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0-04
第四百九十三章 救人



轉眼間,集離宋鍾上次度劫已經過去大半年了。

在此期間,人妖兩族的爭鬥態勢依舊,但是強度卻少了很多。具體原因誰也說不上來,似乎和人妖兩族的高層有關。

至於那些原本留在冰靈城想勸說水靜等人參戰的傢伙,則早早的各自散伙,顯然是被宋鐘的強勢嚇住了。這使得水靜等人的日子過的舒服了許多,再也不用被一群蒼螟煩了。

不過,看似清閒的宋鍾卻憂心仲忡。因為他在度劫的時候無意間洩露了洛書神紋,雖然時間比較短,而且還變化了形狀,不是行家都不能肯定就是洛書,可是這卻依舊是個極大的隱患,或者說是破綻。

因為據凌霄子所言,一般情況下,下界只要有人度劫,天庭就會派遣仙人查看。他們雖然沒有力量改變天劫的大小強度,卻有監督的職權,目的就是為了防止有人作弊。

另外,他們還是仙界的特使,因為一般情況下,都是大乘高手才會度劫,只要度劫成功,就會成為仙人。那麼這個時候他們就以特使的身份,負責將新晉的仙人接引到仙界去。

宋鍾雖然是度的小天劫,可是聲勢之大,已經不比大乘修士度劫差太多了,所以仙界的人也應該會警覺,並過來查看。

如此一來,問題就大了。宋鍾融合的洛書神紋或許可以騙過凡間的高手,但是落到仙人眼裡小那是根本就隱藏不住的。 而鰲清死後,玄武一族肯定會根據鰲清本命玉牌破碎的情況,判斷出他已經死亡,從而在全仙界搜尋兇手,八成還會搬下巨額的懸賞。

可想而知,那兩個負責監督宋鍾度劫的仙人,看見宋鍾背後的洛書神紋後,必然會聯繫到玄武一族的懸賞。那麼剩下的事情不用說就知道了,他們肯定會去玄武一族領賞。順便把宋鍾賣個好價錢。

宋鍾一想到自己擊殺鰲清的事情,很可能已經被玄武一族得知,心裡就別提多緊張了!

玄武一族啊,在仙界都是很大的勢力,想滅掉下界的宋鐘,那豈不是和捏死一隻螞蟻一樣簡單?他不怕才怪!

幸好凌霄子告訴宋鐘,玄武一族就算是知道是宋鍾殺了鰲清,也不會很快做出反應的。甚至還會壓下消息,故意讓此事平靜下來,等以後才會找機會收拾宋鐘。

之所以這樣,實在是因為他們是丟不起這個臉!擁有洛書神紋的堂堂皇子,十級妖獸,竟然死在了下界的一個小人物手裡,這要是傳出去,豈不是成了仙界的笑柄?

況且,仙界畢竟是有規矩的地方,仙人下界被死死的限制住。即便是玄武一族。也只能放任鰲清這種不算是仙人的傢伙下去遊玩,而不敢將真正的仙人隨意派下去殺人。如果要是隨便一個仙人都能下來,那凡間界可就要天下大亂了。

所以,凌霄子判斷,玄武一族至少暫時不會收拾宋鐘。最多也就是動點小手段。比如傳令下界的玄武妖族收拾宋鍾等等,而不會親自派遣仙人級別的級神獸下界。

不過,儘管如此,宋鍾也依舊感受到了極大的壓力。畢竟凡間的玄武一族也不是好惹的,人家也有不少十級妖獸,雖然戰鬥力或許不如鰲清那麼強悍變態,卻也足以給宋鍾這個級別的人製造極為巨大的麻煩了。尤其是在宋鍾不能隨便動用凌霄子的情況下,僅憑宋鍾本身的力量,就算是加上寒冰水靈,冰火並蒂雙蓮三大大乘級別高手,還有寒凜冰煞神舟,也依舊不是人家的對手。

況且,妖族的神獸之間都是很有交情的。玄武一族出事,其他幾大神獸種族,青龍,白虎,朱雀,也肯定不會坐視,到時候要是一起殺過來,只怕宋鍾哭都來不及。就算是人類中的級門派,也抵擋不住這麼多高手的襲擊。

所以宋鍾才憂心仲仲,生怕自己哪一天醒過來,就現整個冰靈城都被神獸們包圍了。為此,宋鍾愁的頭都快白了。

柵觸脅諧燦觸觸心分酬崛割線 心

這一天,冰靈城城主府的一處精美僻靜的臥房裡。

宋鍾正在抱著水靜柔軟的身子午休,忽然,他猛的睜開眼睛,一臉緊張的盯著門口。

下一刻,房門忽然被推開,一襲白衣,神色緊張的寒冰兒急匆匆走了進來。顯然,宋鍾是察覺到了寒冰兒的靠近,才清

「出了什麼事?」桌鐘不等寒冰兒說話,就趕緊追問道。說著,他抱著水靜坐了起來。

水靜此時也被驚醒,她抬起裸露的玉臂,輕輕揉揉眼睛,然後一臉詫異的望著水靜,好奇的道:「怎麼了?」

「斑譏道宗來人了,說要見你!」寒冰兒瞪著宋鍾道。

「斑譏道宗來人?」宋鍾皺眉道:「什麼人?」

「一個看起來很東輕的小姑娘,似乎就團多歲,才築基期!」寒冰兒皺眉道。

「切!」宋鍾聞言,立刻滿臉不屑的道:「微譏道宗真是越來越來過分了,給我送信,竟然只派這麼一個低級弟子來,她們是想羞辱我嗎?」

「哼!」就連一向和善的水靜聞言,也忍不住氣憤的道:「我們冰靈城雖然還不足以和那些級門派相比,可怎麼也是修真界有名有姓的存在。就憑我們的寒凜冰煞神舟,她們也該知道尊敬啊?竟然只派個築基期的弟子,就想知名面見我家師兄?簡直欺人太甚!告訴她,我們沒空,叫她快走開!」

其實也難怪宋鍾和水靜如此生氣,要知道,派遣門下去別派,那是很有講究的。對於級大派來說,給對方總部送信的人起碼要分神期,如果想面見宗主,最少也需要合體修士才有資格。

以宋鍾現在在修真界的地位,人家其他的級門派,都最少派遣元嬰修士送信。如果想求見宋鐘,最少也要和宋鍾一樣的煉虛修士。

可是激譏道宗卻派遣了一位築基修士來,還要面見宋鐘,這怎麼看都像是在故意羞辱宋鍾和冰靈城,故而宋鍾和水靜兩人才會如此憤怒。

但是,寒冰兒聽後,卻沒有直接回去,反而皺著眉頭道:「不不,我感覺這次倒不是徽譏道宗來找茬羞辱咱們。好像其中還有什麼隱情!」

「嗯?此話怎講?」水靜立刻好奇的追問道。 「先,她不是以激譏道宗信使的身份來的,而是以遊客的身份來的,只是說自己出身於徽譏道宗。其次,她表面看起來似乎的確只有築基期的實力,但是,我在她面前的時候。卻總有一種矮了一頭的感覺。而且她的話裡似乎充斥著一種不容置疑的氣勢,無論她說什麼,我都會立剪答應下來,一點拒絕的心思都升不起來。」寒冰兒隨後無奈的苦笑道:「就比如現在,她叫我找他通報,我明知道你們在同床共枕,可還是冒冒失失的來了!」

「咦!」宋鍾聽後,忍不住道:「如此說來,那人的確有點意思,說不定就有什麼貓膩呢,也罷,我這就去見見她!」說著,宋鍾便起身穿衣。

水靜也升起了好奇之心,馬上道:「我也去!」隨後也跟著起身。

但是寒冰兒卻馬上道:「不可,她說只想見宋鐘,連我都不願意見呢!」

「切,這是我們的地盤耶,幹嘛要聽她的啊?」水靜卻絲毫不以為然的道:「我就去了,看她能把我怎麼樣?」

說著,她便拉著宋鐘的胳膊,一起向外走去。宋鍾對此只是微微一笑,並沒有加以阻止。

寒冰兒見狀,卻是猶豫了一陣,隨後便苦笑著搖搖頭道:「該死,的,為什麼我明明想去的要死,可就是走不動路呢?八成是被那個巫婆一樣的傢伙下了詛咒。罷了,不去就不去,我還是打坐修煉去吧!」說著,她便向另外一個方向走去。

觸諧燦 心分心柵「割線

數刻鐘之後,宋鍾和水靜就另外一處僻靜的客廳裡,見到了那位讓寒冰兒有些手足無措的小姑娘。

這絕對是一個禍水級別的美人,身材高挑,前凸後翹,美目流光,宛如星辰,朱唇半點,百媚千嬌,天生一種風流態度,但是又透著一種高高在上,俯視眾生的威嚴。二者結合,絲毫不見矛盾之處,反而平添了無數誘惑,引人遐思。要是能將如此尤物收入房中,那可真是男人最值得驕傲之處了。

面對如此絕色,別說宋鍾了,就是同為絕世美女的水靜,都看的一愣,隨後臉上便流露出一種羨慕,甚至敬仰之色。

但是對面的美人卻對水靜的出現很是不耐煩,只見她屈指一指房門,極為不客氣的道:「你,出去!」

[BOOK: 0040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20:24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