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8
混沌雷修*第四百二十八節和你沒完
銀燕子最終還是決定拼死抵抗,因為她知道自己落入宋鐘手上回是什麼下場,肯定生不如死,那還不如乾脆拼死一搏,或許憑藉辟地神行梭的威能,還能逃過一劫。

但是銀燕子顯然低俗了仙人的強勁實力,她不過就堅持了小半個時辰,就徹底落敗。

淩霄子憑藉超強的法力,愣生生破開了辟地神行梭,強大的仙靈之力蜂擁而去,淩霄子想收手都來不及,直接就將銀燕子給震死了。

辟地神行梭的主人乃是六劫散仙粉郎君,淩宵子的實力比他還要稍遜一籌。原本低級的修士幾乎不可能破開高級修士留在法寶上的神識印記。但是這次卻是個例外,誰叫那辟地神行梭沒有高人操控了呢?再加上淩霄子擁有仙界的高級法決,故而才最終成功。

當然,雖然成功了,可是淩霄子也付出了不輕的代價,至少消耗了一半的仙靈之力,累得整個人都喘著粗氣。~~~~~我~~~~~是~~~~~和~~~~~諧~~~~~的~~~~~分~~~~~割

就在辟地神行梭上的神識印記被淩霄子擊破的時候,戊土神宮外面打坐的粉郎君幾乎同時就感應到了,一直與他心神相連的辟地神行梭失去了聯繫,也就是說,他永遠的失去了這件寶貝!

辟地神行梭這件寶貝,本身就是粉神君的命根子,更何況這一次它還擔負著極為重要的特殊任務,直接關係到粉神君的生死問題。要是拿不到戊土神君的度劫心得,他八成就要死在百年後的第七次天劫上,所以他對此事極為重視,甚至不惜動用無上權威,逼著其他長老同意自己動用此寶。

可是粉神君卻萬萬沒有想到,他自以為萬無一失的計畫卻出現了這麼大的紕漏。時間才僅僅過去不到一半,他最寶貝的辟地神行梭就失去了。

沒有了這件東西,那還怎麼繼續深入戊土神宮啊?憑手下三個徒弟的真實能力?那還不如盼著戊土神宮自己開放來得實奮!

想到自己多年的籌畫盡數化為烏有,自己的性命也將在百年後的七次天劫裏損落。粉神君直接就氣得跳起來大吼道“啊~是誰?是誰幹的啊?”

粉神君的失態一下子就驚醒了其他人,另外幾位散仙都用怪異的眼光看著他,不知道他為何要發瘋。而粉神君卻不管這些,他只是用冰冷的母光在表人臉上一一掃過。

最終,他的目光停留在璿璣道宗的驚天一劍身上,忽然想到一件事,那就是自己的二弟子銀燕子,進入戊土神宮之後,似乎一直和那位裂天劍宗的女弟子李佩在一起。粉神君通過和辟地神行梭的心神聯繫,才知道此事。

而現在,辟地神行梭丟失了,粉神君手上一直帶著有銀燕子的本命玉符也早已碎裂,恰好時間和辟地神行梭易主的時間相同。這說明二弟子銀燕子也在那時候滅,了。

心性多疑的粉神君於是自然而然的就懷疑到了李佩。不過,他還不敢確定此事,畢竟戊土神宮的禁制太強,隔絕了太多資訊,所以他並不能知道的大清楚。但是這卻並不妨礙粉神君進行試探。只見粉神君忽然皮笑肉不笑的對驚天一劍道:“貴門的弟子李佩可曾身亡?”

由於此行事關重大,任何人都不敢掉以輕心,所以派下去那些弟子的本命玉符都在幾位散仙手上,好隨時知迄他們的安危。故而粉神君才會有此一問。

驚天一劍本不願意理會他,但是見到粉神君剛才瘋狂的樣子「他雖然不懼,卻也不想無故招惹瘋狗,於是便皺著眉頭道:“暫時還沒死!”

粉神君一聽此言,頓時那臉就氣得通紅了!辟地神行梭裏就兩個人,李佩和銀燕子,現在銀燕子身滅”辟地神行梭易主,而李佩卻還安然無恙。粉神君可不相信進入戊土神宮裏的那些煉虛修士有能力破開闢地神行梭的防禦擊殺自己的弟子。

所以,如此一來,粉神君自然而然的就認定是李佩偷襲了銀燕子,並用特殊手段搶走了辟地神行梭。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煉虛修士想奪走六劫散仙的寶貝,顯然是不可能的,除非有另外一個更強大六劫散仙幫忙才行。而縱觀整個修真界裏,實力絕對在粉神君之上的散仙僅僅就只有兩個,其他人都和他差不多。而其中一個比他強的傢伙,恰好就是李佩的恩師驚天一劍!

於是,根據這些事情,粉神君就很自然的認定,此事八成就是驚天一劍在背後搞鬼!想到自己犧牲了這麼多,卻最後都便宜了裂天劍宗和驚天一劍。粉神君心裏這個氣啊,可就別提了!

於是粉神君便咬牙切齒的對驚天一劍道:“好你個驚天一劍,我原本還當你是個人物呢!卻不料你也是個暗箭傷人的卑鄙小人!”

驚天一劍什麼人啊?那是六劫散仙裏當之無愧的第一人,要是寒瘋子沒有度過一次雷劫,都打不過他!這麼強的一個人,在修真界裏的地位可想而知。平常誰見了他不是恭恭敬敬的,何曾被人如此當眾辱駡過?而且還罵的如此莫名其妙。畢竟他壓根就什麼也沒有幹,卻偏偏被人指著鼻子罵卑鄙無恥,換了誰也受不了啊?

所以驚天一劍頓時就怒了,蹭的一下竄起來,渾身殺氣四溢「宛如一座萬丈高峰一般立於粉神君面前,然後惱火的道:“你這淫賊活膩了嗎?還是腦袋被驢踢成了白癡?”

“你~”粉神君剛想回罵過去,但是很快卻驚醒過來,忍不住暗自想道,‘我的實力本來就不如他,如今又失去了辟地神行梭,真要是在這裏動手,只怕連小命都保不住!算了,好汶不吃眼前虧!所謂君子報仇,十年不晚,裂天劍宗又跑不了,報復的事情還是以後再說吧!反正辟地神行梭已經失去,此次是沒有任何希望了,倒不如先走一步”

想到這,粉神君惡狠狠的看了驚天一劍一眼,隨後冷哼一聲,扭頭就走,以六劫散仙的速度,自然是轉眼間就消失在天際。也就在他剛剛消失的時候,他離去時留下的話,才帶著無比毒怨的意味悠悠傳來“驚天一劍,你竟然敢暗算老子!老子記住你了!這輩子,我算是和你死磕上了!咱們不死不休!”

驚天一劍聽後,差點就被氣死了,心中恨不得把粉神君抓起來拷打一番,問問他為什麼要發瘋!只可惜,人家粉神君就怕和驚天一劍對陣,所以早早的就逃之天天了,根本就不給你追擊的機會!驚天一劍也沒有辦法,只能恨恨的一跺腳,再次閉目打坐。而周圍那些散仙見到兩人鬧騙了,無一例外,全部都是一副幸災樂禍檜表情!尤其是寒瘋子,更是爽快的當場大笑起來。

要是換個別人,敢如此嘲笑驚天一劍,他早就動手開戰了,哪怕就是周圍的幾個散仙也一樣。可是寒瘋子實在太強,驚天一劍自知打不過,再加上他剛剛莫名其妙的和粉神君成了死敵,這個時候哪里還敢再招惹一個更厲害的對頭啊?所以他雖然氣的要死,卻也只能假裝聽不見檜!而寒瘋子見他如此,則笑得更加倡狂了!

~~~~~我~~~~~是~~~~~和~~~~~諧~~~~~的~~~~~分~~~~~割就在戊土神宮外面發生變化的時候,宋鐘的本命空間裏卻是一陣歡呼。

打開的辟地神行梭就像是被剖開的死魚,露出的空肚子裏,銀燕子渾身是血的屍體倒在其中,手上還握著一顆透明的珠子。

淩霄子見狀,忍不住長歎一聲,鬱悶的道:“平白擊殺凡人,對於我們來說可是大大的罪孽啊!我本有意放她一馬的,可是她為何卻要非得自己找死呢?”

說完,淩霄子搖搖頭,將目光移到銀燕子死後留下的那顆珠子上,他隨即眼睛一亮,急忙伸手一招,就把那顆珠子收到手裏,然後便仔細探查起來。

趁著這個機會,小茶指揮一眾花妖,搶上前去,七手八腳的將辟地神行梭和銀燕子的屍體抬走了。隨後小茶卻留下來,笑嘻嘻的道:“老爺爺,這珠子是不是也很厲害?”

“不厲害,不厲害,只是一件玩物罷了!”淩霄子急忙故作瀟灑的道。說完之後他卻手疾眼快的把珠子收了起來,一副得了寶貝的樣子。

小茶可不是那麼好忽悠的,一看這情景,馬上就拉住淩霄子的袖子道:“既然不是好東西,那爺爺就送給小茶吧!”淩霄子一聽此言,頓時就是一愣,隨即哭笑不得的道:“你要這種破玩意做什麼啊?”“我覺得它又圓又亮,很好看啊?”小茶笑嘻嘻的道。

“你喜歡好看的啊!”淩霄子一聽,立刻笑著道:“那簡單,這些都給你!”說著,他隨手一抖,就變出一堆五顏六色的珠子來,一個個都很漂亮。作為仙人,製造一點漂亮的凡物,對他來說根本就不算什麼

[BOOK: 0042 / Chapter: 09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19:03:30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