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2
第四百一十一節 進入神宮

「咦?」驚天一劍似乎也察覺到宋鍾化解了他無聲無息的一擊,稍稍驚異了一下,隨後便對身後的三人叮囑道:「寒瘋子身後那個胖子厲害。似乎有很強大的寶物護身,你們這次要盯緊他,或許他能夠給我們帶來一點驚喜也說不定!」

「驚喜?」一位驚天一劍的弟子忍不住吃驚的道:「師祖,他再強也不過只有一個人,如何比的了我們人多勢眾啊?」其他兩人雖然沒有說話,可也是一臉傲色,明顯不把宋鍾放在眼裡。

「哼,你們懂個屁!」驚天一劍忍不住罵道:「戊土神宮進去後,就會分開,你們人多有個屁用?那寒瘋子雖然人瘋瘋癲癲的,可是心機卻沉穩的很,要不然也不會比我早一步進入七劫境界了!這一次,既然她敢只派那傢伙一個人做代表,就說明了她對此人的信任!能被七劫散仙如此看重的人,能是庸才嗎?」

三人被驚天一劍罵的低下頭去,誰也不敢說話,但是臉上他們儘管恭謹,可是心裡卻未必聽的進去。畢竟他們也是裂天劍宗裡少見的天才,為了這次任務,甚至每人都配備了一件偽仙器,實力非同小可。如此強大的他們,又如何看的上宋鍾這一個外門弟子啊?

對於宋鍾和驚天一列倉促的交手,寒仙子僅僅只是略有察覺,因為宋鍾安然無恙。所以她並沒有看出當時宋鐘的危機,要不然的話,她肯定會直接和驚天一劍拚命的。

………………………

就在驚天一劍來了之後不久。那座巨大的萬里沙泉忽然有了衰弱的趨勢,高度逐漸降低下來。看到這一幕,幾位散仙都大喜過望。

寒仙子急忙對宋鍾道:「看見沒有,馬上通道就要出現了,一會你要趕緊進去,不可耽誤時間!」

「是!」宋鍾急忙答應一聲,然後緊張的望著逐漸變低的沙泉。

而寒仙子還不忘,叮囑道:「宋鐘,按照我們幾個散仙的約定,每個人最多可以帶三個弟子。但是我這次卻只帶了你一個,這是我對你的無比信任,希望你不要讓我失望!」

「請仙子放心,我定然不辜負你的囑托!」宋鍾肅然道。

「很好!」寒仙子滿意的點點頭,然後道:「好了,通道出現了,快去吧!」

宋鍾急忙扭臉一看,現原本的沙泉已經徹底消失,原地只留下一個方圓數百里的級大漩渦,無數黃沙翻騰著沉下去。

「這是通道?」宋鍾當時就傻眼了。如此恐怖的漩渦,縱然宋鍾一身鋼筋鐵骨,也不敢進去啊?

「沒錯。就是!」寒仙子卻根本不管這個,直接一巴掌拍在宋鍾背後。

宋鍾隨即慘叫一聲,直接就被一股巨力推入了黃沙漩渦裡,瞬間便被徹底吞噬不見。

宋鍾消失之後,其他煉虛級別的弟子,也在長輩的催促下,懷著倉促不安的心情,紛紛飛入漩渦之中。很快,原地就只剩下了六位散仙。

他們也不遠去,直接就放出各自的法寶。漂在附近打坐調息。竟然是想在這裡等上十年的樣子!

………………

且說宋鍾被狂沙漩渦吸入之後。就感覺周圍黑乎乎一片,渾身都動彈不得,似乎被一股可怕至極的力量給束縛住,然後往下死命的拉他一樣。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宋鍾就感覺渾身為之一輕,手腳恢復了自由。但是隨後他卻砰的一聲。直接摔在了地上。宋鍾明顯是從很高的地方落下,所以這一下摔的很重,屁股都快摔兩半了!疼的他都忍不住嗷嗷叫了兩聲。

好不容易等痛楚消散,宋鍾這次從地上爬起來,開始打量周圍的環境。

宋鍾現。他現在是在一個圓形的通道裡,四壁都是黃土。足有十幾丈直徑。

別看此地已經完全封閉,但實際上,裡面卻一點都不黑。周圍的黃土都在著黃色的光芒,雖然光亮不強,可也足夠把整個通道照亮了。

初來乍到的宋鍾對什麼都好奇,忍不住碰了碰那光的黃土,現這竟然是戊土精華凝聚而成,故而才自動放出黃光。這使得宋鍾對這戊土神宮的主人更加佩服起來,能用如奢侈的材料製造如此大的宮殿群,這傢伙得有多有錢啊?不免驚歎一下之後,現這裡果然和寒仙子說的一樣,沒有什麼危險,於是便放心的招呼出小虎子,也就是宋鐘的座駕噬金獸。

如今的噬金獸已經達到了煉虛境界,恰好可以作為宋鐘的幫手。而寒冰水靈那些實力強的手下。卻沒有一個能夠進來。

騎上噬金獸之後,宋鍾多了幾分把握,隨即便隨便選了一股方向趕過去。

按照寒仙子事先給宋鍾講述過的,在成土神宮裡,通道中都很安全。其中的每個通道都會聯通著兩個大殿,宋鍾只要沿著通道走。就必然能夠找到一處大殿,而前往下一層的傳送陣,就在這些大殿裡。

……………………

不得不說,這戊土神宮真的是太大了,宋鍾騎著噬金獸,足足在裡面狂奔了好幾個時辰,才來到一處大殿所在。

這是一個數千丈方圓,數百丈高的巨大圓形空間,正中便是一座完全由黃土凝練而成的精美大殿。

大殿本身分作三層,頂部有個橫匾,上書《忠魂殿》三個大字。

宋鍾不知道這是什麼意思,不過卻並不妨礙他心中的驚喜之情。可算是找到地方了,那還等什麼啊?宋鍾絲毫沒有耽擱,就直接衝進了大殿裡!

之所以宋鍾會如此輕率的進去,完全是因為他對自己實力的自信,以他現在堪比大乘修士的戰鬥力,即便是不能突破戊土神宮,也無論如何不可能栽到第一層啊?所以他才大咧咧的竄進去。

結果宋鍾剛進入大殿,立刻就驚動了大殿裡的機關。只見這座佔地數千丈方圓的大殿裡,原本空空如也,可是隨著宋鐘的撞入,各地忽然就開始冒起黃色的神光,接著,一個個高達五丈的黃土傀儡人從地下升起來。轉眼間,宋鍾就被數百黃土傀儡人包圍了。

對於這些大塊的土疙瘩,宋鍾開始的時候,還真就沒有當回事,臉上甚至一直帶著不屑的冷笑。因為黃土煃儡人一般都沒有智慧,只是力氣大一點,防禦高一點,但是動作卻很笨拙,在宋鍾這種強力戰士面前,根本不值一提,並不是很難對付。

但是很快宋鍾就笑不出來了。因為他突然現,這些黃土煃儡人和他以前見識過的完全不一樣。他們不僅動作敏捷,而且極有智慧,甚至精通戰陣合搏之術。

這些傢伙一出現的時候,所在的位置就自動形成一個異常高明的陣勢,使得所有傀儡人都能通力合作,而不必擔心其他。並且他們手上的兵器也恰好暗合戰陣風格。距離近的全是刀,槍,劍,戟,距離遠的則是弓箭。

宋鍾還在發愣的功夫,周圍的兩百多傀儡人弓箭手就拉弓放箭,先給了宋鍾一次齊射。

只見兩百多道黃色的箭芒從四面八方勁射而至,帶著破空的雷鳴之聲。狠狠的砸在宋鍾身上。

幸好宋鍾有河圖洛書護體,神紋催動青光瞬間出現在宋鍾身前,將黃色的箭芒全部擋住,並沒有給宋鍾帶來多大的傷害。可儘管如此,也著實把宋鍾嚇了一跳。

畢竟這些傀儡人各個都有分神中期的修為,雖然單打獨鬥都不是宋鐘的對手,可是好幾百一起圍攻小即便是宋鍾也多少有些頭疼。

遠程攻擊動的同時,近身的傀儡人也沒有閒著,各種武器一起對著宋鍾招呼過去,有的從頭上劈,有的專門砍腳,有的從前面刺殺,還有的從背後偷襲。總之,十幾樣兵器一瞬間就遞到了宋鍾身前。並且封住了他所有的閃避路徑,直接把宋鍾逼到了絕境。

要是換個人到了這種境地,說不定還真就要傷在這了。但是宋鍾卻不然,修煉《混沌訣》的他。一身鋼筋鐵骨,再加上有河圖洛書兩大神紋保護,根本不懼這種攻擊。

只見宋鍾怒吼一聲,然後不管殺來的武器,直接掏出一把漆黑的斧子。狠狠往四周掃出一道數十丈長的黑光。

隨後就聽剎噗噗幾聲悶響。宋鍾一口氣被傀儡人擊中好幾下 但是卻都沒有破開他那恐怖的防禦。而宋鍾揮出的黑光,卻一下子就將周圍上百傀儡人都直接當場打碎。

原來,這小斧子竟然是那件被修復的仙器,斷岳神斧,這玩意連大山都能斬斷,砍碎區區分神期的傀儡人,自然是不在話下。

[BOOK: 0041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25 23:55:21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