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1
主題推薦
四百六十一節絕學再現

金鳳凰沒有見過的功法,便是宋鍾剛剛從大銅鐘裡得到不久的《盤古真身決》,上一次施展,宋鍾猛的一逼,僅僅一個衝鋒,便一連撞碎了上千大乘級別的傀儡人,而且還一拳打碎了戊土神君的一縷元神。從那以後,宋鍾就知道,這《盤古真身決》絕對是那種超級大殺器,比普通的仙家法決都厲害不知道多少倍。

也正是因為有這套功法護身,他才敢答應和金鳳凰一決雌雄。別看金鳳凰現在耀武揚威,風光無限,可是宋鍾還真就不懼她,尤其是被寒冰水靈消耗了三四成法力之後,宋鍾更有勝利的把握了。

《盤古真身決》不愧是混沌巨人族的拚命絕招,數萬顆陰陽五行神雷被宋鍾吸入之後,很快就被他體內的混沌真火煉化成混沌真氣。澎湃的法力充斥在宋鍾身體的各處,即便他的體型增加到十幾米高,也依然有種渾身發脹的感覺,恨不得趕緊把體內這股力量用出去!

在這種情況下,澤身憋得難受的宋鍾忍不住張嘴狂吼了一聲。

隨著這聲驚天動地的怒吼,一道剛猛至極的衝擊波迅速傳播開去,方圓百里之內的物體瞬間就化為了灰燼!

而就站在宋鐘面前十幾丈遠的金鳳凰,正在震驚於宋鍾升起的那股可怕的氣勢,以至 於毫無防備。於是乎,首當其衝的她可就倒了大霉,直接被巨大的聲浪震飛出去。哪怕強如金鳳凰這樣的十級神獸,在粹不及防之下,也擋不住宋鍾這聲怒吼!她整個人就猶如短線的風箏一般,在空中連續翻滾著,一眨眼的功夫就被吹出去敵百丈遠,而且還在不停的拋飛著。

金鳳凰乃是十級神獸,在人間界也算是近乎無敵的存在,如果不是運氣不好,就連寒瘋子也拿她沒辦法。可是現在卻被一個合體期的小子,一口氣吹得在天上滾來滾去,這如何讓她受得了啊?

惱羞成怒之下,金鳳凰直接就變回了真身,隨著一聲尖利的鳴叫,一隻巨大的金色鳳凰,便出現在半空之中。這隻鳳凰翼展足有三十多丈,渾身熊熊燃燒著金色的琉璃真火,形態威猛至極,猶如天地間的無上霸主一般,氣勢洶洶的瞪著前面的宋鐘。

「好一個《盤古真身決》!」金鳳凰肅然的道:「我沒有想到,你竟然修煉的是《混沌決》這種混沌巨人族的仙家道法,而且還能變化成盤古真身!如此一來,你的確有資格和我一戰了!」

宋鍾卻懶得和金鳳凰多說,直接大吼道:「廢話少說,吃我一拳!」

說著,宋鍾雙腳狠狠一蹬地,接著,他的人便化作一道黑影,瞬間消失了。

下一刻,宋鍾便直接出現在金鳳凰面前,一隻巨大的拳頭狠狠砸在金鳳凰的胸口上。

金鳳凰頓時慘叫一聲,然後整個人便直接打著滾倒飛出去,而且一邊飛,一邊吐血!

直到這個時候,宋鍾身後才傳來轟的一聲巨響,被他雙腳踩踏的地方,瞬間爆炸開來,無數碎石飛濺。 到半空中,老半天才落下來。

等到塵煙散盡之後,原地只留下了一個深達百丈的超級大坑,由此可見,宋鍾那雙腳的蹬踏到底有多麼恐怖的力量。

也正是因為如此巨力的一蹬,才使得宋鍾擁有了那麼變態的速度,以至於金鳳凰連躲閃的念頭都沒有生出來,就被一拳打飛了。

直到這個時候,金鳳凰才徹底搞明白,混沌巨人族的盤古真身到底有多麼可怕!雖然以前金鳳凰就在各種記載裡知道了這種法決的恐怖之處,可是卻都沒有這次的親身經歷來得深刻。面對如此可怕的宋鐘,金鳳凰頓時就生出了不能力敵,只能智取的念頭。

金鳳凰也著實彪悍,哪怕受了重傷,也絲毫沒有消減她的鬥志。在身體還沒有完全停住,依舊在不停吐血的時候,她便悍然發動了反擊。

隨著金鳳凰發出的憤怒哀鳴,無盡的大日琉璃真火便騰空而起,直接籠罩了方圓百里的任何角落。烈焰升起百里高,整個就把宋鍾完全淹沒在裡面。

大日琉璃真火乃是仙家神炎,號稱能夠煉化凡間的一切!宋鍾雖然變成了盤古真身,可是如果連續不斷被大日琉璃真火猛燒的話,也肯定會變成一團灰燼!

對付這種級別的烈焰,哪怕就是河圖洛書兩大神紋全力發威,也根本無濟於事!幸好宋鍾除了兩大神紋之外,還有一樣最強的保命寶貝,那就是他的本命法寶大銅鐘。

在金鳳凰的大日 琉璃真火升起的同時,宋鍾也趕緊將大銅鐘招呼出來。它發出一層淡淡的金光,將宋鍾全部籠罩在內。別看這金光不很起眼,遠遠不如大日 琉璃真火的光焰明亮,可是無論外面的大日琉璃真火如何煆燒,也根本無法將大銅鐘的保護層擊破,甚至都不能讓它晃動一下。

當然,大銅鐘的金光是持續消耗宋鍾法力的,只是宋鍾現在變身後,法力逸乎無窮無盡,哪怕大日琉璃真火再兇猛,一時間倒也堅持的住。

不過,大日琉璃真火畢惠非 同凡響,威力極其剛猛,短時間宋鐘的法力自然能夠支撐,可是時間一旦長了,那可就真不好說了。所以趕緊發動反擊才是最要緊的。

但是,金鳳凰顯然也早就在提防著宋鐘。剛剛那一拳打得她五勞七傷,到現在胸口還傳來陣陣劇痛,而最讓她擔心的還是宋鍾那幾乎變態的爆發力,她自問要是再來一次,只怕也抵擋不住,躲閃不了!

所以,為了避免再被宋鍾打上一拳,金鳳凰這次也是拼了老命,把大日琉璃真火燒得是鋪天蓋地,以至於宋鍾周圍全部都是熊熊烈焰,耀眼的金光比太陽都要強烈無數倍。如此一來,宋鍾連睜開眼睛都費勁,更別說找到金鳳凰的蹤影了。也就是說,在大日琉璃真火的掩護下,金鳳凰完全隱藏起來。

而大日琉璃真火威力之強,更是連神識都能夠燒燬,所以宋鍾都不敢放出神識偵查。

這樣的話,宋鍾整個人就成了睜眼瞎,只能被動挨打,卻毫無還手之力。如果一直這麼持續下去,最終必然是他落敗身死!

但是,宋鍾顯然也不是省油的燈。他先是連續揮出數拳,震出一道道強烈的全風,想掃清周圍的大日琉璃真火。可惜卻都以失敗而告終。

最後宋鍾給逼急了,干骰大吼一聲,然後雙手凝聚出一枚灰色的靈符,狠狠的拘在大銅鐘上。

接著,那口恢弘大氣的銅鐘便『轟』得一聲發出了巨大的鳴響,一道比宋鍾大吼還要強大無數倍的聲波猛的震出,周圍敏裡之內的大日琉璃真火瞬間就被逼開,金鳳凰的身影也隱約出現在其中。

只是她反應極快,在暴露之後,便馬上竄進了旁邊的火焰裡,並加大了法力輸出,無邊無際的大日琉璃真火隨即便再次將宋鍾包圍起來。

雖然這次攻擊沒有將金鳳凰找出來,但是它卻證明了大銅鐘的仙音攻擊,的確可以逼退大日琉璃真火。有了這個發現之後,宋鍾頓時大喜過望,他隨即便一邊狂奔,一邊不停的用靈符敲打大銅鐘。

隨著一聲聲連續不斷的鐘聲響起,密集的大日琉璃真火中不時出現一個個的空隙,雖然空隙很快就會被補充上,可是卻明顯趕不上空隙生出的速度,以 至於那漫天的大日琉璃真火再也不能完全遮蔽宋鐘。而躲藏在火焰裡的金鳳凰也被迫不停的移動,以免被宋鍾找到。可是無論她怎麼躲藏,都不可能躲開速度極快的宋鍾進行的全面搜索。

終於,金鳳凰被宋鍾逼了形跡,儘管她已經用最快的速度逃離了,可是依舊慢了一點。隨著 宋鍾再次在大地上蹬踏出一個數百丈深的大坑,獲得閃電般速度的他,僅僅在一瞬間的功夫,就來到了金鳳凰的面前。

金鳳凰自知閃避不了,索性一閉眼,運足大日琉璃真火保護自身,暗道,『大不了就再挨一下,反正也不至於死!打完之後我就能夠擺脫他的糾纏,到時候看我怎麼燒死他。』

然而,出乎金鳳凰意料的是,宋鍾這次根本就沒有打算給她一拳。人家宋鍾也不是傻瓜,自然知道一拳打不滅,金鳳凰,反而會把她打入火焰裡,使得金鳳凰能夠逃脫下一步的打擊。

所以宋鍾這一次根本就沒有出拳,而是換了一種方式,直接伸出大手,一把掐住了金鳳凰的脖子,同時他的人也騎在人家背上。

然後猛然一發力,依靠盤古真身帶來的恐怖力量,愣是將十級神獸金鳳凰給壓到在地上。這下金鳳凰可就跑不了。

隨後就見宋鍾騎在金鳳凰身上,左手緊緊抓住金鳳凰的脖子,右臂輪圓了胳膊。老牛一樣大的鐵拳,對準金鳳凰的腦袋胸脯,便是一頓很砸!

[BOOK: 0046 / Chapter: 02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20:30:53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