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4-05
正文 第四百四十五節栽贓嫁禍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事到如今,銅燕子就是再傻也知道躲不過去 了,驚恐萬分的她干脆站出來,問道:“你,你是怎么找到我的?”“嘿嘿,只要掌控了整個戊土深宮,找到你還不是小菜一碟?”宋鐘得意洋洋的道。

“什么?你,你竟然掌握了整個戊土神宮?”銅燕子隨即驚呼道:“難道你已經闖入了最后一層?”“那還用問嗎 !”宋鐘笑道:“怎么樣,現在你還跑不跑啦?”

看著通道周圍密 密麻麻的傀儡人和花妖,連個給人走出去的縫隙都沒有,銅燕子還怎么逃啊?她隨即苦笑道:“到了這個地步,我還怎么逃啊?看來那劈地神行梭的確有能力突破到最后,可惜我那師傅百般算計,最終卻白白便宜了你 !”“哈哈,這就叫人算不如天算 !”宋鐘大笑道。“好吧,我承認你嬴了 !”銅燕子隨后展顏一笑,道:“那么,我想知道,你打算如何處置我?”“你說我該如何處置你呢?”宋鐘聞言,繞有興致的望著地道。

“我知道你為人好色如命,家里嬌妻美妾一堆,還弄出這么多花妖來,甚至連金燕子你都收留了,想必,你也是看上我了吧?”銅燕子隨后妖嬈的一笑,道:“只要你肯放過我,你想做什么我都答應,而且保証比金燕子做的更好!要知道,人家的幻朮雖然不如她,可是房中朮卻比她還精通的多呢!”

銅燕子出身千欲門,那種地方的人混亂無比,毫無廉恥之心「常年耳濡目染的全是這個,自然也把宋鐘看成了一樣的貨色。

然而宋鐘聞言后,卻頓時羞的滿臉通紅,險即便惱羞成怒的道:“剔以為我和你是一樣的貨色!老子是純潔的人!”

說完,宋鐘抬手一揮,一位天欲魔女便出現在身邊。然 后宋缽一指銅燕子,喝道:“附體!”

銅燕子當初就傻了,她還沒有明白是怎么回事呢,就見到那位天欲魔女直接化作一道黑光扑 過來。銅燕子嚇了一跳,急 忙想要抵擋,可是無奈對手速度太快,距離又近,加上出其不意,以至于銅燕子的護身靈寶才剛剛升起,就被天欲魔女沖入了體內。

隨后,銅燕子雖然也進行了一番抵抗,可是無奈外面有宋鐘幫忙,里面有實力不亞于她的天欲魔女搗亂,所以最終銅燕子還是敗下陣來,整個肉身都被天欲魔女占據。

收服了銅燕子之后,宋鐘這才算是松了一口氣。不過,事情還沒有完,畢竟外面還有一堆的麻煩事,尤其是那几個六劫散仙,一個比一個難纏,宋鐘這次打劫了人家一堆的寶貝,還殺了這么多 弟子,要是不好好掩飾一下,肯定是后患無窮!所以宋鐘還必須好好安排一場好戲才行!

~ ~ ~ ~ ~我~ ~~ ~ ~ 是~ ~ ~ ~ ~和~ ~ ~ ~ ~諧~ ~ ~ ~ ~的~ ~ ~ ~ ~分~ ~…~ ~割


時光如電,歲月如梭,轉眼間,宋鐘等人就已經進入戊土神宮十年了。

這一天,是戊土神宮關閉的 日子。璇璣道宗的寒瘋子,裂天劍宗的驚天一劍,玄天道宗的青雲道長,萬魔門的厲嘯天都一臉緊張的望著戊土神宮的出口。至于粉神君,則早早的被氣跑了,現在不知所蹤。就在眾人望眼欲穿的時杭,戊土神宮出口處突然蠕動起來。“出來了 !”早有經驗的几位散仙馬上驚喜的高呼道。同時一眨不眨的望著那里。

接著,出口處的流沙漩渦里突然扑的一聲,噴出一道黑影。眾人一看,發現那家伙竟然是胖胖的宋鐘。

此時的宋鐘,早已將身形縮小回去,變成常人絡樣子,但是因為肌肉太過發達,所以套上道服之后,就顯得有些肥碩。宋鐘被流沙噴的暈頭轉向,還沒等仫期白過來呢,就被一股巨力拉走。等宋鐘站穩身形一看,發現自己已經被寒瘋子拉到了身邊。

“拿到東西了嗎?”寒瘋子一臉緊張的問到。隨著這話問出,不僅寒瘋子緊張,就連周圍的人也都露出了緊張的神色,生怕那東西被宋鐘所得。宋鐘馬上低下腦袋,故作委屈的道:“里面太大了,十年時間實在太短,晚輩只潛入到了勱層,就被傳送出來了 !”

“混蛋!”寒瘋子聞言,頓時氣得大罵道:“你竟然敢沒有 完成我的任務,而且還在里面晉級了?你小子分明就是沒有把我放在眼里 !看我怎么收拾你!老娘要把你扒皮抽筋 !”說著,寒瘋子伸手抓住宋鐘,帶著他就往外飛。以寒瘋子七劫散仙的速度,那自然是轉眼間就飛出了眾人的視線之外。

其他的散仙見狀,一個個都幸災樂禍,就連比較看重宋鐘的青雲道長,也一臉肅然,絲毫沒有為宋鐘求情的意思!

~ ~←~ ~我~ ~ ~ ~~是~ ~ ^ ~ ~和~ ~ ~~ ~諧~ ~~ ~ ~的~~ ~ ~ ~分~ ~ ~ ~/,J

然而,當寒瘋子帶著宋鐘飛到無盡的黃沙里,完全躲開那些散仙的神識偵查范圍的時候。寒瘋子卻欣喜萬分的把宋鐘輕輕放下,然后嘿嘿笑道:“宋鐘,你可真是我的好寶貝,快點把東西給我吧!”

原來,宋鐘和寒瘋子都是傻瓜,顯然不可能在大庭廣眾之下就說白己獲得了戊土神君度劫心得。那樣肯定會引起其他散仙爭 奪的。畢竟這東西關系到他們的生死,就算是單打獨斗不是寒瘋子的對手,可是聯合起來也足以把寒瘋子打得戰不到北!

所以寒瘋子就提前和宋鐘約好了,如果獲得了度劫心得,就說到達了卻層,如果沒有,就說是別 的層數。而且,以宋鐘的實力,潛入到20層也正 常,應該不至于引起其他人的懷疑「

如今宋鐘活著出來,還說到了別層,其實也就是告訴寒瘋子事情成了。故而寒瘋子剛才的凶狠,都只不過是在演戲罷了。

見到寒瘋子這么著急,宋鐘也不再裝模作樣,微笑道:“東西在這,我可以給你,不過我要的東西,您也不至于賴賬對不?”說著,宋鐘手上就多出了一個玉符。

里面記載的就是戊土神君整理的度劫 心得,原本這東西是被戊土神宮塞入宋鐘腦子里的,而宋鐘又葬 篆刻到玉符上,只有這樣才方便送人。

寒瘋子二話沒說,直接把玉荮搶過來,用神識查看。過了沒多久,她便哈哈大笑道:“好好好,有你小子的,的確是戊土神君的度劫心得,連續九次雷劫,都描述的極為清楚,還有大量的相關應對之策,可見你小子 沒有騙我 !你放心,我也不是那種過河拆橋的人,這只鳥,是你的了 !而且,這次算我欠你一個人情,日后有麻煩,我必然幫你!”

說完,寒瘋子隨手扔給宋鐘一個鳥籠子,里面就裝著十級妖獸金鳳夙。然后她便哈哈大笑真離去了,連告別的話都沒說,顯然是急著回去研究這度劫心得。

看見寒瘋子走遠了,宋鐘卻忍不住先抹了一把冷汗。說實話,剛剛他真的很害怕寒瘋子 回過河拆橋。畢竟此人為人瘋瘋痛痛,以前什么事都干過,她要是殺宋鐘滅口,那是一點都不稀奇的。

事實上,宋鐘剛才就曾經感受到寒瘋子身上散發出來的殺氣,只不過最后寒瘋子忍住沒有出手。

宋鐘知道,寒瘋子之所以不殺自己,其實并不是她心軟了,而是她擔心殺不死,反而會壞事。畢竟宋鐘身邊有個正版的仙人凌霄子在。寒瘋子和凌霄子相談過几次,彼此都有很深刻的認識。

雖然寒瘋子自問可以打敗凌霄子,但是她卻并沒有把握將其留下來。所灶,一旦寒瘋子出手擊殺宋鐘,卻被凌霄 子打岔將人救是的話,那么寒瘋子也待會麻煩無窮。

宋鐘不需要自己報復,只要把度劫心得在寒瘋子手上的消息傳遞出去,光那 些貪圖此物的散仙們,就足以讓寒瘋子應接不暇!弄不好整個焱璣道宗都要有危險,畢竟人家那些大門派聯合起來的勢力實在太大了,不是一門一派可以抵抗的!

也正是因為如此,寒瘋子才明知的選擇了放走宋鐘。反正她也有宋鐘收留凌霄 子的把柄在手,根本不怕宋鐘會出賣她。

成功交易完之后,宋鐘并沒有急務走人,而是往更深的黃沙海里飛去。

現在的他已經是合體期了,在戊土神宮的時候,因為神宮的特殊禁制,使得天劫沒有來臨。而現在他出了戊土神宮,第一時間就感受到了頭上天劫的威脅,所以他必須先找個地方把這一次天劫度過再說!


~ ~~ ~~我~ ~ ~ ~~是~ ~ ~~ ~和~ ~~ ~ ~諧~ ^ ~ ~ ~的~ ~ ~ ~~分~ ~ ~ ~ ~割~~ ~ ~ ~!! i ~ ~ ~ ~~

就在宋鐘和寒瘋子進行交易的時候,戊土神宮外面卻正在上演著一出鬧劇。

鬧劇的起因便是李佩和銅燕子。這兩個人几乎是同時 出現的。然而,在她們還沒有落地的時候,李佩便突然慘叫一聲,整個人就憑空分成上下兩截。而這時,眾人才發現另一邊的銅燕子似乎揮了一揮手!

[BOOK: 0044 / Chapter: 06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11:24: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