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INDEX] [BACK] [BOOK]
BOOK
BOOK: 0001


BOOK: 0002


BOOK: 0003


BOOK: 0004


BOOK: 0005


BOOK: 0006


BOOK: 0007


BOOK: 0008


BOOK: 0009


BOOK: 0010


BOOK: 0011


BOOK: 0012


BOOK: 0013


BOOK: 0014


BOOK: 0015


BOOK: 0016


BOOK: 0017


BOOK: 0018


BOOK: 0019


BOOK: 0020


BOOK: 0021


BOOK: 0022


BOOK: 0023


BOOK: 0024


BOOK: 0025


BOOK: 0026


BOOK: 0027


BOOK: 0028


BOOK: 0029


BOOK: 0030


BOOK: 0031


BOOK: 0032


BOOK: 0033


BOOK: 0034


BOOK: 0035


BOOK: 0036


BOOK: 0037


BOOK: 0038


BOOK: 0039


BOOK: 0040


BOOK: 0041


BOOK: 0042


BOOK: 0043


BOOK: 0044


BOOK: 0045


BOOK: 0046


BOOK: 0047


BOOK: 0048


BOOK: 0049


BOOK: 0050


BOOK: 0051


BOOK: 0052


BOOK: 0053


BOOK: 0054


BOOK: 0055


BOOK: 0056


BOOK: 0057


BOOK: 0058


BOOK: 0059


BOOK: 0060


BOOK: 0061


BOOK: 0062


BOOK: 0063


BOOK: 0064


BOOK: 0065


BOOK: 0066


BOOK: 0067


BOOK: 0068


BOOK: 0069


BOOK: 0070


BOOK: 0071


BOOK: 0072


BOOK: 0073


BOOK: 0074


BOOK: 0075


BOOK: 0076


BOOK: 0077


BOOK: 0078


BOOK: 0079


BOOK: 0080


BOOK: 0081


BOOK: 0082


BOOK: 0083


BOOK: 0084


BOOK: 0085


BOOK: 0086


BOOK: 0087


BOOK: 0088


BOOK: 0089
Google:
Content
BOOK Number: 0047-02
第四百七十二節狂暴反擊

首先追宋鐘的是裂天劍宗的新宗主,作為劍修的達者,他們的御劍行進速度自然是最快的,哪怕是貼地飛行也一樣。

這位新宗主在 裂天劍宗其實并不特別出眾,本來宗 主之位無論如何也輪不到他。可是由于裂天劍宗上一任宗主莫名其妙的丟了宗門的至寶無形仙劍,身敗名裂而下合,使得宗門產生了混亂,這才使得威望并不很強的他因為實力高人一等,而勉強做了宗主之位。但是,他的這個位置并不穩,畢竟他背后沒有大世家的背景支持。

一旦出身大世家的那些長老實力突破到大圓滿境界,就很有可能聯合其他大世家的長老將其擠下去。

好不容易坐了宗主之位,他又怎么甘心就這么下台啊?可是奎常情況下,沒有世家背景的他還真就無法抵御這些大世家的威脅。

但是,這次天界傳言,要抓宋鐘的事情,卻讓他看見了一道曙光。只要他能夠在此事上立下絕世大功,那么他的 威望就會猛增數倍,到時候,就算是那些大世家長老不服,也沒有辦法強行將其趕下宗主之位。

也正是抱著這樣 的想法,他才如此著急的追趕上來。在距離宋鐘還有數千丈的時候,他便迫不及待的揮劍發動攻擊。

隨著老家伙爭臂一揮,就見到一道宛如實質,長達千丈的金色劍光,如同蛟龍出水一般,惡狠狠的斬向宋鐘的后背。

那道犀利無比的劍光來到宋鐘身后的時候,宋鐘就好像背后長7 眼睛一樣,直接冷笑一聲,然后凌空轉了一個身,接著便抬起一條比柱子還粗的 大腿,狠狠的對著劍光踢過去 !

裂天劍宗的新宗主一看這情景,頓時大喜過望,心說,我這乃是偽仙器的飛劍,苦修數千年之久,就是大山也能劈開,更何況是你這區區血肉之軀啊?”

然而,新宗主明顯高興的太早了。變化為盤古真身的宋鐘,那肉身的強度直接暴漲了敵百倍不止,早已變態的能和仙器媲美了。再加上他那變態到極致的力量,所以這一腳踢上之后,宋鐘的腳丫子倒是沒事,但是那位新宗主射出的劍光卻啪的一聲被踢得粉碎 !

與此同時,裂天劍宗的新宗主就感覺胸口像是被人狠狠踢了一腳似的,哇的一聲便吐出了一口濃血 !整個身體都無法保持飛行狀態,直接怕的一下子摔在地上,然后一路滾出去好几十丈。也幸虧他是貼地飛行,這要是在天上掉下來,必死無疑啊!

老家伙落地之后,顧不得渾身的傷痛和狼狽,趕緊把自己的本命飛劍招呼過來一看,只見上面密密麻麻全是裂痕,似乎輕輕拘一下就能徹底碎拌似的。顯然它是受到了極大的創傷,以后能不能復原都難說!

這飛機和他血脈相連,心神相通,如今遭受如此重創,他也跟著元神受傷不輕,要不然 的話也不會如此狼狽的掉下來了。

看到這自己本命法寶的慘狀,裂天劍宗的新宗主禁不住倒吸了一口冷氣,隨即便悲憤的高呼道“連仙劍都踢碎了?這宋鐘還是人嗎?”

直到這個時候,后面的人才陸續追上來,不過大多敵人只是看了一眼,便不再管他,關系好的也僅僅問候一句,便急匆匆的去追宋鐘了。

好在陪著新宗主來的那些合體弟子見到他淒慘的爬在地上,不敢再追了,急忙過來將其攙扶起來,有用法朮治療的,有喂藥的,總算是將他的傷勢穩住了。然后便有一個弟子小心翼翼的問道:“宗主,咱們還追嗎?”

“追個屁啊?找滅,嗎?”老家伙狠狠的罵道:“宋鐘那王八蛋現在根本不是我們這個 級別能夠招惹的,趕緊走吧!別丟人現眼了!”說完,他便失落的帶著弟子們撤走了。



~ ~ ~ ~ ~我~ ~ ~ ~ ~是~ ~ ~ ~ ~和~ ~ ~ ~ ~諧~ ~ ~ ~ ~的~ ~ ~ ~ ~分~ ~ ~ ~割


在裂天劍宗的新宗主被宋鐘一腳踢碎法寶,然后淒慘落地之后。第二個追上宋鐘的,便走出身千 欲門的一位紅衣女子,同樣也是大乘大圓滿的修士,不過比較特殊的是,她并沒有駕馭飛劍,而是被身上一條紅綾裹著前進,速度竟然比變身后的宋鐘奔跑起來還快。

她雖然看見 了裂天劍宗新宗主的慘狀,可是卻絲毫不以為意。非常有信心的屈指一點,隨后就見到她身上的那條紅綾,化作一道紅色的長龍,對著宋鐘糾纏過去 !看那樣

了。她分明是想以柔克剛,打算把宋鐘捆起來,然后再慢慢收拾。不得不說,這個女人的想法很奇特,也比較對路。因為大多數力大無窮的妖獸,都害怕被柔軟而又堅韌的繩子捆住。尤其是這種偽仙器級別的繩狀法寶,一旦近身就會將獵物纏住,包裹的和粽子一樣,一點發力的空間都沒有,到時候,任憑你有多大的力量,也只能束手就擒!

但是,這位女修的想法雖然不錯,可惜卻明顯低估了宋鐘的智慧。他可不是只有肌肉沒腦子的妖獸,一見紅綾飛過來,他馬上就知道對方打的體么 注意。隨即便冷笑一聲,然后不退反進,主動靠過去,伸出雙手抓住了紅綾的兩端。

紅綾的速度遠勝宋鐘,所以逃是沒有用的,而它最大的特點是把人捆的沒辦法發力,使其空有力量使不出來。所以宋鐘便針對這個特性,主動出擊,先抓住它,然后不等對方糾纏過來,就吐氣開聲,發出雙臂全部的力量,狠狠的往兩邊一拽。

隨后就聽見嘎吱嘎吱,接著便是啪的一聲,偽仙器級別的紅綾法寶,愣生生被宋鐘 那變態到極致的力量給拽斷了 !

在紅綾顯然也是那紅衣女修士的本命法寶,宋鐘毀去之后,她的元神也當即遭遇委創,下場就和裂天劍宗的新宗主一樣,也跟著吐血跌落,狠狠摔在地上,半天都爬不起來!

而宋鐘卻根本不管她的死活,隨手灣斷裂的紅綾收入本命空間「然后便繼續狂奔而去。

那紅綾雖然毀掉了,可畢竟是偽仙器,不知道用了多少極品材料才煉制成功的。只要將它放到本命空間的黑色泥土里,就可以將那些寶貝材料分解出來,這可是一筆不菲的收入啊?


~ ~ ~ ~ ~我~ ~ ~ ~ ~是~ ~ ~ ~ ~ 和~ ~ ~ ~ ~諧~ ~ ~ ~ ~的~ ~ ~ ~ ~分~ ~ ~ ~ ~割



平白得了好處的宋鐘,郁悶的心情總算是暢快了些,跑起來更帶勁了。可是好景不長,才不過半個多時辰,后面就陰魂不散的又追 來一人。

宋鐘用神念一掃,發現追來的竟然是一位黑衣老者,滿臉陰邪之色,瞪著惡毒的大眼睛,死死盯著宋鐘,就好像和宋鐘有不共戴天的大仇一樣。

宋鐘還納悶這家伙怎么這么恨自己呢,就聽見對方罵道:“宋鐘小兒,我玄 陰教給你送禮來啦,給我接著吧 !”

說著,他便抬手揮出一道黑影,飛到天上之后,直接就變成一座方圓數里的黑色大山,上面黑煙繚繞,哀嚎陣陣,明顯有強大的奚確↓糾纏,看這威勢,顯然是一件非常了不得的邪派仙器。只見它出現之后,便頂著周圍無數的雷光,狠狠的往宋鐘的腦袋上砸下來。

宋鐘一聽玄陰教,三個字,馬上就知道這家伙出身玄陰教,也知道他為何這么恨自己了。自己端掉了人家第一分教不說,還把他們前后兩艘頂級飛舟都給毀了,大乘修士更是滅了好几個。以至于玄陰教從修真界第一流的門派,愣生生淪落到第二流去。如此深仇大恨,他能不恨才怪!

既然是老朋友,到 了,那宋鐘自 然不會客氣,直接冷笑道:“原來是你們這些陰魂不散的貨色,還真以為自己成事了?不就是個破石頭么?看大爺怎么破!”

說話間,宋鐘猛然停住腳步,然后狠狠的深蹲下去。下一刻,宋鐘那兩條比柱子還粗壯的大腿謳[的一蹬地!恐怕的力量透地而入,直接在焦糊的大地上踩出一個几十丈深的大坑,而他自己則一飛沖天,就好像火炮出膛一般!隨后宋鐘整個人就好像一顆炮彈,狠狠的砸在天上落下的黑色山峰上。

接著,就聽見轟得一聲巨響,一道搶劫至極的沖擊波瞬間傳遞到敏百里之外,連那位玄陰教的修士都被勁氣吹得倒飛出去不知道多遠!而那數里大的山峰,則直接四分五裂,化作漫天的碎石,往四面八方飛去。

至于宋鐘,也被山峰落下的恐怖力量給砸了下來,落到地上后,愣是砸出了一個敏千丈直徑的大坑,那聲勢,簡直就可以稱得上是驚天動妯1 !

但是,即便是遭受了如此重擊,擁有盤古真身的宋鐘也一點都沒有受傷 !盤古大神,那可是開天辟地的人物,哪怕宋鐘現在僅僅只有他億萬分之一的威能,也根本不是這些等偽仙器能夠傷害的 !

[BOOK: 0047 / Chapter: 03 ]

Google:
[INDEX] [BACK] [BOOK]
[INDEX] [BACK] [BOOK]

Wed Apr 24 20:21:25 2024