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3-07
混沌雷修*第四百三十七節最後一層

辟地神行梭不愧是正版仙器,威力奇大。如此規模的禁制,哪怕就是有弱點,也很難突破,不然的話早就有人這麼幹了。但是在辟地神行梭出馬之後,這個問題就不存在了。哪怕禁制的威力依舊強大到可以阻擋大乘,甚至是等閒的散仙,卻對這辟地神行梭一點作用都沒有。

  僅僅不過十幾個呼吸的功夫,宋鐘就帶著金燕子成功穿越了這一道土層,來到了下面!

  看見自己如此輕鬆的就穿越了一層,宋鐘和金燕子兩人都異常興奮,暗歎這翻辛苦沒有白費。要是這招沒用的話,他們就白白在上面耽誤半年時間了!那肯定會讓宋鐘吐血的。

  至於現在,宋鐘自然是興奮萬分。說實話,儘管闖關的時候可以獲得一些強力的傀儡人戰士,以及很多寶物,可是其中的驚險也多。尤其是在進入一百多層之後,每個神殿都是幻陣加半仙雷,加傀儡人的組合,真不是那麼好玩的,弄不好就要虧本。而且往後只會越來越狠,所以宋鐘早就不願意硬闖了。

  如今有了這個捷徑,他當然不會再為了那一點點利益去冒險了。反正以他的身價,也沒有這種必要了。~~~~~我~~~~~是~~~~~和~~~~~諧~~~~~的~~~~~分~~~~~割

  於是乎,接下來的時間裏,宋鐘和金燕子便再也沒有闖過任何一個神殿,而是全心全意的利用手上的寶貝,查找禁制的弱點,然後利用辟地神行格穿越過去。

  如此一來,宋鐘和金燕子的行進速度自然大為增加。差不多每一天他們都能前進一層。如果按照這個速度下去,他們幾個月就能打通整個戊土神宮!

  不過,這種好日子並沒有能夠持續毒久。隨著逐漸的深入,宋鐘和金燕子預見到的難關也越來越多。先是通道裏開始出現陷阱,幻陣,抬著便是傀儡人和半仙雷也加入進來。

  這一下,宋鐘和金。燕子可就。恙難了。在通道裏行進的時候都要小心翼翼,少有不慎就會惹出殺身大禍。

  而這個時候,宋鐘就慶倖自己帶著佘燕子這個幻術大師了,有她在,至少那些幻陣對他們的影響變得很小。而且她精通陣法,在利用破禁神珠推演禁制弱點的時候,比宋鐘的效率更高。如此一來,倒是幫助宋鐘節約了不少時間。

  但是,宋鐘和金燕子到了三百多層以後,情況卻變得異常惡劣。此地已經算是戊土神宮的腹地要害。在這裏,整個戊土神宮都變成了危機四伏的戰場。

  千多丈寬的通道裏到處都是致命的陷阱,能夠秒殺合體甚至大乘修士的半仙雷,大乘後期實力的傀儡人,還有連金燕子都束手無策的幻陣,再加上那防不勝防的禁制攻擊,哪一樣被引發了,都會引起一連串的反應,恐怕就是三四劫的散仙進來,都得脫層皮。如果換了別人進來,別說闖關了,恐怕連這些通道都走不了多久,就會完蛋。

  但是宋鐘卻不一樣。他有大銅鐘的破障仙音,可以破除一切迷幻,幻陣對他完全不起作用。另外他還有海量的低級傀儡人,可以用來引爆那些暴露出來的神雷。

  至於那些大乘期的傀儡人也好對付,宋鐘先用正版仙雷炸碎一些,然後將其收服。接著再利用他們當炮灰,去對付其他的大乘期傀儡人。

  於是也勉貲的過關了。

  當然,說起來簡單,其實做起來並不是那麼容易。畢竟在這種危機四伏的地方,任何事蜻都可能會發生。宋鐘也不是萬能的,他也出現過失誤,而失誤的後果,自然就是一頓胖揍。

  也幸虧宋鐘皮糙肉厚,不僅有河圖洛書兩大神紋,而且還有防禦恐怖的大銅鐘,這才沒有掛掉。可儘管如此,他也不知道受了多少次傷,其中不少次都是從鬼門關裏逃出來的。

  宋鐘尚且如此,金燕子就更別提了,她身上的胳膊,腿都斷了幾十次,至於其他重傷更是家常便飯,要不是宋鐘身上各種靈藥充足,她早就死了不知道多少回了。就算是這樣,她能夠活著走到三百層,也絕對可以稱得上是一種奇跡。

  最終還是宋鐘捨不得這個好不容易挑選出來的奸細,所以將其收入本命空間裏,才算是結束了她地獄一般的生活。而宋鐘卻不得不自己一個人扛起繼續前進的大旗!~~~~~我~~~~~是~~~~~和~~~~~諧~~~~~的~~~~~分~~轉眼間,五年過去了。

  這一日,赤裸上身,露出數丈高真身的宋鐘,猶如一座大山一樣,挺立在一個奇異的空間裏。

  此地大約有數千丈高,兩三千里見方。地面全是黃土,但是卻金光閃閃,非常平整,顯然是戊土精華所凝聚。而在中間的地方,卻有一座數百丈高,十裏方圓的一座雄偉祭壇。

  祭壇分為空姍層,每一層上都有無數精雕細刻的粗大圓柱,還有欄杆,顯得格外肅穆莊嚴。

  而在祭壇上方,卻有一位仙風道骨的道人微笑著端坐在一朵黃雲之上,此時,他正饒有興趣的打量著進入此地的宋鐘。

  經過數年的鏖戰,宋鐘費勁千辛萬苦,總算是一路殺到了這最後一層,卻不料遇見了這樣一幅景象,當時便楞了一下,但是很快他的臉色就變得異常難看起來。

  因為他發現了黃雲上端坐的那位道人,竟然渾身仙氣環繞,雖然他沒有立盛,可是卻有種充斥天地的霸道氣勢從他身上散發出來。哪怕就是宋鐘見過的最強高手,那位七劫散仙寒瘋子,也根本沒有如此氣勢。由此可見,這分明就是一位實力還在寒瘋子之上的散仙。

  寒瘋子就已經度過七次天劫了,比她還強的存在,那豈不是八劫,甚至九劫散仙?以宋鐘現在的實力,哪怕就是連仙雷都用上,也就勉強能和三四劫的散仙抗衡,對上五劫以上的散仙就必死無疑。可現在倒好,他卻要對上一位八九劫的散仙。這不是老壽星喝砒霜,找死嗎?

  所以宋鐘在心裏幾乎都要把逼著他來運的寒瘋子給罵死了。宋鐘心中怒駡道,‘寒瘋子真是個貽人!說什麼戊土神宮進不來高於煉虛級別的修士?那這位散仙又是怎麼來的?老子連大乘都不是,她卻要把我騙到一位八九劫散仙面前偷東西,真丫不是東西!這不是坑爹嗎?”~~”J~~我~~~~~是~~^~~和一~~~~諧~^~~~的~~~~~分~~~~~割~~~~~1\}!!i)~~~~~

  就在宋鐘臉色陰晴不定,正想著如何才能逃之天天的時候,那位老道人卻忽然微微一笑,道:“小子,我看你眼神閃爍,難不成是想逃跑?”宋鐘一聽這話,就知道逃不了了,忍不住苦笑都:“被您老人家看出來了?”“哈哈哈!”對面的老頭聞言,頓時仰天大笑道:“你的打算就差沒寫在臉上了,只要不是瞎子,誰都看的出來!”“嘿嘿!”宋鐘聞言,忍不住苦笑道:“沒辦法,實在是未的冒昧,過於失禮,害怕被您老人家責罰!”“哈哈,你這小子倒也老實,不過,我這戊土神宮本來就是給你們開放的,你儘管進來就是,我不會怪你的!”老道哈哈笑道。“恩?”宋鐘聞言,頓時大吃一驚,隨即驚呼都:“您的戊上神宮?難得您老人家,是那位傳說中的九劫散仙,戊土神君!”“呵呵,正是老道我!”戊土神君摸著鬍子微笑道。

  “哎呀呀,這怎麼可能?”宋鐘聽後,頓時大驚失色道:“據說那戊土神君早就飛升仙界了,而且他已經是數萬年前的人物,就算是超級散仙,只怕也活不了這麼久吧?”

  “呵呵,你說的不錯!”戊土神君徽做一笑,道:“真正的戊土神君的確早就飛升仙界號-,至於我,其實只是咎在此地的一縷元神而已!畢竟這戊土神宮是我畢生的心血,我總得給他找個合適的主人才能安心啊!”“原來如此!”宋鐘這才恍然大悟的道:“怪不得您這種散仙還能出現在這呢!”“呵呵!”戊土神君隨後徽做一笑,然後溫和的道:“老夫的來歷已經告知,但不知小友你又走出自何門何派啊?”

  “額~”宋鐘一聽戊土神君這麼問,便忍不住撓撓頭,然後苦笑道:“我本來是玄天道宗的人,後來不容于師門,改投雷霆道人門下,做了一介散仙!”

  一般來說,改投別派的人都會被人看不起。所以,如果是別人遇到此事,只會說自己現在的師門,而不會講改換門庭的事情說出來。

  可是宋鐘卻不然,他為人耿直,不屑於謊言相欺。畢竟人家這是給自己的洞府找主人,自己隱瞞那些不光彩的地方,是在是有欺詐的嫌疑。以宋鐘的高傲,自然不屑於此!

[BOOK: 0043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13:53:26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