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3
第四百零二節 新的危機



看見這一幕,那些觀看的人都禁不住倒吸了一口冷氣,心中暗道,「我的乖乖,這個死胖子未免也太變態了吧!他的這次天劫雖然不如大乘修士度劫時候厲害,可是也相差不遠了。可他卻應付的如此輕鬆,這樣算下來,豈不是說他大乘期度天仙劫的時候,也會一樣容易了?」

對於眾人吃驚,羨慕的神情,宋鍾早有預料,所以也並不多加理會,他一門心思,都用在借助天劫修煉上。

隨著玄天丙火精炎的灼燒,一股股精純的靈氣被宋鍾吸入體內,不停的淬煉著他的經脈,肉身。而他隱藏起來的真實身高,也隨著功法的運行,逐漸暴露出來。人們這才震驚的現,原來宋鍾早已成為了一個巨無霸的存在。

玄天丙火精炎足足燃燒了幾個時辰,將古寒界裡的萬古寒冰都融化了許多,甚至下面的土地都燒成了岩漿,可見它有多麼可怕。

而更可怕的是,玄天丙火精炎結束後,突然降下的那些黑色水滴。一個個都有人頭大卻重達數千斤,從萬丈高空砸下,聲勢極其驚人,打在地上就是一個深不見底的坑。

這些黑色的水珠就是玄天幕水之精,它們從天而降,如同瓢潑大雨,很快就將玄天丙火精炎引起的大火撲滅,並形成了一片汪洋。宋鍾就被淹沒其中,並承受著一股股暗流的衝擊。

要是換叮,人,哪怕就是鋼筋鐵骨,只怕也被這恐怖的暗流撞成齏粉了。但是宋鍾卻愣是憑藉強悍的肉身,硬抗了過去。儘管身上被撞的青紫一片,卻並無傷筋動骨,反而吸取了海量的蔡水精氣。

這次水系雷劫也耗去了數個時辰,接下來便是以雷霆模樣出現的金系雷劫,以隕石模樣出現的土系雷劫,以及以青色雷霆模樣出現的木系雷劫。組合起來,便是修士最害怕的玄天五行雷劫。 當所有五行雷劫全部劈完,時間也過去了一天,所有人都目不轉睛的看著那個生龍活虎的巨人宋鐘,期待著最後時刻的到來。

果然,天劫沒有讓看熱鬧的人失望,似乎它也被宋鍾輕鬆的樣子氣壞了,總之,最後降下的,竟然是威力最可怕的玄天五行混元雷劫!傳說中,它能滅殺大乘,甚至散仙的存在!

隨著一道道泛著七彩光輝,卻帶著毀滅氣息的可怕神雷落下,宋鍾也有些支撐不住了。

他的肉身,很快就被玄天五行混元雷劫的變態力量打得皮開肉綻,鮮血直流,甚至有些地方骨頭都露出來了。而它所蘊含的狂暴能量,還極為囂張的竄入宋鐘的體內,不停的破壞著他的經脈,並組織他吸收,以及自我癒合。

面對如此陰損刁鑽的雷擊,宋鍾也有些準備不足,只能強忍著劇痛,拚命催動法力對抗。只可惜宋鐘的法力和天劫比起來,還是太微不足道了,根本就阻止不了。眼看著這種狂暴的雷劫就要將宋鍾整個人都劈碎了,宋鍾也禁不住生出了一股絕望之情。

而就在這個關鍵時刻,宋鍾身上卻突然爆出一道耀眼的青光,接著,一道道青光如同靈蛇一般,從宋鐘的體內射出,在他周圍組成一介。玄妙的神紋。

從天而降的玄天五行混元雷劫,砸在神紋上之後,立刻就有三成力量被彈開一邊,隨後又有三成力量被青光抵消,最後又有三成力量被神紋所吸收,只剩下的一成力量總算是進入了宋鐘的身體裡。

可惜,它們還沒有來得及搞破壞,就被神紋返還給宋鐘的仙靈之氣給阻住,並逐漸化解,吸收掉,成為了宋鍾自己的力量。

毫無疑問,這個神紋就是河圖洛書融合而成的那一個。原來,玄天五行混元雷劫在宋鍾體內肆虐的時候,無意間也在衝擊著凌霄子給宋鍾設下的封印。隨著玄天五行混元雷劫力量的增強,封印終於失效了,故而那個神紋便再次出現,並在最後的危機關頭,救下了宋鍾一條命。

只不過,宋鍾雖然撿回一條命,卻也在無意間暴露了自己的秘密。

要知道,在場外觀看的修士中,可不乏一些真正的高人。雖然河圖洛書融合後,新產生的神紋和以前有了很大的不同,可是骨子裡還是一樣的,沒能瞞過他們這些老狐狸。

他們很快就認出了宋鍾神紋的來歷,正是河圖洛書所化。這下可就熱鬧了,所有人都在討論著宋鍾這兩個神紋的來歷。

要知道,擁有河圖洛書的玄武神龜,那可都是玄武一族的寶貝疙瘩,幾乎不可能讓外人殺掉。就算是偶爾損失一個,都已經算得上是驚天動地的大事了,可是現在倒好,宋鍾竟然有了兩個這樣的神紋。那豈不就是說,宋鍾殺過兩隻玄武一族的寶貝?

大多數人對 叭:浩論都付點笑。認為濁不可能是真許宋川典他神紋代替,因為以他的實力來說,還真就未必能擊殺任何一個擁有河圖或者洛書的玄武一族強者。

但是,這個神紋落到激饑道宗前來觀看的一位大乘修士眼睛裡之後,卻頓時引起了她的注意。要知道,鰲清可是被她們引去宋鍾那裡的。她們自然清楚鰲清的來歷和脾氣。

在百年前,鰲清去找宋鍾理論後,便一去不復返。她們原本以為鰲清已經回了仙界,正巴不得這個惹不起的傢伙滾蛋的她們,也沒有多過問此事。

可如今,宋鍾卻帶著原本屬?鰲清的洛書神紋出現了。這可把斑饑道宗的那個大乘修士給嚇壞了。她忍不住在心中暗自焦急的道,「天哪,宋鍾這混蛋怎麼會有洛書神紋的?他。該不會是把鰲清給殺了吧?要真是這樣的話,我們可就要完蛋啦!,

其實也難怪她會如此想,因為這鰲清畢竟是因為她們設計的圈套,才會去找宋鐘的。要是因為此事,而導致鰲清身亡的話,那她們無論如何也無法向玄武一族交差。

儘管徽譏道宗在仙界也有屬?自己的勢力,可是和人家玄武一族比起來,卻明顯不夠看。或許玄武一族不至於為了這件事情就把斑玩道宗滅門,可是狠狠整治一番是絕對免不了的。

而斑饑道宗的上層,也肯定不會為此事兒得罪玄武一族。她們八成會把此事的相關肇事者全部送給玄武一族處置。而所謂的肇事者,就有她一份。

想想自己被送到玄武一族後的下場,那位大乘修士就禁不住心裡直冒寒氣。 她越想越害怕,最終嚇得她再也顧不得看宋鍾度劫的情景了,直接就御劍飛回了微饑道宗,向其他大乘修士通報此事。

此時,眾人都被宋鍾身上突然出現的神紋青光所吸引,沒有人注意到少了一個大乘修士。

觸仙和觸分心線觸心

有了河圖洛書神紋的幫助,宋鍾接下來的日子就好過了許多,總算是有驚無險的度過了這次天劫。而且身上也沒有收到太大的傷害,只是一些皮外傷,隨便塗抹一些靈藥就可以痊癒。

宋鍾度劫之後,便立刻回去閉關,一個是吸收這次雷劫裡獲取的仙靈之氣,另一個也是為了養傷。

宋鍾走後,那些觀戰的修士們卻都還沒有散去,而是繼續討論著網剛的天劫。

水靜等人則成了最忙碌的,她們被一群人圍著追問關於宋鍾度劫時候的事情。宋鐘的這幾位紅顏知己儘管都很能幹,可也架不住這麼多人問東問西,很快就被弄得暈頭轉向了。

不過,儘管如此,她們也非常開心。不僅僅是因為宋鍾成功度劫了,還是因為她們從這些人的問話態度上。清楚的感受到了巨大的變化!

以前這些人在水靜等人面前,都是擺足了架子,一副居高臨下的長輩姿態。但是現在,他們卻都收斂起了高高在上的倨傲,開始用比較平等的語氣問話。

從這咋。微妙的態度上,就可以看出,他們的確是對宋鍾產生了巨大的敬畏。所以才再也不敢以高高在上的態度對待諸女,免得激起宋鐘的反感和不快。

我心和心觸聳心

就在下面亂成一團的時候,無限高空中,卻有兩個人在低聲私語著。

「奇怪,下面度劫的小子為何身上會有河圖洛書的神紋呢?」

「我也不清楚啊?這小子明明是人類,那兩道神紋顯然是後天強行奪取的!」

「可是據我所知,目前玄武一族,擁有這兩種神紋的傢伙大都強橫無邊,隨便吹口氣就能把那小子弄死。以他的實力,不可能殺死玄武,得到這兩種神紋啊?」

「或許是以前殺死的玄武,被人製作成河圖洛書血紋也說不定!」

「不不,那河圖到是有血紋的跡象,可是那洛書卻明顯是從網死的玄武身上得到的!」

「洛書?我想起來了,好像玄武一族的九十九皇子鰲清就有洛書神紋!你傢伙一向在仙界到處惹是生非,可是最近百年卻毫無蹤跡!甚至玄武一族都出動了,大肆找尋他的下落呢

「嗯?難不成,這洛書是他的?」

「那也說不定哦!」

「太好了,那咱們趕緊去向玄武一族報信吧,說不定還能得到那筆懸賞呢!」

[BOOK: 0040 / Chapter: 04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un Apr 21 00:05:3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