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2-10
第四百三十節 風險再現

“什麼大事?”青雲道長急忙追問道。

“師弟知道,我以前也做過宗主,無形仙劍也被我祭練過,如此雖然將其讓出,可是我們之間還是有一絲聯繫的。可就在剛才 !”驚天一劍隨即悲憤的道,“無形仙劍和我的心神聯繫消失了 !”

“什麼?聯繫消失了?”青雲道長隨即驚呼道:“這怎麼可能?除非是有人故意抹去其中的神識印 記,不然它不可能消失啊?”

“問題就在這!戊土神宮裡沒有人,只有機關陷阱。所以,只能是你們帶來的某個弟子,強行奪走了我派的無形仙劍 !”驚天一劍說到這的時候,整個人都處於了暴是的狀態!殺氣騰騰的望著周圍的幾位散仙,大有一言不合,就大打出手的意思!

然而,在場的人也都是一頭霧水,所以全部都一臉詫異的相互看著,並沒有誰露出異樣的神色來。

驚天一劍見沒有人露出破綻,心中越焦急。不過他也是活了這麼多年的老妖怪,雖然狂妄,卻也並不傻。他自然不會在這個時候得罪在場的所有高手,那 完全就等於是找死。

所以他強忍住怒火,肅然道:“諸位,無形仙劍雖然厲害,可是說到底也不過就是一件正版仙器。拿到它,並不代表無敵,反而會成為我裂天劍宗不死不休的仇敵!我想,諸位都是有家有業的人,應該不會目光短淺到想和我們裂天劍宗死磕的地步!所以,這次事情或許只是諸位的門下私自所為。戊土神宮是修士奪寶之地,裡面出現意外也很正常,故而我可以不追究他殺我弟子的責任,但是,那無形仙劍乃是我派宗主權利的象徵,卻必須交出來!”

眾人聽見他這麼說,也都低頭沉思起來。事實上,驚天一劍這話已經是很給臺階了。要是挨個場所,殺他弟子的人哪裡有可能活命啊啊? 如今他卻為了這件仙劍就主動放棄仇恨,可見心中有多麼焦急。

看他如此有誠意,其他人於是紛紛點頭表示,只要無形仙劍在他們弟子手上,就一定會交還給裂天劍宗。

這倒不是說眾人怕 了驚天一劍,實在是不願意真的和裂天劍宗拼命。畢竟只是一把仙劍而已,對於自己只是錦上添花,增加不了多少實力,但是對於裂天劍宗卻是顏面有關,必然會誓死力爭。

為了一把仙劍,就和強大的裂天劍宗拼命,那顯然是很不值得的。

驚天一劍見眾人都答應了,頓時大喜過望,急忙抱拳施禮,肅然道:“如此,這個人情我記下了!”

驚天一劍是出名的劍客,生性耿直,輕易不會許諾什麼,但是一旦做了承諾,那就必然會兌現。所以他的這個人情極為值錢,以至於那些傢伙心裡都忍不住火熱起來,暗中期盼是自己的弟子奪走了無形仙劍。

~ ~~ ~~~ ~ ~~ ~~ ~ ~~~~ ~ ~ ~~ ~~ ~~~ ~

就在戊土神宮外面的人還在爭吵的時候,宋鐘和金燕子卻在某處通道裡 笑呵呵的接收著戰利品。

辟地神行梭,正版仙器,裡面的神識印記早已被淩霄子抹去,宋鐘所要微的就是將其煉化。

只是正版仙器可不是那麼好煉化的,沒有幾個月的功夫連想都別想。

好在宋鐘倒也不缺這點時間,當下便招呼出幾十個傀儡人將自己護住,然後他便在這通道裡進行煉化。這些傀儡人除了防備可能出現的外人,也要小心提防金燕子,雖然交出了一縷元神,可是人家畢竟也是萬里挑一的天才,又出身於詭異的魔門,誰也不知道她有沒有秘術可以破解這種 禁制。所以宋鐘還是選擇了小心謹慎。

就這樣,宋鐘正式開始了煉製正版仙器的工作,而這個過程比他想像的還要艱辛。

在一開始的時候,宋鐘就遇見了不少麻煩。畢竟他是個凡人,而且還是那種年齡不高,見識不高,基礎很差的凡人修士,對仙器的瞭解非常少。所以祭練的時候遇見了不知道多少困難。

幸好宋鐘有個仙人客卿淩霄子可以詢問,通過花妖的轉述,宋鐘遇見不懂的地方,就從淩霄子那裡找尋答案,這才得以繼續下去。不過,一邊學習,一邊煉製的過程消耗的時間更多,遠宋鐘的預計之外。

當整個辟地神行梭被宋鐘幾乎祭練完成妁時候,時間已經過去了一年還多 !



這一日,宋鐘正在幾十 個合體期傀儡人的保護下,進行祭練辟地神行梭的最後一步工作,只要再給他幾個時辰的時間,這件辟地神行梭就完全歸屬於他的。

但是,老天似乎最喜歡和宋鐘過不去了,偏偏在這個要命的時候,有一紅一黑兩青四道人影從通道另一邊飛過來。

他們顯然走路過這裡,卻沒有想到 會遇見那麼多的傀儡人,而且還是合體期的,所以頓時吃了一驚,急倫遠遠的停住。

等到他們撤去劍光,露出真容來,隱藏在傀儡人裡的金燕子便禁不住暗叫一聲,‘苦也’!

原來,這四個 人乃是來自千欲魔門,萬魔門和玄天道宗三個級門派的弟子。他們也是在路上砩見的,因為知道單獨一個人很難闖下去,於是便選擇了合作。

當然,臨時的合作小組不會有大 多的信任,兩個青衣的玄天道宗修士顯然佔有優勢。可是萬魔門和千欲門的兩個傢伙也不是傻瓜,一看這情況就馬上聯合起來,和玄天道宗抗衡。於是乎,這個臨時小組裡就形成了2對2的局面。

不過,他們四個都是聰明人,雖然暗地裡較勁,可是表面上還是一團和氣,畢竟他們的任務都在最下面一層,在沒有見到那度劫心得之前,聯合起來共度難關才是最重要的。

但是呢,儘管四人已經最大限度的聯合了,可是畢竟各懷私心,都暗地裡藏了一招殺手鐧。在這種情況下,他們闖關的度自然不會快起來,以至於足足比宋鐘晚了整整一年多才來到這。

但是這個速度,放在以前,也已經很難得了。故而四個人對這次的任務,都充滿了信心。可偏偏在這個時候,他們忽然現前面有傀儡人擋住,而那些傀儡人似乎還是在護衛著一個人。也就是說,有人比他們還要早的來到這一層 !

可想而知,見到這種快上景的四人,有多麼的震驚,他們停下後,那眼睛就直勾勾的盯著遠處祭練寶物的宋 鐘,簡直都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



“天!怎麼可能有人比我們還快?”出身千欲門的女修銅燕子忍不住驚呼的道。

“那不是宋鐘嗎?”出身萬魔門,渾身被黑色霧氣包裹的大漢狂屠也跟著吃驚的道:“一個玄天道宗的外門弟子,竟然比紫峰,紫月兩位嫡傳弟子都是的快?這卻是為何?”

玄天道宗的紫峰,紫月聞言,頓時老臉一紅。身為玄天道宗的嫡傳弟子,卻敗給了外門弟子,這讓他們感覺非常的丟人。同時也禁不住升起了一絲對宋鐘的怨恨,兩雙森寒的眼神直直的盯著宋鐘,似乎想要將其吞噬掉。

而就在這時,一邊的銅燕子突然驚呼一聲,大叫道:“哎呀,宋鐘好像正在祭練什麼法寶 !可我怎麼看著這麼眼熟啊?天哪,這,這不是我師父的命根子,正版仙器,辟地神行梭嗎?”

“正版仙器?”

“辟地神行梭?”紫峰,紫月和狂屠聞聽此言,都禁不住大吃一驚,接著,貪欲的眼神就猛然暴起,死死盯住宋鐘前方漂浮的小巧梭狀寶物。

銅燕子沒有注意到同伴的表情,她所有的注意力都被辟地神行梭吸引過去了,忍不住驚呼道:“沒錯,這就是辟地神行梭,原本被師父交給了二師姐,卻不知怎麼落到了這個死胖子手上!”

“還用問嗎?肯定是那死胖子殺人奪寶,你的二師姐恐怕凶多 吉少了!”狂屠一邊說著,一邊用滿舍殺氣的日光望瞭望宋鐘,然後悄聲道:“如此大仇不可不報。這宋鐘恰好在祭練寶物的最緊要關頭,不管他有多厲害,這時候都虛弱無比,只要我們沖過去給他一下,他就必死無疑! ”

“這宋鐘自然是該死,只是,他畢竟曾經出身玄天道宗啊!”銅燕子說到這,一臉猶豫的望著紫峰,紫月兩人。顯然銅燕子要比狂屠聰明,知道要殺宋鐘,最大的障礙還是在這兩個人身上。

紫峰,紫月被銅燕子一看,也頓時就明白了她的意思。只不過,宋鐘畢竟是名義上的玄天道宗弟子。作為名門正派,同門相殘可是大罪,即便是紫峰,紫月這樣受寵的弟子也不敢輕易觸犯。所以他們兩個人都不說話。

[BOOK: 0043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2:52:3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