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1-04
正文 第四百一十三節大肆發財
原來,煉製愧儡的方式有很多,但是大多數都很低級,只能煉製分神以下的愧儡。而分神以上的愧儡一般來說,非常難以煉製。

不僅要消耗超多的珍貴材料,而且煉製出來的愧儡也是徒有其表,只有強大的力量,卻沒有多少靈智,戰鬥起來很容易被幹掉,簡直得不償失。

不過,據說以前的時候,卻有一種從仙界傳下的煉製手段,可以煉製非常強大的五行愧儡,這種愧儡最大的特點有三個,一個是可成長性,意思就是將其放在五行靈氣豐厚的地方,它們就能自動成長,變得越來越強,甚至晉級。

另件一個就是靈智,這種愧儡非常聰明,戰鬥起來,可以相互配合,使出陣法,甚至可以施展一些簡單但是非常實用的輔助法術。

最後一個特點就是無限復活,據說這種愧儡只要核心寶石不被擊毀,只要有足夠的相應靈氣,就可以自動修復,完全恢復,戰鬥力絲毫不減。

有了這麼三個強大的特性,這種愧儡的煉製方式自然就特別受歡迎。

只是此種方式雖然強的變態,可是要求也很高,首先就是施展者必須是仙人,最少也是七劫散仙。其次就是要求的材料也比較珍貴哪怕煉製最低級的元嬰期愧儡,也必須用非常高級的材料,那些材料甚至都能製造或者升級靈寶了。

有了這麼苛刻的條件,這種煉製傀儡的方式自然也就沒有大範圍流傳開來。所以最終消逝的無影無蹤,只有那些大乘以上的超級高手。才會有所耳聞。

但是宋鐘卻萬萬沒有想到,自己竟然會在此地碰見這種愧儡。

不過想想這也很正常,人家戊土神君修為超絕,學究天人,知道這種愧儡的煉製方式也不奇怪。而此地渾厚至極的戊土屬性靈氣,和大量的戍土屬性材料,也決定了這裏的確可以大批製造這種傀儡。而愧儡製造出來之後,哪怕就是一個元嬰級別的,經過這麼多年戊土靈氣的培養後,恐怕也可以變成分神,甚至更高的存在了。

至於具體會成為哪一級,就需要看它所處個置的靈氣濃度,以及它寶石核心的材料和煉製手法了。不同的材料和不同的煉製手法,煉製的愧儡成長速度可不一樣,甚至差別巨大。比如這一點神殿裏,第一層的愧儡經過這麼多年,也只成長為分神中期,而第三層的三個愧儡,卻成長到了煉虛後期,這就是他們的差距。

對於製造者來說,這種愧儡煉製問題,的確是個大麻煩。但是對於宋鐘這個外人來說,這卻是一個珍貴至極的寶藏。

因為現在的戊土神君早就離開了此地,飛升仙界,所以這裏的傀,儡完全都成為了無主之物,故而控制它們的寶石上也就沒有任何人的神識印記。而這種愧儡最大的特色就是所有控制機關全部都在那塊寶石上。也就是說,現在這塊寶石是空的。只要宋鐘能夠拿到入自己的神識印記,就可以完全將其控制過來。

三個煉虛後期的傀儡人啊,誰得了不當寶貝?而且,這座大殿裏可是還有另外好幾百傀儡人呢,雖然它們實力低微一點,可怎麼說也是分神以上的愧儡,而且還會合搏之術,絕對可以稱得上是一股強大戰力了。宋鐘能不興奮欲狂才怪!

既然得到了土傀儡人的弱點,那宋鐘哪里還會客氣啊?只見他猶如見了美女的色狼一樣,流著口水沖過去,先用斷嶽神斧砍碎愧儡人,然後馬上伸手將那塊還在發光的白色寶石搶過來。彩*虹^&文~學%超#速~.更..新根本就不給黃光修復它的機會,便將自己的神識印記打了上去。

隨後,在大殿神光的照射下,這個已經屬於宋鐘的愧儡人再次完好無損的站了起來,但是這一次,它卻不再仇視宋鐘。而是恭恭敬敬的站到了宋鐘身後。

看著威風凜凜的新跟班,宋鐘忍不住得意的縱聲狂笑起來,隨即便更加努力的幹活。

時間不大,三個愧儡人就都成了宋鐘的寵物。而作為代價,宋鐘僅僅付出了體內三分之一的法力,都是催動斷嶽神斧用去的。

宋鐘在得到三個大傀儡人之後,噬金獸小虎子還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呢,依舊不依不饒的撕咬它們。宋鐘只好將其喝住,這才避免了自相殘殺。

雖然礙于宋鐘的命令,小虎子停下了攻勢,可是依舊警惕的瞪著那三個大傢伙,搞不懂它們為什麼會突然間變成自己人。

宋鐘可沒功人,一泛夥多甥嗦,即然有,眾麼好的機會,那自然就要不六

於是乎,宋鐘便指揮著三大愧儡,又從本命空的裏招呼出如多咋,能打的煉虛級花妖,一起向第二層走去。

第二層的那十八煉虛初期的愧儡也是一股不少的戰力,宋鐘可沒有打算放棄。當他帶著大部隊氣勢洶洶的下來之後,那十八個傀儡人也再次出現。

它們蔣單的腦袋裏可沒有吃驚和畏懼在一說,所以根本就不管宋鐘這次有多麼強大的陣容,依舊集結在一起衝殺過來。它們那數丈高的身形,配合一起狂奔的氣勢,還真就形成了一種無邊的殺氣。

這一回,宋鐘可不會再選擇逃避了,他直接下令三大愧儡和噬金獸小虎子頂上去,正面迎擊十八愧儡,而其他人則在後面遠程攻擊。

很快,雙方的戰鬥就拉開了。首先出手的是那些花妖。在宋鐘這個大財主門下,她們自然都有靈寶在手,此時一起發威,但見無數十幾道強大的光華瞬間飛出,或是飛劍,或是神雷,或是山巒,波濤,各種法術,劍氣,形成一大片光幕,劈頭蓋臉的砸過去。

被這麼多大範圍的攻擊命中之後,傀儡人外表的鎧甲紛紛碎裂開來,身形也變得搖搖欲墜,再也沒有了可怕的衝擊力。但是,隨著它們的受傷,那該死的黃光再次出現,讓它們破碎的地方以肉眼可見的速度恢復著。

顯然,這大殿裏專門有陣法在負責放出黃光,目的就是加速它們的回復。

宋鐘可不想陷入苦戰,所以根本不給它們完全恢復的機會,就帶著三個愧儡人和小虎子沖過去,它們四個負責將殘破愧儡人擊碎,而宋鐘則專門負責搶奪寶石,並輸入自己的神識印記。

在絕對的武力幫助下,宋鐘沒有花多少時間,就把十八個愧儡人全部收服了,而他自己因為沒有催動斷嶽神斧的緣故,所以都沒有消耗多少法力。

輕鬆搞定十八愧儡人之後,貪心不足的宋鐘又把目標鎖定在了下面的那些分神愧儡人上。儘管分神級別的倪儡,單個戰鬥力早已不在宋鐘眼裏,可是架不住多啊?好幾百布成陣勢的分神修士,那還是很可怕的力量。

所以宋鐘並沒有嫌棄它們,馬上就帶著大部隊殺了下來。這一次對手雖然數量多了,可是宋鐘也多出了十八傀儡人助陣,戰鬥力再次飆升。

接下來的過程,只能用一個詞形容,那就是勢如破竹!宋鐘一邊加起來足有四五十個煉虛級別的高手,對付一群分神級別的傀儡,那自然是手到擒來。對面的陣勢都沒有來得及佈置完成,宋鐘就直接讓花妖們用手裏的靈寶打碎了一大片愧儡,將其陣勢徹底破除。

隨後便是一邊到的大屠殺,幾十個煉虛級別的高手,猶如虎入羊群,轉眼間就把那些愧儡人打得七零八落,遍地都是殘肢斷臂!

儘管黃色的神光一直都在照射,可是在這群強大傢伙的面前,那些可憐的傀儡竟然連完全修復的機會都沒有。才修復了大半,就會被再次擊碎。

在這種情況下,而宋鐘的工作就變得極為簡單,只要不停的找出寶石,並打入神識印記就可以了。

不過,這活雖然簡單,可是卻也不那麼好幹,畢竟寶石太小了,只有核桃那麼大,而且逛混雜在顏色相近的黃土裏,很是難以搜尋,所以整個收服傀儡人的過程,竟然持續了兩個多時辰才結束。在此期間,那些傀儡人有的甚至被打碎過數百次,可儘管如此,它們知道最後一玄,都在不停的修復著,由此可見這種愧儡的強悍之處。

崛觸心觸割心收拾完了這一座神殿的所有愧儡之後,宋鐘也稍稍有些疲憊為了應付下一次戰鬥,他於是便在一大群小弟的護法下,進入本命空間裏盤膝打坐起來。

數個時辰之後,完全回復的宋鐘神采奕奕的再次出現。他首先將所有小弟全部收入本命空間,然後便大搖大擺的再次來到第三層,繼續查看是否有進入下一層的傳送陣。

這一回,宋鐘才一上來,就看見了大廳中央的位置,不知道何時多出了一個大漩渦,就和進入戊土神宮的特殊通道一樣。

[BOOK: 0041 / Chapter: 05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2:01:3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