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6-10
混沌雷修*第四百七十節陷入重圍

宋鐘聽對方這麼一說,頓時便是一驚,隨即便故作鎮靜的道:“各位,我不過是偶爾路過罷了,你們有事,我完全可以走開的~”說著,宋鐘做了一個想走的動作。

但是對面的人卻馬上眼睛一瞪,怒道:“站住,我讓你走了吧?你小子還沒有洗清自古的嫌疑呢!誰知道你是不是宋鐘那個混賬東西?

“這~”宋鐘聞聽此言,差點沒被這傢伙氣死,不過他還是強忍著怒火道:“各位,我明顯不是宋鐘啊?他比我長得壯多了!”

而對方還接著出言不遜的道“哼,那又如何?我可以明白的告訴你,就算是洗清了嫌疑你也不能走!因為誰也不能保證你是不是宋鐘的同黨!

這~”宋鐘這千無話可說了。

對面的那傢伙卻很不耐煩的道:“你小子別磨磨蹭蹭的,快點按我說的辦,如若不然,別怪我們不客氣!”說話間,四人眼睛裏都射出了若有若無的殺氣。

宋鐘可不是白癡,他一看就知道這四人其實已經動了殺機。一個合體修士,哪怕就是散仙,也必然有不少好東西。如果宋鐘有大門派做後臺,那他四人肯定不至於動什麼歹'、了,可是宋鐘卻偏偏說自己的是散修。

那他們這些有大宗門為靠山的傢伙,自然不會在乎他的死活。只要宋鐘按照他們說的解除武裝,那麼等待他的,就必然是致命打擊,恐怕連轉世超生的機會都沒有。

弄明白了這些,宋鐘就知道今天的事情不能善了了。他隨即微微一笑,道:“既然,如此,那麼就按照你們說的辦吧!”

見到宋鐘這麼表態,四個人多少放鬆了一點警惕。為首的人笑道:“如此才好,省的大家傷了和氣。”“那是,那是!”宋鐘隨後故作誠懇的對前面那人微微一笑。同時右腿輕輕的微微抬起。

那四人還以為宋鐘已經屈服,馬上就要把東西拿過來呢,心中多少有些得意,心說,這些散修就是好欺負啊!還是有大宗門罩著好!

然而,就在他們暗自得意的時候,異變卻突然發生。只見宋鐘那條抬起的腿突然落下,狠狠踩踏在地上,下一刻,他腳下的地面就轟妁一聲,猛然爆開,就好像他腳下有顆神雷被引爆了似的。

宋鐘的腳下乃是傳送陣,地面前是用術法加持過無數遍的,堅硬至極,可是被宋鐘變態的力量踏上之後,卻如同被鐵錘砸上的豆腐一樣,猛然炸開。無數碎石粉塵四處亂濺,現場一片混亂。

而就在爆炸發生的瞬間,宋鐘的人卻在那一腳強力的蹬踏幫助下,化作一道青色的流光,瞬間出現在幾十丈外,對面那位首領的面前。

那傢伙被突如其來的爆炸聲下了一跳,還沒等他反應過來,宋鐘就已經到了身前。由於宋鐘的速度實在是太快了,以至於這可憐孩子根本一點反應的餘地都沒有,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宋鐘那一隻比大碗公還大的鐵拳結結實實的砸在臉上。

儘管在這個過程中,那修士身上升起了數道防護神類7,可惜卻絲毫不能減低這鐵拳的速度,就好像紙糊的一樣,被拳頭輕易的擊破。

而當那鐵拳砸在那傢伙臉上之後,眾人就聽見撲的一聲悶響。可憐那位合體期的道士,整個腦袋就瞬間變成了漫天的肉末,再也找不到一點完整的東西了,連頭骨都被震的粉碎!

而且,最可怕的是,宋鐘這一拳其實並非僅僅是蠻力,其中還蘊含著難以名狀的混沌真氣,以至於連對方的元神都直接被打碎,再無複生的可能。也就是說,這位堂堂合體中期的高手,愣生生被宋鐘一拳打了個形神俱滅!

宋鐘全力發動的結果,就使得他再也無法保持化妝的形態,整個人便全部都暴露出來。身高數丈,肌肉澎湃般的隆起,雄壯到不能解釋,整個就是一天界的巨人!

“宋鐘?”其他三人知道這個時候才反應過來。顧不得再多廢話,急忙以最快的速度遠離這個變態,同時把自己所有防護法寶和道術都用出來。當然,他們也沒有忘記發出幾道求救的飛劍傳書。

宋鐘連理他們都懶得理,直接就扭頭想發動傳送陣走人,卻鬱悶的發現,自己似乎暴力的過頭了,那麼結實的傳送陣,愣是被他一腳踩壞!而偏偏這雷鳴界裏到處都是狂暴的閃電,空間遮罩激起紊亂「誰也別想直接破開虛空走人,只能通過幾個穩定的空

間節點才行。而那些地方都被建立了傳送陣。可是對於宋鐘來說,那顯然都是死路。既然這個傳送陣裏有埋伏,其他的地方又怎麼可能沒有呢?而現在自己已經暴露,不用問,其他地方的傳送陣八成會被臨時拆掉,或者被重兵把守。反正肯定是不能走了。

所以宋鐘想來想去,最終也就只想到了一個出路,那就是雷獄。那個空間節點是宋鐘恩師發現妁,其他人應該不至於知道,所以那裏很可能是條生路。

想到這,宋鐘馬上就照著那個地方狂奔而去。但是旁邊的那三位修士,卻明顯不想就這麼放過宋鐘,也急忙跟著追上去。他們並不敢靠違宋鐘,也不打算襲擊他,只是遠遠的綴著,監視宋鐘的一舉一動。

這讓宋鐘感覺異常惱火,因為他知道,自己已經陷入了各大門派的陷阱裏,要是任憑他們跟著,遲早要被人家重重包圍。

可是對於現在的宋鐘來說,卻又拿這三個跟屁蟲一點辦法都沒有。他剛才之所以能秒殺領頭的傢伙,完全是因為出其不意的偷襲,才勉強得手的,可是現在那三人都有了準備,一個個都離著宋鐘十幾裏遠,宋鐘只要一過去,人家就馬上逃之天天了。哪可能給宋鐘秒殺的機會啊?

無奈之下,宋鐘只能任憑這三個傢伙陰魂不散的跟著,自己則加快速度狂奔,意圖甩開他們。

在雷鳴界無窮無盡的閃電光芒照耀下,宋鐘就如同一隻發情的公牛,在焦糊的大地上拼命奔跑著,他每一步都能在堅實的地面上踩出一個大坑,然後借助這恐怖的踩踏之力,增加自己的速度。

但是,儘管宋鐘的速度快如閃電,卻依舊無法甩開身後的三人,畢競人家也是合體修士,哪怕不能高空禦劍,也有辦法貼地飛行,而且速度比宋鐘直快不慢。畢竟宋鐘現在的狀態可不是以速度見長的。

於是乎,在經過數天的狂奔後,宋鐘沒有來到那個空間節點,卻首先被一群人給堵住了。這一群人足有一兩百,全部都是合體以上的修士,其中大乘高手就有三五十人之多。

雖然這一切都被宋鐘意料到了,可是他卻根本無力改變,只能鬱悶的停下來,仔細打量這些傢伙。

宋鐘這一看不要緊,心裏是越發的冰涼。什麼璿璣道宗,玄天道宗,裂天劍宗,千欲門,玄陰教,萬魔門,毒蠱聖教等等牛鬼蛇神全都到了,修真界裏可以被稱作超級刊派的三十來個宗門,有一個算一個,全部來了,就沒有一個落下的!

如果在其他地方,宋鐘也不懼,拿出寒凜冰煞神舟,打不過也能逃!可是在雷鳴界這鳥地方,大型法寶拿出來以後,必然會成為避雷針的存在,那麼大的體積,那麼強的靈氣波動,得招惹多少閃電霹靂啊?漫天的雷霆一起轟過來,頂級飛舟也受不了!

故而,在這個鳥地方,沒有人敢使用大型法寶,哪怕就是小飛舟也不行。而沒有寒凜冰煞神舟的幫助,宋鐘想衝破這麼多高手的阻攔,那可就真的是太困難了!

所以看見這情況之後,宋鐘都禁不住倒吸了一口冷氣,暗道:“真是天亡我也!”

就在宋鐘為難的時候,對面的人修士們也遠遠將宋鐘包圍。出乎春人意料的是,這次首先發言的,不是那些最強的幾個宗門,而是一向不喜歡出風頭的天機道宗。

只見天機道宗的宗主秦運算元上前一步,惡狠狠的道“宋鐘,你這今天怒人怨的傢伙,別以為我們天機道宗算計不到你,你就安枕無憂了,看見沒有,這次仙界傳下話來,說你必然在此界出現!哈哈,看你還能往哪跑!”

其他人聽見秦運算元這話,都感覺多少有些莫名其妙。但是宋鐘卻知道,這是秦運算元在和自己解釋,告訴他,不是天機道宗出賣了宋鐘,而是仙界有人傳話,所以這些人才在這裏等著。讓宋鐘可千萬不要怪在他們頭上!

宋鐘一聽就明白了,這是秦運算元怕自己一生氣,把天機道宗已經獲得度劫心得的事情公佈於眾,那樣天機道宗可就成修真界的公敵了!

原本宋鐘以為是天機道宗出賣自己,如今聽秦運算元這麼一解釋,才知道事情的根源還在仙界,心中忍不住暗恨道,‘玄武一族的王八蛋,以後有機會,老子和你們沒完”

[BOOK: 0047 / Chapter: 01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Fri Apr 19 13:21:45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