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1
主題推薦
混沌雷修*第四百五十一節修真大戰

不過,就在驚天一劍為難的時候,寒瘋子卻又發話了,“切,這有什麼?咱們不方便動手,不是還有後輩呢嗎?我就不信,璿璣道宗,玄天道宗,加上裂天劍宗和萬魔門,還收拾不了一個千欲門,這次,我非要把粉神君的徒子徒孫都宰個乾淨不可!叫他再坑老娘東西!”

一聽寒瘋子這話,幾個人頓時眼睛為之一亮,青雲道長馬上變表態道:“說的不錯,咱們不方便動手,大可以讓門下弟子去。反正他們都是凡人,怎麼打都無所謂!”

“好主意,四個打一個,無論如何也秸贏,既可以讓那些晚輩發一筆小財,也可以趁機逼迫粉神君交出東西來,可謂是一石二鳥!”厲嘯天也馬上同意道。“就這麼辦吧!”驚天一劍立刻道:“我們馬上回去通知下面,在各個靈界全力攻殺千欲門的分部以及門人弟子!”

千欲門畢竟是超級大派,儘管實力不如四派之和,可是依靠數十萬年修建的各種護山大陣和防禦措施,他們卻也有能力守住自己的老巢和一些比較重要的分部。

這是誰都清楚的事情,所以驚天一劍並沒有自大到派人去攻打千欲門的總部,而是從剿滅羽翼開始做起。以四大宗門的力量,對付千欲門外面那些小些的分部還是沒有問題的。一旦將這些給總部輸血的分部全部拔出,那麼千欲門也必然會元氣大傷,弄不好都會有滅門的危險。

因為整個宗門就猶如一顆大樹,總部和重要的分部是根系和主幹,而分部那四散各處的門人弟子便是枝葉。沒有了枝葉幫助他們搜集情報,引進人才,發現並搜刮各種寶物,材料,千欲門的總部也必然會逐步衰弱下去。

當然,在一開始的時候,千欲門還可以依靠以前的積累堅持,不過,只要時間一長,他們早晚會耗盡庫存,並且沒有新鮮血液補充,門派的延續也是個問題。所以掃清枝葉的行動,持會對千欲門產生極為巨大的震撼,比直接攻擊他們總部還有效。在場的人都明白這個道理,所以紛紛點頭答應。

不過,就在這時,青雲道長忽然插口道:“諸位,以我們的力量,收拾千欲門自然不在話下。可是我卻擔心,這麼大張旗鼓的動手,會引發其他門派的猜測,要是讓其他那些傢伙知道了度劫心得的事情,對我們來說,可就有些麻煩了!”

“說的也是!”驚天一劍點點頭,道:“要是這個消息暴露出去,恐怕普天下的散仙都會聞風而動,到時候就算是咱們四個,也肯定壓制不住那麼多蠢蠢欲動的散仙!這個問題,倒是需要好好考慮一下!”“我看不如這樣!”寒瘋子隨後卻道:“咱們對外就說是粉神君得罪了咱們四個,不要提度劫,杠得和戊土神宮的事情,你們看怎麼樣?”

其他幾個人聞聽此言,馬上大點其頭,紛紛表示贊同。這些人也都是老狐狸了,度劫心得這麼機密的事情,自然知道的越少越好「他們可不想和其他門派的散仙分享如此寶物。達成了一致意見之後,四人便各自散去。~~~~~我~~~~~是~~~~~和~~~~~諧~~~~~的~~~~~分~~~~~割~~~~~1\}!!i)~~~~~

數日後,一場席捲整個修真界的大風暴突然誕生了。璿璣道宗,玄天道宗,裂天劍宗,還有萬魔門,這四個超級門派,竟然不顧正邪之分,聯手進攻各個靈界的千欲門分部。

千欲門雖然也是超級門派,可是卻架不住這麼多同級門派的攻擊,有不少小型的分部很快就被攻破了。其他的分部也只能在護山大陣的掩護下苟延殘喘。

至於那些在外面遊蕩的門人弟子,更是倒了大霎,只要被璿璣道宗等四個門派的人看見,就必然會被圍攻致死。

面對如此不利局面,千欲門是一籌莫展,在穡住陣腳之後,一向高傲的他們,也不得不低下頭來,向其他的邪門同道,甚至是附屬與他們的小門派求援。

在千欲門看來,這次攻擊他們的人大部分都是正派,他們可以看做是正邪之戰,以此請到鄔派的盟友。在正常情況下,每逢正鄔開戰,邪派內部就會馬上統一起來,共同對抗外敵,免得被正道人士各個擊破。所以這次,千欲門也以為可以憑藉這個藉口過關!

然而讓千欲門沒有想到的是,因為有萬魔門提前打招呼,再加上千欲門本身在鄔派的人緣也不好,傲氣的他們把鄔道的大門派都得罪遮了,結果就導致了沒有一個邪派肯為他們出頭。直到這時,千欲門才意識到情況的嚴重性。急忙放下身段,主動找璿璣道宗等門派接觸,詢問為何如此大動干戈。與此同時,修真界其他門派也都關注著這件修真界難得一見的大事,期盼著能有什麼熱鬧可看!

果然,事情的發展並沒有讓那些暗地裏的看客失望,四大宗門對此事的解釋是,千欲門的六劫散仙粉神君不該暗算他們,搶了他們的寶物!只要粉神君把東西交出來,此事便可罷了,如若不然,四大門派就要和千欲門不死不休!

聽見這個消息,其他門派的人都暗自奇怪,到底是什麼東西「值得四大門派如此大動干戈啊?要知道,這可不是小打小鬧,而是一場血腥的大戰,一場要滅絕一個傳承敏十萬卒的大門派的大戰!就算是四大宗門實力超強,想要完成這個目標,也至少要花費數百年的時間,耗費無數精力,死傷無數弟子。如果不是被逼急了,四大宗門絕對不會如此捨得血本的。

就在那些旁觀者都在疑惑不解的時候,千欲門的人似乎也是被逼急了,竟然直接將事情的真相都說了出來,其中就包括戊土神宮的存在,還有度劫心得的事情。千欲門還詛咒發誓說,度劫心得沒有在千欲門手上,也沒有在粉神君手上!

戊土神宮和度劫心得的事情這麼一洩露,頓時就引起了軒然大波,整個修真界都被震動了。數不清的散仙為之震撼,紛紛跑到千欲門詢問事情的真相。

如此一來,四大宗門就反而成了各門各派的敵人了,有這麼好的東西部拿出來分享,反而想要獨吞?做人不能這麼無恥啊?

在這些傢伙的干涉下,叨大宗門不得不停下了對千欲門的攻擊。畢競他們四個再強,也沒有到達可以和整個修真界對抗的地步,所以激起眾怒的事情,還是不能幹的。

而這個結果,似乎就是千欲門想看到的。反正不管怎麼說,他們總算是從這場鬥爭的泥潭裏解脫出來。剩下的問題,都是散仙的事情了,和凡人的關係不大。

隨後的的事情發展,也的確和千欲門所預料的一樣,大批散仙的參與,直接就把此事升級到仙人的境界,下面的鬥爭則在他們的干預下,紛紛停止了。

這些散仙們推舉出了幾位實力達到五劫的存在,邀請寒瘋子等人,還有-粉神君,大家一起坐下來談判。

幾個五劫散仙,自然不被放在寒瘋子這些人眼裏,可是他們背後卻有數百位各級的散仙支持著,面對這麼一股強大的力量,縱然強如寒瘋子,也不得不正視他們的存在。所以最後寒瘋子幾個人都去參加談判了。

據說,談判的過程異常之火爆。寒瘋子等人,一口咬定粉神君暗算了他們,拿走了度劫心得。而粉神君卻堅決否認,詛咒發誓,甚至敢做任何測試!

在修真界,那是什麼道術都有,鑒別一個人是否說真話的法術,和法寶也自然少不了。其中擅長搔演天道的天機道宗最是擅長這個。他們就接受散仙的們委託,用數種道術和法寶給粉神君做了測試,結果都顯示粉神君是在說實話。

但不幸的是,天機道宗是個逆天而行的宗門,他們擅長推演的同時,也被天道所妒忌,所以門中沒有散仙存在,就連大乘級別的高手也就僅僅只有一位,而且還因為閉關沒有來。所以給粉神君測試的人是個合體修士。

這麼低微的修士,想探測一位六劫散仙,那無疑是很困難的事情。所以儘管結果出來了,寒瘋子等人還是一口咬定結果不準確,肯定是粉神君用了什麼法術,才弄成這樣的結果。

面對這種情況,那些散仙們也不知道該相信誰了。粉神君儘管名聲不太好,可是這次卻極為配合,讓他做測試,他就老老實實的做了測試,哪怕這樣大損顏面,也都強忍下來。顯得極有誠意。

可是寒瘋子等人說的也有道螋,畢竟銅燕子殺人的時候好幾個人看著呢?而後來銅燕子都是死在他們面前,怎麼看都像是鐵證如山。是在是找不出一絲破綻來!以至於把那些散仙都給弄糊塗了!

很快他們就分成了兩派,有的相信粉神君,有的則相信寒瘋子等人,總之,每天的談判都像是在菜市場吵架一樣。好在大家都還算克制,沒有當場打起來。

[BOOK: 0045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Sat Apr 20 21:34: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