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09
混沌雷修*第四百二十九節出了大事
但是,出乎淩霄子意料的是,小茶根本就沒有管那些珠子,反而不依不饒的道:“我不要這些,就要你剛剛拿走的那顆珠子!”

淩霄子隨即臉色一變,然後苦笑道:“我沒騙你,那不算是一件法寶,沒有什麼攻擊防禦能力,不過就是個玩物而已,你要它幹什麼?”

“不是我要,是我哥哥要!”小茶卻一本正經的道:“他早就叫人告訴我,說那顆珠子是仙器,能夠看出禁制的破綻來!切,你還想騙人家說是沒用的玩物呢!”說著,小茶做出一副鄙記的樣子來。

見到自己的謊言被揭穿,淩霄子也禁不住露出一陣苦笑,隨即便無奈的道:“早知道那混小子不會讓我撿便宜,只是沒想到他連這件破禁神珠都能知曉!只是,這東西在仙界都少的可憐,那混賬又是怎麼知道的呢?”“我也不知道,不過哥哥說了,這件珠子和辟地神行梭對他有大用,一定要帶回去給他!”小茶解釋道。

“他有用?”淩霄子先是一愣,隨即卻忽然驚呼道:“哎呀,我懂了!這小子是想用破禁神珠配合辟地神行梭強行穿越戊土神宮內的禁制啊!聰明,額,不對。這兩件東西都是從那女人手上繳獲的,說明這是人家想出來的辦法,那小子只是東施效顰而已!”

明白過來之後,淩霄子倒也沒有小氣,隨手就把破禁神珠給了小茶。小茶交給一個煉虛期的花妖,讓她給宋鐘送去。

然後她卻又笑嘻嘻的湊合到淩霄子跟前。不知道為什麼,小茶分明有一副天真無邪的芸容,但是淩霄子看見這副笑臉後,卻總有種不祥的預感。

果然,小茶一邊對寒冰水靈招招手,一邊對淩霄子笑道:“我們還有一件仙器需要你幫忙破除其中的神識印記!”

“還有?”淩霄子聽後,差點有種落荒而逃的衝動,他隨即便苦笑道:“我說,你們不會真以為破除正版仙器上面的神識印記是很輕鬆的事情吧?實話告訴你,這顯然是一種天真的想法。剛才破除那件辟地神行梭的神識印記,就耗費了我將近一半的仙力,累的一身臭汗,你看看?”

說著,淩霄子就低下腦袋,把額頭給小茶看。果然,上麵點點滴滴,有一層緻密的細汗。能把一位仙人累成這樣,可見這工作有多難!

但是小茶卻根本不管這個,她一邊伸出小手,溫柔的幫淩霄子把汗擦乾淨,一邊笑著道:“所謂能者多勞嗎?反正您現在也沒有什麼奎,就算是累一些也無所謂,打不了以後讓您多休息幾天!”“那你就不能讓我先休息幾天,再幫你幹活?”淩霄子忍不住苦笑道。“沒辦法啊!哥哥還急用呢!”小茶說著,就讓寒冰水靈拿出那把無形仙劍來。

淩霄子可是識貨之人,一看這把仙劍,頓時便大吃一驚,忍不住驚呼道:“無形仙劍?怎麼可能是它?”“怎麼?”小茶見狀,忍不住好奇的問道:“這把仙劍很有名氣嗎?”

“當然,何止有名,簡直大大的有名!”淩霄子驚喜的道:“這種無形仙劍,乃是仙界一個非常神秘,叫無形劍宗的門派所獨有,他們人數不多,但是卻名氣很大,憑藉無形仙劍的恐怖威力,在仙界擁有很高的威望。只可惜他們在人間的道統已經失傳。只是不知為何這把劍卻出現在你們手上呢?”

“也是哥哥繳獲的,據說是裂天劍宗的宗主佩劍!”小茶隨後道:“老爺爺,絡看看能不能把它奪過來?”

“裂天劍宗的宗主?”淩霄子不屑的道:“區區一個大乘修士而已,還不放在我眼裏!不過,這把劍威力非凡,落在普通修士手上完全就是浪費。而且它是仙劍,你們使用會遭天妒的,我看,與其給你們帶來災禍,還不如~”淩霄子說到這,就紅著臉說不下去了,顯然他是想將這把劍私吞了。

小茶自然聽出了他的意思,但是卻並不著急,只是笑嘻嘻的道:“老爺爺,您說晚啦。哥哥已經把這把劍送給了水靈姐姐!”

寒冰水靈則緊張的將無形仙劍抱住,然後一臉警惕的瞪著淩霄子道:“不許打我寶貝的主意!”

淩霄子頓時就無語了,他就是臉皮再厚,也不可能去搶小姑娘的東西啊?更何況他也是真心喜歡寒冰水靈,要不然也不會把務清的屍體煉製成仙器送給她了。故而淩霄子只能苦笑一聲道:“這些肯定都是宋鐘那個死胖子設計的!老是想白沾我便宜,真可惡至極,哼!等以後有了機會,看我怎麼收拾你的!

與此同時,在本命空間外面打坐格宋鐘忽然打了幾個哈欠,他萬分不解的揉揉鼻子,暗罵道,‘又是哪個混賬東西在暗地裏罵我啊?”

本命空間裏,淩霄子儘管心情多少有些不爽,可還是老老實實的幫著寒冰水靈強行破開無形仙劍裏面的神識印記。

這一次,有寒冰水靈幫忙,加上大乘高手的神識印記也遠遠不如六劫散仙強,所以只花去了兩刻鐘的功夫,就將無形仙劍的神識印記給祛除了。

隨後寒冰水靈歡呼一聲,強過這件寶貝就跑到她閉關的地方祭練起來。甚至連個招呼都沒有來得及和淩霄子打。看見這情況,淩霄子除了苦笑之外,是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

幸好小茶是個懂事的孩子,看見淩宵子如此淒慘,心中多少有些不忍,便塞給他一個小玉瓶,道:“好啦,好啦,你也不要自怨自艾了,這是今年掉落的頭髮,我原本打算給哥哥的茶葉,現在都迷你了!”

“哎呀呀!”淩霄子聞言頓時大喜,急忙接過來道:“還是我家小茶好!”說完,他便飛一樣抓著悟道茶飛回工大陣,一個是他不願意多沾惹凡塵因果,另外一個也是怕小茶反悔。

看著他近乎逃走的樣子,小茶也禁不住被逗樂了,忍不住在淩霄子背後笑道:“又沒有人搶,你跑這麼快幹珞?”“哈哈,就怕你搶啊!”淩霄子笑回一句,便整個人消失不見。

“切!”小茶卻不屑的撇撇嘴道“我其實就給了你不到十分之一,那麼一小點,誰在乎啊!看把你樂的!”說完她便蹦蹦跳跳的轉身離去了!

且說在戊土神宮的外面,驚天一劍剛剛莫名其妙的被粉神君認定為不共戴天的仇人,他心中正煩悶的琢磨這是怎麼回事呢,到底自己在哪里得罪了這個淫賊。

雖然驚天一劍並不畏懼粉神君,可是那傢伙畢竟是六劫散仙,而且還走出身邪派,做事完全沒有禮義廉恥之說。這種傢伙要是恨上一個人,又打不過對方的話,肯定會對人家的門人弟子下手。六劫散仙要是誠心撕破臉皮,搞風搞雨的話,沒有人不頭疼的,就連驚天一劍也一樣!畢竟他裂天劍宗的弟子可擋不住六劫散仙的偷襲暗殺!

而就在這個時候,驚天一劍心中一動,隨即便忍不住失態的驚呼道:“哎呀,該死的,這是怎麼回事?”

說話間,驚天一劍的臉色變得異常難看,渾身都忍不住哆嗦起來。哪怕就是被粉神君認作生死仇敵,他都沒有如此悲憤過!眾人一看,立刻就知道出了大事[和驚天一劍有些交情的六劫散仙青雲道長,便忍不住追問道:“道兄,但不知出了何事?”

驚天一劍聞言,臉色又變了一變,稍稍思考之後,他便恨恨的跺了一下腳,惱羞成怒的道:“實不相瞞,我門下弟子李佩,這次進入戊土神君的時候,隨身帶著我派的鎮山至寶無形仙劍!”“啊!”眾人一聽,都忍不住驚呼出聲。

無形仙劍,作為裂天劍宗的宗主信物,在修真界都極為有名「而且因為其威力驚人,更是號稱是修真界第一神兵!這樣的東西,一般都放在門派內部,根本不會隨意拿出來。更別說驚天一劍還將其交給一個低級的煉虛弟子,並帶進了戊土神宮這樣危險的地方。在外人看來,這根本就是一種不負責任硌冒險行為!

所以青雲道長聞言後,也是神色大變,忍不住道:“道兄,你這又是何必呢!那件寶貝,怎麼可以帶入如此險地?”

驚天一劍被說得滿臉通紅,忍不住辯解道“戊土神君並非邪惡之輩,戊土神宮也不是有死無生的險地。而且從前面看,就算是人死了,他的屍體和隨身佩戴的寶物也會被送出來,所以我以為沒事呢!可是誰知道,卻出了大事!”

[BOOK: 0042 / Chapter: 10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hu Apr 18 08:28:22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