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5-07
第四百五十七節歡迎抗稅

這個被打的女子是錦繡殿的執事之一,地位僅次於大掌櫃,負責下面幾層的事務,也是分神期的高手。可是現在,卻被人家如此輕易的就羞辱了,而且是當著周圍十幾位顧客的面,這臉真可謂是丟到姥姥家了 !

而那些顧客此時也都呆住了,他們可都清楚這錦繡殿是璇璣道宗開的店,所以前不敢相信這是真的,竟然有人敢明目張膽的在這裡鬧事打人?簡直太不可思議了,所以他們都異常好奇的停下手裡的事情,靜觀事態的展。

那位被打的女人此時也終於從迷糊中清醒過來,她張嘴 剛要說話,卻不料先突出了一口血,裡面還帶著好幾顆大牙。她心裡這個氣啊?幾乎都要氣死了 !怎麼說她也是分神級別的高手,這裡的負責人,勉強算是有頭有臉的人了,何曾被如此羞辱過?

“好,你們好!”那女人隨即惱羞成怒的道:“璇璣道宗會記住你們的,你們給我等著 !”說話間,她抬手射出一道劍光,向住在裡面的人求救。

求救劍光一閃而逝,過了沒多久,就竄出來好幾十個人,領頭的傢伙竟然就是那位找寒冰兒的大乘期高手慕容青青,也就是寒青青。(慕容青青父親姓慕容,母親姓寒,所以兩個姓氏都在用。)

這些人來到一層大廳後,慕容青青馬上就看見了還爬在地上流血不止的執事,頓時臉色一變。她璇璣道宗偌大的宗門,何曾被人如此欺負過?這簡直就是打到家門口啦,完全不把璇璣道宗放在眼裡呀!

於是乎,惱羞成怒的慕容青青直接怒吼一聲道︰“這是誰幹的?”

“慕容青青,你叫喚什麼?”冰火並蒂漢蓮姐妹齊聲冷笑道:“當初你這小丫頭在我們面前畢恭畢敬,才不過數百年不見,就敢對我們喝罵了?真是長本事了你?”

慕容青青聞聽此言,當場就愣住了,她沒想到這兩個惹事的人竟然認詒- 自己,而且好像還狠熟悉。所以急忙定睛一看,卻怎麼也沒有什麼印象,而且最讓她疑惑不解的是,她竟然看不出這兩個女人的實力深淺來!

連她都看不出,那說明什麼?難道是散仙級別的前輩?可是散仙又怎麼可能出現在凡間?而且還故意找事呢?這豈 不是在找死嗎?

百思不得其解的慕容青青忍不住皺眉道:“請恕在下眼拙,怎麼對二位沒有印象呢?”

“哼,璇璣道宗果然盡是一 些忘恩負義之徒!”冰火並蒂雙蓮姐妹立刻不屑的冷笑道:“告初求教于我們姐妹的時 候,一口一個冰火並輩,現在用不到了,就直接裝做不認識!”

兩姐妹此言一出,慕容青青 當初渾身一震,滿臉不可思議的大叫道:“啊,你們,你們是冰火並蒂雙蓮?冰火並輩?”

原來,慕容青青當初合體期大圓滿之後,總也衝擊不了大乘期的瓶頸,便懇請宗門,去冰火並蒂雙蓮姐妹所在的地方修煉。在那裡,她得到了冰火並蒂雙蓮姐妹的指點,最終一舉突破瓶頸,成為了大乘高手。

說起來,慕容青青本身的資質並不很高,本來衝擊大乘期的幾率不過一成,可是冰火雙姐妹無私的將自 己多年的經驗和對天道的感悟都告訴了她,並利用本身的仙氣幫助她溫養經脈,這才讓慕容青青得以突破這最重要的一關。

可以說,沒有冰火並蒂雙蓮姐妹的幫助,就沒有慕容青青的今天。這麼大的恩情,慕容青青又豈會忘記?當初宗門要將冰火並蒂 雙蓮姐妹交出去的時候,慕容青青便是最為反對的那一個。但是只可惜,她一個人無法改變整 個宗門的意見,最終冰火並蒂雙蓮還是被賣掉了。

為此,慕容青青一直深以為憾。她原本以為兩姐妹死定了呢,卻不料這次卻在如此場合再次重逢。

想到 冰火並蒂雙蓮姐妹對自己和璇璣道宗的幫助,再想到璇璣道宗出賣她們的做法。慕容青青頓時羞的老臉通紅,恨不得找個地縫鑽進去。

而聽見慕容青青的棬後,冰火並 蒂雙蓮姐妹則不屑的蛉安道:“哈,還真難為你,能夠記得我們兩個 !”

此事,周圍的人也都聽見了 這兩姐妹的身份,頓時便議論紛紛起來。無不是在聲討璇璣道宗的忘恩負義,同時也在猜測這次兩姐妹的來意,是不是要報仇雪恨。

而那位被打的執事則是一臉的震驚,隨即便懊惱萬分,早知道是她們兩個,打死她也不敢這麼放肆啊?不用問,今天這頓揍是白挨了,說不定還得被門中懲罰 !

果然,慕容青青一聽冰火並蒂雙蓮姐妹承認了身份,馬上賠笑道:“原來是二位前輩駕到,晚輩有失遠迎,這不長眼的傢伙可是得罪前輩了?我馬上就狠狠處置她!”

隨後慕容青青厲聲道:“把這個混帳東西拉下去,用跗骨魔火鞭狠狠的抽!”

“是!”隨後便有兩個女修士站出來把那個倒黴蛋拉到了後面。

聽見慕容青青的判決,周圍其他璇璣道宗的人一個個都嚇得小臉。跗骨魔火鞭那 可是最為陰毒的刑具,抽上以後,魔火是連三魂六魄都燒的,被打的人那當真是痛徹心肺,痛不欲生,入墜地獄一般。

而最為關鍵的是,慕容青青沒有說抽多少鞭子,這意思便是,一直抽到死為止!

就為了一句話,便用這麼狠毒的方式處死一位分神期的手下,換了誰能不怕啊?

其實這女子當然罪不至死,可慕容青青卻必須這麼做,只有這樣,才能減輕一點她心中對冰火並蒂雙蓮姐妹的愧疚之心。

見到慕容青青如此下死手,原本怒火中燒的冰火並蒂雙蓮姐妹反倒走動了惻隱之心,畢竟她們不是那種狠毒的人,人家不過罵了一句,自己也教訓了,何必再讓她冤死呢?所以她們皺了 皺眉頭,淡淡的道:“教訓下也就走了,不必打死!

慕容青青一聽這話,心中暗自鬆了一口氣,知道冰火並蒂雙蓮姐妹並非是來報仇雪恨的,所以趕緊賠笑道:“是是,那就抽100鞭子吧!”

打走那個倒黴蛋之後,慕容青青趕緊過來道:“前輩,這裡說話不方便,還請裡面奉茶!”

“不用了 !”冰火並蒂雙蓮姐妹卻直接一擺手,冷笑道:“璇璣道宗的茶,我們不喝!”

慕容青青頓時就鬧了一個大紅膾,當著這麼多人的面,讓她這個大乘級別的高手,是在有些下不來台。

但是慕容青青又不敢對冰火並蒂雙蓮姐妹火,只好苦笑道:“那您二位的意思是?”

“實話告訴你,我們是代表冰靈城來收稅的!”冰火並蒂雙蓮姐妹齊聲道:“你們到底交不交吧?”

“這個~”慕容青青聞聽此言,當初就饋住了。要是換個人,她肯定不叫,大不了就打一仗,可是對上冰火並蒂雙蓮姐妹,她一個是虧心,另外一個也自知不敵,哪裡敢對陣啊?

所以無奈之下,慕容青青只能苦笑道:“交,您兩位都出面了,我哪敢不交啊?”

慕容青青這句話是當著一干看熱鬧的路人說的,其實也正是冰火並蒂雙蓮姐妹逼著她在這裡當眾表態。因為這句話只要一說出來,那麼整個冰靈城的人就都知道了。

帶頭鬧事的都交稅了,那麼其他人自然也就不會胡鬧,也就是說,這次璇璣道宗和玄天道宗聯合起來的抗稅行動,即將以 失敗而告終!

慕容青青自然知道這今後果,可是在冰火並蒂雙蓮姐妹的威壓下,還真是由不得她不答應。畢竟這次計劃失敗還有下次,要是硬來的話,那她能不能看見明天的太陽都難說。慕容青青又不是傻瓜,當然知道如何選擇。

然而,慕容青青以為這事就算完了,可實際卻不然。那冰火並蒂雙蓮姐妹只是點點頭,然後便繼續大聲道︰“加上滯納金,你們總共要上交十萬上品靈石 !”

“十萬?”慕容青青一聽,頓時就傻了,急忙道:“不是一個月五千嗎?怎麼就變成十萬了?”

“沒聽見這是滯納金嗎?”冰火並蒂雙蓮姐妹道。

“什麼叫滯納金?”慕容青青也是一臉不解的道。

“就是利息!”冰火並蒂雙蓮姐妹不耐煩的道“耽誤交稅,自然就得有懲罰性利息,要不然人人都這樣,豈不是要天下大亂 !”

慕容青青聞 言頓時是哭笑不得,心說,‘我輩乃是修煉之人,天7-大亂關我們什麼事啊?’當然,這話她沒敢說出來。

冰火並蒂雙蓮姐妹可不昝這個,她們直接一伸手,齊聲道:“廢話少說,就這麼多靈石,一塊不能少,你們交還是不交?”

“交!”慕容青青也是個幹大事的人,自然不會為了這點小錢就不碩大局,所以毫不猶豫的回頭道:“還不馬上把稅款繳了?”

“是!”馬上過來一個大掌櫃,恭恭敬敬的把一個袋子交給冰火並蒂雙蓮姐妹。

兩姐妹檢查無誤之後,對慕容青青淡淡的道“很好,既然如此,我們姐妹就走了。對了,順便說一句,歡迎你們下次繼續抗稅!”說完,二人便頭也不回的禦劍離去,只留下一地呆滯的眾人。

[BOOK: 0045 / Chapter: 08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3:37: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