,誰也說服不了誰,那麼最終自然而然的就引起了一場戰鬥。並很快演變成一場波及整個妖族和人族的大混戰。

幾乎每個妖族和人族共存的靈界都變成了戰場,並且雙方還不時的進攻對方控制的靈界。總之,兩邊人都快打成一鍋粥了,到處都是 在這種情況下,冰靈城也不可避免的被捲入進去。在開始的時候。水靜並沒有盲目的選擇支持某一方,而是明智的選擇都不得罪。

雖然水靜她們都是出身人族,但是宋鍾手下的花妖,木妖卻都是妖族。而且,宋鍾本人還有一個妖族東海太子的名分。儘管那對現在的宋鍾來說,已經不算是什麼了。

可是水靜她們都知道,宋鍾是個知恩圖報的傢伙。當初他被人類追殺,是東海妖族救了他,並加以收留。甚至人家還送出了黃金龍舟,數次讓宋鍾化險為夷。這樣的大恩,宋鍾無論如何也不可能忘記。

所以宋鍾肯定不會同意幫助人類進攻妖族,故而水靜等人才頂住來自師門的壓力,愣是沒有答應幫助人族。

對於水靜的選擇。妖族自然是極為歡迎,畢竟他們已經知道宋鍾是人類了,如果宋鍾選擇幫助自己的同胞,那也是無可厚非的。但是他這一方卻選擇鬆了很多。

但是,讓妖族滿意的同時,水靜也得罪了人族修真。他們眼饞冰靈城的豐厚資源。以及寒凜冰煞神舟的可怕戰力。如果要是這些都能站到人類修士一邊,會對整個戰局都產生巨大的影響。

為此,玄天道宗,穎譏道宗沒少派人遊說水靜,鴻影和寒冰兒等幾個負責人。可惜都被她們以「宋鍾不在,不敢擅自決定,為由給推掉了。

開始的幾十年裡,人妖雙方互有勝負,人類對冰靈城雖然期盼,卻也並不是那麼急切。但是隨著時間的推移,戰爭的層面和等級不斷擴大。在到達大乘和十級妖獸的時候,妖族在這一級戰力上的強大就顯露出來。

能夠到達十級的妖獸,無一不是天賦極高,擁有神獸血統的傢伙。而且他們修煉的年份也遠人族的同級修士。差不多都要十萬年。所以到了這一級之後,人類的大乘修士普遍不是人家十級妖獸的對手。只有散仙才堪堪與之匹敵。

可人類的散仙卻是不能出現在凡間戰場的,不然的話,他們必然會被天道所惡罰,一旦級天劫落下來,那他們就肯定死翹翹了。

故而,在這種情況下,人類只能依靠大乘修士的數量優勢和妖族的十級妖獸進行對抗。可是人類大乘修士雖然數量比妖族的十級妖獸多很多,可惜還不足以拉近雙方戰鬥力的距離。所以人類逐漸處於了下風。只能依靠頂級飛舟到處救場。才勉強保持不敗。

在這種情況下,人類修真自然而然的就又把主意打到了冰靈城。他們可是都見識過寒凜冰煞神舟的厲害,如果這艘頂級飛舟可以幫助人類。那麼戰勢至少可以拉平,要是運用得當的話,說不定還能佔到上風呢。

也正是因為如此。各個級大派都紛紛派出信使和代表,來冰靈城找水靜談判。

為了說動水靜,各派都作出了不少的讓步,玄陰教,千欲門和萬魔門甚至都許諾說,只要宋鍾參戰小他們就放棄以往的仇恨。雖然他們不一定會真的履行諾言,可是至少有這個表態,就足以證明他們的誠意了。

[BOOK: 0040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06:58:3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