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02
第四百六十二節驚天謠言

變身為混沌真身的宋鐘,可謂是力大無窮,這一記記鐵拳,下下重如山嶽,打在金鳳凰身上頓時就讓她骨斷筋折,鮮血沒完沒了的往外吐。

金鳳凰雖然傲氣,可是到了這個地步,也不得不承認自己失敗了,而且是堂堂正正被人擊敗的。作為十級妖獸,天性重信諾,並且崇拜強者,所以在自知不敵以後。

金鳳凰很是乾脆的叫道:「啦,我認輸了!」

在宋鐘的兇猛重擊下,她能把這句話說出來,也算是很不容易。而說話的時候,金鳳凰就首先收斂了周圍的大日琉璃真火,露出了被燒成紅色液體的大地。

人家都投降了,宋鍾當然也捨得把她打死,當即就停下了手。然後他整個人就倒在地上,不停的喘息著粗氣。

顯然,剛剛那一戰,對於他來說也是個巨大的損耗,尤其是在大日琉璃真火力狂奔,還要不停的敲打大銅鐘,這些可都是大耗法力的活。也幸虧宋鍾最後運氣好。

先找到了金鳳凰,如果在多耽擱一會的話,說不定輸的就是宋鍾了。

此時,宋鍾體內的法力十去八九,整個人都累趴下了,金鳳凰卻是重傷在身,爬都爬不起來。兩個人就那麼躺在已經融化的大地上。

也幸虧他們體質特殊,要是換個人,恐怕早就被燙死了。

隨後,隨著遠處的冷風吹來,岩漿一樣的大地逐漸凝固,形成一片美麗的柚色,宛如陶瓷一般,美麗至極。

休息一陣後,宋鍾便招呼出了自己的部下,將重傷的自己和金鳳凰都送回去好好醫治。

作為神獸,金鳳凰是有傲骨的,所以宋鍾並不擔心她會失言。

而事實上也的確如此,在傷勢稍稍有些緩和之後,金鳳凰就強行起來,正式完成了認主儀式,從一位高貴的鳳凰族長老,變成了宋鐘的坐騎,並且還是那種可以在晚上白天都能享用的。

按照正常來說,輸了決鬥,以至於委身成奴的金鳳凰,應該很惱火,生氣,甚至是痛不欲生才是,可是出乎宋鍾意料的是,金鳳凰沒有絲毫悲傷的意思,相反,似乎還很高興似的。

這讓宋鍾百思不得其解,隨後問她,這才知道原委。原來,神獸一族其實並不排斥給別人當坐騎,事實上,神獸中最頂級的人幾乎都是漫天神佛的坐騎。

對於他們來說。給別人當坐騎不丟人,丟人的是給一個窩囊廢當坐騎!

而對於金鳳凰來說,宋鍾是堂堂正正擊敗她的,她輸的心服口服。自然應該履行諾言。另外,宋鍾本身雖然看似實力不強。僅僅只有合體期。

可實際上,這卻恰好證明了宋鐘的潛力無限,合體期的宋鍾都能擊敗她這個十級妖獸,那要是等宋鍾到了大乘期,豈不更加厲害?

況且,宋鐘的《混沌決》和《盤古真身變》都是仙界裡數一數二的變態功法,即便是有背景的仙人都很難得到,就算是得到了也練不到高深處。

可是宋鍾不僅學會了,而且還很精深,艙夠自如的施展《盤古真身變》,以至於將她擊敗。就憑這一點,就可以斷言宋鐘的天賦有多高!

對於擁有幾乎無盡生命的神獸來說,他們不特別重一個主人是不是現在特別厲害,相比之下,日後的發展潛力,才更加讓他們看重。

在這種情況下,宋鍾自然就是成了金鳳凰眼中最好的主人。跟著這樣有潛力的主人,日後等宋鍾發達了,她肯定也會佔大便宜的。

說不定都能位列仙班,和那些以前的本族並輩一樣。對於金鳳凰的說法,宋鍾不置可否,他沒有金鳳凰那麼嚴謹的師承,根本不知道仙界是怎麼回事,所以無法推測自己飛昇之後的發展潛力。

不過看金鳳凰的樣子,似乎這《混沌決》還真是一種很了不起的功法呢!

這自然讓宋鍾很是高興。

當然,雖然金鳳凰和宋鐘的協議裡,有夜裡侍寢的一項,可是礙於水鏡等人在,宋鍾很自覺的沒有提這回事。而他不提,金鳳凰也自然假裝不知道的,此事就這麼被二人極為默契的暫時擱置了。

至於以後會不會被翻出來,那就只能看日後兩人的發展情況了!

就在宋鍾收金鳳凰收為坐騎,叉次成功擴充實力的時候,散仙們那繁類會議也終於開到頭了。

畢竟那個會議已經開了好幾個月,就算是再有耐心的散仙,接連吵上幾個月的話,也會膩歪的。尤其是寒瘋子這傢伙,完全就是個沒耐心的貨色,她還想趕緊解決此事,還回去閉關參悟度劫心得呢,自然不願意這麼無休止的討論下去。

半是有意,半是無意,寒瘋子終於找到了一個比較充分的藉口,得以發飆,當著那麼多散仙的面,一巴掌拍死一個千欲門下的三劫散仙。

直接就引發了一場大混戰。

而這個時候,那些散仙就不再關心度劫心得的具體歸屬了,而是以正邪分類,雙方隨即就展開了一場廝殺!

據說,那一戰打得極其慘烈。持續三天三夜,才最終是邪派退走而告終。而這一戰時間雖然不長,可是卻因為參加人數多,實力也變態,而造成了巨大的傷亡。

兩方加起來有近百名散仙遭受重創,傷者不計其數。

而最讓他們震驚的,還是多達五位散仙的陣亡。在過往的歷史上,不是沒有散仙戰死,可是那不過都只是死掉一兩個而已,一口氣戰死超過十個的都沒有。

像這次如此大規模的戰死,卻還是頭一次!

這麼大的事情,自然在修真界產生了巨大的震動。散仙們被激怒了,不停的邀戰,追殺對方。

而他們的行動最終也帶動了門下的弟子,於是乎,在短短時間裡,整個修真界都風起雲湧,很快就要演變成一場波及無數靈界的正邪大戰!

而作為旁觀者,宋鍾只是感覺好玩,一點悲天憫人的心思都沒有。他甚至還在琢磨著該如何趁機發一筆戰爭財!

然而,讓宋鍾沒有料到的是,修真界劍拔弩張的氣氛,竟然因為一個不知道從哪裡蹦出來的謠言給制止了!

這個謠言就是,度劫心得已經被宋鍾獲得,那小子現在一個叫雷獄的特殊靈界,那裡除了有度劫心得之外,還隱藏著號稱修真界第一頂級飛舟的雷霆神舟。得到消息之後,宋鍾當時就震了。

簡直就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雷獄這個名字別人不曉得,可他卻知道,那明明是他的老師,雷霆道人給一個人所不知的靈界取的名字。而雷霆神舟藏在那,更是機密中的機密,按說除了宋鍾和凌霄子之外,這一屆不可能有人知道的,為何現在卻傳出去了呢?

宋鍾第一個就想到了凌霄子,懷疑是他出賣了自己。不過他很快就打消了這個念頭,切不說凌霄子根本就沒有出賣宋鐘的理由,就是有,他也缺少出賣宋鐘的機會。畢竟他一直都隱身於宋鐘的本命空間裡,從來不出去,也就完全無法和外界聯絡,所以根本就沒有辦法出賣宋鐘。

那麼既然不是凌霄子,又能是誰呢?這個問題就已經讓宋鍾想破腦袋都想不明白了,而最讓他百思不得其解的還有另外一件事,那就是為什麼這麼一句,沒有絲毫證據的謠言,卻可以讓所有人都相信呢?

要知道,修真界幾乎每時每刻都有謠言產生,那些活了成千上萬年的修士,哪個都是精明的要死的人,沒有鐵證如山,他們都不會相信這些話,可是這次,他們卻為何就相信了呢?

以至於都放下了散仙們混戰時造成的血海深仇,全都一心一意的在尋找宋鍾和雷獄的蹤跡!

這兩個問題,一直懸浮在宋鐘的腦海裡,死活想不明白!

冰靈城受到謠言的影響,城主府每日都有大量的人前來窺視,他們或是明訪,或是暗探,總之就一個目的,想在這裡找到宋鐘的下落。

幸好宋鍾和寒瘋子商議的計策是讓宋鍾詐死,而宋鍾又一直沒有在冰靈城出現過。

所以沒有人知道他回來了,也就只能臆測,而無實據,再加上冰火並蒂雙蓮的強勢出場,這才勉強保住了冰靈城的安寧!

但是宋鍾知道,這並非長遠之計,除非找到謠言的源頭,並將其更正,否則的話,他將永無寧日。而就在宋鍾焦急萬分的時候。

一個他最想見到的人,終於再次出現了,她就是唯一知道宋鍾下落的寒瘋子!

再次見面,寒瘋子整個人都顯得憔悴了許多,甚至都有些狼狽之色,看得宋鍾一臉吃驚,搞不懂為什麼這位意氣風發的七劫散仙會變成如此模樣。

[BOOK: 0046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Tue Apr 16 21:18:0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